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韩网翻译]Faker:2013年最幸福,去年最艰辛,对自己产生很多怀疑

109回复/ 45106816 浏览
哈密瓜宇宙第一水果(108级)楼主2022-05-18 18:19:19
[韩网翻译]Faker:2013年最幸福,去年最艰辛,对自己产生很多怀疑哈密瓜宇宙第一水果 发表在英雄联盟 https://bbs.hupu.com/lol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划重点:如果重新回去的话,我会努力学习,还会交女朋友。

划重点:如果重新回去的话,我会努力学习,还会交女朋友。

亮了(492)
回复
查看评论(10)

交女朋友

交女朋友

亮了(157)
回复

你还要早恋是吧🐶

你还要早恋是吧🐶

亮了(126)
回复

s9当时觉得真的可惜,但其实三年过去了,目前来看,两个四强,两个联赛冠军,相较于前一年的s8和后一年的s10,也算是收获颇丰的一年。

s9当时觉得真的可惜,但其实三年过去了,目前来看,两个四强,两个联赛冠军,相较于前一年的s8和后一年的s10,也算是收获颇丰的一年。

联赛冠军faker已经赢麻了,对他来说,这就是最基本的,主要还是国际赛事的表现,msi结束,T1的成色就看出来了

联赛冠军faker已经赢麻了,对他来说,这就是最基本的,主要还是国际赛事的表现,msi结束,T1的成色就看出来了

亮了(83)
回复
查看评论(1)

Q:我个人认为,在特定领域达到顶峰的人和普通人会有特别的差异。独属于Faker选手的不同之处?或者说Faker选手最大的武器是什么呢?

Faker:我认为自己运气很好。我和其他人相比,没有特别的不同之处。性格对我打职业有最大的帮助,但性格不是有我创造的,我认为性格100%是由环境创造的。这些环境方面的部分,我加入了好的队伍,遇到了好的选手,在夺冠的环境中,才能够打职业打得更久。

Q:我个人认为,在特定领域达到顶峰的人和普通人会有特别的差异。独属于Faker选手的不同之处?或者说Faker选手最大的武器是什么呢?

Faker:我认为自己运气很好。我和其他人相比,没有特别的不同之处。性格对我打职业有最大的帮助,但性格不是有我创造的,我认为性格100%是由环境创造的。这些环境方面的部分,我加入了好的队伍,遇到了好的选手,在夺冠的环境中,才能够打职业打得更久。

亮了(8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基督山浪客 发表的:

[图片]

划重点:如果重新回去的话,我会努力学习,还会交女朋友。

查看更多

划重点:如果重新回去的话,我会努力学习,还会交女朋友。

从小学开始就带妹上分是吧

从小学开始就带妹上分是吧

亮了(66)
回复
查看评论(1)

“还会交女朋友”

“还会交女朋友”

亮了(10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基督山浪客 发表的:

[图片]

划重点:如果重新回去的话,我会努力学习,还会交女朋友。

查看更多

划重点:如果重新回去的话,我会努力学习,还会交女朋友。

瓜皮变了,想女人了

瓜皮变了,想女人了

亮了(45)
回复
引用 @凤凰四 发表的:

这2014年都还不难吗

这2014年都还不难吗

还好吧,拿了一个全明星赛的冠军,就差一个bo5进S4,相比之下2018才更难

还好吧,拿了一个全明星赛的冠军,就差一个bo5进S4,相比之下2018才更难

亮了(3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麻瓜村村长 发表的:

没办法啊 faker现在每句话都有人扣字改意思啊 faker说他可能想要重开,小吕布问没扣哥掉了吗?都能被换顺序黑faker,还有什么采访也要断章取义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没办法啊 faker现在每句话都有人扣字改意思啊 faker说他可能想要重开,小吕布问没扣哥掉了吗?都能被换顺序黑faker,还有什么采访也要断章取义

你没发现黑faker只能靠传下去嘛

你没发现黑faker只能靠传下去嘛

亮了(36)
回复
引用 @况属高风晚 发表的:

你可以不点进来的,省的脏了眼睛

你可以不点进来的,省的脏了眼睛

没办法啊 faker现在每句话都有人扣字改意思啊 faker说他可能想要重开,小吕布问没扣哥掉了吗?都能被换顺序黑faker,还有什么采访也要断章取义

没办法啊 faker现在每句话都有人扣字改意思啊 faker说他可能想要重开,小吕布问没扣哥掉了吗?都能被换顺序黑faker,还有什么采访也要断章取义

亮了(56)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麻瓜村村长 发表的:

没办法啊 faker现在每句话都有人扣字改意思啊 faker说他可能想要重开,小吕布问没扣哥掉了吗?都能被换顺序黑faker,还有什么采访也要断章取义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没办法啊 faker现在每句话都有人扣字改意思啊 faker说他可能想要重开,小吕布问没扣哥掉了吗?都能被换顺序黑faker,还有什么采访也要断章取义

还有那张图,canan亮的老鼠,刚好镜头给了faker,这也拿出来黑

还有那张图,canan亮的老鼠,刚好镜头给了faker,这也拿出来黑

亮了(2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周丨杰伦 发表的:

Q:我个人认为,在特定领域达到顶峰的人和普通人会有特别的差异。独属于Faker选手的不同之处?或者说Faker选手最大的武器是什么呢?Faker:我认为自己运气很好。我和其他人相比,没有特别的不同之处。性格对我打职业有最大的帮助,但性格不是有我创造的,我认为性格100%是由环境创造的。这些环境方面的部分,我加入了好的队伍,遇到了好的选手,在夺冠的环境中,才能够打职业打得更久。

Q:我个人认为,在特定领域达到顶峰的人和普通人会有特别的差异。独属于Faker选手的不同之处?或者说Faker选手最大的武器是什么呢?

Faker:我认为自己运气很好。我和其他人相比,没有特别的不同之处。性格对我打职业有最大的帮助,但性格不是有我创造的,我认为性格100%是由环境创造的。这些环境方面的部分,我加入了好的队伍,遇到了好的选手,在夺冠的环境中,才能够打职业打得更久。

运气是成功者的谦辞

运气是成功者的谦辞

亮了(26)
回复
引用 @姚麦丶永恒 发表的:

联赛冠军faker已经赢麻了,对他来说,这就是最基本的,主要还是国际赛事的表现,msi结束,T1的成色就看出来了

联赛冠军faker已经赢麻了,对他来说,这就是最基本的,主要还是国际赛事的表现,msi结束,T1的成色就看出来了

其实你可以看他现在的采访冠军虽然是追求的目标但是已经不在像以前那样执着了,他以前想的都是冠军现在可能就是健康,生活还有第一部分说的现在更多想的发展

其实你可以看他现在的采访冠军虽然是追求的目标但是已经不在像以前那样执着了,他以前想的都是冠军现在可能就是健康,生活还有第一部分说的现在更多想的发展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1)

2013年确实太牛逼了,一手刺客杀穿中路一路,让对面双人路视线。
当时属于降维打击了,不夸张

2013年确实太牛逼了,一手刺客杀穿中路一路,让对面双人路视线。
当时属于降维打击了,不夸张

亮了(4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No清風飲露 发表的:

其实你可以看他现在的采访冠军虽然是追求的目标但是已经不在像以前那样执着了,他以前想的都是冠军现在可能就是健康,生活还有第一部分说的现在更多想的发展

其实你可以看他现在的采访冠军虽然是追求的目标但是已经不在像以前那样执着了,他以前想的都是冠军现在可能就是健康,生活还有第一部分说的现在更多想的发展

到了这个年纪肯定追求人生更远的东西,他肯定不想退役以后只是跟别的职业选手一样坐在电脑面前直播讨好观众的。那不是他追求的东西

到了这个年纪肯定追求人生更远的东西,他肯定不想退役以后只是跟别的职业选手一样坐在电脑面前直播讨好观众的。那不是他追求的东西

亮了(20)
回复
引用 @基督山浪客 发表的:

[图片]

划重点:如果重新回去的话,我会努力学习,还会交女朋友。

查看更多

划重点:如果重新回去的话,我会努力学习,还会交女朋友。

想回到过去

想回到过去

亮了(28)
回复
查看评论(1)

还有那张图,canan亮的老鼠,刚好镜头给了faker,这也拿出来黑

还有那张图,canan亮的老鼠,刚好镜头给了faker,这也拿出来黑

你说的是p的。Faker笑的时候,选的是巨魔

你说的是p的。Faker笑的时候,选的是巨魔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基督山浪客 发表的:

[图片]

划重点:如果重新回去的话,我会努力学习,还会交女朋友。

查看更多

划重点:如果重新回去的话,我会努力学习,还会交女朋友。

为什么是小学 早恋是吧

为什么是小学 早恋是吧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1)

希望今年也能成为让你开心的一年,加油加油

希望今年也能成为让你开心的一年,加油加油

亮了(41)
回复
引用 @redjuicee 发表的:

[图片]

重点不是飞舍尔自己都知道自己是运气好吗

查看更多

重点不是飞舍尔自己都知道自己是运气好吗

这种毫不相关的帖子也要进来找存在感吗

这种毫不相关的帖子也要进来找存在感吗

亮了(11)
回复

还有那张图,canan亮的老鼠,刚好镜头给了faker,这也拿出来黑

还有那张图,canan亮的老鼠,刚好镜头给了faker,这也拿出来黑

飞大叔都快被骂老鼠1年了😅

飞大叔都快被骂老鼠1年了😅

亮了(15)
回复
引用 @无禅可参李当心 发表的:

你说的是p的。Faker笑的时候,选的是巨魔

你说的是p的。Faker笑的时候,选的是巨魔

对的,我看过原动图,只能说喷子真的不分是非的,黑就完事了,经过这次msi,对于喷子,我真的看淡了,想喷就喷吧,不妨碍咱们粉丝喜欢

对的,我看过原动图,只能说喷子真的不分是非的,黑就完事了,经过这次msi,对于喷子,我真的看淡了,想喷就喷吧,不妨碍咱们粉丝喜欢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1)

原来你还知道「女朋友」这个概念阿

原来你还知道「女朋友」这个概念阿

亮了(11)
回复

梁大仁真是坏事做尽啊

梁大仁真是坏事做尽啊

亮了(20)
回复

这是一篇让人内心平静的,真诚的采访

这是一篇让人内心平静的,真诚的采访

亮了(14)
回复

“小时候我会推迟作业、不怎么学习,就一直玩。如果重新回去的话,我会努力学习,还会交女朋友。”这是很多人的心声吧

“小时候我会推迟作业、不怎么学习,就一直玩。如果重新回去的话,我会努力学习,还会交女朋友。”这是很多人的心声吧

亮了(8)
回复

是不是每个社畜都想回到小时候,工作了以后每天都想回到小时候,回到还在读书的时候

是不是每个社畜都想回到小时候,工作了以后每天都想回到小时候,回到还在读书的时候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2)

加油,第十年了!

加油,第十年了!

亮了(8)
回复

令人钦佩的职业长度!现在整个英雄联盟职业联赛,还有几个比Faker出道更早并且仍在役的选手?

令人钦佩的职业长度!现在整个英雄联盟职业联赛,还有几个比Faker出道更早并且仍在役的选手?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基督山浪客 发表的:

[图片]

划重点:如果重新回去的话,我会努力学习,还会交女朋友。

查看更多

划重点:如果重新回去的话,我会努力学习,还会交女朋友。

恩静,没有你我可怎么活呀恩静!

恩静,没有你我可怎么活呀恩静!

亮了(7)
回复
引用 @双逆手西蒙斯 发表的:

还好吧,拿了一个全明星赛的冠军,就差一个bo5进S4,相比之下2018才更难

还好吧,拿了一个全明星赛的冠军,就差一个bo5进S4,相比之下2018才更难

2014初期有ogn冬季赛全胜夺冠加msi前身全明星;2018真的是颗粒无收,但队友没怎么换,不过那时候都看心理医生了,也比较辛苦;2020年和2021年连续被两任主教练PUA,还都是冠军教头,以及本身世界赛成绩的低迷带来了自我怀疑,所以是最艰辛,我这么理解

2014初期有ogn冬季赛全胜夺冠加msi前身全明星;2018真的是颗粒无收,但队友没怎么换,不过那时候都看心理医生了,也比较辛苦;2020年和2021年连续被两任主教练PUA,还都是冠军教头,以及本身世界赛成绩的低迷带来了自我怀疑,所以是最艰辛,我这么理解

