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我的天呐,巴黎圣日耳曼为了姆巴佩已经豁出去了,各位怎么看?

91回复/ 2581869 浏览
顶级男神(342级)楼主2022-05-20 15:29:32
我的天呐,巴黎圣日耳曼为了姆巴佩已经豁出去了,各位怎么看?顶级男神 发表在足球话题区 https://bbs.hupu.com/topic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看得出来,纳赛尔留不下公巴佩,就会立马被炒掉了

看得出来,纳赛尔留不下公巴佩,就会立马被炒掉了

亮了(255)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用户2145074393 发表的:

卧槽开出来的这条件也太优越了,梅罗都没这待遇

卧槽开出来的这条件也太优越了,梅罗都没这待遇

梅罗绑一块都没这待遇,这特么跟球队老板下场踢球一样了

梅罗绑一块都没这待遇,这特么跟球队老板下场踢球一样了

亮了(192)
回复
查看评论(1)

卧槽开出来的这条件也太优越了,梅罗都没这待遇

卧槽开出来的这条件也太优越了,梅罗都没这待遇

亮了(130)
回复
查看评论(4)

5000万欧的年薪,球队引援姆巴佩说了算,我艹

5000万欧的年薪,球队引援姆巴佩说了算,我艹

亮了(92)
回复
查看评论(2)

最好的办法是把姆巴佩指定成卡塔尔继承人之一,赐予王室姓氏和白头巾,光给钱感觉诚意不太够,要把姆巴佩当自家人才能长远的留住他

最好的办法是把姆巴佩指定成卡塔尔继承人之一,赐予王室姓氏和白头巾,光给钱感觉诚意不太够,要把姆巴佩当自家人才能长远的留住他

亮了(155)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Kaprainbow 发表的:

最好的办法是把姆巴佩指定成卡塔尔继承人之一,赐予王室姓氏和白头巾,光给钱感觉诚意不太够,要把姆巴佩当自家人才能长远的留住他

最好的办法是把姆巴佩指定成卡塔尔继承人之一,赐予王室姓氏和白头巾,光给钱感觉诚意不太够,要把姆巴佩当自家人才能长远的留住他

快,给姆巴佩安排两个公主👸

快,给姆巴佩安排两个公主👸

亮了(41)
回复
引用 @用户2145074393 发表的:

卧槽开出来的这条件也太优越了,梅罗都没这待遇

卧槽开出来的这条件也太优越了,梅罗都没这待遇

姆巴佩是卡塔尔皇太子么?这条件各种球类运动的历史第一人不为过的

姆巴佩是卡塔尔皇太子么?这条件各种球类运动的历史第一人不为过的

亮了(35)
回复
引用 @虎扑JR1906632 发表的:

5000万欧的年薪,球队引援姆巴佩说了算,我艹

5000万欧的年薪,球队引援姆巴佩说了算,我艹

姆巴佩:我要C罗

姆巴佩:我要C罗

亮了(3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Kaprainbow 发表的:

最好的办法是把姆巴佩指定成卡塔尔继承人之一,赐予王室姓氏和白头巾,光给钱感觉诚意不太够,要把姆巴佩当自家人才能长远的留住他

最好的办法是把姆巴佩指定成卡塔尔继承人之一,赐予王室姓氏和白头巾,光给钱感觉诚意不太够,要把姆巴佩当自家人才能长远的留住他

大丈夫生居天地之间,岂能郁郁久居人下!🐶

大丈夫生居天地之间,岂能郁郁久居人下!🐶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3)

亮了(3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kdfromdowntown 发表的:

看得出来,纳赛尔留不下公巴佩,就会立马被炒掉了

看得出来,纳赛尔留不下公巴佩,就会立马被炒掉了

政治罢了,还是早点远离的好

政治罢了,还是早点远离的好

亮了(16)
回复
引用 @踩着足球爬楼梯 发表的:

这种还是尽快走的话,这已经不是单纯的足球了,给的东西越多后期的风险越大,姆巴佩要是聪明的话还是早点脱离这种环境吧

这种还是尽快走的话,这已经不是单纯的足球了,给的东西越多后期的风险越大,姆巴佩要是聪明的话还是早点脱离这种环境吧

一个法国人,在法国巴黎的俱乐部踢球,按合同办事,能有啥风险?

