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有件很恐怖的事,你们周围20到35岁的人还会看nba吗?

151回复/ 1283179 浏览
路过就好(11级)楼主2022-05-20 08:30:59
有件很恐怖的事,你们周围20到35岁的人还会看nba吗?路过就好 发表在76人专区 https://bbs.hupu.com/sixers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斯蒂分莫兰特 发表的:

我啊 9 00年 22 9月研一 天天看

我啊 9 00年 22 9月研一 天天看

我35了,和我同年龄的看的很少了,他们有的只看战报,有的甚至更本不关心。
他们现在还认识库里 詹姆斯 杜兰特 哈登,听过东契奇 克雷杨,你问他艾顿 马克西是谁他们根本不知道。

我35了,和我同年龄的看的很少了,他们有的只看战报,有的甚至更本不关心。
他们现在还认识库里 詹姆斯 杜兰特 哈登,听过东契奇 克雷杨,你问他艾顿 马克西是谁他们根本不知道。

亮了(112)
回复
查看评论(11)

43岁,看了好多年了。现在也几乎天天挑几个喜欢的球队看。

43岁,看了好多年了。现在也几乎天天挑几个喜欢的球队看。

亮了(42)
回复
查看评论(2)

我基本只看哈登的比赛,41了

我基本只看哈登的比赛,41了

亮了(41)
回复
查看评论(9)
引用 @lovejoyjoy 发表的:

管求得宽

管求得宽

沙雕第一定律:我即世界。
不要怪他们,他们也不是故意的,认知水平有限。

沙雕第一定律:我即世界。
不要怪他们,他们也不是故意的,认知水平有限。

亮了(16)
回复

本来在男生中看nba的也就30%不到阿
现在确实更少了,很多工作变忙之后慢慢不看了

本来在男生中看nba的也就30%不到阿
现在确实更少了,很多工作变忙之后慢慢不看了

亮了(13)
回复
引用 @路过就好 发表的:

我35了,和我同年龄的看的很少了,他们有的只看战报,有的甚至更本不关心。他们现在还认识库里 詹姆斯 杜兰特 哈登,听过东契奇 克雷杨,你问他艾顿 马克西是谁他们根本不知道。

我35了,和我同年龄的看的很少了,他们有的只看战报,有的甚至更本不关心。
他们现在还认识库里 詹姆斯 杜兰特 哈登,听过东契奇 克雷杨,你问他艾顿 马克西是谁他们根本不知道。

要不是哈登在费城我也不知道马克西

要不是哈登在费城我也不知道马克西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2)

我29,不怎么看了,也就看看集锦和战报。很难从头到尾看一场球,身边的同龄朋友基本也都这样,有看到也都是只看自己喜欢的球队。

我29,不怎么看了,也就看看集锦和战报。很难从头到尾看一场球,身边的同龄朋友基本也都这样,有看到也都是只看自己喜欢的球队。

亮了(9)
回复
引用 @萌萌登 发表的:

要不是哈登在费城我也不知道马克西

要不是哈登在费城我也不知道马克西

确实

确实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我啊 9 00年 22 9月研一 天天看

我啊 9 00年 22 9月研一 天天看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3)

43岁,看了好多年了。现在也几乎天天挑几个喜欢的球队看。

43岁,看了好多年了。现在也几乎天天挑几个喜欢的球队看。

亮了(42)
回复
查看评论(2)

本来在男生中看nba的也就30%不到阿
现在确实更少了,很多工作变忙之后慢慢不看了

本来在男生中看nba的也就30%不到阿
现在确实更少了,很多工作变忙之后慢慢不看了

亮了(13)
回复

基本上很多时候只看结果和论坛,除了周末哪有时间看比赛

基本上很多时候只看结果和论坛,除了周末哪有时间看比赛

亮了(1)
回复
引用 @斯蒂分莫兰特 发表的:

我啊 9 00年 22 9月研一 天天看

我啊 9 00年 22 9月研一 天天看

我35了,和我同年龄的看的很少了,他们有的只看战报,有的甚至更本不关心。
他们现在还认识库里 詹姆斯 杜兰特 哈登,听过东契奇 克雷杨,你问他艾顿 马克西是谁他们根本不知道。

我35了,和我同年龄的看的很少了,他们有的只看战报,有的甚至更本不关心。
他们现在还认识库里 詹姆斯 杜兰特 哈登,听过东契奇 克雷杨,你问他艾顿 马克西是谁他们根本不知道。

