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不懂就问刘涛的百亿老公到底怎么落魄到这个地步?

47回复/ 462366 浏览
maojiaorko(44级)楼主2022-05-19 15:05:51
不懂就问刘涛的百亿老公到底怎么落魄到这个地步?maojiaorko 发表在娱乐圈 https://bbs.hupu.com/59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自媒体吹的百亿呗,刘涛那会百亿什么概念?都对钱没有数字了吗,就说现在,真正有百亿资产的个人也没几个。

自媒体吹的百亿呗,刘涛那会百亿什么概念?都对钱没有数字了吗,就说现在,真正有百亿资产的个人也没几个。

亮了(15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虹桥令狐冲 发表的:

落魄得只剩几千万了,真的太可怜了🥹

落魄得只剩几千万了,真的太可怜了🥹

负的4亿吧!

负的4亿吧!

亮了(4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绾绾长安 发表的:

真百亿资产的华语圈明星我估计也就成龙有可能,李连杰周星驰资产都离百亿差距还挺大的。

真百亿资产的华语圈明星我估计也就成龙有可能,李连杰周星驰资产都离百亿差距还挺大的。

个人有百亿资产放到现在都是不可想象的,何况还是刘涛刚结婚那会,他老公就一商人不可能有这么多钱,另外什么帮老公还债几亿这种都是道听途说,也没啥事实依据,真正有没有还那么多钱只有人家自己知道,现在的自媒体,短视频百分之99都是胡说八道哗众取宠,为什么那么多人拿自媒体短视频当现实?因为这种东西都是针对这类人,不信的人看过后一笑,信的人就拿出来当新闻,久而久之,普罗大众形成了一种潜意识是真的。

个人有百亿资产放到现在都是不可想象的,何况还是刘涛刚结婚那会,他老公就一商人不可能有这么多钱,另外什么帮老公还债几亿这种都是道听途说,也没啥事实依据,真正有没有还那么多钱只有人家自己知道,现在的自媒体,短视频百分之99都是胡说八道哗众取宠,为什么那么多人拿自媒体短视频当现实?因为这种东西都是针对这类人,不信的人看过后一笑,信的人就拿出来当新闻,久而久之,普罗大众形成了一种潜意识是真的。

亮了(3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绾绾长安 发表的:

真百亿资产的华语圈明星我估计也就成龙有可能,李连杰周星驰资产都离百亿差距还挺大的。

真百亿资产的华语圈明星我估计也就成龙有可能,李连杰周星驰资产都离百亿差距还挺大的。

李连杰没有,成龙我觉得这么多年应该有机会冲冲,不过我也不看好

李连杰没有,成龙我觉得这么多年应该有机会冲冲,不过我也不看好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2)

全部回帖

收起

这个太形象了

这个太形象了

亮了(1)
回复

到底什么情况?

到底什么情况?

亮了(0)
回复

到底什么情况?

到底什么情况?

亮了(0)
回复

落魄得只剩几千万了,真的太可怜了🥹

落魄得只剩几千万了,真的太可怜了🥹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虹桥令狐冲 发表的:

落魄得只剩几千万了,真的太可怜了🥹

落魄得只剩几千万了,真的太可怜了🥹

负的4亿吧!

负的4亿吧!

亮了(41)
回复
查看评论(1)

也有老哥不懂得问题吗

也有老哥不懂得问题吗

亮了(1)
回复

自媒体吹的百亿呗,刘涛那会百亿什么概念?都对钱没有数字了吗,就说现在,真正有百亿资产的个人也没几个。

自媒体吹的百亿呗,刘涛那会百亿什么概念?都对钱没有数字了吗,就说现在,真正有百亿资产的个人也没几个。

亮了(153)
回复
查看评论(2)

百亿冥币?

百亿冥币?

