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从孙铭徽去学校打篮球说一下我们对篮球理念的理解

51回复/ 1434808 浏览
zhoucs825(44级)楼主2022-05-20 15:43:12
从孙铭徽去学校打篮球说一下我们对篮球理念的理解zhoucs825 发表在CBA专区 https://bbs.hupu.com/cba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这啥防守动作就怒了,cba怎么不见他因为防守动作大怒一次,他怎么不拿球砸人呢?

这啥防守动作就怒了,cba怎么不见他因为防守动作大怒一次,他怎么不拿球砸人呢?

亮了(140)
回复
查看评论(6)

我也只看到说学生动作很大就不想看后面了,这叫动作很大?你立场都没站稳还说其他的?

我也只看到说学生动作很大就不想看后面了,这叫动作很大?你立场都没站稳还说其他的?

亮了(111)
回复

在CBA的比赛孙会砸吗?CBA球员对上大学生,做不到谦让,起码一视同仁吧

在CBA的比赛孙会砸吗?CBA球员对上大学生,做不到谦让,起码一视同仁吧

亮了(38)
回复
查看评论(1)

第一,一个职业球员打野球,就是来玩的,不应该较真,谁规定野球场一定水平比你差。第二,这个防守人动作并不大,只是防守不专业而已。第三,职场上你都不能做这种越界动作,何况野球场。第四,你自己硬要强打学生,学生有心气,非常合理,你还动怒,职业何在。。。。

第一,一个职业球员打野球,就是来玩的,不应该较真,谁规定野球场一定水平比你差。第二,这个防守人动作并不大,只是防守不专业而已。第三,职场上你都不能做这种越界动作,何况野球场。第四,你自己硬要强打学生,学生有心气,非常合理,你还动怒,职业何在。。。。

亮了(14)
回复

我来翻译一下,你的篮球理念就是:只有对攻,不需要防守,对方进不进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进不进,然后我需要磨炼我的进攻技术,寻求进球的快乐,完全不需要防守,防守是傻叉才做的事,斯玛特,戈贝尔他们的理念不是真正的在打篮球中强身健体,磨炼自己的技术,防守一点都不酷,他们一点都不快乐

你平时打球的时候肯定是个大漏勺吧?队友是不是经常跟你说:干净又卫生?

我来翻译一下,你的篮球理念就是:只有对攻,不需要防守,对方进不进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进不进,然后我需要磨炼我的进攻技术,寻求进球的快乐,完全不需要防守,防守是傻叉才做的事,斯玛特,戈贝尔他们的理念不是真正的在打篮球中强身健体,磨炼自己的技术,防守一点都不酷,他们一点都不快乐

你平时打球的时候肯定是个大漏勺吧?队友是不是经常跟你说:干净又卫生?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zhoucs825 发表的:

有种东西叫规则,进攻防守都要在规则范围内。

有种东西叫规则,进攻防守都要在规则范围内。

有种东西叫犯规,这防守动作最多算个非常正常的阻挡,你哪来这么多事?

有种东西叫犯规,这防守动作最多算个非常正常的阻挡,你哪来这么多事?

亮了(13)
回复
引用 @zhoucs825 发表的:

我从来没有以偏概全,我只是呼吁一下快乐篮球,我们都对输赢看的太重了!

我从来没有以偏概全,我只是呼吁一下快乐篮球,我们都对输赢看的太重了!

那你应该私聊一下孙,他要是快乐篮球就不会破防砸人

那你应该私聊一下孙,他要是快乐篮球就不会破防砸人

亮了(6)
回复

这啥防守动作就怒了,cba怎么不见他因为防守动作大怒一次,他怎么不拿球砸人呢?

这啥防守动作就怒了,cba怎么不见他因为防守动作大怒一次,他怎么不拿球砸人呢?