亮了(6)
回复
引用 @redjuicee 发表的:

[图片]

重点不是飞舍尔自己都知道自己是运气好吗

查看更多

重点不是飞舍尔自己都知道自己是运气好吗

冰舍尔不是运气好的话连老五都不够格当,鬼皇都能甩冰舍尔十八条街。

冰舍尔不是运气好的话连老五都不够格当,鬼皇都能甩冰舍尔十八条街。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基督山浪客 发表的:

[图片]

划重点:如果重新回去的话,我会努力学习,还会交女朋友。

查看更多

划重点:如果重新回去的话,我会努力学习,还会交女朋友。

恩静我回来了

恩静我回来了

亮了(5)
回复

想问一下,拳头和澳大利亚政府是你的产业吗

想问一下,拳头和澳大利亚政府是你的产业吗

亮了(5)
回复
引用 @姚麦丶永恒 发表的:

S9半决赛打G2的时候,切屏导致被蹲被杀,我们也一样,都怀疑过你是不是老了,是不是该退役了

S9半决赛打G2的时候,切屏导致被蹲被杀,我们也一样,都怀疑过你是不是老了,是不是该退役了

s9当时觉得真的可惜,但其实三年过去了,目前来看,两个四强,两个联赛冠军,相较于前一年的s8和后一年的s10,也算是收获颇丰的一年。

s9当时觉得真的可惜,但其实三年过去了,目前来看,两个四强,两个联赛冠军,相较于前一年的s8和后一年的s10,也算是收获颇丰的一年。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Beard13JH 发表的:

[图片]

你这么说,KR DOG马上甩你脸上

查看更多

你这么说,KR DOG马上甩你脸上

msi一过,lpl夏季联赛一开,喷子们又转头了,到那时可能还会有新词,喷子不讲道理的

msi一过,lpl夏季联赛一开,喷子们又转头了,到那时可能还会有新词,喷子不讲道理的

亮了(3)
回复
引用 @阿富汗科比 发表的:

对的,我看过原动图,只能说喷子真的不分是非的,黑就完事了,经过这次msi,对于喷子,我真的看淡了,想喷就喷吧,不妨碍咱们粉丝喜欢

[图片]

查看更多

对的,我看过原动图,只能说喷子真的不分是非的,黑就完事了,经过这次msi,对于喷子,我真的看淡了,想喷就喷吧,不妨碍咱们粉丝喜欢

你这么说,KR DOG马上甩你脸上

你这么说,KR DOG马上甩你脸上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2)

Fake老粉,给你们挨个点亮,职业十年,太不容易了。

加油,李相赫!

看你这么努力我都不好意思不努力了

Fake老粉,给你们挨个点亮,职业十年,太不容易了。

加油,李相赫!

看你这么努力我都不好意思不努力了

亮了(5)
回复

我觉得faker这篇采访水平很高,很有涵养,好了,你们可以喷我了

我觉得faker这篇采访水平很高,很有涵养,好了,你们可以喷我了

亮了(5)
回复

S9半决赛打G2的时候,切屏导致被蹲被杀,我们也一样,都怀疑过你是不是老了,是不是该退役了

S9半决赛打G2的时候,切屏导致被蹲被杀,我们也一样,都怀疑过你是不是老了,是不是该退役了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这2014年都还不难吗

这2014年都还不难吗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加油,第十年了!

加油,第十年了!

亮了(8)
回复

划重点:如果重新回去的话,我会努力学习,还会交女朋友。

划重点:如果重新回去的话,我会努力学习,还会交女朋友。

亮了(492)
回复
查看评论(10)
引用 @凤凰四 发表的:

这2014年都还不难吗

这2014年都还不难吗

还好吧,拿了一个全明星赛的冠军,就差一个bo5进S4,相比之下2018才更难

还好吧,拿了一个全明星赛的冠军,就差一个bo5进S4,相比之下2018才更难

亮了(36)
回复
查看评论(1)

你还要早恋是吧🐶

你还要早恋是吧🐶

亮了(126)
回复

S9半决赛打G2的时候,切屏导致被蹲被杀,我们也一样,都怀疑过你是不是老了,是不是该退役了

S9半决赛打G2的时候,切屏导致被蹲被杀,我们也一样,都怀疑过你是不是老了,是不是该退役了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还会交女朋友”

