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来看edg教练组强大的复盘能力

148回复/ 40170025 浏览
秋起叶至(10级)楼主2022-05-17 15:39:04
来看edg教练组强大的复盘能力秋起叶至 发表在英雄联盟 https://bbs.hupu.com/lol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不是我唱衰,凭借这种没自知之明的垃圾教练组,edg极大可能进不去世界赛了……

不是我唱衰,凭借这种没自知之明的垃圾教练组,edg极大可能进不去世界赛了……

亮了(547)
回复
查看评论(12)

去年的edg教练组:我觉得是我的问题
今年的edg教练组:选手个人状态不行

去年茂凯揽责的时候队员也有犯罪表现,但是这批edg选手本来自己就是压力小子,所以教练组都是鼓励为主,今年的教练组和21年以前又差不多了,这样看edg今年真可能进不了世界赛,春季赛成绩比20年还差,教练组也是一样没有b数

去年的edg教练组:我觉得是我的问题
今年的edg教练组:选手个人状态不行

去年茂凯揽责的时候队员也有犯罪表现,但是这批edg选手本来自己就是压力小子,所以教练组都是鼓励为主,今年的教练组和21年以前又差不多了,这样看edg今年真可能进不了世界赛,春季赛成绩比20年还差,教练组也是一样没有b数

亮了(320)
回复
查看评论(1)

改变了吗?换汤不换药啊。人家jiejie也有理由说的,我去年打的是哪支队,我打的DK呀,对位赢得三叔。你们这是什么人啊,你来教我打野让我保KDA。目前EDG的水平如何?就这么几个人,你明凯什么的都来BP,他能做的了吗?做不了,没有这个能力知道么?再下去要让我眼上蹲,然后草外站,再大招逃跑马踏飞箭。  记者:“从另一个角度看,EDG是为夏季赛而准备最早的队……”哎,谢天谢地,你这样的比赛本身就没有打好基础,你能和我保证在夏季赛这样关键的比赛中他赢吗?实用点,我劝你们,我先弄明白自己的管理职责,BP这个理念先搞懂。朱开带的蛮好的把他去换了干什么你告诉我。你在八强输给微博,你倒告诉我怎么解释,脸都不要了。

改变了吗?换汤不换药啊。人家jiejie也有理由说的,我去年打的是哪支队,我打的DK呀,对位赢得三叔。你们这是什么人啊,你来教我打野让我保KDA。目前EDG的水平如何?就这么几个人,你明凯什么的都来BP,他能做的了吗?做不了,没有这个能力知道么?再下去要让我眼上蹲,然后草外站,再大招逃跑马踏飞箭。  记者:“从另一个角度看,EDG是为夏季赛而准备最早的队……”哎,谢天谢地,你这样的比赛本身就没有打好基础,你能和我保证在夏季赛这样关键的比赛中他赢吗?实用点,我劝你们,我先弄明白自己的管理职责,BP这个理念先搞懂。朱开带的蛮好的把他去换了干什么你告诉我。你在八强输给微博,你倒告诉我怎么解释,脸都不要了。

亮了(242)
回复
查看评论(6)

我头一次见教练的复盘是为了告诉队员你们现在挺菜的。这还是刚拿了S赛冠军的队伍。

我头一次见教练的复盘是为了告诉队员你们现在挺菜的。这还是刚拿了S赛冠军的队伍。

亮了(174)
回复
查看评论(2)

jx和mk不愧是一路货色

jx和mk不愧是一路货色

亮了(144)
回复
查看评论(3)

死姐布闭嘴+mk回老家=edg夺冠

死姐布闭嘴+mk回老家=edg夺冠

亮了(10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真哒假哒 发表的:

不是我唱衰,凭借这种没自知之明的垃圾教练组,edg极大可能进不去世界赛了……

不是我唱衰,凭借这种没自知之明的垃圾教练组,edg极大可能进不去世界赛了……

亮了(108)
回复
查看评论(2)