亮了(0)
回复
引用 @老匹夫胜英 发表的:

自媒体吹的百亿呗,刘涛那会百亿什么概念?都对钱没有数字了吗,就说现在,真正有百亿资产的个人也没几个。

自媒体吹的百亿呗,刘涛那会百亿什么概念?都对钱没有数字了吗,就说现在,真正有百亿资产的个人也没几个。

真百亿资产的华语圈明星我估计也就成龙有可能,李连杰周星驰资产都离百亿差距还挺大的。

真百亿资产的华语圈明星我估计也就成龙有可能,李连杰周星驰资产都离百亿差距还挺大的。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绾绾长安 发表的:

真百亿资产的华语圈明星我估计也就成龙有可能,李连杰周星驰资产都离百亿差距还挺大的。

真百亿资产的华语圈明星我估计也就成龙有可能,李连杰周星驰资产都离百亿差距还挺大的。

个人有百亿资产放到现在都是不可想象的,何况还是刘涛刚结婚那会,他老公就一商人不可能有这么多钱,另外什么帮老公还债几亿这种都是道听途说,也没啥事实依据,真正有没有还那么多钱只有人家自己知道,现在的自媒体,短视频百分之99都是胡说八道哗众取宠,为什么那么多人拿自媒体短视频当现实?因为这种东西都是针对这类人,不信的人看过后一笑,信的人就拿出来当新闻,久而久之,普罗大众形成了一种潜意识是真的。

个人有百亿资产放到现在都是不可想象的,何况还是刘涛刚结婚那会,他老公就一商人不可能有这么多钱,另外什么帮老公还债几亿这种都是道听途说,也没啥事实依据,真正有没有还那么多钱只有人家自己知道,现在的自媒体,短视频百分之99都是胡说八道哗众取宠,为什么那么多人拿自媒体短视频当现实?因为这种东西都是针对这类人,不信的人看过后一笑,信的人就拿出来当新闻,久而久之,普罗大众形成了一种潜意识是真的。

亮了(31)
回复
查看评论(1)

至少把刘涛炒起来了,天龙八部之前都是三线小柴火妞

至少把刘涛炒起来了,天龙八部之前都是三线小柴火妞

亮了(0)
回复
引用 @老匹夫胜英 发表的:

自媒体吹的百亿呗,刘涛那会百亿什么概念?都对钱没有数字了吗,就说现在,真正有百亿资产的个人也没几个。

自媒体吹的百亿呗,刘涛那会百亿什么概念?都对钱没有数字了吗,就说现在,真正有百亿资产的个人也没几个。

一顿操作两个亿 🉐五十天不带休息的🐶

一顿操作两个亿 🉐五十天不带休息的🐶

亮了(0)
回复
引用 @老匹夫胜英 发表的:

个人有百亿资产放到现在都是不可想象的,何况还是刘涛刚结婚那会,他老公就一商人不可能有这么多钱,另外什么帮老公还债几亿这种都是道听途说,也没啥事实依据,真正有没有还那么多钱只有人家自己知道,现在的自媒体,短视频百分之99都是胡说八道哗众取宠,为什么那么多人拿自媒体短视频当现实?因为这种东西都是针对这类人,不信的人看过后一笑,信的人就拿出来当新闻,久而久之,普罗大众形成了一种潜意识是真的。

个人有百亿资产放到现在都是不可想象的,何况还是刘涛刚结婚那会,他老公就一商人不可能有这么多钱,另外什么帮老公还债几亿这种都是道听途说,也没啥事实依据,真正有没有还那么多钱只有人家自己知道,现在的自媒体,短视频百分之99都是胡说八道哗众取宠,为什么那么多人拿自媒体短视频当现实?因为这种东西都是针对这类人,不信的人看过后一笑,信的人就拿出来当新闻,久而久之,普罗大众形成了一种潜意识是真的。

那郑爽一部戏接近两亿怎么说?时薪200多万!税务机关总不可能骗人吧?以前总觉得直播一年赚几千万很夸张,结果爆出来补税都要补十多个亿!!!这总不可能骗人吧

那郑爽一部戏接近两亿怎么说?时薪200多万!税务机关总不可能骗人吧?以前总觉得直播一年赚几千万很夸张,结果爆出来补税都要补十多个亿!!!这总不可能骗人吧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绾绾长安 发表的:

真百亿资产的华语圈明星我估计也就成龙有可能,李连杰周星驰资产都离百亿差距还挺大的。

真百亿资产的华语圈明星我估计也就成龙有可能,李连杰周星驰资产都离百亿差距还挺大的。

李连杰没有,成龙我觉得这么多年应该有机会冲冲,不过我也不看好

李连杰没有,成龙我觉得这么多年应该有机会冲冲,不过我也不看好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绾绾长安 发表的:

真百亿资产的华语圈明星我估计也就成龙有可能,李连杰周星驰资产都离百亿差距还挺大的。

真百亿资产的华语圈明星我估计也就成龙有可能,李连杰周星驰资产都离百亿差距还挺大的。

成龙也绝无此种可能,总票房还没吴京高,也没听说有什么大产业在背后

成龙也绝无此种可能,总票房还没吴京高,也没听说有什么大产业在背后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武十三jrs 发表的:

那郑爽一部戏接近两亿怎么说?时薪200多万!税务机关总不可能骗人吧?以前总觉得直播一年赚几千万很夸张,结果爆出来补税都要补十多个亿!!!这总不可能骗人吧

[图片]

查看更多

那郑爽一部戏接近两亿怎么说?时薪200多万!税务机关总不可能骗人吧?以前总觉得直播一年赚几千万很夸张,结果爆出来补税都要补十多个亿!!!这总不可能骗人吧

钱不可能她都拿,甚至大头可能都不是她

钱不可能她都拿,甚至大头可能都不是她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444324148 发表的:

钱不可能她都拿,甚至大头可能都不是她

钱不可能她都拿,甚至大头可能都不是她

钱给别人税自己交?你当郑爽傻子?

钱给别人税自己交?你当郑爽傻子?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2)

靠资本运作的百亿、千亿,都是浮云。

王健林当年是万亿,可是王思聪因为熊猫直播倒闭负债,他都无法帮还,因为没有那么多流动资金。

许家印也是万亿,结果贷款一旦出现问题,楼市动荡,他的富翁秒变负翁。

靠资本运作的百亿、千亿,都是浮云。

王健林当年是万亿,可是王思聪因为熊猫直播倒闭负债,他都无法帮还,因为没有那么多流动资金。

许家印也是万亿,结果贷款一旦出现问题,楼市动荡,他的富翁秒变负翁。

亮了(1)
回复
引用 @武十三jrs 发表的:

钱给别人税自己交?你当郑爽傻子?

[图片]

查看更多

钱给别人税自己交?你当郑爽傻子?

税也老板交,帮老板做事,出了事老板也要帮她善后,又不是什么小老板,都是江湖上有头有脸的大人物。

税也老板交,帮老板做事,出了事老板也要帮她善后,又不是什么小老板,都是江湖上有头有脸的大人物。

亮了(0)
回复
Re:不懂就问刘涛的百亿老公到底怎么落魄到这个地步?
虎扑游戏中心
娱乐圈最热帖
基因真是强大!姚明身高226cm,老婆身高190cm,11岁的女儿身高180cm
丁真确实长得不错,再看还是颜值非常可以啊
这么看来,唐人留不住人已经是大势了
Angelababy方回应热狗歌词争议,大家怎么看?
翁虹的颜值 什么水平?
中国说唱巅峰对决 剧透慎入
55岁R&B天王 R.Kelly 9项罪名全部成立,被判刑30年监禁
李一桐才出道六年,这资源什么水平?
我终于知道张天爱和吴瑾言为什么不选择郑秀妍组了 哈哈
长沙在国内只能算第三档的城市,为啥马桶台能在地方台里一枝独秀
娱乐圈最新帖
丁真确实长得不错,再看还是颜值非常可以啊
王心凌这个现场什么水平?
金智秀属于是blackpink颜值担当了
热巴的胸毛视频版!
王心凌组的“吴爱凌SA娇”原地出道吧
将虎扑lsp推向热搜的热巴依旧自顾自美丽
“00后”女子遭到丈夫开车反复进行碾压身亡!警方回应
内娱选秀段位榜,李宇春稳居C位,有人成为“六边形塌房战士”
安吉丽娜朱莉唯一一部经典神作,给影迷带来一场精湛的视觉盛宴
原来翻阳台这段是本尼自己演的没有用替身!!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