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流言板]丹尼-格林反驳贝弗利:你也防不住卢卡,保罗是名人堂球员

518回复/ 50424447 浏览
虎扑篮球资讯(1280级)楼主2022-05-19 09:47:40
[流言板]丹尼-格林反驳贝弗利:你也防不住卢卡,保罗是名人堂球员虎扑篮球资讯 发表在篮球资讯 https://bbs.hupu.com/502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金金爸爸 发表的:

徐静雨不就一个劲的给贝弗利洗吗,这种屁股歪的还一堆支持者

[图片]

查看更多

徐静雨不就一个劲的给贝弗利洗吗,这种屁股歪的还一堆支持者

虽然跟徐鲸鱼关系不大,但徐鲸鱼也确实越来越魔症了,迟早要糊,不过人家钱赚到了,现在本就是一个娱乐至死的时代……娱乐就完事谁管你其他事

虽然跟徐鲸鱼关系不大,但徐鲸鱼也确实越来越魔症了,迟早要糊,不过人家钱赚到了,现在本就是一个娱乐至死的时代……娱乐就完事谁管你其他事

亮了(536)
回复
查看评论(15)
引用 @华东师大鲁迅 发表的:

贝弗利没说他能防住077啊

贝弗利没说他能防住077啊

贝弗利乱咬人还有人洗啊

贝弗利乱咬人还有人洗啊

亮了(618)
回复
查看评论(14)
引用 @圣保罗天下第一 发表的:

[图片]

保罗打这么拉不也有人给他洗吗

查看更多

保罗打这么拉不也有人给他洗吗

没啥洗不洗的,单就这俩人来说,贝弗利比保罗恶心多了

没啥洗不洗的,单就这俩人来说,贝弗利比保罗恶心多了

亮了(347)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我和乔治打麻将 发表的:

狗哥确实是被卢卡打服了

[图片]

查看更多

狗哥确实是被卢卡打服了

屁,纯粹就是与保罗的私人恩怨,而且这个私人恩怨还是他单方面的私人恩怨

屁,纯粹就是与保罗的私人恩怨,而且这个私人恩怨还是他单方面的私人恩怨

亮了(17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新仔很好呀 发表的:

[图片]

黑贝意思是说他的名气让威少给毁了,所以就说威少毁了他职业生涯

查看更多

黑贝意思是说他的名气让威少给毁了,所以就说威少毁了他职业生涯

我去把你绿了,然后我到处去说因为我绿了你,这所以毁了我的名誉,所以我说你毁了我的生活,你难道还要赞同我?
我去把你绿了,然后我到处去说因为我绿了你,这所以毁了我的名誉,所以我说你毁了我的生活,你难道还要赞同我?
亮了(135)
回复
引用 @圣保罗天下第一 发表的:

[图片]

保罗打这么拉不也有人给他洗吗

查看更多

保罗打这么拉不也有人给他洗吗

人家拉几场就否定整个生涯?

人家拉几场就否定整个生涯?

亮了(124)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雷霆王炸 发表的:

虽然跟徐鲸鱼关系不大,但徐鲸鱼也确实越来越魔症了,迟早要糊,不过人家钱赚到了,现在本就是一个娱乐至死的时代……娱乐就完事谁管你其他事

虽然跟徐鲸鱼关系不大,但徐鲸鱼也确实越来越魔症了,迟早要糊,不过人家钱赚到了,现在本就是一个娱乐至死的时代……娱乐就完事谁管你其他事

🐳就是个表达能力更强的喷子,他还没大伯子懂球呢

🐳就是个表达能力更强的喷子,他还没大伯子懂球呢

亮了(106)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金金爸爸 发表的:

徐静雨不就一个劲的给贝弗利洗吗,这种屁股歪的还一堆支持者

[图片]

查看更多

徐静雨不就一个劲的给贝弗利洗吗,这种屁股歪的还一堆支持者

这人能火真的想不通
这人能火真的想不通
亮了(85)
回复
查看评论(9)
引用 @憨憨金子 发表的:

