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讨论一下国家队遗珠

79回复/ 1746967 浏览
中国加油鸭(8级)楼主2022-05-17 10:55:07
讨论一下国家队遗珠中国加油鸭 发表在辽宁飞豹 https://bbs.hupu.com/liaoning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大小姜,陶汉林,贺希宁,我觉得进个集训名单不成问题吧

大小姜,陶汉林,贺希宁,我觉得进个集训名单不成问题吧

亮了(73)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快跑sunmer 发表的:

小前没人,正印只有朱俊龙1个。没带上贺希宁可惜了,对抗那么好,打3可以的。顾全有什么用?17年就证明打不了国际赛。杜峰喜欢骚操作,类似蓝队选于德豪,想证明自己眼光独特?二飞不打,就找他兄弟来替代?任骏威能力根本不行。

小前没人,正印只有朱俊龙1个。没带上贺希宁可惜了,对抗那么好,打3可以的。顾全有什么用?17年就证明打不了国际赛。杜峰喜欢骚操作,类似蓝队选于德豪,想证明自己眼光独特?二飞不打,就找他兄弟来替代?任骏威能力根本不行。

贺希宁会触发羁绊的

贺希宁会触发羁绊的

亮了(34)
回复
查看评论(3)

小前没人,正印只有朱俊龙1个。没带上贺希宁可惜了,对抗那么好,打3可以的。顾全有什么用?17年就证明打不了国际赛。杜峰喜欢骚操作,类似蓝队选于德豪,想证明自己眼光独特?二飞不打,就找他兄弟来替代?任骏威能力根本不行。

小前没人,正印只有朱俊龙1个。没带上贺希宁可惜了,对抗那么好,打3可以的。顾全有什么用?17年就证明打不了国际赛。杜峰喜欢骚操作,类似蓝队选于德豪,想证明自己眼光独特?二飞不打,就找他兄弟来替代?任骏威能力根本不行。

亮了(43)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Zzlkevin金金 发表的:

大小姜,陶汉林,贺希宁,我觉得进个集训名单不成问题吧

大小姜,陶汉林,贺希宁,我觉得进个集训名单不成问题吧

别的不说,不带陶汉林真说不过去

别的不说,不带陶汉林真说不过去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2)
应该姜宇星陶汉林替换顾全范子铭
应该姜宇星陶汉林替换顾全范子铭
亮了(15)
回复

贺希宁,闫鹏飞,小后卫太多了

贺希宁,闫鹏飞,小后卫太多了

亮了(12)
回复
引用 @快跑sunmer 发表的:

小前没人,正印只有朱俊龙1个。没带上贺希宁可惜了,对抗那么好,打3可以的。顾全有什么用?17年就证明打不了国际赛。杜峰喜欢骚操作,类似蓝队选于德豪,想证明自己眼光独特?二飞不打,就找他兄弟来替代?任骏威能力根本不行。

小前没人,正印只有朱俊龙1个。没带上贺希宁可惜了,对抗那么好,打3可以的。顾全有什么用?17年就证明打不了国际赛。杜峰喜欢骚操作,类似蓝队选于德豪,想证明自己眼光独特?二飞不打,就找他兄弟来替代?任骏威能力根本不行。

当年看见什么二飞就觉得tmd胡扯淡,今天看见他哥了……我硬是被气笑了……除了杜锋,估计没什么教练能选他了吧。还有徐杰,阿迪胡,这都带着干嘛呢……

当年看见什么二飞就觉得tmd胡扯淡,今天看见他哥了……我硬是被气笑了……除了杜锋,估计没什么教练能选他了吧。还有徐杰,阿迪胡,这都带着干嘛呢……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1)

我就怕杜锋和李楠一样,一脑袋栽到小阵容里起不来了,这样反而不利于后卫们的发挥,16人名单,7个后卫..................SF只有朱俊龙和顾全和阿布都,搞不好最后12人只有阿布都能进,就带一个SF,所以这7个后卫,至少进5个,搞不好全得进..............全场三后卫,玩吧。

我就怕杜锋和李楠一样,一脑袋栽到小阵容里起不来了,这样反而不利于后卫们的发挥,16人名单,7个后卫..................SF只有朱俊龙和顾全和阿布都,搞不好最后12人只有阿布都能进,就带一个SF,所以这7个后卫,至少进5个,搞不好全得进..............全场三后卫,玩吧。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快跑sunmer 发表的:

小前没人,正印只有朱俊龙1个。没带上贺希宁可惜了,对抗那么好,打3可以的。顾全有什么用?17年就证明打不了国际赛。杜峰喜欢骚操作,类似蓝队选于德豪,想证明自己眼光独特?二飞不打,就找他兄弟来替代?任骏威能力根本不行。

