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keria是不是像极了s9的lehends?

50回复/ 1950789 浏览
虎扑JR0727098302(6级)楼主2022-05-20 10:21:17
keria是不是像极了s9的lehends?虎扑JR0727098302 发表在英雄联盟 https://bbs.hupu.com/lol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Keria问lehends:你什么冠军?

Keria问lehends:你什么冠军?

亮了(12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拉塞尔威金斯 发表的:

[图片]

那宝蓝哥能不能也问啊

查看更多

那宝蓝哥能不能也问啊

为啥不可以啊。

为啥不可以啊。

亮了(55)
回复

从外界评价来看keria是公认的实力很强的选手甚至被评价为lck最强辅助,但我一直以来对他的感觉很奇怪,就是他看起来个人能力很强好像什么都能玩,但真正打到那种关键性b05中的时候那些能作为有效英雄池吗,不知道为什么我对keria的感觉就是他在我心里是个cjb,但cjb不是不强是没大家吹的那么强,s10的时候海了送能点菜预言家但keria点菜不了预言家,jkl带着预言家都能爆掉他和deft的下路,再来就是虽然现在也拿到了lck的冠军,但确实还没有一个像样的国际赛的冠军来证明他自己

从外界评价来看keria是公认的实力很强的选手甚至被评价为lck最强辅助,但我一直以来对他的感觉很奇怪,就是他看起来个人能力很强好像什么都能玩,但真正打到那种关键性b05中的时候那些能作为有效英雄池吗,不知道为什么我对keria的感觉就是他在我心里是个cjb,但cjb不是不强是没大家吹的那么强,s10的时候海了送能点菜预言家但keria点菜不了预言家,jkl带着预言家都能爆掉他和deft的下路,再来就是虽然现在也拿到了lck的冠军,但确实还没有一个像样的国际赛的冠军来证明他自己

亮了(44)
回复
查看评论(10)

我觉得keria是高级版的lehends

我觉得keria是高级版的lehends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刘一米 发表的:

原神哥怎么样了,是下滑了吗?感觉都没什么人讨论他了

原神哥怎么样了,是下滑了吗?感觉都没什么人讨论他了

我感觉没怎么下滑,但是弱队辅助是很难出彩的

我感觉没怎么下滑,但是弱队辅助是很难出彩的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就不和你打招呼 发表的:

Keria问lehends:你什么冠军?

[图片]

查看更多

Keria问lehends:你什么冠军?

meiko,lqs,原神哥,corejj问keria:兄弟你什么冠军,哥们几个还没退役呢,你凭什么被称为世界第一辅助啊???

meiko,lqs,原神哥,corejj问keria:兄弟你什么冠军,哥们几个还没退役呢,你凭什么被称为世界第一辅助啊???

亮了(57)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拉塞尔威金斯 发表的:

[图片]

确实确实 永远的关公战秦琼

查看更多

确实确实 永远的关公战秦琼

所以k什么冠军啊?人家宝蓝又是什么冠军?

所以k什么冠军啊?人家宝蓝又是什么冠军?

亮了(11)
回复
引用 @拉塞尔威金斯 发表的:

[图片]

那宝蓝哥能不能也问啊

查看更多

那宝蓝哥能不能也问啊

主播不是退役胜似退役了

主播不是退役胜似退役了

亮了(7)
回复
引用 @拉塞尔威金斯 发表的:

[图片]

那宝蓝哥能不能也问啊

查看更多

那宝蓝哥能不能也问啊

你蓝哥花期短又不是没巅峰过 S8的世一辅现在再怎么拉 是keria能碰瓷的啊?

你蓝哥花期短又不是没巅峰过 S8的世一辅现在再怎么拉 是keria能碰瓷的啊?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拉塞尔威金斯 发表的:

[图片]

那宝蓝哥能不能也问啊

查看更多

那宝蓝哥能不能也问啊

为什么不可以!

为什么不可以!

亮了(5)
回复
引用 @受伤的芜香蛋 发表的:

meiko,lqs,原神哥,corejj问keria:兄弟你什么冠军,哥们几个还没退役呢,你凭什么被称为世界第一辅助啊???

meiko,lqs,原神哥,corejj问keria:兄弟你什么冠军,哥们几个还没退役呢,你凭什么被称为世界第一辅助啊???

