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流言板]欧文:若在骑士时我有现在这样成熟,我们会赢下更多冠军

105回复/ 3070647 浏览
虎扑篮球资讯(1280级)楼主2022-05-17 10:23:27
[流言板]欧文:若在骑士时我有现在这样成熟,我们会赢下更多冠军虎扑篮球资讯 发表在篮网专区 https://bbs.hupu.com/nets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工具人詹姆斯。欧先生要签合同了

工具人詹姆斯。欧先生要签合同了

亮了(170)
回复
查看评论(2)

你真是个人才

你真是个人才

亮了(128)
回复
查看评论(2)

我怎么感觉那时候是欧文最成熟的时候,一个心中只有篮球的纯粹的篮球痴汉。现在既想当管理者,又想当意见领袖,反而越来越看不明白了。另外,“欧文表示,当时他24岁,他与骑士老板沟通并告诉他们自己想被交易,之后他也想与詹姆斯沟通这件事。但在两人谈话之前,这则消息就被泄露了出来,而且雪上加霜的是,当事情发生时,欧文还远在中国参加活动。”这段可终于把谁先提交易说出来了。之前多少人在传,是老詹想让骑士管理层用欧文换泡椒,被欧文知道了,才导致后者不惜以做手术威胁骑士也要负气出走的。

我怎么感觉那时候是欧文最成熟的时候,一个心中只有篮球的纯粹的篮球痴汉。现在既想当管理者,又想当意见领袖,反而越来越看不明白了。另外,“欧文表示,当时他24岁,他与骑士老板沟通并告诉他们自己想被交易,之后他也想与詹姆斯沟通这件事。但在两人谈话之前,这则消息就被泄露了出来,而且雪上加霜的是,当事情发生时,欧文还远在中国参加活动。”这段可终于把谁先提交易说出来了。之前多少人在传,是老詹想让骑士管理层用欧文换泡椒,被欧文知道了,才导致后者不惜以做手术威胁骑士也要负气出走的。

亮了(78)
回复
查看评论(3)

詹姆斯:谢谢啊

詹姆斯:谢谢啊

亮了(61)
回复

这是续约碰上麻烦了然后把詹姆斯搬出来好吓吓管理层?

这是续约碰上麻烦了然后把詹姆斯搬出来好吓吓管理层?

亮了(5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好一大堆数字 发表的:

我怎么感觉那时候是欧文最成熟的时候,一个心中只有篮球的纯粹的篮球痴汉。现在既想当管理者,又想当意见领袖,反而越来越看不明白了。另外,“欧文表示,当时他24岁,他与骑士老板沟通并告诉他们自己想被交易,之后他也想与詹姆斯沟通这件事。但在两人谈话之前,这则消息就被泄露了出来,而且雪上加霜的是,当事情发生时,欧文还远在中国参加活动。”这段可终于把谁先提交易说出来了。之前多少人在传,是老詹想让骑士管理层用欧文换泡椒,被欧文知道了,才导致后者不惜以做手术威胁骑士也要负气出走的。

我怎么感觉那时候是欧文最成熟的时候,一个心中只有篮球的纯粹的篮球痴汉。现在既想当管理者,又想当意见领袖,反而越来越看不明白了。另外,“欧文表示,当时他24岁,他与骑士老板沟通并告诉他们自己想被交易,之后他也想与詹姆斯沟通这件事。但在两人谈话之前,这则消息就被泄露了出来,而且雪上加霜的是,当事情发生时,欧文还远在中国参加活动。”这段可终于把谁先提交易说出来了。之前多少人在传,是老詹想让骑士管理层用欧文换泡椒,被欧文知道了,才导致后者不惜以做手术威胁骑士也要负气出走的。

那时候有詹姆斯压着,欧文很多事都憋在心里,没有发泄出来,离开詹姆斯之后彻底放飞自我了,来到篮网更是无法无天,主要还是杜兰特这个人缺乏领袖气质,作为老大要有魄力,感觉在篮网欧才是老大,杜兰特是老二

那时候有詹姆斯压着,欧文很多事都憋在心里,没有发泄出来,离开詹姆斯之后彻底放飞自我了,来到篮网更是无法无天,主要还是杜兰特这个人缺乏领袖气质,作为老大要有魄力,感觉在篮网欧才是老大,杜兰特是老二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1)

过去的就过去了,骑士时期过来的就想问一句,什么时候再联手!

