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孙策出场暴涨,有什么很好克制这个英雄的办法?

137回复/ 18115685 浏览
熊猫不吃竹子(58级)楼主2022-05-20 07:50:40
孙策出场暴涨,有什么很好克制这个英雄的办法?熊猫不吃竹子 发表在王者荣耀 https://bbs.hupu.com/kog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你只要送他两个头,他一膨胀自己就会开着船送五六个头,还带着他的队友🐶

你只要送他两个头,他一膨胀自己就会开着船送五六个头,还带着他的队友🐶

亮了(666)
回复
查看评论(14)

氪原神

氪原神

亮了(18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后空翻大神莫布里 发表的:

你只要送他两个头,他一膨胀自己就会开着船送五六个头,还带着他的队友🐶

你只要送他两个头,他一膨胀自己就会开着船送五六个头,还带着他的队友🐶

玩孙策最忌讳满峡谷横冲直撞,容易带崩节奏被一波🐶

玩孙策最忌讳满峡谷横冲直撞,容易带崩节奏被一波🐶

亮了(95)
回复
查看评论(2)

ban位。情人节买个皮肤,发现英雄被ban,不是美滋滋吗

ban位。情人节买个皮肤,发现英雄被ban,不是美滋滋吗

亮了(74)
回复

边路老夫子,芈月这种就很好啊,你线上打不过,你要去支援直接给你拆穿一路

边路老夫子,芈月这种就很好啊,你线上打不过,你要去支援直接给你拆穿一路

亮了(123)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后空翻大神莫布里 发表的:

你只要送他两个头,他一膨胀自己就会开着船送五六个头,还带着他的队友🐶

你只要送他两个头,他一膨胀自己就会开着船送五六个头,还带着他的队友🐶

昨天遇到一个孙策,开始一个人开船来抓我们下路,过了一会儿带着打野澜来结果送了,又过了一会儿带着中单和尚来又送了,后来发现他开船就他一个人了,真就死亡飞船,他队友都怕了!

昨天遇到一个孙策,开始一个人开船来抓我们下路,过了一会儿带着打野澜来结果送了,又过了一会儿带着中单和尚来又送了,后来发现他开船就他一个人了,真就死亡飞船,他队友都怕了!

亮了(45)
回复
查看评论(1)

狂暴芈月

狂暴芈月

亮了(25)
回复
引用 @后空翻大神莫布里 发表的:

你只要送他两个头,他一膨胀自己就会开着船送五六个头,还带着他的队友🐶

你只要送他两个头,他一膨胀自己就会开着船送五六个头,还带着他的队友🐶

确实,我们有一回排到孙策黄忠双排,开大带黄忠满峡谷开炮,追也追不上,打的异常胶着,后来我兄弟说别追了,等对面孙策把黄忠送过来。。。。

确实,我们有一回排到孙策黄忠双排,开大带黄忠满峡谷开炮,追也追不上,打的异常胶着,后来我兄弟说别追了,等对面孙策把黄忠送过来。。。。

亮了(2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留意落雨 发表的:

边路老夫子,芈月这种就很好啊,你线上打不过,你要去支援直接给你拆穿一路

边路老夫子,芈月这种就很好啊,你线上打不过,你要去支援直接给你拆穿一路

老夫子末世出来前打不过的啊

老夫子末世出来前打不过的啊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后空翻大神莫布里 发表的:

你只要送他两个头,他一膨胀自己就会开着船送五六个头,还带着他的队友🐶

你只要送他两个头,他一膨胀自己就会开着船送五六个头,还带着他的队友🐶

确实!

确实!

亮了(12)
回复
引用 @后空翻大神莫布里 发表的:

你只要送他两个头,他一膨胀自己就会开着船送五六个头,还带着他的队友🐶

你只要送他两个头,他一膨胀自己就会开着船送五六个头,还带着他的队友🐶

我记得有次我铠打野,对面孙策带着妲己过来撞我被反杀,对面妲己直接挂机了

我记得有次我铠打野,对面孙策带着妲己过来撞我被反杀,对面妲己直接挂机了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留意落雨 发表的:

边路老夫子,芈月这种就很好啊,你线上打不过,你要去支援直接给你拆穿一路

边路老夫子,芈月这种就很好啊,你线上打不过,你要去支援直接给你拆穿一路

我就喜欢暗信,狗到4级后,对面野区是我家。4级前船长怕的是别人不跟他打。

我就喜欢暗信,狗到4级后,对面野区是我家。4级前船长怕的是别人不跟他打。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3)

一二级孙策尼玛是真强,我玩吕布被单杀好几次,后来不得不老实等4级。。

一二级孙策尼玛是真强,我玩吕布被单杀好几次,后来不得不老实等4级。。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Farfarfit 发表的:

我就喜欢暗信,狗到4级后,对面野区是我家。4级前船长怕的是别人不跟他打。

我就喜欢暗信,狗到4级后,对面野区是我家。4级前船长怕的是别人不跟他打。

狗到四级你也打不过人啊,对面野区你的家,回头一看自己家没了

狗到四级你也打不过人啊,对面野区你的家,回头一看自己家没了

亮了(6)
回复
引用 @后空翻大神莫布里 发表的:

你只要送他两个头,他一膨胀自己就会开着船送五六个头,还带着他的队友🐶

你只要送他两个头,他一膨胀自己就会开着船送五六个头,还带着他的队友🐶

真理,好几次优势局被孙策带崩

真理,好几次优势局被孙策带崩

亮了(5)
回复
引用 @留意落雨 发表的:

边路老夫子,芈月这种就很好啊,你线上打不过,你要去支援直接给你拆穿一路

边路老夫子,芈月这种就很好啊,你线上打不过,你要去支援直接给你拆穿一路

老夫子前期真心打不过

老夫子前期真心打不过

亮了(5)
回复
引用 @武仕乐队的疯子 发表的:

玩孙策最忌讳满峡谷横冲直撞,容易带崩节奏被一波🐶

玩孙策最忌讳满峡谷横冲直撞,容易带崩节奏被一波🐶

玩孙策必ban鱼

玩孙策必ban鱼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氪原神

氪原神

亮了(180)
回复
查看评论(2)

狂暴芈月

狂暴芈月

亮了(25)
回复

2级保持身为就行。船夫现在变为马夫,强度就那样

2级保持身为就行。船夫现在变为马夫,强度就那样

亮了(4)
回复

边路老夫子,芈月这种就很好啊,你线上打不过,你要去支援直接给你拆穿一路

边路老夫子,芈月这种就很好啊,你线上打不过,你要去支援直接给你拆穿一路

亮了(123)
回复
查看评论(7)

后期20秒一个船,打不过就跑了

后期20秒一个船,打不过就跑了

亮了(2)
回复

笨比英雄,没啥用的。现在排名前列的那些战士,只要注意细节完全能压着打。

笨比英雄,没啥用的。现在排名前列的那些战士,只要注意细节完全能压着打。

亮了(-5)
回复

上单在2级的时候别头铁,下路辅助来个鱼,夹子,张飞,牛头之类的

上单在2级的时候别头铁,下路辅助来个鱼,夹子,张飞,牛头之类的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抵抗鞋

抵抗鞋

亮了(0)
回复

ban位。情人节买个皮肤,发现英雄被ban,不是美滋滋吗

ban位。情人节买个皮肤,发现英雄被ban,不是美滋滋吗

亮了(74)
回复

给他买房

给他买房

亮了(1)
回复

孙策也不强啊。为什么要针对偶尔吃个皮肤的好汉子

孙策也不强啊。为什么要针对偶尔吃个皮肤的好汉子

亮了(0)
回复

打不过就不硬刚 特别是2级的时候

打不过就不硬刚 特别是2级的时候

亮了(0)
回复
引用 @留意落雨 发表的:

边路老夫子,芈月这种就很好啊,你线上打不过,你要去支援直接给你拆穿一路

边路老夫子,芈月这种就很好啊,你线上打不过,你要去支援直接给你拆穿一路

暗信呢

暗信呢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战至最后一刻 发表的:

暗信呢

暗信呢

暗信不行啊,如果孙策不走,暗信可能线都吃不到

暗信不行啊,如果孙策不走,暗信可能线都吃不到

亮了(3)
回复

夏洛特

夏洛特

亮了(1)
回复

二级满血,你被孙策打死了。只能说明你站位走位太差了。和拿什么英雄无关

二级满血,你被孙策打死了。只能说明你站位走位太差了。和拿什么英雄无关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吕布,狂铁,会挡船的硬辅,还有亲爹鱼

吕布,狂铁,会挡船的硬辅,还有亲爹鱼

亮了(0)
回复

猪八戒

猪八戒

亮了(2)
回复

你只要送他两个头,他一膨胀自己就会开着船送五六个头,还带着他的队友🐶

你只要送他两个头,他一膨胀自己就会开着船送五六个头,还带着他的队友🐶

亮了(666)
回复
查看评论(14)
廉颇
廉颇
亮了(0)
回复
Re:孙策出场暴涨,有什么很好克制这个英雄的办法?
虎扑游戏中心
王者荣耀最热帖
华彬的孙尚香,毫无存在感
[王者夜话]新赛季的第二天,S28相比于S27有哪些变化?
理性讨论花木兰典藏皮肤是否被过誉了
【抽奖】恭喜微凉定榜s27的iq区巅峰第一,评论抽个100r
专精装艾琳狗都不出,影刃艾琳版本答案!
王者荣耀,但是极简版,亚!别闹了
王者主播拖米的颜值怎么样?
有没有那些英雄,从青铜到荣耀都可以玩?
[赛后]西安WE 2-0 佛山DRG.GK,追风逐电流星赶月,WE连胜两局
[今日赛果]狼队位居S组第一,清清MVP次数第一
王者荣耀最新帖
王者荣耀,但是极简版,亚!别闹了
轻 轻 敲 醒 沉 睡 的 心 灵
峡谷里谁的普攻伤害最高?这英雄一下6500,比铠皇还离谱!
无偿帮jr上黄金 不包胜率有空就打
赛季初有什么上分的方法吗?
理性讨论一下
春季常规赛出场低于两场的英雄,哪个最该加强?哪个虽然上不了赛场,但是没必要加强?
以为萌芽就是低段位单排的推土机打算一路连胜推到王者,终于被队友制裁了。
[王者冷知识]虞姬的二技能用的好,可以抵防御塔两次伤害
总结一下,王者的一些阴间英雄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