我觉得几个亚军辅助也可以问他

我觉得几个亚军辅助也可以问他

亮了(8)
回复
引用 @虎扑JR0354014270 发表的:

从外界评价来看keria是公认的实力很强的选手甚至被评价为lck最强辅助,但我一直以来对他的感觉很奇怪,就是他看起来个人能力很强好像什么都能玩,但真正打到那种关键性b05中的时候那些能作为有效英雄池吗,不知道为什么我对keria的感觉就是他在我心里是个cjb,但cjb不是不强是没大家吹的那么强,s10的时候海了送能点菜预言家但keria点菜不了预言家,jkl带着预言家都能爆掉他和deft的下路,再来就是虽然现在也拿到了lck的冠军,但确实还没有一个像样的国际赛的冠军来证明他自己

从外界评价来看keria是公认的实力很强的选手甚至被评价为lck最强辅助,但我一直以来对他的感觉很奇怪,就是他看起来个人能力很强好像什么都能玩,但真正打到那种关键性b05中的时候那些能作为有效英雄池吗,不知道为什么我对keria的感觉就是他在我心里是个cjb,但cjb不是不强是没大家吹的那么强,s10的时候海了送能点菜预言家但keria点菜不了预言家,jkl带着预言家都能爆掉他和deft的下路,再来就是虽然现在也拿到了lck的冠军,但确实还没有一个像样的国际赛的冠军来证明他自己

说实话反正到目前为止我觉得他还没到berly那个程度,belry前两年在dwg真的怪强,很多天马行空的想法而且效果也都很好

说实话反正到目前为止我觉得他还没到berly那个程度,belry前两年在dwg真的怪强,很多天马行空的想法而且效果也都很好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受伤的芜香蛋 发表的:

meiko,lqs,原神哥,corejj问keria:兄弟你什么冠军,哥们几个还没退役呢,你凭什么被称为世界第一辅助啊???

meiko,lqs,原神哥,corejj问keria:兄弟你什么冠军,哥们几个还没退役呢,你凭什么被称为世界第一辅助啊???

那宝蓝哥能不能也问啊

那宝蓝哥能不能也问啊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虎扑JR0727098302 发表的:

所以keria是高级版呀

所以keria是高级版呀

那这完全不像啊,操作风格啥的哪里像了?

keria是不是高级版的mark?keria是不是高级版的on?

那这完全不像啊,操作风格啥的哪里像了?

keria是不是高级版的mark?keria是不是高级版的on?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xxxaaa33 发表的:

说实话反正到目前为止我觉得他还没到berly那个程度,belry前两年在dwg真的怪强,很多天马行空的想法而且效果也都很好

说实话反正到目前为止我觉得他还没到berly那个程度,belry前两年在dwg真的怪强,很多天马行空的想法而且效果也都很好

我一直感觉keria没有原神哥强,他舆论能这么好,T1这个队伍和Faker有7成功劳不过分的,他被原神哥爆的最惨的就是去年夏决,游走永远比原神哥慢一步,世界赛也没打赢dwg,原神哥最强的是他的思路,先锋团前去中路蹭经验升六这个套路是真的牛批

我一直感觉keria没有原神哥强,他舆论能这么好,T1这个队伍和Faker有7成功劳不过分的,他被原神哥爆的最惨的就是去年夏决,游走永远比原神哥慢一步,世界赛也没打赢dwg,原神哥最强的是他的思路,先锋团前去中路蹭经验升六这个套路是真的牛批

亮了(8)
回复
引用 @虎扑JR0354014270 发表的:

从外界评价来看keria是公认的实力很强的选手甚至被评价为lck最强辅助,但我一直以来对他的感觉很奇怪,就是他看起来个人能力很强好像什么都能玩,但真正打到那种关键性b05中的时候那些能作为有效英雄池吗,不知道为什么我对keria的感觉就是他在我心里是个cjb,但cjb不是不强是没大家吹的那么强,s10的时候海了送能点菜预言家但keria点菜不了预言家,jkl带着预言家都能爆掉他和deft的下路,再来就是虽然现在也拿到了lck的冠军,但确实还没有一个像样的国际赛的冠军来证明他自己

从外界评价来看keria是公认的实力很强的选手甚至被评价为lck最强辅助,但我一直以来对他的感觉很奇怪,就是他看起来个人能力很强好像什么都能玩,但真正打到那种关键性b05中的时候那些能作为有效英雄池吗,不知道为什么我对keria的感觉就是他在我心里是个cjb,但cjb不是不强是没大家吹的那么强,s10的时候海了送能点菜预言家但keria点菜不了预言家,jkl带着预言家都能爆掉他和deft的下路,再来就是虽然现在也拿到了lck的冠军,但确实还没有一个像样的国际赛的冠军来证明他自己

