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翻译团]年轻又有雄心的新奥尔良鹈鹕下一步是什么?

20回复/ 217453 浏览
自我拉扯%(11级)楼主2022-05-18 00:01:18
[翻译团]年轻又有雄心的新奥尔良鹈鹕下一步是什么?自我拉扯% 发表在鹈鹕专区 https://bbs.hupu.com/pelicans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饭要一口一口吃,下一步,鹈鹕总冠军🐶🐶

饭要一口一口吃,下一步,鹈鹕总冠军🐶🐶

亮了(8)
回复

锡安下赛季归队的利弊有争议,各方都有理有据,不过我坚信鹈鹕会更上一层楼

锡安下赛季归队的利弊有争议,各方都有理有据,不过我坚信鹈鹕会更上一层楼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锡安下赛季归队的利弊有争议,各方都有理有据,不过我坚信鹈鹕会更上一层楼

锡安下赛季归队的利弊有争议,各方都有理有据,不过我坚信鹈鹕会更上一层楼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饭要一口一口吃,下一步,鹈鹕总冠军🐶🐶

饭要一口一口吃,下一步,鹈鹕总冠军🐶🐶

亮了(8)
回复

插个眼

插个眼

亮了(0)
回复

下一步就是二轮和西决呗。

下一步就是二轮和西决呗。

亮了(2)
回复

西安暂时没问题,有问题的是大家都先入为主的把西安认为被某个坏giaot的价值观带坏的联盟大环境。

而西安也许并不是这样的人。。。。。。

西安暂时没问题,有问题的是大家都先入为主的把西安认为被某个坏giaot的价值观带坏的联盟大环境。

而西安也许并不是这样的人。。。。。。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上赛季锡安挺强的。但是这个赛季和锡安没一毛钱关系。篮球不是1+1就能等于2的。

上赛季锡安挺强的。但是这个赛季和锡安没一毛钱关系。篮球不是1+1就能等于2的。

亮了(1)
回复

锡安和莺歌不是一加一大于二,看鹈鹕操作吧,这两个人都能成为基石。希望鹈鹕今早做决定

锡安和莺歌不是一加一大于二,看鹈鹕操作吧,这两个人都能成为基石。希望鹈鹕今早做决定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赢球莺虎 发表的:

锡安下赛季归队的利弊有争议,各方都有理有据,不过我坚信鹈鹕会更上一层楼

锡安下赛季归队的利弊有争议,各方都有理有据,不过我坚信鹈鹕会更上一层楼

其实加入锡安球队肯定实力会上升一个台阶,这是在作为一个终结点的前提下,锡安的潜力能力都比莺歌好,这必须承认,但要做球队的持球大核,最不说三分,起码锡安要有一手稳定的中投,莺歌现在拉出了球队的下线,现在就看锡安决定球队的上线了,锡安的比赛场次还太少了!

其实加入锡安球队肯定实力会上升一个台阶,这是在作为一个终结点的前提下,锡安的潜力能力都比莺歌好,这必须承认,但要做球队的持球大核,最不说三分,起码锡安要有一手稳定的中投,莺歌现在拉出了球队的下线,现在就看锡安决定球队的上线了,锡安的比赛场次还太少了!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Mamba莺 发表的:

其实加入锡安球队肯定实力会上升一个台阶,这是在作为一个终结点的前提下,锡安的潜力能力都比莺歌好,这必须承认,但要做球队的持球大核,最不说三分,起码锡安要有一手稳定的中投,莺歌现在拉出了球队的下线,现在就看锡安决定球队的上线了,锡安的比赛场次还太少了!

其实加入锡安球队肯定实力会上升一个台阶,这是在作为一个终结点的前提下,锡安的潜力能力都比莺歌好,这必须承认,但要做球队的持球大核,最不说三分,起码锡安要有一手稳定的中投,莺歌现在拉出了球队的下线,现在就看锡安决定球队的上线了,锡安的比赛场次还太少了!