我只能说幸好去年jx和mk都没去冰岛,不然edg能臭八强都不错了。edg现在的教练组管理层真的sb,除了茂凯,拿着去年别人朱开柯基带出来的成绩当自己的功劳簿,贬低选手的发挥。春季赛能把新科世界冠军带到联赛八强的也是活久见了,夏季赛照这个样子也提前宣告寄了。心疼选手的黄金时间就这么被白白浪费了,几个98年的本来就职业生涯末期了还被这么瞎折腾,真的恶心透了。

我只能说幸好去年jx和mk都没去冰岛,不然edg能臭八强都不错了。edg现在的教练组管理层真的sb,除了茂凯,拿着去年别人朱开柯基带出来的成绩当自己的功劳簿,贬低选手的发挥。春季赛能把新科世界冠军带到联赛八强的也是活久见了,夏季赛照这个样子也提前宣告寄了。心疼选手的黄金时间就这么被白白浪费了,几个98年的本来就职业生涯末期了还被这么瞎折腾,真的恶心透了。

亮了(98)
回复
查看评论(1)

S8以前LPL有屁样教练和后勤

S8以前LPL有屁样教练和后勤

亮了(66)
回复

教练组:与其反思自己,不如责怪他人

教练组:与其反思自己,不如责怪他人

亮了(106)
回复
查看评论(1)

姬星真是每次复盘讲话都能让我恶心,仍记得去年春季赛结束后他说圣枪哥不够职业那话真是看着闹心巴拉的。他到底有什么毛病啊非要公开说选手不好…

姬星真是每次复盘讲话都能让我恶心,仍记得去年春季赛结束后他说圣枪哥不够职业那话真是看着闹心巴拉的。他到底有什么毛病啊非要公开说选手不好…

亮了(50)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飛跃乾清门 发表的:

改变了吗?换汤不换药啊。人家jiejie也有理由说的,我去年打的是哪支队,我打的DK呀,对位赢得三叔。你们这是什么人啊,你来教我打野让我保KDA。目前EDG的水平如何?就这么几个人,你明凯什么的都来BP,他能做的了吗?做不了,没有这个能力知道么?再下去要让我眼上蹲,然后草外站,再大招逃跑马踏飞箭。  记者:“从另一个角度看,EDG是为夏季赛而准备最早的队……”哎,谢天谢地,你这样的比赛本身就没有打好基础,你能和我保证在夏季赛这样关键的比赛中他赢吗?实用点,我劝你们,我先弄明白自己的管理职责,BP这个理念先搞懂。朱开带的蛮好的把他去换了干什么你告诉我。你在八强输给微博,你倒告诉我怎么解释,脸都不要了。

改变了吗?换汤不换药啊。人家jiejie也有理由说的,我去年打的是哪支队,我打的DK呀,对位赢得三叔。你们这是什么人啊,你来教我打野让我保KDA。目前EDG的水平如何?就这么几个人,你明凯什么的都来BP,他能做的了吗?做不了,没有这个能力知道么?再下去要让我眼上蹲,然后草外站,再大招逃跑马踏飞箭。  记者:“从另一个角度看,EDG是为夏季赛而准备最早的队……”哎,谢天谢地,你这样的比赛本身就没有打好基础,你能和我保证在夏季赛这样关键的比赛中他赢吗?实用点,我劝你们,我先弄明白自己的管理职责,BP这个理念先搞懂。朱开带的蛮好的把他去换了干什么你告诉我。你在八强输给微博,你倒告诉我怎么解释,脸都不要了。

换汤不换药,汤确实给换走了

换汤不换药,汤确实给换走了

亮了(4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陌生的唇印 发表的:

汤那是没办法rng给的多。但是每次都说rng没钱但是他的投入是肉眼看得见的多。。。。去年msi后找红米。世界赛之后直接挖朱开。果子走了找来了bin。就算bin是儿皇但是不可能便宜的。。。。啧啧。。。。是挺舍得的

汤那是没办法rng给的多。
但是每次都说rng没钱但是他的投入是肉眼看得见的多。。。。去年msi后找红米。世界赛之后直接挖朱开。果子走了找来了bin。就算bin是儿皇但是不可能便宜的。。。。啧啧。。。。是挺舍得的

你真的信edg没钱?就是想让股东当教练啦。朱开走的挺好,今年带队成绩也不错。

你真的信edg没钱?就是想让股东当教练啦。朱开走的挺好,今年带队成绩也不错。

亮了(28)
回复
引用 @真哒假哒 发表的:

不是我唱衰,凭借这种没自知之明的垃圾教练组,edg极大可能进不去世界赛了……

不是我唱衰,凭借这种没自知之明的垃圾教练组,edg极大可能进不去世界赛了……

S9ig世界赛四强,s10fpx打到冒泡赛最后一场,edg目前进冒泡赛就算成功。这教练组复盘这么久得出的结论是,选手在几个月之内以火箭速度从s冠变捞成lpl八强,真是让人不知道如何评价,选手自求多福吧

S9ig世界赛四强,s10fpx打到冒泡赛最后一场,edg目前进冒泡赛就算成功。这教练组复盘这么久得出的结论是,选手在几个月之内以火箭速度从s冠变捞成lpl八强,真是让人不知道如何评价,选手自求多福吧

亮了(2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UmaJan 发表的:

姬星真是每次复盘讲话都能让我恶心,仍记得去年春季赛结束后他说圣枪哥不够职业那话真是看着闹心巴拉的。他到底有什么毛病啊非要公开说选手不好…

姬星真是每次复盘讲话都能让我恶心,仍记得去年春季赛结束后他说圣枪哥不够职业那话真是看着闹心巴拉的。他到底有什么毛病啊非要公开说选手不好…

然后夏季赛靠圣枪哥翻盘ig之后又马上在微博上舔着脸感谢人家 巨社会

然后夏季赛靠圣枪哥翻盘ig之后又马上在微博上舔着脸感谢人家 巨社会

亮了(30)
回复
引用 @飛跃乾清门 发表的:

改变了吗?换汤不换药啊。人家jiejie也有理由说的,我去年打的是哪支队,我打的DK呀,对位赢得三叔。你们这是什么人啊,你来教我打野让我保KDA。目前EDG的水平如何?就这么几个人,你明凯什么的都来BP,他能做的了吗?做不了,没有这个能力知道么?再下去要让我眼上蹲,然后草外站,再大招逃跑马踏飞箭。  记者:“从另一个角度看,EDG是为夏季赛而准备最早的队……”哎,谢天谢地,你这样的比赛本身就没有打好基础,你能和我保证在夏季赛这样关键的比赛中他赢吗?实用点,我劝你们,我先弄明白自己的管理职责,BP这个理念先搞懂。朱开带的蛮好的把他去换了干什么你告诉我。你在八强输给微博,你倒告诉我怎么解释,脸都不要了。

改变了吗?换汤不换药啊。人家jiejie也有理由说的,我去年打的是哪支队,我打的DK呀,对位赢得三叔。你们这是什么人啊,你来教我打野让我保KDA。目前EDG的水平如何?就这么几个人,你明凯什么的都来BP,他能做的了吗?做不了,没有这个能力知道么?再下去要让我眼上蹲,然后草外站,再大招逃跑马踏飞箭。  记者:“从另一个角度看,EDG是为夏季赛而准备最早的队……”哎,谢天谢地,你这样的比赛本身就没有打好基础,你能和我保证在夏季赛这样关键的比赛中他赢吗?实用点,我劝你们,我先弄明白自己的管理职责,BP这个理念先搞懂。朱开带的蛮好的把他去换了干什么你告诉我。你在八强输给微博,你倒告诉我怎么解释,脸都不要了。

汤那是没办法rng给的多。
但是每次都说rng没钱但是他的投入是肉眼看得见的多。。。。去年msi后找红米。世界赛之后直接挖朱开。果子走了找来了bin。就算bin是儿皇但是不可能便宜的。。。。啧啧。。。。是挺舍得的

汤那是没办法rng给的多。
但是每次都说rng没钱但是他的投入是肉眼看得见的多。。。。去年msi后找红米。世界赛之后直接挖朱开。果子走了找来了bin。就算bin是儿皇但是不可能便宜的。。。。啧啧。。。。是挺舍得的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4)

看来edg夏季赛还是废凯当主教练,提前恭喜edg进不去世界赛

看来edg夏季赛还是废凯当主教练,提前恭喜edg进不去世界赛

亮了(44)
回复
查看评论(5)

转会期呢?转会期救一下啊!