一个法国人,在法国巴黎的俱乐部踢球,按合同办事,能有啥风险?

亮了(31)
回复
查看评论(2)

这几乎就相当于股东球员了,比一人一城还屌

这几乎就相当于股东球员了,比一人一城还屌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Kaprainbow 发表的:

最好的办法是把姆巴佩指定成卡塔尔继承人之一,赐予王室姓氏和白头巾,光给钱感觉诚意不太够,要把姆巴佩当自家人才能长远的留住他

最好的办法是把姆巴佩指定成卡塔尔继承人之一,赐予王室姓氏和白头巾,光给钱感觉诚意不太够,要把姆巴佩当自家人才能长远的留住他

还不如马克龙辞职指定他看守内阁,然后再兼任巴黎董事长纳赛尔滚蛋更靠谱一点

还不如马克龙辞职指定他看守内阁,然后再兼任巴黎董事长纳赛尔滚蛋更靠谱一点

亮了(15)
回复
引用 @击穿异次元 发表的:

[图片]

查看更多

亮了(9)
回复

大巴黎戳中了姆巴佩的弱点,姆巴佩早早就是世界杯冠军主力了,两年合同收入N亿欧元,最关键是两年后他要离开巴黎的话,曼城曼联纽卡巴萨甚至皇马照样抢他。

大巴黎戳中了姆巴佩的弱点,姆巴佩早早就是世界杯冠军主力了,两年合同收入N亿欧元,最关键是两年后他要离开巴黎的话,曼城曼联纽卡巴萨甚至皇马照样抢他。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kdfromdowntown 发表的:

看得出来,纳赛尔留不下公巴佩,就会立马被炒掉了

看得出来,纳赛尔留不下公巴佩,就会立马被炒掉了

纳赛尔:姆皇!我的财产分你一半怎么样?

纳赛尔:姆皇!我的财产分你一半怎么样?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灬可乐不加冰 发表的:

今年不来,两年后皇马不可能再引援姆巴佩,话放这,我说的。说错了,到时候找我兑奖。

[图片]

查看更多

今年不来,两年后皇马不可能再引援姆巴佩,话放这,我说的。说错了,到时候找我兑奖。

你都代表了,皇马那就不抢呗。

你都代表了,皇马那就不抢呗。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军旗所向 发表的:

大巴黎戳中了姆巴佩的弱点,姆巴佩早早就是世界杯冠军主力了,两年合同收入N亿欧元,最关键是两年后他要离开巴黎的话,曼城曼联纽卡巴萨甚至皇马照样抢他。

大巴黎戳中了姆巴佩的弱点,姆巴佩早早就是世界杯冠军主力了,两年合同收入N亿欧元,最关键是两年后他要离开巴黎的话,曼城曼联纽卡巴萨甚至皇马照样抢他。

你可能不太了解皇马吧

你可能不太了解皇马吧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用户2145074393 发表的:

卧槽开出来的这条件也太优越了,梅罗都没这待遇

卧槽开出来的这条件也太优越了,梅罗都没这待遇

这种还是尽快走的话,这已经不是单纯的足球了,给的东西越多后期的风险越大,姆巴佩要是聪明的话还是早点脱离这种环境吧

这种还是尽快走的话,这已经不是单纯的足球了,给的东西越多后期的风险越大,姆巴佩要是聪明的话还是早点脱离这种环境吧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军旗所向 发表的:

大巴黎戳中了姆巴佩的弱点,姆巴佩早早就是世界杯冠军主力了,两年合同收入N亿欧元,最关键是两年后他要离开巴黎的话,曼城曼联纽卡巴萨甚至皇马照样抢他。

大巴黎戳中了姆巴佩的弱点,姆巴佩早早就是世界杯冠军主力了,两年合同收入N亿欧元,最关键是两年后他要离开巴黎的话,曼城曼联纽卡巴萨甚至皇马照样抢他。

可笑。就这薪资买它?养的起他吗。现在这事就是皇马巴黎互相恶心。皇马不让巴黎安宁,损失钱酋长估计到不在乎。你以为皇马能接受得了这待遇?互相抬价呗。这次只不过碰到个更有钱得主。皇马巴萨巴黎曼联继续卷。