小前没人,正印只有朱俊龙1个。没带上贺希宁可惜了,对抗那么好,打3可以的。顾全有什么用?17年就证明打不了国际赛。杜峰喜欢骚操作,类似蓝队选于德豪,想证明自己眼光独特?二飞不打,就找他兄弟来替代?任骏威能力根本不行。

任俊威完全不如闫鹏飞邢志强

任俊威完全不如闫鹏飞邢志强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快跑sunmer 发表的:

小前没人,正印只有朱俊龙1个。没带上贺希宁可惜了,对抗那么好,打3可以的。顾全有什么用?17年就证明打不了国际赛。杜峰喜欢骚操作,类似蓝队选于德豪,想证明自己眼光独特?二飞不打,就找他兄弟来替代?任骏威能力根本不行。

小前没人,正印只有朱俊龙1个。没带上贺希宁可惜了,对抗那么好,打3可以的。顾全有什么用?17年就证明打不了国际赛。杜峰喜欢骚操作,类似蓝队选于德豪,想证明自己眼光独特?二飞不打,就找他兄弟来替代?任骏威能力根本不行。

今年于德豪都比胡明轩强啊

今年于德豪都比胡明轩强啊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中國队 发表的:

贺希宁会触发羁绊的

贺希宁会触发羁绊的

与大鸟同时登场,大鸟怒气值增加30%

与大鸟同时登场,大鸟怒气值增加30%

亮了(3)
回复

范子铭顾全进国家队就一件事,如果能出场就是为国丢人。

范子铭顾全进国家队就一件事,如果能出场就是为国丢人。

亮了(4)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贺希宁,闫鹏飞,小后卫太多了

贺希宁,闫鹏飞,小后卫太多了

亮了(12)
回复

大小姜,陶汉林,贺希宁,我觉得进个集训名单不成问题吧

大小姜,陶汉林,贺希宁,我觉得进个集训名单不成问题吧

亮了(73)
回复
查看评论(4)
应该姜宇星陶汉林替换顾全范子铭
应该姜宇星陶汉林替换顾全范子铭
亮了(15)
回复
引用 @Zzlkevin金金 发表的:

大小姜,陶汉林,贺希宁,我觉得进个集训名单不成问题吧

大小姜,陶汉林,贺希宁,我觉得进个集训名单不成问题吧

姜在二队

姜在二队

亮了(1)
回复

小前没人,正印只有朱俊龙1个。没带上贺希宁可惜了,对抗那么好,打3可以的。顾全有什么用?17年就证明打不了国际赛。杜峰喜欢骚操作,类似蓝队选于德豪,想证明自己眼光独特?二飞不打,就找他兄弟来替代?任骏威能力根本不行。

小前没人,正印只有朱俊龙1个。没带上贺希宁可惜了,对抗那么好,打3可以的。顾全有什么用?17年就证明打不了国际赛。杜峰喜欢骚操作,类似蓝队选于德豪,想证明自己眼光独特?二飞不打,就找他兄弟来替代?任骏威能力根本不行。

亮了(43)
回复
查看评论(7)
不错不错,P1有大C了吧?
不错不错,P1有大C了吧?
亮了(0)
回复
引用 @中国加油鸭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听懂掌声

听懂掌声

亮了(3)
回复
引用 @快跑sunmer 发表的:

小前没人,正印只有朱俊龙1个。没带上贺希宁可惜了,对抗那么好,打3可以的。顾全有什么用?17年就证明打不了国际赛。杜峰喜欢骚操作,类似蓝队选于德豪,想证明自己眼光独特?二飞不打,就找他兄弟来替代?任骏威能力根本不行。

小前没人,正印只有朱俊龙1个。没带上贺希宁可惜了,对抗那么好,打3可以的。顾全有什么用?17年就证明打不了国际赛。杜峰喜欢骚操作,类似蓝队选于德豪,想证明自己眼光独特?二飞不打,就找他兄弟来替代?任骏威能力根本不行。

贺希宁会触发羁绊的

贺希宁会触发羁绊的

亮了(34)
回复
查看评论(3)

小高加上,再带上姜维找我,后卫可以开两桌麻将,还有一个卖单儿的。

小高加上,再带上姜维找我,后卫可以开两桌麻将,还有一个卖单儿的。

亮了(1)
回复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第一 杨鸣爱不爱去 第二 有郭士强了 第三 带队才两年 人王博虽然也是 但是人一直在教练组 。

第一 杨鸣爱不爱去 第二 有郭士强了 第三 带队才两年 人王博虽然也是 但是人一直在教练组 。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中國队 发表的:

贺希宁会触发羁绊的

贺希宁会触发羁绊的

就你是个人才

就你是个人才

亮了(2)
回复

范子铭顾全进国家队就一件事,如果能出场就是为国丢人。

范子铭顾全进国家队就一件事,如果能出场就是为国丢人。

亮了(4)
回复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齐达内会给德尚当助教吗?都不知道你们现在的黑子一天脑袋里都想什么

齐达内会给德尚当助教吗?都不知道你们现在的黑子一天脑袋里都想什么

亮了(1)
回复

我就怕杜锋和李楠一样,一脑袋栽到小阵容里起不来了,这样反而不利于后卫们的发挥,16人名单,7个后卫..................SF只有朱俊龙和顾全和阿布都,搞不好最后12人只有阿布都能进,就带一个SF,所以这7个后卫,至少进5个,搞不好全得进..............全场三后卫,玩吧。

我就怕杜锋和李楠一样,一脑袋栽到小阵容里起不来了,这样反而不利于后卫们的发挥,16人名单,7个后卫..................SF只有朱俊龙和顾全和阿布都,搞不好最后12人只有阿布都能进,就带一个SF,所以这7个后卫,至少进5个,搞不好全得进..............全场三后卫,玩吧。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杨鸣去干啥,杜峰一看到他那张帅脸就想到自己被打六比零,心里能好受吗

杨鸣去干啥,杜峰一看到他那张帅脸就想到自己被打六比零,心里能好受吗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zhangchengxi 发表的:

我就怕杜锋和李楠一样,一脑袋栽到小阵容里起不来了,这样反而不利于后卫们的发挥,16人名单,7个后卫..................SF只有朱俊龙和顾全和阿布都,搞不好最后12人只有阿布都能进,就带一个SF,所以这7个后卫,至少进5个,搞不好全得进..............全场三后卫,玩吧。

我就怕杜锋和李楠一样,一脑袋栽到小阵容里起不来了,这样反而不利于后卫们的发挥,16人名单,7个后卫..................SF只有朱俊龙和顾全和阿布都,搞不好最后12人只有阿布都能进,就带一个SF,所以这7个后卫,至少进5个,搞不好全得进..............全场三后卫,玩吧。

周鹏养伤,张镇麟曾凡博都去美国了,丁神倒是可惜,持球能力恢复了,能运球投三分

周鹏养伤,张镇麟曾凡博都去美国了,丁神倒是可惜,持球能力恢复了,能运球投三分

亮了(1)
回复
引用 @快跑sunmer 发表的:

小前没人,正印只有朱俊龙1个。没带上贺希宁可惜了,对抗那么好,打3可以的。顾全有什么用?17年就证明打不了国际赛。杜峰喜欢骚操作,类似蓝队选于德豪,想证明自己眼光独特?二飞不打,就找他兄弟来替代?任骏威能力根本不行。

小前没人,正印只有朱俊龙1个。没带上贺希宁可惜了,对抗那么好,打3可以的。顾全有什么用?17年就证明打不了国际赛。杜峰喜欢骚操作,类似蓝队选于德豪,想证明自己眼光独特?二飞不打,就找他兄弟来替代?任骏威能力根本不行。

今年于德豪都比胡明轩强啊

今年于德豪都比胡明轩强啊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带上胡,网上至少多一半的人帮黑白矮杜洗。所以她是必需品。

带上胡,网上至少多一半的人帮黑白矮杜洗。所以她是必需品。

亮了(2)
回复
Re:讨论一下国家队遗珠
虎扑游戏中心
辽宁飞豹最热帖
在外的辽宁人,无论走到哪我都自豪的说自己是辽宁人。但是沈阳我们选择不看。
李总离队了????
兄弟们我接到艾伦纪委还有付豪了
白帽不续约了
张镇麟咋一点消息都没
刚看会小贺直播,挺有意思
最近改名啊,球衣啊,是不是主席的一步好棋啊?
刷到视频,才发现,这比赛,最后居然没伦哥。
我真服了,真有趴活的。
致敬刘志轩!既然离开不可避免,那就好好回顾一下!
辽宁飞豹最新帖
兄弟们我接到艾伦纪委还有付豪了
在外的辽宁人,无论走到哪我都自豪的说自己是辽宁人。但是沈阳我们选择不看。
轮到我毕业了
刷到视频,才发现,这比赛,最后居然没伦哥。
何佳轩 冯傲
大牙在国家二队人缘不错啊
我真服了,真有趴活的。
致敬刘志轩!既然离开不可避免,那就好好回顾一下!
张镇麟会出现在夏季联赛上
杨导带货了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