转会期呢?转会期救一下啊!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UmaJan 发表的:

姬星真是每次复盘讲话都能让我恶心,仍记得去年春季赛结束后他说圣枪哥不够职业那话真是看着闹心巴拉的。他到底有什么毛病啊非要公开说选手不好…

姬星真是每次复盘讲话都能让我恶心,仍记得去年春季赛结束后他说圣枪哥不够职业那话真是看着闹心巴拉的。他到底有什么毛病啊非要公开说选手不好…

去年春季赛常规赛RNG打EDG,明凯直接叫粉丝观众不用客气直接骂圣枪哥

去年春季赛常规赛RNG打EDG,明凯直接叫粉丝观众不用客气直接骂圣枪哥

亮了(19)
回复
引用 @陌生的唇印 发表的:

汤那是没办法rng给的多。但是每次都说rng没钱但是他的投入是肉眼看得见的多。。。。去年msi后找红米。世界赛之后直接挖朱开。果子走了找来了bin。就算bin是儿皇但是不可能便宜的。。。。啧啧。。。。是挺舍得的

汤那是没办法rng给的多。
但是每次都说rng没钱但是他的投入是肉眼看得见的多。。。。去年msi后找红米。世界赛之后直接挖朱开。果子走了找来了bin。就算bin是儿皇但是不可能便宜的。。。。啧啧。。。。是挺舍得的

edg不是没钱,就是想让明凯当教练

edg不是没钱,就是想让明凯当教练

亮了(14)
回复

jx不会真的觉得大家喜欢edg是因为喜欢他jx吧哈哈哈哈,还不都是选手的个人粉。他这脸是有多大啊哈哈哈哈,给edg招黑最多的就是他老人家了。

jx不会真的觉得大家喜欢edg是因为喜欢他jx吧哈哈哈哈,还不都是选手的个人粉。他这脸是有多大啊哈哈哈哈,给edg招黑最多的就是他老人家了。

亮了(11)
回复
引用 @秋起叶至 发表的:

以前他直播看比赛的时候也很喜欢吐槽中单和辅助,然后别人就拿着他说的话去骂选手

以前他直播看比赛的时候也很喜欢吐槽中单和辅助,然后别人就拿着他说的话去骂选手

我并不觉得选手没问题,状态有起伏是常态,我也不觉得EDG春季赛成绩一般就是有些冠军粉说的完全是明凯和教练组的问题。但一个总教练总是公开把责任全推到选手身上真的是有点大病。

我并不觉得选手没问题,状态有起伏是常态,我也不觉得EDG春季赛成绩一般就是有些冠军粉说的完全是明凯和教练组的问题。但一个总教练总是公开把责任全推到选手身上真的是有点大病。

亮了(15)
回复

粉丝人麻了,直接快进到人生有梦各自精彩吧,选手们打得开心就行

粉丝人麻了,直接快进到人生有梦各自精彩吧,选手们打得开心就行

亮了(13)
回复

我记得赛季初5连胜时没一个人说教练的问题,也是很奇怪,然后开始输就全是教练的问题了。

我记得赛季初5连胜时没一个人说教练的问题,也是很奇怪,然后开始输就全是教练的问题了。

连胜的时候bp已经很有问题了,当时也有人说过,只是被反驳说输了再开团,结果呢?

连胜的时候bp已经很有问题了,当时也有人说过,只是被反驳说输了再开团,结果呢?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1)

edg这个队有点有趣,拿了冠军飘的不是选手,而是教练组和管理层。最搞笑的是还不是去年冰岛的冠军教练组,人家朱开柯基带的队都去msi了,现在的教练组把世界冠军带成联赛臭八强,真的是天大的笑话和讽刺。要是选手像宁王那样自己飘了我都认了,结果选手反倒被sb教练组pua,真的除了愤怒还是愤怒。

edg这个队有点有趣,拿了冠军飘的不是选手,而是教练组和管理层。最搞笑的是还不是去年冰岛的冠军教练组,人家朱开柯基带的队都去msi了,现在的教练组把世界冠军带成联赛臭八强,真的是天大的笑话和讽刺。要是选手像宁王那样自己飘了我都认了,结果选手反倒被sb教练组pua,真的除了愤怒还是愤怒。