原神哥怎么样了,是下滑了吗?感觉都没什么人讨论他了

原神哥怎么样了,是下滑了吗?感觉都没什么人讨论他了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0967961129 发表的:

有点像以前的s5 s6的meiko

有点像以前的s5 s6的meiko

🥺碰瓷了…

🥺碰瓷了…

亮了(4)
回复
引用 @xxxaaa33 发表的:

说实话反正到目前为止我觉得他还没到berly那个程度,belry前两年在dwg真的怪强,很多天马行空的想法而且效果也都很好

说实话反正到目前为止我觉得他还没到berly那个程度,belry前两年在dwg真的怪强,很多天马行空的想法而且效果也都很好

beryl,你好像打错了hhhhhh

beryl,你好像打错了hhhhhh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就不和你打招呼 发表的:

Keria问lehends:你什么冠军?

[图片]

查看更多

Keria问lehends:你什么冠军?

所以keria是高级版呀

所以keria是高级版呀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我觉得keria是高级版的lehends

我觉得keria是高级版的lehends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1)

Keria问lehends:你什么冠军?

Keria问lehends:你什么冠军?

亮了(12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就不和你打招呼 发表的:

Keria问lehends:你什么冠军?

[图片]

查看更多

Keria问lehends:你什么冠军?

所以keria是高级版呀

所以keria是高级版呀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727098302 发表的:

所以keria是高级版呀

所以keria是高级版呀

那这完全不像啊,操作风格啥的哪里像了?

keria是不是高级版的mark?keria是不是高级版的on?

那这完全不像啊,操作风格啥的哪里像了?

keria是不是高级版的mark?keria是不是高级版的on?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2)

从外界评价来看keria是公认的实力很强的选手甚至被评价为lck最强辅助,但我一直以来对他的感觉很奇怪,就是他看起来个人能力很强好像什么都能玩,但真正打到那种关键性b05中的时候那些能作为有效英雄池吗,不知道为什么我对keria的感觉就是他在我心里是个cjb,但cjb不是不强是没大家吹的那么强,s10的时候海了送能点菜预言家但keria点菜不了预言家,jkl带着预言家都能爆掉他和deft的下路,再来就是虽然现在也拿到了lck的冠军,但确实还没有一个像样的国际赛的冠军来证明他自己

从外界评价来看keria是公认的实力很强的选手甚至被评价为lck最强辅助,但我一直以来对他的感觉很奇怪,就是他看起来个人能力很强好像什么都能玩,但真正打到那种关键性b05中的时候那些能作为有效英雄池吗,不知道为什么我对keria的感觉就是他在我心里是个cjb,但cjb不是不强是没大家吹的那么强,s10的时候海了送能点菜预言家但keria点菜不了预言家,jkl带着预言家都能爆掉他和deft的下路,再来就是虽然现在也拿到了lck的冠军,但确实还没有一个像样的国际赛的冠军来证明他自己

亮了(44)
回复
查看评论(10)

keria操作比lehends好

keria操作比lehends好

亮了(1)
回复

职业的评价就不同

职业的评价就不同

亮了(0)
回复
引用 @虎扑JR0354014270 发表的:

从外界评价来看keria是公认的实力很强的选手甚至被评价为lck最强辅助,但我一直以来对他的感觉很奇怪,就是他看起来个人能力很强好像什么都能玩,但真正打到那种关键性b05中的时候那些能作为有效英雄池吗,不知道为什么我对keria的感觉就是他在我心里是个cjb,但cjb不是不强是没大家吹的那么强,s10的时候海了送能点菜预言家但keria点菜不了预言家,jkl带着预言家都能爆掉他和deft的下路,再来就是虽然现在也拿到了lck的冠军,但确实还没有一个像样的国际赛的冠军来证明他自己

从外界评价来看keria是公认的实力很强的选手甚至被评价为lck最强辅助,但我一直以来对他的感觉很奇怪,就是他看起来个人能力很强好像什么都能玩,但真正打到那种关键性b05中的时候那些能作为有效英雄池吗,不知道为什么我对keria的感觉就是他在我心里是个cjb,但cjb不是不强是没大家吹的那么强,s10的时候海了送能点菜预言家但keria点菜不了预言家,jkl带着预言家都能爆掉他和deft的下路,再来就是虽然现在也拿到了lck的冠军,但确实还没有一个像样的国际赛的冠军来证明他自己

s10他刚出道没那么强

s10他刚出道没那么强

亮了(0)
回复

。没什么像的 keria明显强太多了

。没什么像的 keria明显强太多了

亮了(1)
回复

msi打完一切见分晓,现在说啥都没和其他赛区的顶级队伍打过,成色咋样谁知道呢

msi打完一切见分晓,现在说啥都没和其他赛区的顶级队伍打过,成色咋样谁知道呢

亮了(1)
回复
引用 @虎扑JR0354014270 发表的:

从外界评价来看keria是公认的实力很强的选手甚至被评价为lck最强辅助,但我一直以来对他的感觉很奇怪,就是他看起来个人能力很强好像什么都能玩,但真正打到那种关键性b05中的时候那些能作为有效英雄池吗,不知道为什么我对keria的感觉就是他在我心里是个cjb,但cjb不是不强是没大家吹的那么强,s10的时候海了送能点菜预言家但keria点菜不了预言家,jkl带着预言家都能爆掉他和deft的下路,再来就是虽然现在也拿到了lck的冠军,但确实还没有一个像样的国际赛的冠军来证明他自己

从外界评价来看keria是公认的实力很强的选手甚至被评价为lck最强辅助,但我一直以来对他的感觉很奇怪,就是他看起来个人能力很强好像什么都能玩,但真正打到那种关键性b05中的时候那些能作为有效英雄池吗,不知道为什么我对keria的感觉就是他在我心里是个cjb,但cjb不是不强是没大家吹的那么强,s10的时候海了送能点菜预言家但keria点菜不了预言家,jkl带着预言家都能爆掉他和deft的下路,再来就是虽然现在也拿到了lck的冠军,但确实还没有一个像样的国际赛的冠军来证明他自己

s10出道两个月确实表现一般 s11开始变厉害了

s10出道两个月确实表现一般 s11开始变厉害了

亮了(0)
回复

有,但是只有一点点吧。就是操作灵光一现的那种感觉。

Lehends招牌是慎和后来的猫,Keria最强的应该还是锤石。

Lehends出头太晚了。他18年升上来的时候就跟现在的Keria年纪差不多大了,现在操作下滑很正常,但我觉得S8、S9的他操作还是强的,至少他的操作能力比他的指挥或者节奏更突出。

有,但是只有一点点吧。就是操作灵光一现的那种感觉。

Lehends招牌是慎和后来的猫,Keria最强的应该还是锤石。

Lehends出头太晚了。他18年升上来的时候就跟现在的Keria年纪差不多大了,现在操作下滑很正常,但我觉得S8、S9的他操作还是强的,至少他的操作能力比他的指挥或者节奏更突出。

亮了(2)
回复

莲子年龄太大了 操作没那么细

莲子年龄太大了 操作没那么细

亮了(0)
回复
引用 @虎扑JR0354014270 发表的:

从外界评价来看keria是公认的实力很强的选手甚至被评价为lck最强辅助,但我一直以来对他的感觉很奇怪,就是他看起来个人能力很强好像什么都能玩,但真正打到那种关键性b05中的时候那些能作为有效英雄池吗,不知道为什么我对keria的感觉就是他在我心里是个cjb,但cjb不是不强是没大家吹的那么强,s10的时候海了送能点菜预言家但keria点菜不了预言家,jkl带着预言家都能爆掉他和deft的下路,再来就是虽然现在也拿到了lck的冠军,但确实还没有一个像样的国际赛的冠军来证明他自己

从外界评价来看keria是公认的实力很强的选手甚至被评价为lck最强辅助,但我一直以来对他的感觉很奇怪,就是他看起来个人能力很强好像什么都能玩,但真正打到那种关键性b05中的时候那些能作为有效英雄池吗,不知道为什么我对keria的感觉就是他在我心里是个cjb,但cjb不是不强是没大家吹的那么强,s10的时候海了送能点菜预言家但keria点菜不了预言家,jkl带着预言家都能爆掉他和deft的下路,再来就是虽然现在也拿到了lck的冠军,但确实还没有一个像样的国际赛的冠军来证明他自己

说实话反正到目前为止我觉得他还没到berly那个程度,belry前两年在dwg真的怪强,很多天马行空的想法而且效果也都很好

说实话反正到目前为止我觉得他还没到berly那个程度,belry前两年在dwg真的怪强,很多天马行空的想法而且效果也都很好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就不和你打招呼 发表的:

Keria问lehends:你什么冠军?

[图片]

查看更多

Keria问lehends:你什么冠军?

meiko,lqs,原神哥,corejj问keria:兄弟你什么冠军,哥们几个还没退役呢,你凭什么被称为世界第一辅助啊???

meiko,lqs,原神哥,corejj问keria:兄弟你什么冠军,哥们几个还没退役呢,你凭什么被称为世界第一辅助啊???