亮了(112)
回复
查看评论(11)

20至35这跨度太大了,打游戏加的几个群,基本全是大学生。有意引了几次话题,五六个群百十来号人也就一两个聊吧。

20至35这跨度太大了,打游戏加的几个群,基本全是大学生。有意引了几次话题,五六个群百十来号人也就一两个聊吧。

亮了(2)
回复

我29,不怎么看了,也就看看集锦和战报。很难从头到尾看一场球,身边的同龄朋友基本也都这样,有看到也都是只看自己喜欢的球队。

我29,不怎么看了,也就看看集锦和战报。很难从头到尾看一场球,身边的同龄朋友基本也都这样,有看到也都是只看自己喜欢的球队。

亮了(9)
回复

虎扑篮球迷少,足球迷多

虎扑篮球迷少,足球迷多

亮了(0)
回复

看球又不是体力活

看球又不是体力活

亮了(0)
回复

80后有相当一部分人其实是看不进去电子竞技的,更喜欢看传统体育,我不敢说绝大部分,但相信肯定比90后少,更别说00后了

80后有相当一部分人其实是看不进去电子竞技的,更喜欢看传统体育,我不敢说绝大部分,但相信肯定比90后少,更别说00后了

亮了(0)
回复

10个人有3人看nba已经很恐怖了。

10个人有3人看nba已经很恐怖了。

亮了(0)
回复

我基本只看哈登的比赛,41了

我基本只看哈登的比赛,41了

亮了(41)
回复
查看评论(9)

23,不到24,基本不看了偶尔浏览下结果,20年还经常看呢

23,不到24,基本不看了偶尔浏览下结果,20年还经常看呢

亮了(0)
回复

没有姚明,nba少了很多c罗在哪个队的球迷,有什么问题嘛

没有姚明,nba少了很多c罗在哪个队的球迷,有什么问题嘛

亮了(0)
回复
引用 @取名甄难 发表的:

我基本只看哈登的比赛,41了

我基本只看哈登的比赛,41了

咱俩差不多,我36

咱俩差不多,我36

亮了(0)
回复
引用 @路过就好 发表的:

我35了,和我同年龄的看的很少了,他们有的只看战报,有的甚至更本不关心。他们现在还认识库里 詹姆斯 杜兰特 哈登,听过东契奇 克雷杨,你问他艾顿 马克西是谁他们根本不知道。

我35了,和我同年龄的看的很少了,他们有的只看战报,有的甚至更本不关心。
他们现在还认识库里 詹姆斯 杜兰特 哈登,听过东契奇 克雷杨,你问他艾顿 马克西是谁他们根本不知道。

我37,我那帮35-37的朋友和球友每天都看

我37,我那帮35-37的朋友和球友每天都看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我39,我看。但是身边的人没有看的了。

我39,我看。但是身边的人没有看的了。

亮了(0)
回复

我80后,央视不转播以后几乎就不看了,自从下载虎扑以后又重新激发起看球欲望了

我80后,央视不转播以后几乎就不看了,自从下载虎扑以后又重新激发起看球欲望了

亮了(0)
回复

快餐时代,只对结果感兴趣,对过程实在是没兴趣

快餐时代,只对结果感兴趣,对过程实在是没兴趣

亮了(1)
回复
Re:有件很恐怖的事,你们周围20到35岁的人还会看nba吗?
虎扑游戏中心
76人专区最热帖
听说布洛克来76了,这样交易?
都说戈登好,可他是神经刀啊
缺个替补中锋,很多人都没想到还有个霍华德
来看看塔克的2021-2022热火集锦
我觉得这个人对哈登的评价深入骨髓
76 人新援 奎因 G league finals G1 集锦 44pts
【原创】哈登的牺牲意义在哪
哈登恩比德抱着说唱
哈登干什么都是原罪?
说个被大家喷的设想
76人专区最新帖
显然哈里斯要想办法弄走
听说布洛克来76了,这样交易?
大帝这个可爱笑容让我想起西游记里面有个妖怪的笑容但我就是找不到
登哥怎么不在76人名单里呀
怎么还是有人不明白马克西是绝对不能交易的么
说个被大家喷的设想
明天夏联想的比赛哪里能看?
最后不会是卡佩拉换了大帝吧
其实现有阵容已经可以了,不一定要大交易了
我觉得这个人对哈登的评价深入骨髓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