怎么会糊呢,他就是挑软柿子捏,保罗就是被他看死不行,现实也确实如此,他捧的塔图姆和库里都进分区决赛了,反正现在是吃饺子了,想他糊很简单啊,保罗和欧文支棱起来啊,杜兰特也不要被横扫啊,然而事实很残酷

怎么会糊呢,他就是挑软柿子捏,保罗就是被他看死不行,现实也确实如此,他捧的塔图姆和库里都进分区决赛了,反正现在是吃饺子了,想他糊很简单啊,保罗和欧文支棱起来啊,杜兰特也不要被横扫啊,然而事实很残酷

支棱起来也糊不了。去年,保罗决赛。杜兰特二轮。库里没进季后赛,詹姆斯一轮,静雨不也没糊嘛。看🐳最大的就是图一快乐,这才是他的核心竞争力。他就是支持杜兰特,我也爱看,和他支持谁无关。😂😂

支棱起来也糊不了。去年,保罗决赛。杜兰特二轮。库里没进季后赛,詹姆斯一轮,静雨不也没糊嘛。看🐳最大的就是图一快乐,这才是他的核心竞争力。他就是支持杜兰特,我也爱看,和他支持谁无关。😂😂

亮了(74)
回复
引用 @金金爸爸 发表的:

徐静雨不就一个劲的给贝弗利洗吗,这种屁股歪的还一堆支持者

[图片]

查看更多

徐静雨不就一个劲的给贝弗利洗吗,这种屁股歪的还一堆支持者

那你还发他表情……让他凉了不好么……

那你还发他表情……让他凉了不好么……

亮了(71)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雷霆王炸 发表的:

虽然跟徐鲸鱼关系不大,但徐鲸鱼也确实越来越魔症了,迟早要糊,不过人家钱赚到了,现在本就是一个娱乐至死的时代……娱乐就完事谁管你其他事

虽然跟徐鲸鱼关系不大,但徐鲸鱼也确实越来越魔症了,迟早要糊,不过人家钱赚到了,现在本就是一个娱乐至死的时代……娱乐就完事谁管你其他事

怎么会糊呢,他就是挑软柿子捏,保罗就是被他看死不行,现实也确实如此,他捧的塔图姆和库里都进分区决赛了,反正现在是吃饺子了,想他糊很简单啊,保罗和欧文支棱起来啊,杜兰特也不要被横扫啊,然而事实很残酷

怎么会糊呢,他就是挑软柿子捏,保罗就是被他看死不行,现实也确实如此,他捧的塔图姆和库里都进分区决赛了,反正现在是吃饺子了,想他糊很简单啊,保罗和欧文支棱起来啊,杜兰特也不要被横扫啊,然而事实很残酷

亮了(47)
回复
查看评论(9)

贝弗利没说他能防住077啊

贝弗利没说他能防住077啊

亮了(108)
回复
查看评论(11)
引用 @金金爸爸 发表的:

徐静雨不就一个劲的给贝弗利洗吗,这种屁股歪的还一堆支持者

[图片]

查看更多

徐静雨不就一个劲的给贝弗利洗吗,这种屁股歪的还一堆支持者

贝狗撞威少那次,真他妈凶,就是奔着搞废你一样

贝狗撞威少那次,真他妈凶,就是奔着搞废你一样

亮了(4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雷霆王炸 发表的:

虽然跟徐鲸鱼关系不大,但徐鲸鱼也确实越来越魔症了,迟早要糊,不过人家钱赚到了,现在本就是一个娱乐至死的时代……娱乐就完事谁管你其他事

虽然跟徐鲸鱼关系不大,但徐鲸鱼也确实越来越魔症了,迟早要糊,不过人家钱赚到了,现在本就是一个娱乐至死的时代……娱乐就完事谁管你其他事

总说娱乐至死,但说回来nba本质不就是娱乐吗,咱们球迷并不比饭圈妹妹高级多少

总说娱乐至死,但说回来nba本质不就是娱乐吗,咱们球迷并不比饭圈妹妹高级多少

亮了(50)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华东师大鲁迅 发表的:

贝弗利没说他能防住077啊

贝弗利没说他能防住077啊

我也是58黑,看贝狗的话图一乐倒是行。但一个废了威少反手说威少毁了他职业生涯的垃圾人,竟然还有人把他的话奉为圭臬。

我也是58黑,看贝狗的话图一乐倒是行。但一个废了威少反手说威少毁了他职业生涯的垃圾人,竟然还有人把他的话奉为圭臬。

亮了(35)
回复
引用 @华东师大鲁迅 发表的:

贝弗利没说他能防住077啊

贝弗利没说他能防住077啊

保罗说他能防住了?

保罗说他能防住了?

亮了(38)
回复
引用 @未来五年都是我的 发表的:

贝弗利乱咬人还有人洗啊

贝弗利乱咬人还有人洗啊

保罗打这么拉不也有人给他洗吗

保罗打这么拉不也有人给他洗吗

亮了(113)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金金爸爸 发表的:

徐静雨不就一个劲的给贝弗利洗吗,这种屁股歪的还一堆支持者

[图片]

查看更多

徐静雨不就一个劲的给贝弗利洗吗,这种屁股歪的还一堆支持者

不会真有人看鲸鱼的节目吧

不会真有人看鲸鱼的节目吧

亮了(31)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圣保罗天下第一 发表的:

[图片]

保罗打这么拉不也有人给他洗吗

查看更多

保罗打这么拉不也有人给他洗吗

丹尼格林在洗保罗?牛啊

丹尼格林在洗保罗?牛啊

亮了(2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金金爸爸 发表的:

徐静雨不就一个劲的给贝弗利洗吗,这种屁股歪的还一堆支持者

[图片]

查看更多

徐静雨不就一个劲的给贝弗利洗吗,这种屁股歪的还一堆支持者

🐳网络算是玩明白了。现在勇士球迷又多,年龄又小,消费也容易冲动,鲸鱼把他们心里拿捏的死死的,知道他们爱听什么。

🐳网络算是玩明白了。现在勇士球迷又多,年龄又小,消费也容易冲动,鲸鱼把他们心里拿捏的死死的,知道他们爱听什么。

亮了(26)
回复
引用 @言梦泽观星河 发表的:
这人能火真的想不通
这人能火真的想不通

+1,从没看过,哗众取宠的人有啥好看的

+1,从没看过,哗众取宠的人有啥好看的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超级球星谢尔盖 发表的:

🐳就是个表达能力更强的喷子,他还没大伯子懂球呢

🐳就是个表达能力更强的喷子,他还没大伯子懂球呢

可拉倒吧,大脖子

可拉倒吧,大脖子

亮了(31)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新仔很好呀 发表的:

[图片]

黑贝意思是说他的名气让威少给毁了,所以就说威少毁了他职业生涯

查看更多

黑贝意思是说他的名气让威少给毁了,所以就说威少毁了他职业生涯

有道理 马加爵的室友也害了他 把他的名望和人生毁了 都美竹也害了吴亦凡 把他的名望和人生毁了

有道理 马加爵的室友也害了他 把他的名望和人生毁了 都美竹也害了吴亦凡 把他的名望和人生毁了

亮了(25)
回复
引用 @憨憨金子 发表的:

怎么会糊呢,他就是挑软柿子捏,保罗就是被他看死不行,现实也确实如此,他捧的塔图姆和库里都进分区决赛了,反正现在是吃饺子了,想他糊很简单啊,保罗和欧文支棱起来啊,杜兰特也不要被横扫啊,然而事实很残酷

怎么会糊呢,他就是挑软柿子捏,保罗就是被他看死不行,现实也确实如此,他捧的塔图姆和库里都进分区决赛了,反正现在是吃饺子了,想他糊很简单啊,保罗和欧文支棱起来啊,杜兰特也不要被横扫啊,然而事实很残酷

