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为啥一群人说姜伟泽应该进国家队

92回复/ 2736190 浏览
虎扑JR1340708956(8级)楼主2022-05-17 15:24:20
为啥一群人说姜伟泽应该进国家队虎扑JR1340708956 发表在CBA专区 https://bbs.hupu.com/cba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最靓的广东仔 发表的:

两人互换队伍,徐杰20+10,小姜在广东打不上球。。。

两人互换队伍,徐杰20+10,小姜在广东打不上球。。。

哈哈哈哈小姜在广东打不上球,我感觉强如郭艾伦也在你广顶多有个饮水机名额吧

哈哈哈哈小姜在广东打不上球,我感觉强如郭艾伦也在你广顶多有个饮水机名额吧

亮了(128)
回复
查看评论(2)

继伟含泪点赞。终于可以不用日常开除国家队了。

继伟含泪点赞。终于可以不用日常开除国家队了。

亮了(46)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虎扑JR0293669273 发表的:

拿在弱队的跟在强队的比数据???赵睿够强吧,你看看他在广东常规赛、季后赛的数据!别忘了徐杰是广东这赛季的常规赛得分王

拿在弱队的跟在强队的比数据???赵睿够强吧,你看看他在广东常规赛、季后赛的数据!别忘了徐杰是广东这赛季的常规赛得分王

广东球迷:联赛前八弱队

广东球迷:联赛前八弱队

亮了(20)
回复
引用 @宅壮壮2号 发表的:

“根本不是一个档次的球员”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根本不是一个档次的球员”

他们老是徐中锋,小姜篮板比他多,说控卫小姜比他助攻多,小姜连续两个夏季本土三分王,差在哪儿?

他们老是徐中锋,小姜篮板比他多,说控卫小姜比他助攻多,小姜连续两个夏季本土三分王,差在哪儿?

亮了(43)
回复
查看评论(5)

姜伟泽和徐杰不是一个档次的,请问徐杰现在国内哪一档次

姜伟泽和徐杰不是一个档次的,请问徐杰现在国内哪一档次

亮了(46)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最靓的广东仔 发表的:

国青队长➕三连冠主力成员➕总决赛助攻王水平。

国青队长➕三连冠主力成员➕总决赛助攻王水平。

连着两年季后赛场均5分也叫主力

连着两年季后赛场均5分也叫主力

亮了(5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最靓的广东仔 发表的:

小姜打不了一号位,广东的二号位,他最多只能顶替王薪凯的位置。王薪凯的防守能力比他还强一些。

小姜打不了一号位,广东的二号位,他最多只能顶替王薪凯的位置。王薪凯的防守能力比他还强一些。

进攻甩王鑫凯5条街吧

进攻甩王鑫凯5条街吧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最靓的广东仔 发表的:

小姜打不了一号位,广东的二号位,他最多只能顶替王薪凯的位置。王薪凯的防守能力比他还强一些。

小姜打不了一号位,广东的二号位,他最多只能顶替王薪凯的位置。王薪凯的防守能力比他还强一些。

王鑫凯都能拿出来碰瓷了?

王鑫凯都能拿出来碰瓷了?

亮了(11)
回复

“根本不是一个档次的球员”

“根本不是一个档次的球员”

亮了(3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0293669273 发表的:

拿在弱队的跟在强队的比数据???赵睿够强吧,你看看他在广东常规赛、季后赛的数据!别忘了徐杰是广东这赛季的常规赛得分王

拿在弱队的跟在强队的比数据???赵睿够强吧,你看看他在广东常规赛、季后赛的数据!别忘了徐杰是广东这赛季的常规赛得分王

吉林和广东排名差不多吧,怎么就强队弱队了呢????

