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流言板]贝弗利:去湖人和勒布朗这种伟大球员打球,我不会犹豫的

536回复/ 50517607 浏览
虎扑篮球资讯(1280级)楼主2022-05-17 22:59:02
[流言板]贝弗利:去湖人和勒布朗这种伟大球员打球,我不会犹豫的虎扑篮球资讯 发表在篮球资讯 https://bbs.hupu.com/502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在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身边打球,这太棒了。

敢信这是贝弗利说的?

在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身边打球,这太棒了。

敢信这是贝弗利说的?

亮了(4705)
回复
查看评论(42)

和老詹打球是每个人的梦想

和老詹打球是每个人的梦想

亮了(1666)
回复
查看评论(69)

来吧 我湖愿意出少爷互换

来吧 我湖愿意出少爷互换

亮了(1230)
回复
查看评论(17)
引用 @JesuSatan 发表的:

在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身边打球,这太棒了。敢信这是贝弗利说的?

在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身边打球,这太棒了。

敢信这是贝弗利说的?

维斯布鲁克:这段时间的队内热身赛我就先不参加了,膝关节风湿骨痛。

维斯布鲁克:这段时间的队内热身赛我就先不参加了,膝关节风湿骨痛。

亮了(1005)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JesuSatan 发表的:

在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身边打球,这太棒了。敢信这是贝弗利说的?

在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身边打球,这太棒了。

敢信这是贝弗利说的?

不敢,没贝弗利我滴龟龟就是褒意词

不敢,没贝弗利我滴龟龟就是褒意词

亮了(48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JesuSatan 发表的:

在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身边打球,这太棒了。敢信这是贝弗利说的?

在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身边打球,这太棒了。

敢信这是贝弗利说的?

亮了(392)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JesuSatan 发表的:

在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身边打球,这太棒了。敢信这是贝弗利说的?

在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身边打球,这太棒了。

敢信这是贝弗利说的?

这话说的横竖感觉像在喷垃圾话

这话说的横竖感觉像在喷垃圾话

亮了(24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拿着镰刀的库里 发表的:

欧文可不是这么想的

欧文可不是这么想的

欧文今天想法又改了

欧文今天想法又改了

亮了(133)
回复
查看评论(4)

赶紧去吧

赶紧去吧

亮了(202)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肯德基奶奶 发表的:

和老詹打球是每个人的梦想

和老詹打球是每个人的梦想

欧文可不是这么想的

欧文可不是这么想的

亮了(133)
回复
查看评论(9)
引用 @湖英君 发表的:

[图片]

查看更多

这家伙好话坏话都他说了,就一墙头草

这家伙好话坏话都他说了,就一墙头草

亮了(94)
回复
引用 @虎扑JR0766100601 发表的:

来吧 我湖愿意出少爷互换

[图片]

查看更多

来吧 我湖愿意出少爷互换

配不平工资,建议搭个水拉,唐斯也可以🐶

配不平工资,建议搭个水拉,唐斯也可以🐶

亮了(94)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肯德基奶奶 发表的:

和老詹打球是每个人的梦想

和老詹打球是每个人的梦想

搁这串

搁这串

亮了(75)
回复
引用 @肯德基奶奶 发表的:

和老詹打球是每个人的梦想

和老詹打球是每个人的梦想

又每个人了?

又每个人了?

亮了(7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肯德基奶奶 发表的:

和老詹打球是每个人的梦想

和老詹打球是每个人的梦想

你叫每个人?

你叫每个人?

亮了(6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肯德基奶奶 发表的:

和老詹打球是每个人的梦想

和老詹打球是每个人的梦想

欧文:但是我必须要当老大

欧文:但是我必须要当老大

亮了(5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766100601 发表的:

来吧 我湖愿意出少爷互换

[图片]

查看更多

来吧 我湖愿意出少爷互换

威少换你唐斯贝弗利拉塞尔,希望森林狼不要不识抬举

威少换你唐斯贝弗利拉塞尔,希望森林狼不要不识抬举

亮了(54)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肯德基奶奶 发表的:

和老詹打球是每个人的梦想

和老詹打球是每个人的梦想

就是不去

就是不去

亮了(55)
回复
查看评论(15)
引用 @肯德基奶奶 发表的:

和老詹打球是每个人的梦想

和老詹打球是每个人的梦想

我并不想

我并不想

亮了(38)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JesuSatan 发表的:

在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身边打球,这太棒了。敢信这是贝弗利说的?

在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身边打球,这太棒了。

敢信这是贝弗利说的?

搁着阴阳怪气呢

搁着阴阳怪气呢

亮了(37)
回复
引用 @L_134 发表的:

[图片]

配不平工资,建议搭个水拉,唐斯也可以🐶

查看更多

配不平工资,建议搭个水拉,唐斯也可以🐶

这俩别人培养这么久了,要华子吧🐶

这俩别人培养这么久了,要华子吧🐶

亮了(38)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肯德基奶奶 发表的:

和老詹打球是每个人的梦想

和老詹打球是每个人的梦想

curry:nope

curry:nope

亮了(37)
回复
引用 @JesuSatan 发表的:

在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身边打球,这太棒了。敢信这是贝弗利说的?