过去的就过去了,骑士时期过来的就想问一句,什么时候再联手!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凯里詹密 发表的:

欧文老操作了,遇到不顺了就怀念怀念詹姆斯,那年当老大更衣室出问题没人服他,就来了个给詹姆斯道歉,后来继续反手拉黑故意不提詹姆斯关键球等,现在这赛季被骂,又来怀念一手詹姆斯

欧文老操作了,遇到不顺了就怀念怀念詹姆斯,那年当老大更衣室出问题没人服他,就来了个给詹姆斯道歉,后来继续反手拉黑故意不提詹姆斯关键球等,现在这赛季被骂,又来怀念一手詹姆斯

流量担当詹姆斯,欧文算是玩明白了

流量担当詹姆斯,欧文算是玩明白了

亮了(20)
回复

杜兰特看了会误会的

杜兰特看了会误会的

亮了(20)
回复

。。。

。。。

亮了(9)
回复
引用 @好一大堆数字 发表的:

我怎么感觉那时候是欧文最成熟的时候,一个心中只有篮球的纯粹的篮球痴汉。现在既想当管理者,又想当意见领袖,反而越来越看不明白了。另外,“欧文表示,当时他24岁,他与骑士老板沟通并告诉他们自己想被交易,之后他也想与詹姆斯沟通这件事。但在两人谈话之前,这则消息就被泄露了出来,而且雪上加霜的是,当事情发生时,欧文还远在中国参加活动。”这段可终于把谁先提交易说出来了。之前多少人在传,是老詹想让骑士管理层用欧文换泡椒,被欧文知道了,才导致后者不惜以做手术威胁骑士也要负气出走的。

我怎么感觉那时候是欧文最成熟的时候,一个心中只有篮球的纯粹的篮球痴汉。现在既想当管理者,又想当意见领袖,反而越来越看不明白了。另外,“欧文表示,当时他24岁,他与骑士老板沟通并告诉他们自己想被交易,之后他也想与詹姆斯沟通这件事。但在两人谈话之前,这则消息就被泄露了出来,而且雪上加霜的是,当事情发生时,欧文还远在中国参加活动。”这段可终于把谁先提交易说出来了。之前多少人在传,是老詹想让骑士管理层用欧文换泡椒,被欧文知道了,才导致后者不惜以做手术威胁骑士也要负气出走的。

多年谜案一朝破解。

多年谜案一朝破解。

亮了(7)
回复
引用 @lincy詹姆斯 发表的:

工具人詹姆斯。欧先生要签合同了

工具人詹姆斯。欧先生要签合同了

我咋感觉这是想去湖人了?

我咋感觉这是想去湖人了?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1)

过去的就过去了,骑士时期过来的就想问一句,什么时候再联手!

过去的就过去了,骑士时期过来的就想问一句,什么时候再联手!

西蒙斯+首轮换老汉?

西蒙斯+首轮换老汉?

亮了(6)
回复
引用 @凯里詹密 发表的:

欧文老操作了,遇到不顺了就怀念怀念詹姆斯,那年当老大更衣室出问题没人服他,就来了个给詹姆斯道歉,后来继续反手拉黑故意不提詹姆斯关键球等,现在这赛季被骂,又来怀念一手詹姆斯

欧文老操作了,遇到不顺了就怀念怀念詹姆斯,那年当老大更衣室出问题没人服他,就来了个给詹姆斯道歉,后来继续反手拉黑故意不提詹姆斯关键球等,现在这赛季被骂,又来怀念一手詹姆斯

吃大哥喝大哥,吃饱喝足骂大哥

吃大哥喝大哥,吃饱喝足骂大哥

亮了(6)
回复
引用 @凯里詹密 发表的:

欧文老操作了,遇到不顺了就怀念怀念詹姆斯,那年当老大更衣室出问题没人服他,就来了个给詹姆斯道歉,后来继续反手拉黑故意不提詹姆斯关键球等,现在这赛季被骂,又来怀念一手詹姆斯

欧文老操作了,遇到不顺了就怀念怀念詹姆斯,那年当老大更衣室出问题没人服他,就来了个给詹姆斯道歉,后来继续反手拉黑故意不提詹姆斯关键球等,现在这赛季被骂,又来怀念一手詹姆斯

找个背锅的

找个背锅的

亮了(4)
回复
引用 @LogoBoby 发表的:

我咋感觉这是想去湖人了?