吉林和广东排名差不多吧,怎么就强队弱队了呢????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早蕨之舞 发表的:

姜维泽还是比徐杰强多了

姜维泽还是比徐杰强多了

徐杰还是比姜伟泽强多了

徐杰还是比姜伟泽强多了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姜维泽打不了1,在国家队真没多大用处

姜维泽打不了1,在国家队真没多大用处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边缘球员都是可带可不带,没啥好说的,主教练这点权利都没有还干鸡毛

边缘球员都是可带可不带,没啥好说的,主教练这点权利都没有还干鸡毛

亮了(4)
回复

我觉得确实是位置不一样,姜伟泽在国内打一号位够用了,但在国际赛场打不了一号位,你让他打二号位,那防守就是白给

我觉得确实是位置不一样,姜伟泽在国内打一号位够用了,但在国际赛场打不了一号位,你让他打二号位,那防守就是白给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2)

继伟含泪点赞。终于可以不用日常开除国家队了。

继伟含泪点赞。终于可以不用日常开除国家队了。

不用点赞,谁开除都没用。继伟只要还能走得动,就是入选最稳的后卫。比艾伦都稳。
不用点赞,谁开除都没用。继伟只要还能走得动,就是入选最稳的后卫。比艾伦都稳。
亮了(14)
回复
引用 @Carlos_zyt 发表的:

那姜咋没入选,背后是不是有什么猫腻

那姜咋没入选,背后是不是有什么猫腻

国国家队教练是广东队教练,你说呢?

国国家队教练是广东队教练,你说呢?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姜伟泽进不了国家队不是他不优秀,而是后卫线这个位置优秀的人太多了。

姜伟泽进不了国家队不是他不优秀,而是后卫线这个位置优秀的人太多了。

亮了(6)
回复
引用 @算算有没有17个 发表的:

他们老是徐中锋,小姜篮板比他多,说控卫小姜比他助攻多,小姜连续两个夏季本土三分王,差在哪儿?

他们老是徐中锋,小姜篮板比他多,说控卫小姜比他助攻多,小姜连续两个夏季本土三分王,差在哪儿?

确实,一个控卫场均2. 6的助攻还吹组织

确实,一个控卫场均2. 6的助攻还吹组织

亮了(11)
回复
引用 @用户0969964581 发表的:

姜伟泽和徐杰不是一个档次的,请问徐杰现在国内哪一档次

[图片]

查看更多

姜伟泽和徐杰不是一个档次的,请问徐杰现在国内哪一档次

国家队一队的水平?

国家队一队的水平?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用户0969964581 发表的:

姜伟泽和徐杰不是一个档次的,请问徐杰现在国内哪一档次

[图片]

查看更多

姜伟泽和徐杰不是一个档次的,请问徐杰现在国内哪一档次

看看国家队名单呗!有得看你非要问,问了又听不进任何回答,有意思?

看看国家队名单呗!有得看你非要问,问了又听不进任何回答,有意思?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747989204 发表的:

吉林和广东排名差不多吧,怎么就强队弱队了呢????

吉林和广东排名差不多吧,怎么就强队弱队了呢????

完了完了,一击致命!

完了完了,一击致命!

亮了(5)
回复
引用 @算算有没有17个 发表的:

他们老是徐中锋,小姜篮板比他多,说控卫小姜比他助攻多,小姜连续两个夏季本土三分王,差在哪儿?

他们老是徐中锋,小姜篮板比他多,说控卫小姜比他助攻多,小姜连续两个夏季本土三分王,差在哪儿?

那姜咋没入选,背后是不是有什么猫腻

那姜咋没入选,背后是不是有什么猫腻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用户0969964581 发表的:

姜伟泽和徐杰不是一个档次的,请问徐杰现在国内哪一档次

[图片]

查看更多

姜伟泽和徐杰不是一个档次的,请问徐杰现在国内哪一档次

国青队长➕三连冠主力成员➕总决赛助攻王水平。

国青队长➕三连冠主力成员➕总决赛助攻王水平。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算算有没有17个 发表的:

他们老是徐中锋,小姜篮板比他多,说控卫小姜比他助攻多,小姜连续两个夏季本土三分王,差在哪儿?