可笑。就这薪资买它?养的起他吗。现在这事就是皇马巴黎互相恶心。皇马不让巴黎安宁,损失钱酋长估计到不在乎。你以为皇马能接受得了这待遇?互相抬价呗。这次只不过碰到个更有钱得主。皇马巴萨巴黎曼联继续卷。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军旗所向 发表的:

大巴黎戳中了姆巴佩的弱点,姆巴佩早早就是世界杯冠军主力了,两年合同收入N亿欧元,最关键是两年后他要离开巴黎的话,曼城曼联纽卡巴萨甚至皇马照样抢他。

大巴黎戳中了姆巴佩的弱点,姆巴佩早早就是世界杯冠军主力了,两年合同收入N亿欧元,最关键是两年后他要离开巴黎的话,曼城曼联纽卡巴萨甚至皇马照样抢他。

今年不来,两年后皇马不可能再引援姆巴佩,话放这,我说的。说错了,到时候找我兑奖。

今年不来,两年后皇马不可能再引援姆巴佩,话放这,我说的。说错了,到时候找我兑奖。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请他去卡塔尔当酋长得了

请他去卡塔尔当酋长得了

亮了(4)
回复
引用 @加盐宝宝六号 发表的:

可笑。就这薪资买它?养的起他吗。现在这事就是皇马巴黎互相恶心。皇马不让巴黎安宁,损失钱酋长估计到不在乎。你以为皇马能接受得了这待遇?互相抬价呗。这次只不过碰到个更有钱得主。皇马巴萨巴黎曼联继续卷。

可笑。就这薪资买它?养的起他吗。现在这事就是皇马巴黎互相恶心。皇马不让巴黎安宁,损失钱酋长估计到不在乎。你以为皇马能接受得了这待遇?互相抬价呗。这次只不过碰到个更有钱得主。皇马巴萨巴黎曼联继续卷。

想当初皇一期那银河战舰不也是用钱砸得,就是碰到更没底线的土豪罢了,只能说时代变了

想当初皇一期那银河战舰不也是用钱砸得,就是碰到更没底线的土豪罢了,只能说时代变了

亮了(4)
回复
引用 @PekingOSC 发表的:

这几乎就相当于股东球员了,比一人一城还屌

这几乎就相当于股东球员了,比一人一城还屌

一人一城算啥,他可以指定谁一人一城这才是真正的牛逼 当然我估计巴黎最后不会兑现这种承诺。

一人一城算啥,他可以指定谁一人一城这才是真正的牛逼 当然我估计巴黎最后不会兑现这种承诺。

亮了(3)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亮了(35)
回复
查看评论(2)

卧槽开出来的这条件也太优越了,梅罗都没这待遇

卧槽开出来的这条件也太优越了,梅罗都没这待遇

亮了(130)
回复
查看评论(4)

5000万欧的年薪,球队引援姆巴佩说了算,我艹

5000万欧的年薪,球队引援姆巴佩说了算,我艹

亮了(92)
回复
查看评论(2)

这几乎就相当于股东球员了,比一人一城还屌

这几乎就相当于股东球员了,比一人一城还屌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2)

亮了(1)
回复

看得出来,纳赛尔留不下公巴佩,就会立马被炒掉了

看得出来,纳赛尔留不下公巴佩,就会立马被炒掉了

亮了(255)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PekingOSC 发表的:

这几乎就相当于股东球员了,比一人一城还屌

这几乎就相当于股东球员了,比一人一城还屌

全球第一人

全球第一人

亮了(4)
回复
引用 @用户2145074393 发表的:

卧槽开出来的这条件也太优越了,梅罗都没这待遇

卧槽开出来的这条件也太优越了,梅罗都没这待遇

梅罗绑一块都没这待遇,这特么跟球队老板下场踢球一样了

梅罗绑一块都没这待遇,这特么跟球队老板下场踢球一样了

亮了(19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906632 发表的:

5000万欧的年薪,球队引援姆巴佩说了算,我艹

5000万欧的年薪,球队引援姆巴佩说了算,我艹

姆巴佩:我要C罗

姆巴佩:我要C罗

亮了(35)
回复
查看评论(1)

上一个球员兼老板的,是朱俊吧?