在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身边打球,这太棒了。

敢信这是贝弗利说的?

贝弗利最近是不是精神分裂了。

贝弗利最近是不是精神分裂了。

亮了(2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肯德基奶奶 发表的:

和老詹打球是每个人的梦想

和老詹打球是每个人的梦想

没觉得哪里是梦想了,韦德博士乐福都打没了身价

没觉得哪里是梦想了,韦德博士乐福都打没了身价

亮了(29)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拿着镰刀的库里 发表的:

欧文可不是这么想的

欧文可不是这么想的

神仙能和凡人相提并论?

神仙能和凡人相提并论?

亮了(31)
回复
引用 @JesuSatan 发表的:

在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身边打球,这太棒了。敢信这是贝弗利说的?

在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身边打球,这太棒了。

敢信这是贝弗利说的?

是佛利萨说的

是佛利萨说的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肯德基奶奶 发表的:

和老詹打球是每个人的梦想

和老詹打球是每个人的梦想

你帮别人都代表了

你帮别人都代表了

亮了(27)
回复
引用 @肯德基奶奶 发表的:

和老詹打球是每个人的梦想

和老詹打球是每个人的梦想

和詹姆斯打球应该感到荣幸

和詹姆斯打球应该感到荣幸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乔科詹杜后面是谁 发表的:

不敢,没贝弗利我滴龟龟就是褒意词

不敢,没贝弗利我滴龟龟就是褒意词

但是,刷三双和防守不盯人也是因为伤病?

但是,刷三双和防守不盯人也是因为伤病?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肯德基奶奶 发表的:

和老詹打球是每个人的梦想

和老詹打球是每个人的梦想

原来老詹换队这么多次是为了给其他球员圆梦,背后的让人暖心❤️

原来老詹换队这么多次是为了给其他球员圆梦,背后的让人暖心❤️

亮了(21)
回复
引用 @拿着镰刀的库里 发表的:

欧文可不是这么想的

欧文可不是这么想的

每个“人”,神仙不参与讨论

每个“人”,神仙不参与讨论

亮了(15)
回复
引用 @肯德基奶奶 发表的:

和老詹打球是每个人的梦想

和老詹打球是每个人的梦想

依稀记得抖音里说过贝弗利最看不起的就是詹姆斯

依稀记得抖音里说过贝弗利最看不起的就是詹姆斯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9)
引用 @RIPJuiceWrld 发表的:

这话说的横竖感觉像在喷垃圾话

这话说的横竖感觉像在喷垃圾话

黑贝刁毛说话永远带内涵其他人。

黑贝刁毛说话永远带内涵其他人。

亮了(18)
回复
引用 @夏日初晴 发表的:

维斯布鲁克:这段时间的队内热身赛我就先不参加了,膝关节风湿骨痛。

维斯布鲁克:这段时间的队内热身赛我就先不参加了,膝关节风湿骨痛。

曹清华

曹清华

亮了(15)
回复
引用 @肯德基奶奶 发表的:

和老詹打球是每个人的梦想

和老詹打球是每个人的梦想

亮了(17)
回复

笑死了

笑死了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卢卡LukaDoncic 发表的:

欧文今天想法又改了

欧文今天想法又改了

那是因为要签合同了

那是因为要签合同了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2)

你还是不要来了,我怕威少他会打死你。

你还是不要来了,我怕威少他会打死你。

亮了(15)
回复
引用 @好腿好腿 发表的:

威少换你唐斯贝弗利拉塞尔,希望森林狼不要不识抬举

威少换你唐斯贝弗利拉塞尔,希望森林狼不要不识抬举

不要点选秀权湖人搁着做慈善呢?

不要点选秀权湖人搁着做慈善呢?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L_134 发表的:

[图片]

配不平工资,建议搭个水拉,唐斯也可以🐶

查看更多

配不平工资,建议搭个水拉,唐斯也可以🐶

也不能让他们吃亏,再加个塔克吧

也不能让他们吃亏,再加个塔克吧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你看起来挺好吃呀 发表的:

贝弗利最近是不是精神分裂了。

贝弗利最近是不是精神分裂了。

他在上电视节目啊,别人问,难道你不回答?
只是媒体把一份采访分几次发出来,搞得像他天天在说话一样。

他在上电视节目啊,别人问,难道你不回答?
只是媒体把一份采访分几次发出来,搞得像他天天在说话一样。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766100601 发表的:

来吧 我湖愿意出少爷互换

[图片]

查看更多

来吧 我湖愿意出少爷互换

虽然威少现在很菜,我也很不爽他,但是人家光明磊落,贝狗还是滚远点吧,违背体育精神的角色

虽然威少现在很菜,我也很不爽他,但是人家光明磊落,贝狗还是滚远点吧,违背体育精神的角色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此生唯爱curry 发表的:

没觉得哪里是梦想了,韦德博士乐福都打没了身价

没觉得哪里是梦想了,韦德博士乐福都打没了身价

乐福打没了身价?波什14年也是签了顶薪,后面伤病打不了了。莫兹科夫德拉维多瓦哪个不是拿了满意的合同?您觉得什么算是身价?

