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下赛季大概率同时存在的3大锋线组合,大家觉得哪个最强呢?

78回复/ 15177209 浏览
谭龙中锋向前冲(42级)楼主2022-05-18 15:20:12
下赛季大概率同时存在的3大锋线组合,大家觉得哪个最强呢?谭龙中锋向前冲 发表在足球话题区 https://bbs.hupu.com/topic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我知道谁最弱

我知道谁最弱

亮了(538)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lincool09 发表的:

我知道谁最弱

我知道谁最弱

我知道最强防线

我知道最强防线

亮了(366)
回复
查看评论(9)
引用 @永远的白衣少年 发表的:

笨马在德转就这么廉价?

笨马在德转就这么廉价?

考虑年龄和工资啊,本泽马和莱万年轻五岁肯定也是以亿为单位了

考虑年龄和工资啊,本泽马和莱万年轻五岁肯定也是以亿为单位了

亮了(11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Jack_Greali10 发表的:

[图片]

我知道最强防线

查看更多

我知道最强防线

其实初看确实不弱,就好比你也不知道阿扎尔突然就床上躺了几年

其实初看确实不弱,就好比你也不知道阿扎尔突然就床上躺了几年

亮了(10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Jack_Greali10 发表的:

[图片]

我知道最强防线

查看更多

我知道最强防线

上一个这么说的人已经要联赛夺冠了啊,按照这个节奏,那就是马奎回莱斯特城,曼联2025年联赛冠军?

上一个这么说的人已经要联赛夺冠了啊,按照这个节奏,那就是马奎回莱斯特城,曼联2025年联赛冠军?

亮了(3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塔希提妇女之友 发表的:

再加上你主队呢?

再加上你主队呢?

我主队进攻线就凑得出两个人,小基耶萨和弗拉霍维奇,第三人还说不清是谁

我主队进攻线就凑得出两个人,小基耶萨和弗拉霍维奇,第三人还说不清是谁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永远的白衣少年 发表的:

笨马在德转就这么廉价?

笨马在德转就这么廉价?

很正常,德转这东西吧,两个特点。

1。过于看重年纪,年纪小就疯狂提价,年纪超过30,32也不看表现就疯狂降。

2。只要身价降下来过,就很难大幅度再往回涨了。

本泽马这年纪又大,而且三连冠后身价又到了最低点,确实想身价高很难了。

而且本泽马还没赶上后面身价虚高的年代,最高身价也就两连冠时的6000W而已,甚至在11-12年,踢出出了这赛季以外最佳数据32球19助攻,那个时候身价也就才4000W而已。

不过管他呢,我们看的表现,又不是看的身价。

B费身价那么高有用嘛。

很正常,德转这东西吧,两个特点。

1。过于看重年纪,年纪小就疯狂提价,年纪超过30,32也不看表现就疯狂降。

2。只要身价降下来过,就很难大幅度再往回涨了。

本泽马这年纪又大,而且三连冠后身价又到了最低点,确实想身价高很难了。

而且本泽马还没赶上后面身价虚高的年代,最高身价也就两连冠时的6000W而已,甚至在11-12年,踢出出了这赛季以外最佳数据32球19助攻,那个时候身价也就才4000W而已。

不过管他呢,我们看的表现,又不是看的身价。

B费身价那么高有用嘛。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永远的白衣少年 发表的:

笨马在德转就这么廉价?

笨马在德转就这么廉价?

年龄大了,身价自然就降了

年龄大了,身价自然就降了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天天向上欧耶 发表的:

[图片]

有一说一,强于当年的塞梅多,狼哥莱,乌姆蒂蒂,萝卜头,而且是碾压。

查看更多

有一说一,强于当年的塞梅多,狼哥莱,乌姆蒂蒂,萝卜头,而且是碾压。

只有巴萨球迷知道梅子那两年的苦,前面进着,后面搂着。

只有巴萨球迷知道梅子那两年的苦,前面进着,后面搂着。

亮了(12)
回复
引用 @Jack_Greali10 发表的:

[图片]

我知道最强防线

查看更多

我知道最强防线

我很好奇那个世界级边后卫是谁?