砸过廖三宁

砸过廖三宁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CBA全华班 发表的:

这事就没什么好说的,孙铭徽脾气臭,还跟不专业的人打,不是自找不痛快吗?学生也是,防不了还硬挡,太业余了,还么眼力劲,国手就是下来随便玩玩,你较什么劲?觉得自己牛逼直接去打CBA得了。

这事就没什么好说的,孙铭徽脾气臭,还跟不专业的人打,不是自找不痛快吗?学生也是,防不了还硬挡,太业余了,还么眼力劲,国手就是下来随便玩玩,你较什么劲?觉得自己牛逼直接去打CBA得了。

打日韩都占不了上风的后卫线,这CBA有什么意义?培养出来的全是低水平后卫,放在欧美不配吃职业篮球这碗饭。

打日韩都占不了上风的后卫线,这CBA有什么意义?培养出来的全是低水平后卫,放在欧美不配吃职业篮球这碗饭。

亮了(10)
回复

我怎么感觉你最后一段话应该对孙铭徽说…

我怎么感觉你最后一段话应该对孙铭徽说…

亮了(4)
回复

我只能说你很搞笑 我这条腿就是北京疫情升级之前伤的 发生的时候和孙铭徽的场景一模一样 我低位背打一个矮胖型的球友 他有个向前的发力 我膝盖就扭了 这是我从学球到38岁第一次膝盖受伤
但我也只会觉得是我最近那鲁多脚底下没根了 对手可能是有犯规 但那是100%导致受伤的犯规动作么?恐怕连个严重犯规都够不上

我只能说你很搞笑 我这条腿就是北京疫情升级之前伤的 发生的时候和孙铭徽的场景一模一样 我低位背打一个矮胖型的球友 他有个向前的发力 我膝盖就扭了 这是我从学球到38岁第一次膝盖受伤
但我也只会觉得是我最近那鲁多脚底下没根了 对手可能是有犯规 但那是100%导致受伤的犯规动作么?恐怕连个严重犯规都够不上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说白了,攻不会攻,守不会守,

你去看乔丹打大学生吧,

乔丹40多还是50岁的时候再一个美国野场打路人大学生。

人家怎么打的的,就在野场三分线(美国野场三分线比较近,和弧顶线重合),一个横撤步,然后高弧度投篮,

根本不跳,撤得又远,不仅弧度高,出手点也高,打得大学生没脾气,想犯规连毛都摸不着。。

多学学

说白了,攻不会攻,守不会守,

你去看乔丹打大学生吧,

乔丹40多还是50岁的时候再一个美国野场打路人大学生。

人家怎么打的的,就在野场三分线(美国野场三分线比较近,和弧顶线重合),一个横撤步,然后高弧度投篮,

根本不跳,撤得又远,不仅弧度高,出手点也高,打得大学生没脾气,想犯规连毛都摸不着。。

多学学

亮了(4)
回复

不谈“对篮球理念的理解”,首先lz对“大学生”的理解就有很大问题。

单独一所高校就有上万学生,他们对体育、对篮球、对输赢的理解不说一人一个样吧,也称得上天差地别。

lz居然觉得全国的“大学生”打篮球的心态是可以从整体上概括的……

不谈“对篮球理念的理解”,首先lz对“大学生”的理解就有很大问题。

单独一所高校就有上万学生,他们对体育、对篮球、对输赢的理解不说一人一个样吧,也称得上天差地别。

lz居然觉得全国的“大学生”打篮球的心态是可以从整体上概括的……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0539731924 发表的:

砸过廖三宁

砸过廖三宁

并不是,犯规后廖三宁把球“递”给了孙明辉,然后孙明辉凑上去讨要说法。

并不是,犯规后廖三宁把球“递”给了孙明辉,然后孙明辉凑上去讨要说法。

亮了(7)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只反驳你前几句,后面的没有看。那学生犯规的动作大??真的很好奇你打球碰到都是什么水平,不吹牛逼,这犯规还没有野球场动作大,就一普普通通的犯规,真的不懂为什么要说那个动作是大动作,甚至有孙粉洗是坏动作。

只反驳你前几句,后面的没有看。那学生犯规的动作大??真的很好奇你打球碰到都是什么水平,不吹牛逼,这犯规还没有野球场动作大,就一普普通通的犯规,真的不懂为什么要说那个动作是大动作,甚至有孙粉洗是坏动作。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1)

我也只看到说学生动作很大就不想看后面了,这叫动作很大?你立场都没站稳还说其他的?

我也只看到说学生动作很大就不想看后面了,这叫动作很大?你立场都没站稳还说其他的?