乐福打没了身价?波什14年也是签了顶薪,后面伤病打不了了。莫兹科夫德拉维多瓦哪个不是拿了满意的合同?您觉得什么算是身价?

亮了(8)
回复
引用 @拿着镰刀的库里 发表的:

欧文可不是这么想的

欧文可不是这么想的

人家梦想已经实现过了

人家梦想已经实现过了

亮了(7)
回复
引用 @单纯爱你哈登 发表的:

赶紧去吧

[图片]

查看更多

赶紧去吧

亮了(8)
回复
引用 @拿着镰刀的库里 发表的:

欧文可不是这么想的

欧文可不是这么想的

欧文就像谈恋爱,现任不行才想起前任的点点滴滴,渣

欧文就像谈恋爱,现任不行才想起前任的点点滴滴,渣

亮了(6)
回复
引用 @拿着镰刀的库里 发表的:

欧文可不是这么想的

欧文可不是这么想的

欧文想跟你一队

欧文想跟你一队

亮了(7)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和老詹打球是每个人的梦想

和老詹打球是每个人的梦想

亮了(1666)
回复
查看评论(69)

笑死了

笑死了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2)

晕了,真能咋呼

晕了,真能咋呼

亮了(2)
回复

难道要来湖人?

难道要来湖人?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2)

你还是别来了吧

你还是别来了吧

亮了(1)
回复

洛杉矶五年计划?

洛杉矶五年计划?

亮了(0)
回复

who?

who?

亮了(0)
回复

来吧 我湖愿意出少爷互换

来吧 我湖愿意出少爷互换

亮了(1230)
回复
查看评论(17)

六点要说。。。。。。

六点要说。。。。。。

亮了(1)
回复

啊这

啊这

亮了(0)
回复

中肯的

中肯的

亮了(0)
回复

夏天底薪来湖人吗🐶

夏天底薪来湖人吗🐶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那就来吧

那就来吧

亮了(1)
回复

在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身边打球,这太棒了。

敢信这是贝弗利说的?

在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身边打球,这太棒了。

敢信这是贝弗利说的?

亮了(4705)
回复
查看评论(42)

啊这 贝狗最近怎么了 为啥一直舔老詹 一顿饭的魔力这么大吗

啊这 贝狗最近怎么了 为啥一直舔老詹 一顿饭的魔力这么大吗

亮了(2)
回复

😓

😓

亮了(0)
回复

这点我和贝弗利一样🐶

这点我和贝弗利一样🐶

亮了(0)
回复

在线求职

在线求职

亮了(0)
回复

舔狗

舔狗

亮了(0)
回复
Re:[流言板]贝弗利:去湖人和勒布朗这种伟大球员打球,我不会犹豫的
虎扑游戏中心
篮球资讯最热帖
[流言板]凯尔特人助教威尔-哈迪将成为爵士新主教练
[流言板]勇士想留波特别利察,若能获得高薪勇士会让波特去合适球队
[流言板]东契奇谈外界批评:不会在乎,我只听从我想听的人的建议
[流言板]威斯布鲁克执行下赛季4710万美元球员选项,留在湖人
[流言板]马刺对交易德章泰-默里的要价为4个首轮签
[流言板]TA:活塞不大可能为艾顿、小桥等受限制自由球员提供顶薪
[流言板]佩顿二世有望获得可观的涨薪,市场行情在600-700万美元
[流言板]Shams:湖人想裸签欧文而非签换,这让欧文最终执行了选项
[流言板]知情人:霍姆格伦在为魔术的试训中摆烂,避免被魔术选中
[流言板]森林狼对得到德章泰-默里展现出了浓烈的兴趣
篮球资讯最新帖
[流言板]凯尔特人助教威尔-哈迪将成为爵士新主教练
[流言板]官方:太阳正式聘用帕特里克-穆托姆博为助教
[流言板]丹尼-格林下赛季合同全额保障日期变更为明年1月11日
重磅消息:沃尔加盟快船!新赛季快船三巨头值得期待...
重磅消息:沃尔加盟快船!新赛季快船三巨头来了
[流言板]记者:格兰特和沃克的交易都没完成,存在扩大交易的可能
[流言板]欧文执行选项的决定让篮网感到意外,球队并没有提前知道
28日交易流言汇总:
[流言板]掘金已经向弗拉特科-钱查尔和达文-里德提供了资质报价
不容错过的十佳球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