我很好奇那个世界级边后卫是谁?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Jack_Greali10 发表的:

[图片]

我知道最强防线

查看更多

我知道最强防线

额,其实我也挺好奇,这四个人同时出战曼联的战绩怎么样?场均丢球数据怎么样

额,其实我也挺好奇,这四个人同时出战曼联的战绩怎么样?场均丢球数据怎么样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101336461 发表的:

我很好奇那个世界级边后卫是谁?

我很好奇那个世界级边后卫是谁?

卢克肖

卢克肖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lincool09 发表的:

我主队进攻线就凑得出两个人,小基耶萨和弗拉霍维奇,第三人还说不清是谁

我主队进攻线就凑得出两个人,小基耶萨和弗拉霍维奇,第三人还说不清是谁

贝司机

贝司机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JerrytheGoalie 发表的:

年轻五岁的奔马联赛一个赛季进五个……

年轻五岁的奔马联赛一个赛季进五个……

。。。钻牛角尖了啊,这肯定指今年的表现结合年轻五岁的年龄的身价啊

。。。钻牛角尖了啊,这肯定指今年的表现结合年轻五岁的年龄的身价啊

亮了(6)
回复
引用 @lincool09 发表的:

我知道谁最弱

我知道谁最弱

再加上你主队呢?

再加上你主队呢?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笨马在德转就这么廉价?

笨马在德转就这么廉价?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4)

我知道谁最弱

我知道谁最弱

亮了(538)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永远的白衣少年 发表的:

笨马在德转就这么廉价?

笨马在德转就这么廉价?

再便宜也没俱乐部敢去买吧,也是一种有价无市

再便宜也没俱乐部敢去买吧,也是一种有价无市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本泽马25?莱万50 本泽马才25?

本泽马25?莱万50 本泽马才25?

亮了(0)
回复

我觉得姆巴佩就值2.8亿

我觉得姆巴佩就值2.8亿

亮了(2)
回复
引用 @永远的白衣少年 发表的:

笨马在德转就这么廉价?

笨马在德转就这么廉价?

年龄大了,身价自然就降了

年龄大了,身价自然就降了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蔡上有女遇见喜欢 发表的:

年龄大了,身价自然就降了

年龄大了,身价自然就降了

莱万比笨马高这么多!

莱万比笨马高这么多!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永远的白衣少年 发表的:

莱万比笨马高这么多!

莱万比笨马高这么多!

郭一直德转身价都没莱万高,毕竟是德转不是法转英转

郭一直德转身价都没莱万高,毕竟是德转不是法转英转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蔡上有女遇见喜欢 发表的:

郭一直德转身价都没莱万高,毕竟是德转不是法转英转

郭一直德转身价都没莱万高,毕竟是德转不是法转英转

也不至于才一半吧,连马赫雷斯都比笨马高很多

也不至于才一半吧,连马赫雷斯都比笨马高很多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最强皇马,最弱巴萨,法蒂大伤后大概率回不去了还法蒂哪

最强皇马,最弱巴萨,法蒂大伤后大概率回不去了还法蒂哪

亮了(0)
回复
引用 @永远的白衣少年 发表的:

笨马在德转就这么廉价?

笨马在德转就这么廉价?

考虑年龄和工资啊,本泽马和莱万年轻五岁肯定也是以亿为单位了

考虑年龄和工资啊,本泽马和莱万年轻五岁肯定也是以亿为单位了

亮了(11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永远的白衣少年 发表的:

也不至于才一半吧,连马赫雷斯都比笨马高很多

[图片]

查看更多

也不至于才一半吧,连马赫雷斯都比笨马高很多

莱万比锅小一岁,明年莱万估计也只有3500左右了,上了33 34掉价快得很,32的梅西一亿多,现在34也只有6千万了,C罗都掉到3500了,锅保持状态明天应该还能有2千

莱万比锅小一岁,明年莱万估计也只有3500左右了,上了33 34掉价快得很,32的梅西一亿多,现在34也只有6千万了,C罗都掉到3500了,锅保持状态明天应该还能有2千

亮了(2)
回复
引用 @永远的白衣少年 发表的:

笨马在德转就这么廉价?

笨马在德转就这么廉价?