亮了(16)
回复
引用 @UmaJan 发表的:

姬星真是每次复盘讲话都能让我恶心,仍记得去年春季赛结束后他说圣枪哥不够职业那话真是看着闹心巴拉的。他到底有什么毛病啊非要公开说选手不好…

姬星真是每次复盘讲话都能让我恶心,仍记得去年春季赛结束后他说圣枪哥不够职业那话真是看着闹心巴拉的。他到底有什么毛病啊非要公开说选手不好…

以前他直播看比赛的时候也很喜欢吐槽中单和辅助,然后别人就拿着他说的话去骂选手

以前他直播看比赛的时候也很喜欢吐槽中单和辅助,然后别人就拿着他说的话去骂选手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真哒假哒 发表的:

不是我唱衰,凭借这种没自知之明的垃圾教练组,edg极大可能进不去世界赛了……

不是我唱衰,凭借这种没自知之明的垃圾教练组,edg极大可能进不去世界赛了……

就edg这春季赛排名,如果夏季赛不进决赛可能连冒泡赛资格都没有,现在看完这个采访感觉真进不了世界赛了

就edg这春季赛排名,如果夏季赛不进决赛可能连冒泡赛资格都没有,现在看完这个采访感觉真进不了世界赛了

亮了(9)
回复
引用 @飛跃乾清门 发表的:

改变了吗?换汤不换药啊。人家jiejie也有理由说的,我去年打的是哪支队,我打的DK呀,对位赢得三叔。你们这是什么人啊,你来教我打野让我保KDA。目前EDG的水平如何?就这么几个人,你明凯什么的都来BP,他能做的了吗?做不了,没有这个能力知道么?再下去要让我眼上蹲,然后草外站,再大招逃跑马踏飞箭。  记者:“从另一个角度看,EDG是为夏季赛而准备最早的队……”哎,谢天谢地,你这样的比赛本身就没有打好基础,你能和我保证在夏季赛这样关键的比赛中他赢吗?实用点,我劝你们,我先弄明白自己的管理职责,BP这个理念先搞懂。朱开带的蛮好的把他去换了干什么你告诉我。你在八强输给微博,你倒告诉我怎么解释,脸都不要了。

改变了吗?换汤不换药啊。人家jiejie也有理由说的,我去年打的是哪支队,我打的DK呀,对位赢得三叔。你们这是什么人啊,你来教我打野让我保KDA。目前EDG的水平如何?就这么几个人,你明凯什么的都来BP,他能做的了吗?做不了,没有这个能力知道么?再下去要让我眼上蹲,然后草外站,再大招逃跑马踏飞箭。  记者:“从另一个角度看,EDG是为夏季赛而准备最早的队……”哎,谢天谢地,你这样的比赛本身就没有打好基础,你能和我保证在夏季赛这样关键的比赛中他赢吗?实用点,我劝你们,我先弄明白自己的管理职责,BP这个理念先搞懂。朱开带的蛮好的把他去换了干什么你告诉我。你在八强输给微博,你倒告诉我怎么解释,脸都不要了。

常规赛季后赛都输给微博挺离谱的

常规赛季后赛都输给微博挺离谱的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图片]

看来edg夏季赛还是废凯当主教练,提前恭喜edg进不去世界赛

查看更多

看来edg夏季赛还是废凯当主教练,提前恭喜edg进不去世界赛

唉,厂长还是转幕后把,当个分析师啥的就好了

唉,厂长还是转幕后把,当个分析师啥的就好了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我去丨初音未来 发表的:

随机抓一个淀粉告诉我对这个采访的感受

随机抓一个淀粉告诉我对这个采访的感受

经历过前几年的老淀粉想说这就是常规操作,这么多年了就花了两次钱,剩下的都是中辅老带新,所以根本也没指望夏季赛能买什么好教练和分析师,整个团队都是死姐布的自己人,去年成绩有了,今年可以继续抓权利了。年年说补强要么说抢不到要么被人抢了,然后直播各种带选手节奏,队内复盘就是各种骂选手这波不该开那波不该上。拿个冠军撑几年不花钱,接下来该杰杰撑家了。杰杰和妹扣性格还特别像,就是听话不太反抗要强自我施压。输了你说是我的问题,那我就努力rank,你让我带新那我就老实带新,你打打感情牌我就留下。