亮了(111)
回复

国手都是国宝,最好别和大学生打球,这些人出手没个轻重的,。谷宜瞳事件过去才多久,孙丽要是没受伤现在没准就进郑薇的国家队了

国手都是国宝,最好别和大学生打球,这些人出手没个轻重的,。谷宜瞳事件过去才多久,孙丽要是没受伤现在没准就进郑薇的国家队了

亮了(6)
回复

这啥防守动作就怒了,cba怎么不见他因为防守动作大怒一次,他怎么不拿球砸人呢?

这啥防守动作就怒了,cba怎么不见他因为防守动作大怒一次,他怎么不拿球砸人呢?

亮了(140)
回复
查看评论(6)

还你觉得你这个帖子大概率会被喷,因为大学生球迷多,看你第一句都不想看下去了

还你觉得你这个帖子大概率会被喷,因为大学生球迷多,看你第一句都不想看下去了

亮了(8)
回复

在CBA的比赛孙会砸吗?CBA球员对上大学生,做不到谦让,起码一视同仁吧

在CBA的比赛孙会砸吗?CBA球员对上大学生,做不到谦让,起码一视同仁吧

亮了(38)
回复
查看评论(1)

这事就没什么好说的,孙铭徽脾气臭,还跟不专业的人打,不是自找不痛快吗?学生也是,防不了还硬挡,太业余了,还么眼力劲,国手就是下来随便玩玩,你较什么劲?觉得自己牛逼直接去打CBA得了。

这事就没什么好说的,孙铭徽脾气臭,还跟不专业的人打,不是自找不痛快吗?学生也是,防不了还硬挡,太业余了,还么眼力劲,国手就是下来随便玩玩,你较什么劲?觉得自己牛逼直接去打CBA得了。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我来翻译一下,你的篮球理念就是:只有对攻,不需要防守,对方进不进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进不进,然后我需要磨炼我的进攻技术,寻求进球的快乐,完全不需要防守,防守是傻叉才做的事,斯玛特,戈贝尔他们的理念不是真正的在打篮球中强身健体,磨炼自己的技术,防守一点都不酷,他们一点都不快乐

你平时打球的时候肯定是个大漏勺吧?队友是不是经常跟你说:干净又卫生?

我来翻译一下,你的篮球理念就是:只有对攻,不需要防守,对方进不进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进不进,然后我需要磨炼我的进攻技术,寻求进球的快乐,完全不需要防守,防守是傻叉才做的事,斯玛特,戈贝尔他们的理念不是真正的在打篮球中强身健体,磨炼自己的技术,防守一点都不酷,他们一点都不快乐

你平时打球的时候肯定是个大漏勺吧?队友是不是经常跟你说:干净又卫生?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1)

这动作我们平时打球都不见得喊规的好吧,篮球论坛不打球的太多了吧

这动作我们平时打球都不见得喊规的好吧,篮球论坛不打球的太多了吧

亮了(1)
回复

打过野球的,碰到的脏动作太多。简单的说打手,一个普通犯规,但是有些人就是故意用最大的力气来打你的手或者手臂,被打完手臂都肿了。念书的时候,有个同学打球就是这样。跟他打,篮下就不能上篮了。外面投投算了。

打过野球的,碰到的脏动作太多。简单的说打手,一个普通犯规,但是有些人就是故意用最大的力气来打你的手或者手臂,被打完手臂都肿了。念书的时候,有个同学打球就是这样。跟他打,篮下就不能上篮了。外面投投算了。

亮了(2)
回复

这啥防守动作就怒了,cba怎么不见他因为防守动作大怒一次,他怎么不拿球砸人呢?

这啥防守动作就怒了,cba怎么不见他因为防守动作大怒一次,他怎么不拿球砸人呢?

砸过廖三宁

砸过廖三宁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2)

这学生动作叫大?你举的例子可是把人家女队员搞伤了,你不是自己打自己脸么。

这学生动作叫大?你举的例子可是把人家女队员搞伤了,你不是自己打自己脸么。

亮了(2)
回复
引用 @虎扑JR0539731924 发表的:

砸过廖三宁

砸过廖三宁

?不是廖三宁砸的他吗?