很正常,德转这东西吧,两个特点。

1。过于看重年纪,年纪小就疯狂提价,年纪超过30,32也不看表现就疯狂降。

2。只要身价降下来过,就很难大幅度再往回涨了。

本泽马这年纪又大,而且三连冠后身价又到了最低点,确实想身价高很难了。

而且本泽马还没赶上后面身价虚高的年代,最高身价也就两连冠时的6000W而已,甚至在11-12年,踢出出了这赛季以外最佳数据32球19助攻,那个时候身价也就才4000W而已。

不过管他呢,我们看的表现,又不是看的身价。

B费身价那么高有用嘛。

很正常,德转这东西吧,两个特点。

1。过于看重年纪,年纪小就疯狂提价,年纪超过30,32也不看表现就疯狂降。

2。只要身价降下来过,就很难大幅度再往回涨了。

本泽马这年纪又大,而且三连冠后身价又到了最低点,确实想身价高很难了。

而且本泽马还没赶上后面身价虚高的年代,最高身价也就两连冠时的6000W而已,甚至在11-12年,踢出出了这赛季以外最佳数据32球19助攻,那个时候身价也就才4000W而已。

不过管他呢,我们看的表现,又不是看的身价。

B费身价那么高有用嘛。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1)

没有孙凯库卢和萨拉赫马内迪亚斯我是不服的

没有孙凯库卢和萨拉赫马内迪亚斯我是不服的

亮了(1)
回复

没必要把巴萨凑进去,热刺都比巴萨强啊。

没必要把巴萨凑进去,热刺都比巴萨强啊。

亮了(3)
回复
引用 @lincool09 发表的:

我知道谁最弱

我知道谁最弱

我知道最强防线

我知道最强防线

亮了(366)
回复
查看评论(9)
引用 @Jack_Greali10 发表的:

[图片]

我知道最强防线

查看更多

我知道最强防线

上一个这么说的人已经要联赛夺冠了啊,按照这个节奏,那就是马奎回莱斯特城,曼联2025年联赛冠军?

上一个这么说的人已经要联赛夺冠了啊,按照这个节奏,那就是马奎回莱斯特城,曼联2025年联赛冠军?

亮了(3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lincool09 发表的:

我知道谁最弱

我知道谁最弱

再加上你主队呢?

再加上你主队呢?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Jack_Greali10 发表的:

[图片]

我知道最强防线

查看更多

我知道最强防线

其实初看确实不弱,就好比你也不知道阿扎尔突然就床上躺了几年

其实初看确实不弱,就好比你也不知道阿扎尔突然就床上躺了几年

亮了(102)
回复
查看评论(1)

皇马最强

皇马最强

亮了(1)
回复
Re:下赛季大概率同时存在的3大锋线组合,大家觉得哪个最强呢?
虎扑专家预测
足球话题区最热帖
热苏斯:曼城失意人能否找回巴西9号的尊严?
如何评价2012年欧洲杯西班牙23人大名单的中场9人配置
值得最尊敬的人!克罗地亚消防员紧急出警错过18世界杯球队点球大战
玩飞盘的和踢足球的干起来了,足球这边完全不是对手……
罗马诺:门德斯推销C罗,拜仁拒绝引进
无球打法其实更加适合拿冠军。
来个四字成语形容2022nba选秀上的姆巴佩?
德转欧洲球员身价榜top10,姆巴佩哈兰德独一档身价破亿,英格兰四球员入选。
极强的核心力量!回顾C罗生涯头球破门集锦
接触拜仁实锤了!罗马诺证实:门德斯确实和萨利谈过C罗,但拜仁拒绝引进!什么水平?
足球话题区最新帖
罗马诺:门德斯推销C罗,拜仁拒绝引进
德转欧洲球员身价榜top10,姆巴佩哈兰德独一档身价破亿,英格兰四球员入选。
夏日傍晚 打卡圣浦东足球场
新球迷问个新问题,如果教练员觉得球员没执行好自己的战术安排,能亲自替补上阵吗?
女篮3v3世界杯,一分惜败!
[流言板]TA:英超各队今夏累积已花费4.13亿英镑,有望破纪录
分享图片
寻找广州有没有踢球的业余球队
[流言板]TA:西汉姆联已经开始就免签前曼联前锋林加德进行谈判
别黑C罗技术了。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