经历过前几年的老淀粉想说这就是常规操作,这么多年了就花了两次钱,剩下的都是中辅老带新,所以根本也没指望夏季赛能买什么好教练和分析师,整个团队都是死姐布的自己人,去年成绩有了,今年可以继续抓权利了。年年说补强要么说抢不到要么被人抢了,然后直播各种带选手节奏,队内复盘就是各种骂选手这波不该开那波不该上。拿个冠军撑几年不花钱,接下来该杰杰撑家了。杰杰和妹扣性格还特别像,就是听话不太反抗要强自我施压。输了你说是我的问题,那我就努力rank,你让我带新那我就老实带新,你打打感情牌我就留下。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1)

选手状态不好或者有下滑,不会否认啊。但你一个管理层这样甩锅,还大喇喇媒体前说,真不是另一种职场pua吗?分析师下去了,听说从二队提拔了个分析师代替他,别的照旧……哦,队魂什么时候回来?

懒得为这些费精神了,等着看夏季赛的戏码……反正寄了。

选手状态不好或者有下滑,不会否认啊。但你一个管理层这样甩锅,还大喇喇媒体前说,真不是另一种职场pua吗?分析师下去了,听说从二队提拔了个分析师代替他,别的照旧……哦,队魂什么时候回来?

懒得为这些费精神了,等着看夏季赛的戏码……反正寄了。

亮了(8)
回复
引用 @哦nnm 发表的:

去年的edg教练组:我觉得是我的问题今年的edg教练组:选手个人状态不行去年茂凯揽责的时候队员也有犯罪表现,但是这批edg选手本来自己就是压力小子,所以教练组都是鼓励为主,今年的教练组和21年以前又差不多了,这样看edg今年真可能进不了世界赛,春季赛成绩比20年还差,教练组也是一样没有b数

去年的edg教练组:我觉得是我的问题
今年的edg教练组:选手个人状态不行

去年茂凯揽责的时候队员也有犯罪表现,但是这批edg选手本来自己就是压力小子,所以教练组都是鼓励为主,今年的教练组和21年以前又差不多了,这样看edg今年真可能进不了世界赛,春季赛成绩比20年还差,教练组也是一样没有b数

woc,那真是太丢人了,三星好歹小组赛出局,真实媲美FPX了

woc,那真是太丢人了,三星好歹小组赛出局,真实媲美FPX了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我要进决赛 发表的:

LPL得冠军哪届不是光速坠落?

LPL得冠军哪届不是光速坠落?

ig春季赛冠军,fpx春季赛亚军,edg春季赛八强。都会下滑,edg这有点过快了吧

ig春季赛冠军,fpx春季赛亚军,edg春季赛八强。都会下滑,edg这有点过快了吧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虎扑JR130059 发表的:

jx和mk不愧是一路货色

[图片]

查看更多

jx和mk不愧是一路货色

我第一反应mk是茂凯。。。

我第一反应mk是茂凯。。。

亮了(5)
回复
引用 @真哒假哒 发表的:

不是我唱衰,凭借这种没自知之明的垃圾教练组,edg极大可能进不去世界赛了……

不是我唱衰,凭借这种没自知之明的垃圾教练组,edg极大可能进不去世界赛了……

确实

确实

亮了(6)
回复

[图片]

看来edg夏季赛还是废凯当主教练,提前恭喜edg进不去世界赛

查看更多

看来edg夏季赛还是废凯当主教练,提前恭喜edg进不去世界赛

先进季后赛吧

先进季后赛吧

亮了(5)
回复
引用 @小丸子爸比 发表的:

[图片]

查看更多

朱开走了,柯基也回去了

朱开走了,柯基也回去了

亮了(10)
回复
引用 @时光X偷 发表的:

msi夺冠后还找了红米吗?

msi夺冠后还找了红米吗?