?不是廖三宁砸的他吗?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说白了,攻不会攻,守不会守,

你去看乔丹打大学生吧,

乔丹40多还是50岁的时候再一个美国野场打路人大学生。

人家怎么打的的,就在野场三分线(美国野场三分线比较近,和弧顶线重合),一个横撤步,然后高弧度投篮,

根本不跳,撤得又远,不仅弧度高,出手点也高,打得大学生没脾气,想犯规连毛都摸不着。。

多学学

说白了,攻不会攻,守不会守,

你去看乔丹打大学生吧,

乔丹40多还是50岁的时候再一个美国野场打路人大学生。

人家怎么打的的,就在野场三分线(美国野场三分线比较近,和弧顶线重合),一个横撤步,然后高弧度投篮,

根本不跳,撤得又远,不仅弧度高,出手点也高,打得大学生没脾气,想犯规连毛都摸不着。。

多学学

亮了(4)
回复
引用 @虎扑JR0539731924 发表的:

砸过廖三宁

砸过廖三宁

并不是,犯规后廖三宁把球“递”给了孙明辉,然后孙明辉凑上去讨要说法。

并不是,犯规后廖三宁把球“递”给了孙明辉,然后孙明辉凑上去讨要说法。

亮了(7)
回复

这啥防守动作就怒了,cba怎么不见他因为防守动作大怒一次,他怎么不拿球砸人呢?

这啥防守动作就怒了,cba怎么不见他因为防守动作大怒一次,他怎么不拿球砸人呢?

阿日那次忘了?

阿日那次忘了?

亮了(1)
回复

这啥防守动作就怒了,cba怎么不见他因为防守动作大怒一次,他怎么不拿球砸人呢?

这啥防守动作就怒了,cba怎么不见他因为防守动作大怒一次,他怎么不拿球砸人呢?

cba这动作有裁判不是吃t就是驱逐了……

cba这动作有裁判不是吃t就是驱逐了……

亮了(9)
回复
引用 @CBA全华班 发表的:

这事就没什么好说的,孙铭徽脾气臭,还跟不专业的人打,不是自找不痛快吗?学生也是,防不了还硬挡,太业余了,还么眼力劲,国手就是下来随便玩玩,你较什么劲?觉得自己牛逼直接去打CBA得了。

这事就没什么好说的,孙铭徽脾气臭,还跟不专业的人打,不是自找不痛快吗?学生也是,防不了还硬挡,太业余了,还么眼力劲,国手就是下来随便玩玩,你较什么劲?觉得自己牛逼直接去打CBA得了。

打日韩都占不了上风的后卫线,这CBA有什么意义?培养出来的全是低水平后卫,放在欧美不配吃职业篮球这碗饭。

打日韩都占不了上风的后卫线,这CBA有什么意义?培养出来的全是低水平后卫,放在欧美不配吃职业篮球这碗饭。

亮了(10)
回复
Re:从孙铭徽去学校打篮球说一下我们对篮球理念的理解
虎扑游戏中心
CBA专区最热帖
[流言板]中国篮协官宣:出征队伍多人阳性,已紧急征调球员驰援
刘炜2010证明了是中国新世纪以来最好的控卫:场均36分钟,打立陶宛淘汰赛最好
讲道理我已经忍无可忍了
篮球记者贾磊:插画博主公开侮辱中国男篮,背后捅刀子,真的忍不了!网络不是法外之地
进步还是退步?
[流言板]中国男篮多人核酸检测阳性,赵继伟更博:谢谢大家关心
如果沈梓捷,周琦都确诊了,要调中锋有谁可以去啊
刘毅晒治疗视频:进职业队才发现肌肉和关节这么经不起折腾
[流言板]陆文博晒照:迎难而上百折不回,亚洲杯我们一起加油
大家谈谈为什么男篮国家队开历史倒车
CBA专区最新帖
中国台湾是不是故意对中国男篮使坏?
澳大利亚1队奥运会97-59屠杀了阿根廷……
日前论坛里乌烟瘴气,各种饭圈互喷,地域抹黑,何时能停!这还是中国篮球吗?
来谈一下自己关于CBA相关改革的一些个人想法
中国男篮需要培养下一个周琦
这种人才是对中国篮球最大的侮辱
个人这几年看cba的感受!
开发脑洞
郭艾伦夏季联赛晃倒NBA球员属于什么水平啊?
中立球迷的感受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