支棱起来也糊不了 又不是没反复横跳过 火靠张嘴 想他糊只能变哑巴 实力诡辩口才

支棱起来也糊不了 又不是没反复横跳过 火靠张嘴 想他糊只能变哑巴 实力诡辩口才

亮了(23)
回复
引用 @勃尔只斤铁目尔 发表的:

“几场”

[图片]

查看更多

“几场”

75大场场拉,保罗真的垃圾,满意了吧

75大场场拉,保罗真的垃圾,满意了吧

亮了(22)
回复
引用 @MambaFor1v1r 发表的:

人家拉几场就否定整个生涯?

人家拉几场就否定整个生涯?

你们说别人的时候怎么不这样呢

你们说别人的时候怎么不这样呢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MambaFor1v1r 发表的:

人家拉几场就否定整个生涯?

人家拉几场就否定整个生涯?

“几场”

“几场”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Since1995 发表的:

谁规定名人堂成员必须尊重的?贝弗利说的那句话不是事实么?

谁规定名人堂成员必须尊重的?贝弗利说的那句话不是事实么?

哪句是事实?随便防保罗,赛前喝红酒,然后季后赛被人打爆41分+心态崩溃推人?

哪句是事实?随便防保罗,赛前喝红酒,然后季后赛被人打爆41分+心态崩溃推人?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hupu577638389669 发表的:

没进过西决的名宿

没进过西决的名宿

快船可能还要退役保罗球衣呢,那你不是要气死

快船可能还要退役保罗球衣呢,那你不是要气死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华东师大鲁迅 发表的:

贝弗利没说他能防住077啊

贝弗利没说他能防住077啊

那格林说贝弗利也是锥桶 没问题

那格林说贝弗利也是锥桶 没问题

亮了(14)
回复
引用 @满突马努 发表的:

总说娱乐至死,但说回来nba本质不就是娱乐吗,咱们球迷并不比饭圈妹妹高级多少

总说娱乐至死,但说回来nba本质不就是娱乐吗,咱们球迷并不比饭圈妹妹高级多少

饭圈妹妹真金白银买专辑买门票支持giegie,虎扑jr连会员都舍不得充

饭圈妹妹真金白银买专辑买门票支持giegie,虎扑jr连会员都舍不得充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雷霆王炸 发表的:

虽然跟徐鲸鱼关系不大,但徐鲸鱼也确实越来越魔症了,迟早要糊,不过人家钱赚到了,现在本就是一个娱乐至死的时代……娱乐就完事谁管你其他事

虽然跟徐鲸鱼关系不大,但徐鲸鱼也确实越来越魔症了,迟早要糊,不过人家钱赚到了,现在本就是一个娱乐至死的时代……娱乐就完事谁管你其他事

动不动就娱乐至死 娱乐至死 我真的就无语。我年轻十几岁就听别人bb这是个什么什么时代。 现在二十几快30 也听别人bb这又是个什么什么时代

动不动就娱乐至死 娱乐至死 我真的就无语。我年轻十几岁就听别人bb这是个什么什么时代。 现在二十几快30 也听别人bb这又是个什么什么时代

亮了(11)
回复
引用 @雷霆王炸 发表的:

虽然跟徐鲸鱼关系不大,但徐鲸鱼也确实越来越魔症了,迟早要糊,不过人家钱赚到了,现在本就是一个娱乐至死的时代……娱乐就完事谁管你其他事

虽然跟徐鲸鱼关系不大,但徐鲸鱼也确实越来越魔症了,迟早要糊,不过人家钱赚到了,现在本就是一个娱乐至死的时代……娱乐就完事谁管你其他事

有啥糊不糊的,🐳从来没说自己是专业的,他就一个你身边的支持倾向严重的能比比的看球老哥,老粉看他就图一乐,新粉开始造神,新黑开始打靶,这就是现状,看球星搞饭圈看个解说也开始搞饭圈了,不过🐳自己的定位也还是蛮清楚,前几天啊啊啊出圈之后对于一下子暴增的流量也慌了,怕自己被竖起来立靶子