是的,红米自己发微博说的,去年msi夺冠rng就去邀请他了,还是最优厚的条件依然被拒绝。

是的,红米自己发微博说的,去年msi夺冠rng就去邀请他了,还是最优厚的条件依然被拒绝。

亮了(5)
回复
引用 @虎扑JR130059 发表的:

jx和mk不愧是一路货色

[图片]

查看更多

jx和mk不愧是一路货色

jx:明凯你什么冠军

jx:明凯你什么冠军

亮了(6)
回复

[图片]

看来edg夏季赛还是废凯当主教练,提前恭喜edg进不去世界赛

查看更多

看来edg夏季赛还是废凯当主教练,提前恭喜edg进不去世界赛

好的

好的

亮了(3)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教练组:与其反思自己,不如责怪他人

教练组:与其反思自己,不如责怪他人

亮了(106)
回复
查看评论(1)

jx和mk不愧是一路货色

jx和mk不愧是一路货色

亮了(144)
回复
查看评论(3)

看来edg夏季赛还是废凯当主教练,提前恭喜edg进不去世界赛

看来edg夏季赛还是废凯当主教练,提前恭喜edg进不去世界赛

亮了(44)
回复
查看评论(5)

[图片]

看来edg夏季赛还是废凯当主教练,提前恭喜edg进不去世界赛

查看更多

看来edg夏季赛还是废凯当主教练,提前恭喜edg进不去世界赛

先进季后赛吧

先进季后赛吧

亮了(5)
回复

要点脸可以吗

要点脸可以吗

亮了(3)
回复

亮了(0)
回复

不是我唱衰,凭借这种没自知之明的垃圾教练组,edg极大可能进不去世界赛了……

不是我唱衰,凭借这种没自知之明的垃圾教练组,edg极大可能进不去世界赛了……

亮了(547)
回复
查看评论(12)

转会期呢?转会期救一下啊!

转会期呢?转会期救一下啊!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emm,世界赛太远了,万一要是像20年季后赛也没进呢

emm,世界赛太远了,万一要是像20年季后赛也没进呢

亮了(1)
回复

S8以前LPL有屁样教练和后勤

S8以前LPL有屁样教练和后勤

亮了(66)
回复

粉丝人麻了,直接快进到人生有梦各自精彩吧,选手们打得开心就行

粉丝人麻了,直接快进到人生有梦各自精彩吧,选手们打得开心就行

亮了(13)
回复

[图片]

看来edg夏季赛还是废凯当主教练,提前恭喜edg进不去世界赛

查看更多

看来edg夏季赛还是废凯当主教练,提前恭喜edg进不去世界赛

唉,厂长还是转幕后把,当个分析师啥的就好了

唉,厂长还是转幕后把,当个分析师啥的就好了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改变了吗?换汤不换药啊。人家jiejie也有理由说的,我去年打的是哪支队,我打的DK呀,对位赢得三叔。你们这是什么人啊,你来教我打野让我保KDA。目前EDG的水平如何?就这么几个人,你明凯什么的都来BP,他能做的了吗?做不了,没有这个能力知道么?再下去要让我眼上蹲,然后草外站,再大招逃跑马踏飞箭。  记者:“从另一个角度看,EDG是为夏季赛而准备最早的队……”哎,谢天谢地,你这样的比赛本身就没有打好基础,你能和我保证在夏季赛这样关键的比赛中他赢吗?实用点,我劝你们,我先弄明白自己的管理职责,BP这个理念先搞懂。朱开带的蛮好的把他去换了干什么你告诉我。你在八强输给微博,你倒告诉我怎么解释,脸都不要了。

改变了吗?换汤不换药啊。人家jiejie也有理由说的,我去年打的是哪支队,我打的DK呀,对位赢得三叔。你们这是什么人啊,你来教我打野让我保KDA。目前EDG的水平如何?就这么几个人,你明凯什么的都来BP,他能做的了吗?做不了,没有这个能力知道么?再下去要让我眼上蹲,然后草外站,再大招逃跑马踏飞箭。  记者:“从另一个角度看,EDG是为夏季赛而准备最早的队……”哎,谢天谢地,你这样的比赛本身就没有打好基础,你能和我保证在夏季赛这样关键的比赛中他赢吗?实用点,我劝你们,我先弄明白自己的管理职责,BP这个理念先搞懂。朱开带的蛮好的把他去换了干什么你告诉我。你在八强输给微博,你倒告诉我怎么解释,脸都不要了。