“还会交女朋友”

亮了(10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姚麦丶永恒 发表的:

S9半决赛打G2的时候,切屏导致被蹲被杀,我们也一样,都怀疑过你是不是老了,是不是该退役了

S9半决赛打G2的时候,切屏导致被蹲被杀,我们也一样,都怀疑过你是不是老了,是不是该退役了

s9当时觉得真的可惜,但其实三年过去了,目前来看,两个四强,两个联赛冠军,相较于前一年的s8和后一年的s10,也算是收获颇丰的一年。

s9当时觉得真的可惜,但其实三年过去了,目前来看,两个四强,两个联赛冠军,相较于前一年的s8和后一年的s10,也算是收获颇丰的一年。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交女朋友

交女朋友

亮了(157)
回复

原来你还知道「女朋友」这个概念阿

原来你还知道「女朋友」这个概念阿

亮了(11)
回复

令人钦佩的职业长度!现在整个英雄联盟职业联赛,还有几个比Faker出道更早并且仍在役的选手?

令人钦佩的职业长度!现在整个英雄联盟职业联赛,还有几个比Faker出道更早并且仍在役的选手?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加油夺冠!
加油夺冠!
亮了(0)
回复

希望今年也能成为让你开心的一年,加油加油

希望今年也能成为让你开心的一年,加油加油

亮了(41)
回复
引用 @麻瓜村村长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支持重访

支持重访

亮了(4)
回复
引用 @基督山浪客 发表的:

[图片]

划重点:如果重新回去的话,我会努力学习,还会交女朋友。

查看更多

划重点:如果重新回去的话,我会努力学习,还会交女朋友。

从小学开始就带妹上分是吧

从小学开始就带妹上分是吧

亮了(6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麻瓜村村长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其实采访了很多选手,但只搬运了他的,什么欧美的肯定也接受了很多采访的

其实采访了很多选手,但只搬运了他的,什么欧美的肯定也接受了很多采访的

亮了(8)
回复

s9当时觉得真的可惜,但其实三年过去了,目前来看,两个四强,两个联赛冠军,相较于前一年的s8和后一年的s10,也算是收获颇丰的一年。

s9当时觉得真的可惜,但其实三年过去了,目前来看,两个四强,两个联赛冠军,相较于前一年的s8和后一年的s10,也算是收获颇丰的一年。

联赛冠军faker已经赢麻了,对他来说,这就是最基本的,主要还是国际赛事的表现,msi结束,T1的成色就看出来了

联赛冠军faker已经赢麻了,对他来说,这就是最基本的,主要还是国际赛事的表现,msi结束,T1的成色就看出来了

亮了(83)
回复
查看评论(1)
Re:[韩网翻译]Faker:2013年最幸福,去年最艰辛,对自己产生很多怀疑
虎扑游戏中心
英雄联盟最热帖
我说今天bo3山鸡把ale爆了没问题吧
赛事 | 【视频集锦】LJL夏季赛揭幕战 DFM惨遭0封
看的出来tarzan现在玩的很难受
不懂就问余霜和骆歆到底有过啥故事?
英雄联盟大乱斗经验总结
【直播】xinyi锐评台湾教练:牛排真不行,叉烧也是垃圾,战马还可以
大主播是不是跟塔赞不搭?
369:你知道我等这一天等了多久嘛!
这就是大飞老师的压制力吗?好狠
既然都觉得lng是上野辅菜 ad不行 那lng试试换回去年夏季赛的打法?doinb试试icon的角色看看到底是谁的问题?
英雄联盟最新帖
大主播是不是跟塔赞不搭?
朋友菜起来真得令人发指,一晚上气的不轻
[JR热议]狗头吧最近真的是好火呀,这就是闻经验的魅力吗?
可可爱爱,大家来看看Mayumi的中文有进步吗?
超神解说:打野节奏起飞,瘟疫之源图奇,一分钟抓一人
赛事 | 感觉这版本还是妖姬、冰女厉害
哪些职业选手拿了s冠之后,职业态度完全没有摆烂的?
游戏 | 以后看见卡特直接演
[JR热议]列文虎克,哪些英雄的技能可以升到6级?
[JR热议]当前版本,什么英雄适合出月石再生器?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