他们老是徐中锋,小姜篮板比他多,说控卫小姜比他助攻多,小姜连续两个夏季本土三分王,差在哪儿?

拿在弱队的跟在强队的比数据???赵睿够强吧,你看看他在广东常规赛、季后赛的数据!别忘了徐杰是广东这赛季的常规赛得分王

拿在弱队的跟在强队的比数据???赵睿够强吧,你看看他在广东常规赛、季后赛的数据!别忘了徐杰是广东这赛季的常规赛得分王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宅壮壮2号 发表的:

“根本不是一个档次的球员”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根本不是一个档次的球员”

一个控卫,场均2. 6的助攻,还吹组织我是没想到的

一个控卫,场均2. 6的助攻,还吹组织我是没想到的

亮了(7)
回复

自己想想就知道,就是为了拉徐杰出来黑而已

自己想想就知道,就是为了拉徐杰出来黑而已

亮了(5)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继伟含泪点赞。终于可以不用日常开除国家队了。

继伟含泪点赞。终于可以不用日常开除国家队了。

亮了(46)
回复
查看评论(3)
姜伟泽作为投手去替换一下顾全还是靠谱的。
姜伟泽作为投手去替换一下顾全还是靠谱的。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3)

姜伟泽和徐杰不是一个档次的,请问徐杰现在国内哪一档次

姜伟泽和徐杰不是一个档次的,请问徐杰现在国内哪一档次

亮了(46)
回复
查看评论(4)

继伟含泪点赞。终于可以不用日常开除国家队了。

继伟含泪点赞。终于可以不用日常开除国家队了。

不用点赞,谁开除都没用。继伟只要还能走得动,就是入选最稳的后卫。比艾伦都稳。
不用点赞,谁开除都没用。继伟只要还能走得动,就是入选最稳的后卫。比艾伦都稳。
亮了(14)
回复
引用 @用户0969964581 发表的:

姜伟泽和徐杰不是一个档次的,请问徐杰现在国内哪一档次

[图片]

查看更多

姜伟泽和徐杰不是一个档次的,请问徐杰现在国内哪一档次

国青队长➕三连冠主力成员➕总决赛助攻王水平。

国青队长➕三连冠主力成员➕总决赛助攻王水平。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最靓的广东仔 发表的:

国青队长➕三连冠主力成员➕总决赛助攻王水平。

国青队长➕三连冠主力成员➕总决赛助攻王水平。

连着两年季后赛场均5分也叫主力

连着两年季后赛场均5分也叫主力

亮了(5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用户0969964581 发表的:

连着两年季后赛场均5分也叫主力

[图片]

查看更多

连着两年季后赛场均5分也叫主力

两人互换队伍,徐杰20+10,小姜在广东打不上球。。。

两人互换队伍,徐杰20+10,小姜在广东打不上球。。。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最靓的广东仔 发表的:

两人互换队伍,徐杰20+10,小姜在广东打不上球。。。

两人互换队伍,徐杰20+10,小姜在广东打不上球。。。

哈哈哈哈小姜在广东打不上球,我感觉强如郭艾伦也在你广顶多有个饮水机名额吧

哈哈哈哈小姜在广东打不上球,我感觉强如郭艾伦也在你广顶多有个饮水机名额吧

亮了(12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用户0969964581 发表的:

哈哈哈哈小姜在广东打不上球,我感觉强如郭艾伦也在你广顶多有个饮水机名额吧

[图片]

查看更多

哈哈哈哈小姜在广东打不上球,我感觉强如郭艾伦也在你广顶多有个饮水机名额吧

小姜打不了一号位,广东的二号位,他最多只能顶替王薪凯的位置。王薪凯的防守能力比他还强一些。

小姜打不了一号位,广东的二号位,他最多只能顶替王薪凯的位置。王薪凯的防守能力比他还强一些。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用户0969964581 发表的:

姜伟泽和徐杰不是一个档次的,请问徐杰现在国内哪一档次

[图片]

查看更多

姜伟泽和徐杰不是一个档次的,请问徐杰现在国内哪一档次

国家队一队的水平?