伪球迷来问下,我记得他生涯首秀那场进了一连串三分,后面为啥就不会投了

伪球迷来问下,我记得他生涯首秀那场进了一连串三分,后面为啥就不会投了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4)

锡安和莺歌不是一加一大于二,看鹈鹕操作吧,这两个人都能成为基石。希望鹈鹕今早做决定

锡安和莺歌不是一加一大于二,看鹈鹕操作吧,这两个人都能成为基石。希望鹈鹕今早做决定

不是一加一大于二的根本原因是两个人基本没有什么配合,而且前面的教练也没有给两个人画过战术,两个人零星比较惊艳的配合,一个是莺歌持球突破锡安溜底线莺歌传球锡安轻松扣篮,一个是绝杀绿凯,锡安持球突破分球给莺歌绝杀绿凯! 他俩都是需要被包加的存在,俩人的配合肯定是1+1>2,但现在因为锡安没有投射威胁,所以绝大多数时间肯定需要锡安配合莺歌,给莺歌做挡拆,这就看格林的能力了!

不是一加一大于二的根本原因是两个人基本没有什么配合,而且前面的教练也没有给两个人画过战术,两个人零星比较惊艳的配合,一个是莺歌持球突破锡安溜底线莺歌传球锡安轻松扣篮,一个是绝杀绿凯,锡安持球突破分球给莺歌绝杀绿凯! 他俩都是需要被包加的存在,俩人的配合肯定是1+1>2,但现在因为锡安没有投射威胁,所以绝大多数时间肯定需要锡安配合莺歌,给莺歌做挡拆,这就看格林的能力了!

亮了(1)
回复
引用 @冯短软 发表的:

伪球迷来问下,我记得他生涯首秀那场进了一连串三分,后面为啥就不会投了

伪球迷来问下,我记得他生涯首秀那场进了一连串三分,后面为啥就不会投了

效率不高,投篮速率慢。主要可能是自己不想投?

效率不高,投篮速率慢。主要可能是自己不想投?

亮了(0)
回复
引用 @冯短软 发表的:

伪球迷来问下,我记得他生涯首秀那场进了一连串三分,后面为啥就不会投了

伪球迷来问下,我记得他生涯首秀那场进了一连串三分,后面为啥就不会投了

这就不知道了,也有可能是教练要求能力最大化,其实莺歌的三分来鹈鹕之前很差,当时我就说希望莺歌的三分出手场均能有5个,加上鹈鹕的投篮教练肯定会好,莺歌第一个赛季就投出来了!

这就不知道了,也有可能是教练要求能力最大化,其实莺歌的三分来鹈鹕之前很差,当时我就说希望莺歌的三分出手场均能有5个,加上鹈鹕的投篮教练肯定会好,莺歌第一个赛季就投出来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Mamba莺 发表的:

这就不知道了,也有可能是教练要求能力最大化,其实莺歌的三分来鹈鹕之前很差,当时我就说希望莺歌的三分出手场均能有5个,加上鹈鹕的投篮教练肯定会好,莺歌第一个赛季就投出来了!

这就不知道了,也有可能是教练要求能力最大化,其实莺歌的三分来鹈鹕之前很差,当时我就说希望莺歌的三分出手场均能有5个,加上鹈鹕的投篮教练肯定会好,莺歌第一个赛季就投出来了!

人家说的是胖虎,在打马刺首秀的时候连进三个三分,结果波波还是放空他。。。后面胖虎被放空的多了也投过三分,稳定性不好,命中率不到三成,他自己投的没信心了。

人家说的是胖虎,在打马刺首秀的时候连进三个三分,结果波波还是放空他。。。后面胖虎被放空的多了也投过三分,稳定性不好,命中率不到三成,他自己投的没信心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管理层真的该好好想想怎么给莺歌和西安配阵容,如果拥有他们两个都出不了成绩,这队真的可以解散了

