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今天试训的两个人 24回复/ 413707 浏览

全部回帖

收起
引用 @大风大浪是大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尼基尔进来鹈鹕前还算一个持球人会串联pg/sg那种,但后期都往sg/sf进发了,他自己访问都说他是sg了,而且出手选择和马图林也有相似,高度相似,国籍一样,缺点老哥也说了“水鸡队魂所罗门 : 持球一般不过有潜力;无球端防守较差;有时候场上选择会有问题;偶尔会松懈?” 那和咱们尼基尔不是挺相似嘛

尼基尔进来鹈鹕前还算一个持球人会串联pg/sg那种,但后期都往sg/sf进发了,他自己访问都说他是sg了,而且出手选择和马图林也有相似,高度相似,国籍一样,缺点老哥也说了“水鸡队魂所罗门 : 持球一般不过有潜力;无球端防守较差;有时候场上选择会有问题;偶尔会松懈?” 那和咱们尼基尔不是挺相似嘛

那对比肯定是大学和大学比嘛,哪能大学和Nba比呢

那对比肯定是大学和大学比嘛,哪能大学和Nba比呢

亮了(0)
回复
引用 @大风大浪是大海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尼基尔进来鹈鹕前还算一个持球人会串联pg/sg那种,但后期都往sg/sf进发了,他自己访问都说他是sg了,而且出手选择和马图林也有相似,高度相似,国籍一样,缺点老哥也说了“水鸡队魂所罗门 : 持球一般不过有潜力;无球端防守较差;有时候场上选择会有问题;偶尔会松懈?” 那和咱们尼基尔不是挺相似嘛

尼基尔进来鹈鹕前还算一个持球人会串联pg/sg那种,但后期都往sg/sf进发了,他自己访问都说他是sg了,而且出手选择和马图林也有相似,高度相似,国籍一样,缺点老哥也说了“水鸡队魂所罗门 : 持球一般不过有潜力;无球端防守较差;有时候场上选择会有问题;偶尔会松懈?” 那和咱们尼基尔不是挺相似嘛

事实上鹈鹕最后也没确定到底是持球人方向还是侧翼方向好,或者都好不了

事实上鹈鹕最后也没确定到底是持球人方向还是侧翼方向好,或者都好不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xyzz丶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第一个不知道,泰泰华盛顿是一个偏向攻击型的后卫,身高196左右,能投三分,分享球和防守都是普通的水平,预测乐透末

第一个不知道,泰泰华盛顿是一个偏向攻击型的后卫,身高196左右,能投三分,分享球和防守都是普通的水平,预测乐透末

基本没有把他放进乐透的,都是15-20之间

基本没有把他放进乐透的,都是15-20之间

亮了(0)
回复
引用 @xyzz丶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第一个不知道,泰泰华盛顿是一个偏向攻击型的后卫,身高196左右,能投三分,分享球和防守都是普通的水平,预测乐透末

第一个不知道,泰泰华盛顿是一个偏向攻击型的后卫,身高196左右,能投三分,分享球和防守都是普通的水平,预测乐透末

190,没运动能力,传球控场还可以,三分一般,没突破,靠中投和抛投

190,没运动能力,传球控场还可以,三分一般,没突破,靠中投和抛投

亮了(0)
回复

马图林预计第7,所以试训马图林没啥问题。198的锋线3d吧。

马图林预计第7,所以试训马图林没啥问题。198的锋线3d吧。

亮了(0)
回复
Re:今天试训的两个人
虎扑游戏中心
鹈鹕专区最热帖
21-22赛季NBA百大扣篮(鹈鹕队收看指南,73莺歌72墨菲53墨菲46海斯27海斯,莺歌隔扣爱德华兹遗憾落选)
无交易,无签约,鹈鹕下赛季能飞多远
Reddit NBA区讨论帖搬运:英格拉姆,杰伦·布朗,西亚卡姆谁是更好的球员
几条鹈鹕相关消息搬运
锡安减到118kg运动能力会不会在上一层楼
BR:2016选秀顺位重排,英格拉姆成为状元,杰伦布朗榜眼
准备回来剪视频了!!!
鹈鹕下赛季的首发阵容是什么水平?
戴森今日训练视频
大家觉得新赛季鹈鹕在这个档次合理吗?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