有啥糊不糊的,🐳从来没说自己是专业的,他就一个你身边的支持倾向严重的能比比的看球老哥,老粉看他就图一乐,新粉开始造神,新黑开始打靶,这就是现状,看球星搞饭圈看个解说也开始搞饭圈了,不过🐳自己的定位也还是蛮清楚,前几天啊啊啊出圈之后对于一下子暴增的流量也慌了,怕自己被竖起来立靶子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华东师大鲁迅 发表的:

贝弗利没说他能防住077啊

贝弗利没说他能防住077啊

逻辑都没搞明白还搁这硬洗,我说你防不住詹姆斯 你就是垃圾 然后我没说我能防住詹姆斯 所以我说你是垃圾没错 你觉得这合理吗

逻辑都没搞明白还搁这硬洗,我说你防不住詹姆斯 你就是垃圾 然后我没说我能防住詹姆斯 所以我说你是垃圾没错 你觉得这合理吗

亮了(12)
回复
引用 @小飞侠贺哥 发表的:

不会真有人看鲸鱼的节目吧

不会真有人看鲸鱼的节目吧

真没人看你觉得他是从哪儿赚的钱

真没人看你觉得他是从哪儿赚的钱

亮了(12)
回复
引用 @憨憨金子 发表的:

怎么会糊呢,他就是挑软柿子捏,保罗就是被他看死不行,现实也确实如此,他捧的塔图姆和库里都进分区决赛了,反正现在是吃饺子了,想他糊很简单啊,保罗和欧文支棱起来啊,杜兰特也不要被横扫啊,然而事实很残酷

怎么会糊呢,他就是挑软柿子捏,保罗就是被他看死不行,现实也确实如此,他捧的塔图姆和库里都进分区决赛了,反正现在是吃饺子了,想他糊很简单啊,保罗和欧文支棱起来啊,杜兰特也不要被横扫啊,然而事实很残酷

哈登现在多拉多软了,不还是被他吹的天上去?今年失败的锅全推给恩比德,说恩比德怎么怎么不行。最搞笑的是说哈登是历史一分王,可以抵掉威少的历史三双王荣誉,现在总成就还是比威少高。

哈登现在多拉多软了,不还是被他吹的天上去?今年失败的锅全推给恩比德,说恩比德怎么怎么不行。最搞笑的是说哈登是历史一分王,可以抵掉威少的历史三双王荣誉,现在总成就还是比威少高。

亮了(12)
回复
引用 @金金爸爸 发表的:

徐静雨不就一个劲的给贝弗利洗吗,这种屁股歪的还一堆支持者

[图片]

查看更多

徐静雨不就一个劲的给贝弗利洗吗,这种屁股歪的还一堆支持者

他这种为了流量胡诌的人居然还有人拥护,解说也乱七八糟,基本上和比赛没啥关系

他这种为了流量胡诌的人居然还有人拥护,解说也乱七八糟,基本上和比赛没啥关系

亮了(13)
回复
引用 @专门顶钢筋 发表的:

可拉倒吧,大脖子

可拉倒吧,大脖子

大伯子真比他懂球。当然俩人都是小丑型的

大伯子真比他懂球。当然俩人都是小丑型的

亮了(10)
回复
引用 @新仔很好呀 发表的:

[图片]

黑贝意思是说他的名气让威少给毁了,所以就说威少毁了他职业生涯

查看更多

黑贝意思是说他的名气让威少给毁了,所以就说威少毁了他职业生涯

不然黑贝可是要进全明星,进75大,抱歉影响他生涯了

不然黑贝可是要进全明星,进75大,抱歉影响他生涯了

亮了(10)
回复

现在船迷大多都是卡迷和椒迷,太不尊重保罗了

现在船迷大多都是卡迷和椒迷,太不尊重保罗了

我寻思乔治小卡打的差的时候,保罗密也没咋尊重吧,

我寻思乔治小卡打的差的时候,保罗密也没咋尊重吧,

亮了(17)
回复
引用 @克莱恩的愚者世界 发表的:

+1,从没看过,哗众取宠的人有啥好看的

+1,从没看过,哗众取宠的人有啥好看的

你真是大圣人

你真是大圣人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金金爸爸 发表的:

徐静雨不就一个劲的给贝弗利洗吗,这种屁股歪的还一堆支持者

[图片]

查看更多

徐静雨不就一个劲的给贝弗利洗吗,这种屁股歪的还一堆支持者

🐳一直是发表自己观点的评论员。不算很中立的解说

🐳一直是发表自己观点的评论员。不算很中立的解说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专门顶钢筋 发表的:

可拉倒吧,大脖子

可拉倒吧,大脖子

大伯子看过,也是一个炮黑,观点也是有一些对的

大伯子看过,也是一个炮黑,观点也是有一些对的

亮了(8)
回复
引用 @华东师大鲁迅 发表的:

贝弗利没说他能防住077啊

贝弗利没说他能防住077啊

贝弗利说卢卡给他炒了么原话

贝弗利说卢卡给他炒了么原话

亮了(11)
回复
引用 @金金爸爸 发表的:

徐静雨不就一个劲的给贝弗利洗吗,这种屁股歪的还一堆支持者

[图片]

查看更多

徐静雨不就一个劲的给贝弗利洗吗,这种屁股歪的还一堆支持者

首先不是洗 只是维护一下贝弗利的发言权
其次什么叫屁股歪?不维护宝螺叫屁股歪?不骂贝弗利叫屁股歪?

首先不是洗 只是维护一下贝弗利的发言权
其次什么叫屁股歪?不维护宝螺叫屁股歪?不骂贝弗利叫屁股歪?

亮了(16)
回复
引用 @金金爸爸 发表的:

徐静雨不就一个劲的给贝弗利洗吗,这种屁股歪的还一堆支持者

[图片]

查看更多

徐静雨不就一个劲的给贝弗利洗吗,这种屁股歪的还一堆支持者

🐳的舆论导向一直是歪的,他只是为了有个性赚钱,本身也是个球迷而已,所以你看到他狠斗杜兰特保罗等,一个为了➕流量一个是为了提升库里地位,但库里本身很nb了也不太需要别人吹了大家都知道

🐳的舆论导向一直是歪的,他只是为了有个性赚钱,本身也是个球迷而已,所以你看到他狠斗杜兰特保罗等,一个为了➕流量一个是为了提升库里地位,但库里本身很nb了也不太需要别人吹了大家都知道

亮了(12)
回复
引用 @早晚被黑朗佐鲍尔 发表的:

🐳一直是发表自己观点的评论员。不算很中立的解说

🐳一直是发表自己观点的评论员。不算很中立的解说

不算很中立,他就没中立过

不算很中立,他就没中立过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邓肯之后看哈登 发表的:

就冲他替登哥说话,我粉他一辈子,比某些忘恩负义的前队友好一万倍

就冲他替登哥说话,我粉他一辈子,比某些忘恩负义的前队友好一万倍

别串了

别串了

亮了(9)
回复
引用 @华东师大鲁迅 发表的:

贝弗利没说他能防住077啊

贝弗利没说他能防住077啊

只是举一个例子 因为太阳和独行侠打时 保罗防守差主要体现在防东77 贝也防不住77的 谁也别说谁

只是举一个例子 因为太阳和独行侠打时 保罗防守差主要体现在防东77 贝也防不住77的 谁也别说谁

亮了(22)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贝弗利没说他能防住077啊

贝弗利没说他能防住077啊

亮了(108)
回复
查看评论(11)

确实,主席人缘也没那么差吧

确实,主席人缘也没那么差吧

亮了(1)
回复

格林:我不介意某些人批评球员,但你是一名角色球员——不尊重名人堂成员太过分了。叫人锥桶是不礼貌的,兄弟。

格林:我不介意某些人批评球员,但你是一名角色球员——不尊重名人堂成员太过分了。叫人锥桶是不礼貌的,兄弟。

亮了(131)
回复
查看评论(1)

狗哥确实是被卢卡打服了

狗哥确实是被卢卡打服了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有理有据,令人信服

有理有据,令人信服

亮了(5)
回复

这波挺铁林!