管理层真的该好好想想怎么给莺歌和西安配阵容,如果拥有他们两个都出不了成绩,这队真的可以解散了

亮了(1)
回复
引用 @猫扑网友迈克乔丹 发表的:

西安暂时没问题,有问题的是大家都先入为主的把西安认为被某个坏giaot的价值观带坏的联盟大环境。而西安也许并不是这样的人。。。。。。

西安暂时没问题,有问题的是大家都先入为主的把西安认为被某个坏giaot的价值观带坏的联盟大环境。

而西安也许并不是这样的人。。。。。。

我也感觉西安胖乎乎的不像这种有心机的人,但是可能后面有团队

我也感觉西安胖乎乎的不像这种有心机的人,但是可能后面有团队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英格拉姆曼巴风骨 发表的:

我也感觉西安胖乎乎的不像这种有心机的人,但是可能后面有团队

我也感觉西安胖乎乎的不像这种有心机的人,但是可能后面有团队

人都有点心机,重点适度就好对吧

人都有点心机,重点适度就好对吧

亮了(1)
回复
引用 @冯短软 发表的:

伪球迷来问下,我记得他生涯首秀那场进了一连串三分,后面为啥就不会投了

伪球迷来问下,我记得他生涯首秀那场进了一连串三分,后面为啥就不会投了

主要是他篮下命中率太高了,举个例子,我篮下有百分之60的几率进球,你会去选择投只有百分之30机会进球的三分么

主要是他篮下命中率太高了,举个例子,我篮下有百分之60的几率进球,你会去选择投只有百分之30机会进球的三分么

亮了(0)
回复
引用 @冯短软 发表的:

伪球迷来问下,我记得他生涯首秀那场进了一连串三分,后面为啥就不会投了

伪球迷来问下,我记得他生涯首秀那场进了一连串三分,后面为啥就不会投了

就不是常规手段啊,被放太大时可以投

就不是常规手段啊,被放太大时可以投

亮了(0)
回复
引用 @BraShawn01 发表的:

人家说的是胖虎,在打马刺首秀的时候连进三个三分,结果波波还是放空他。。。后面胖虎被放空的多了也投过三分,稳定性不好,命中率不到三成,他自己投的没信心了。

人家说的是胖虎,在打马刺首秀的时候连进三个三分,结果波波还是放空他。。。后面胖虎被放空的多了也投过三分,稳定性不好,命中率不到三成,他自己投的没信心了。

我知道啊,我说了不清楚啊,我的猜测是能力最大化,有什么不对?

我知道啊,我说了不清楚啊,我的猜测是能力最大化,有什么不对?

亮了(0)
回复

决定鹈鹕天花板的是英格拉姆的体力槽

决定鹈鹕天花板的是英格拉姆的体力槽

亮了(0)
回复
Re:[翻译团]年轻又有雄心的新奥尔良鹈鹕下一步是什么?
虎扑游戏中心
鹈鹕专区最热帖
[训练]CJ带着墨菲一起训练-2022/06/27
有人数cj是负作用
[翻译搬运]关于E.J. Liddell的五件事
近期鹈鹕新闻汇总(选秀日前后)
发放虎子霸气壁纸一张
立帖为证:利德尔觉得值得期待!
兄弟们,我想做一部关于莺歌和鹈鹕的视频
美国著名媒体废物体育给我们拟定一份三方交易
如果戴森利德尔下个赛季都打出来,下赛季的鹈鹕能走多远
鹈鹕可以签个庄神
鹈鹕专区最新帖
发放虎子霸气壁纸一张
近期鹈鹕新闻汇总(选秀日前后)
【翻译搬运】与Adam Jardy聊E.J. Liddell
立帖为证:利德尔觉得值得期待!
有没有鹈鹕的聊天背景壁纸头像啥的
想找一个英格拉姆的图片
[翻译搬运]关于E.J. Liddell的五件事
有人数cj是负作用
小南斯的弟弟是不是落选了
[训练]CJ带着墨菲一起训练-2022/06/27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