亮了(242)
回复
查看评论(6)

姬星真是每次复盘讲话都能让我恶心,仍记得去年春季赛结束后他说圣枪哥不够职业那话真是看着闹心巴拉的。他到底有什么毛病啊非要公开说选手不好…

姬星真是每次复盘讲话都能让我恶心,仍记得去年春季赛结束后他说圣枪哥不够职业那话真是看着闹心巴拉的。他到底有什么毛病啊非要公开说选手不好…

亮了(50)
回复
查看评论(4)

我头一次见教练的复盘是为了告诉队员你们现在挺菜的。这还是刚拿了S赛冠军的队伍。

我头一次见教练的复盘是为了告诉队员你们现在挺菜的。这还是刚拿了S赛冠军的队伍。

亮了(174)
回复
查看评论(2)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去年的朱开……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去年的朱开……

亮了(5)
回复
引用 @UmaJan 发表的:

姬星真是每次复盘讲话都能让我恶心,仍记得去年春季赛结束后他说圣枪哥不够职业那话真是看着闹心巴拉的。他到底有什么毛病啊非要公开说选手不好…

姬星真是每次复盘讲话都能让我恶心,仍记得去年春季赛结束后他说圣枪哥不够职业那话真是看着闹心巴拉的。他到底有什么毛病啊非要公开说选手不好…

以前他直播看比赛的时候也很喜欢吐槽中单和辅助,然后别人就拿着他说的话去骂选手

以前他直播看比赛的时候也很喜欢吐槽中单和辅助,然后别人就拿着他说的话去骂选手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1)

去年的edg教练组:我觉得是我的问题
今年的edg教练组:选手个人状态不行

去年茂凯揽责的时候队员也有犯罪表现,但是这批edg选手本来自己就是压力小子,所以教练组都是鼓励为主,今年的教练组和21年以前又差不多了,这样看edg今年真可能进不了世界赛,春季赛成绩比20年还差,教练组也是一样没有b数

去年的edg教练组:我觉得是我的问题
今年的edg教练组:选手个人状态不行

去年茂凯揽责的时候队员也有犯罪表现,但是这批edg选手本来自己就是压力小子,所以教练组都是鼓励为主,今年的教练组和21年以前又差不多了,这样看edg今年真可能进不了世界赛,春季赛成绩比20年还差,教练组也是一样没有b数

亮了(320)
回复
查看评论(1)

死姐布闭嘴+mk回老家=edg夺冠

死姐布闭嘴+mk回老家=edg夺冠

亮了(100)
回复
查看评论(1)
Re:来看edg教练组强大的复盘能力
虎扑游戏中心
英雄联盟最热帖
jiejie聊天记录曝光:给小学弟和meiko私发大飞老师嘴硬视频评价嘴硬是一种传承
[韩网翻译]Peanut:经常失误那就是实力(问题),一定会战胜T1
极地 | 楼主单人带妹这战绩什么水平 差点25连胜
fpx视频组太c了
faker跟scout关系好 jiejie也跟scout关系好 这根本不矛盾
左手吸血鬼3700血被北枫奇亚娜瞬秒:这个版本已经很久没有被奇亚娜秒过了!他还
赛事 | 分享一下稳赚不赔的竞猜方法
塔赞看到卡那位是怎么c的了吗
塔赞作为去年一阵打野,怎么下滑的这么快?
赛事 | 这就是当年敢拿赵信捅那位100%胜率AD的男人——Youdang的格局!
英雄联盟最新帖
为啥这么多人说大主播打不了野核
趁没人发,我先来
赛事 | 分享一下稳赚不赔的竞猜方法
fpx视频组太c了
都在说京东试阵容
请问一下夏日宝典2天时间能打到50级吗
RNG五星签收语音队霸小虎对呼吸哥直言:自己喊自己Nice是吧
游戏 | 兄弟们游戏里有个问题
faker跟scout关系好 jiejie也跟scout关系好 这根本不矛盾
(虽然是个女粉视角)也来谈谈24号LNG比赛决胜局(剑魔出装)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