这波挺铁林!

亮了(10)
回复
引用 @华东师大鲁迅 发表的:

贝弗利没说他能防住077啊

贝弗利没说他能防住077啊

贝弗利乱咬人还有人洗啊

贝弗利乱咬人还有人洗啊

亮了(618)
回复
查看评论(14)

只有贝弗利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只有贝弗利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亮了(0)
回复

保罗人缘还是不错的

保罗人缘还是不错的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说的没啥毛病,你让斯马特来也挡不住77啊

说的没啥毛病,你让斯马特来也挡不住77啊

亮了(1)
回复
引用 @华东师大鲁迅 发表的:

贝弗利没说他能防住077啊

贝弗利没说他能防住077啊

贝弗利说卢卡给他炒了么原话

贝弗利说卢卡给他炒了么原话

亮了(11)
回复

控卫伪神的卫道士来了

控卫伪神的卫道士来了

亮了(2)
回复

格林表哥都挺仗义👌

格林表哥都挺仗义👌

亮了(0)
回复

想问一句,谁能防住卢卡啊?卢卡自己?

想问一句,谁能防住卢卡啊?卢卡自己?

亮了(1)
回复

这波挺阿玛

这波挺阿玛

亮了(0)
回复

别人说也就算了,贝弗利这种纯小人的话还能当真吗

别人说也就算了,贝弗利这种纯小人的话还能当真吗

亮了(0)
回复
Re:[流言板]丹尼-格林反驳贝弗利:你也防不住卢卡,保罗是名人堂球员
虎扑游戏中心
篮球资讯最热帖
[流言板]巴顿掘金生涯:场均14+5+3,804三分排队史第一
[流言板]伊斯梅尔-史密斯即将成为NBA历史上效力球队最多的球员
[流言板]Shams:湖人希望在新赛季看到威少能够打出效果
[流言板]掘金与奇才接近达成交易,用莫里斯和巴顿换波普和史密斯
瘦骨嶙峋!科里森晒榜眼秀霍姆格伦选秀前赤膊训练集锦
[流言板]天赋满满!交易过后,活塞阵中目前已拥有8位乐透球员
[流言板]1年前今天,路威生涯首场季后赛首发拿下21分8助攻5篮板
[流言板]76人记者:哈登目前在休斯顿训练,并且看起来不错
[流言板]莫里斯掘金生涯:场均10.5+2.3+3.7,季后赛胜场队史第六
[流言板]TA:尼克斯一直愿意讨论有关卡姆-雷迪什的交易
篮球资讯最新帖
[流言板]1年前今天,路威生涯首场季后赛首发拿下21分8助攻5篮板
今天格林又上热门了。理性讨论,没有杜兰特的神操作,17和18谁会夺冠
[流言板]汉普顿将代表魔术参加今年夏联,而弗朗茨-瓦格纳不会参加
[流言板]莫里斯掘金生涯:场均10.5+2.3+3.7,季后赛胜场队史第六
[流言板]巴顿掘金生涯:场均14+5+3,804三分排队史第一
[流言板]巴顿被交易后,约基奇成为目前效力掘金时间最长的球员
[流言板]随队记者:伊斯梅尔-史密斯将不会被掘金裁掉
[流言板]TA:尼克斯一直愿意讨论有关卡姆-雷迪什的交易
[流言板]球队记者:超过20支球队联系掘金问价过蒙特-莫里斯
[流言板]马刺九号秀索汉触发健康安全协议,可能缺席部分夏季联赛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