亮了(57)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虎扑JR0354014270 发表的:

从外界评价来看keria是公认的实力很强的选手甚至被评价为lck最强辅助,但我一直以来对他的感觉很奇怪,就是他看起来个人能力很强好像什么都能玩,但真正打到那种关键性b05中的时候那些能作为有效英雄池吗,不知道为什么我对keria的感觉就是他在我心里是个cjb,但cjb不是不强是没大家吹的那么强,s10的时候海了送能点菜预言家但keria点菜不了预言家,jkl带着预言家都能爆掉他和deft的下路,再来就是虽然现在也拿到了lck的冠军,但确实还没有一个像样的国际赛的冠军来证明他自己

从外界评价来看keria是公认的实力很强的选手甚至被评价为lck最强辅助,但我一直以来对他的感觉很奇怪,就是他看起来个人能力很强好像什么都能玩,但真正打到那种关键性b05中的时候那些能作为有效英雄池吗,不知道为什么我对keria的感觉就是他在我心里是个cjb,但cjb不是不强是没大家吹的那么强,s10的时候海了送能点菜预言家但keria点菜不了预言家,jkl带着预言家都能爆掉他和deft的下路,再来就是虽然现在也拿到了lck的冠军,但确实还没有一个像样的国际赛的冠军来证明他自己

原神哥怎么样了,是下滑了吗?感觉都没什么人讨论他了

原神哥怎么样了,是下滑了吗?感觉都没什么人讨论他了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xxxaaa33 发表的:

说实话反正到目前为止我觉得他还没到berly那个程度,belry前两年在dwg真的怪强,很多天马行空的想法而且效果也都很好

说实话反正到目前为止我觉得他还没到berly那个程度,belry前两年在dwg真的怪强,很多天马行空的想法而且效果也都很好

是啊,我就说嘛不能因为原神哥这赛季成绩不好就忘了他啊,belry的实力我还是认的

是啊,我就说嘛不能因为原神哥这赛季成绩不好就忘了他啊,belry的实力我还是认的

亮了(3)
回复
引用 @刘一米 发表的:

原神哥怎么样了,是下滑了吗?感觉都没什么人讨论他了

原神哥怎么样了,是下滑了吗?感觉都没什么人讨论他了

我感觉没怎么下滑,但是弱队辅助是很难出彩的

我感觉没怎么下滑,但是弱队辅助是很难出彩的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1)

lehends是怎么被吹起来的 他就是队里第二毒瘤 S8夏决第五局酒桶各种乱送被开

lehends是怎么被吹起来的 他就是队里第二毒瘤 S8夏决第五局酒桶各种乱送被开

亮了(0)
回复
引用 @xxxaaa33 发表的:

说实话反正到目前为止我觉得他还没到berly那个程度,belry前两年在dwg真的怪强,很多天马行空的想法而且效果也都很好

说实话反正到目前为止我觉得他还没到berly那个程度,belry前两年在dwg真的怪强,很多天马行空的想法而且效果也都很好

beryl,你好像打错了hhhhhh

beryl,你好像打错了hhhhhh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Re:keria是不是像极了s9的lehends?
虎扑游戏中心
英雄联盟最热帖
有一说一 小明是不是专克杰克爱,联赛里送了哥哥三个亚军。
要不开个mvp投票区吧,我真的麻了!
理性讨论大猴和大飞谁现在更混?
真的有点过分了兄弟们
还有人说wei的mvp被黑了,明明就是被小虎分票了,说什么被edg黑了?
常规赛mvp到底什么含金量?
对NBA评奖很熟悉的就知道了,LPL这么搞的结局,就是荣誉奖项受质疑
双标到极致的百鬼夜行,这就是阿水的粉丝??
这MVP现在真是人评的?
赛事 | 为什么不聊聊MVP投票机制的问题
英雄联盟最新帖
要不开个mvp投票区吧,我真的麻了!
哈哈,好一个好久不玩游戏了
EG vs GG全场集锦:Inspired凯隐大战亚索兄弟,EG轻取GG坐稳榜首
DIG vs TSM全场集锦:DIG轻取TSM脱离倒数第一
赛事 | 【视频集锦】TCL夏季赛w4D2
这皮肤碎片怎么选?
虎扑也成饭圈集结地了,以前不公开投票不满意,现在公开又不满意
真的很难不相信这不是许昊龙
小虎小wei和ming什么时候变成kpl夏季赛选手了?
世界赛要是可以投票给的。。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