国家队一队的水平?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姜伟泽不是二队的么

姜伟泽不是二队的么

亮了(0)
回复
引用 @皇上很生气黑哨 发表的:
姜伟泽作为投手去替换一下顾全还是靠谱的。
姜伟泽作为投手去替换一下顾全还是靠谱的。

这次就别替顾全了,本来锋线就那么几个人,局座再慢也是个足尺寸的锋线

这次就别替顾全了,本来锋线就那么几个人,局座再慢也是个足尺寸的锋线

亮了(0)
回复

自己想想就知道,就是为了拉徐杰出来黑而已

自己想想就知道,就是为了拉徐杰出来黑而已

亮了(5)
回复

个人能力,身体条件,姜远强于徐杰,徐姐善于团队作战比较熟悉杜锋战术,也是优势所在!

个人能力,身体条件,姜远强于徐杰,徐姐善于团队作战比较熟悉杜锋战术,也是优势所在!

亮了(-1)
回复
引用 @皇上很生气黑哨 发表的:
姜伟泽作为投手去替换一下顾全还是靠谱的。
姜伟泽作为投手去替换一下顾全还是靠谱的。

去替换吴前,给吴前多少机会了,哎!

去替换吴前,给吴前多少机会了,哎!

亮了(1)
回复
引用 @皇上很生气黑哨 发表的:
姜伟泽作为投手去替换一下顾全还是靠谱的。
姜伟泽作为投手去替换一下顾全还是靠谱的。

位置不一样没法比较 姜是2偏1 顾是4偏3 这次锋线这么缺人 顾很有希望再进12人 但是姜就必须把郭赵赵孙吴胡徐之中p下去至少3人才会比较稳妥

位置不一样没法比较 姜是2偏1 顾是4偏3 这次锋线这么缺人 顾很有希望再进12人 但是姜就必须把郭赵赵孙吴胡徐之中p下去至少3人才会比较稳妥

亮了(1)
回复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对对对,你是不是很生气啊

对对对,你是不是很生气啊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最靓的广东仔 发表的:

[图片]

对对对,你是不是很生气啊

查看更多

对对对,你是不是很生气啊

嗯呢,太生气了

嗯呢,太生气了

亮了(1)
回复
引用 @用户0969964581 发表的:

姜伟泽和徐杰不是一个档次的,请问徐杰现在国内哪一档次

[图片]

查看更多

姜伟泽和徐杰不是一个档次的,请问徐杰现在国内哪一档次

徐杰身高矮是硬伤,真不如姜维泽

徐杰身高矮是硬伤,真不如姜维泽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2)
Re:为啥一群人说姜伟泽应该进国家队
虎扑游戏中心
CBA专区最热帖
杜峰的战略战术都是正确的
CBA能不能出一些鼓励对抗的政策啊
克罗地亚波兰世预赛首轮双双出局
国内现在有谁可以像王仕鹏这样投三分吗?
不懂就问为何姚明对上希腊西班意大利总是发挥失常?
CBA联赛要外援使用次数,要恢复到4节6人次才行
王翊雄祝阿迪力生日快乐:隐藏最深是不是你
一个教练应该有最起码的担当
打了2场澳大利亚,才发现最能适应高对抗比赛强度的,居然是周琦!
杜峰真的适合国家队吗?
CBA专区最新帖
理性讨论,咱们更缺那种球员
一直以来的问题就是无法适应高强度对抗
关于和朋友讨论国家队的比赛他的脑回路……
朱俊龙真拼啊!有机会就出手
澳大利亚是团队篮球,中国队是单打独斗,杜锋的执教水平高吗?
关于国家队与澳洲二番战后的不吐不快
辽宁三代责任人
同曦不是官宣了大外阿奎尔了吗?怎么还去打夏联?
不懂就问为何姚明对上希腊西班意大利总是发挥失常?
其实谁都没搞明白国家队不行的本质原因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