上一个球员兼老板的,是朱俊吧?

亮了(0)
回复

失去理智变成面子工程了

失去理智变成面子工程了

亮了(1)
回复

我觉得不可能,过于离谱了

我觉得不可能,过于离谱了

亮了(1)
回复

最好的办法是把姆巴佩指定成卡塔尔继承人之一,赐予王室姓氏和白头巾,光给钱感觉诚意不太够,要把姆巴佩当自家人才能长远的留住他

最好的办法是把姆巴佩指定成卡塔尔继承人之一,赐予王室姓氏和白头巾,光给钱感觉诚意不太够,要把姆巴佩当自家人才能长远的留住他

亮了(155)
回复
查看评论(7)

请他去卡塔尔当酋长得了

请他去卡塔尔当酋长得了

亮了(4)
回复

丁真看完这辣鸡新闻都不想鉴定

丁真看完这辣鸡新闻都不想鉴定

亮了(-1)
回复
引用 @Kaprainbow 发表的:

最好的办法是把姆巴佩指定成卡塔尔继承人之一,赐予王室姓氏和白头巾,光给钱感觉诚意不太够,要把姆巴佩当自家人才能长远的留住他

最好的办法是把姆巴佩指定成卡塔尔继承人之一,赐予王室姓氏和白头巾,光给钱感觉诚意不太够,要把姆巴佩当自家人才能长远的留住他

快,给姆巴佩安排两个公主👸

快,给姆巴佩安排两个公主👸

亮了(41)
回复
支持大巴黎!
支持大巴黎!
亮了(1)
回复

傻x会相信

傻x会相信

亮了(0)
回复
引用 @kdfromdowntown 发表的:

看得出来,纳赛尔留不下公巴佩,就会立马被炒掉了

看得出来,纳赛尔留不下公巴佩,就会立马被炒掉了

政治罢了,还是早点远离的好

政治罢了,还是早点远离的好

亮了(16)
回复
引用 @击穿异次元 发表的:

[图片]

查看更多

亮了(9)
回复
Re:我的天呐,巴黎圣日耳曼为了姆巴佩已经豁出去了,各位怎么看?
虎扑专家预测
足球话题区最热帖
世界杯最戏剧的1分钟 苏亚雷斯上演上帝之手 护送乌拉圭进入四强
今日赛事分析
德转预测尤文国米下赛季阵容,谁更强?
C罗真的想离开曼联吗?红魔想要买个人:为什么那么难!
转会通:切尔西C罗内马尔2选1? 国米尤文换防ING
滕哈赫立五条新规,并明确球员必须对球队和教练组忠!诚!
曼城为什么要把热苏斯卖给同联赛豪门呀
为什么很多人认为C罗技术不如梅西?
2006年世界杯巴西队阵容,你还能把名字认全么?
c罗真走了之后可预见的事情
足球话题区最新帖
今日赛事分析
为什么很多人认为C罗技术不如梅西?
2006年世界杯巴西队阵容,你还能把名字认全么?
多位记者:C罗今天因家庭原因不归队,俱乐部接受了这个解释
总花费已超1.2亿欧 曼城4引援让阵容再度升级
C罗真的想离开曼联吗?红魔想要买个人:为什么那么难!
法媒评选出足坛34岁以上年龄的最佳阵容:C罗梅西领衔
成为球队大脑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帕雷霍来告诉你!
充满魔幻元素!里昂客场概念球衣
[流言板]埃杜&阿尔特塔:热苏斯是阿森纳想要的球员,欢迎他的到来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