我咋感觉这是想去湖人了?

怎么去,裸签空间,换威少嘛

怎么去,裸签空间,换威少嘛

亮了(3)
回复

欧文就是个纯种 我玩2k第一个打开强制交易然后交易你

欧文就是个纯种 我玩2k第一个打开强制交易然后交易你

亮了(4)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过去的就过去了,骑士时期过来的就想问一句,什么时候再联手!

过去的就过去了,骑士时期过来的就想问一句,什么时候再联手!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1)

。。。

。。。

亮了(9)
回复

认真的?

认真的?

亮了(0)
回复

击败73胜夺冠含金量已经很高了,冠军贵在精不在多

击败73胜夺冠含金量已经很高了,冠军贵在精不在多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2)

你真是个人才

你真是个人才

亮了(128)
回复
查看评论(2)

杜兰特看了会误会的

杜兰特看了会误会的

亮了(20)
回复
引用 @381c25ecec504_41514985_D 发表的:

击败73胜夺冠含金量已经很高了,冠军贵在精不在多

击败73胜夺冠含金量已经很高了,冠军贵在精不在多

普通球星一个冠军就足够了。但是历史级巨星不只一个冠军

普通球星一个冠军就足够了。但是历史级巨星不只一个冠军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我怎么感觉那时候是欧文最成熟的时候,一个心中只有篮球的纯粹的篮球痴汉。现在既想当管理者,又想当意见领袖,反而越来越看不明白了。另外,“欧文表示,当时他24岁,他与骑士老板沟通并告诉他们自己想被交易,之后他也想与詹姆斯沟通这件事。但在两人谈话之前,这则消息就被泄露了出来,而且雪上加霜的是,当事情发生时,欧文还远在中国参加活动。”这段可终于把谁先提交易说出来了。之前多少人在传,是老詹想让骑士管理层用欧文换泡椒,被欧文知道了,才导致后者不惜以做手术威胁骑士也要负气出走的。

我怎么感觉那时候是欧文最成熟的时候,一个心中只有篮球的纯粹的篮球痴汉。现在既想当管理者,又想当意见领袖,反而越来越看不明白了。另外,“欧文表示,当时他24岁,他与骑士老板沟通并告诉他们自己想被交易,之后他也想与詹姆斯沟通这件事。但在两人谈话之前,这则消息就被泄露了出来,而且雪上加霜的是,当事情发生时,欧文还远在中国参加活动。”这段可终于把谁先提交易说出来了。之前多少人在传,是老詹想让骑士管理层用欧文换泡椒,被欧文知道了,才导致后者不惜以做手术威胁骑士也要负气出走的。

亮了(78)
回复
查看评论(3)

过去的就过去了,骑士时期过来的就想问一句,什么时候再联手!

过去的就过去了,骑士时期过来的就想问一句,什么时候再联手!

西蒙斯+首轮换老汉?

西蒙斯+首轮换老汉?

亮了(6)
回复
引用 @刻骨铭心在我心中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欧文:骑士救不了美国

欧文:骑士救不了美国

亮了(1)
回复

在骑士时还是潜伏期

在骑士时还是潜伏期

亮了(3)
回复

为了合同频繁参加节目你好忙

为了合同频繁参加节目你好忙

亮了(0)
回复

詹姆斯:谢谢啊

詹姆斯:谢谢啊

亮了(61)
回复

杜兰特:你想太多了,居然想从我手里抢冠军。

杜兰特:你想太多了,居然想从我手里抢冠军。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KD表示你现在也不咋成熟啊

KD表示你现在也不咋成熟啊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Re:[流言板]欧文:若在骑士时我有现在这样成熟,我们会赢下更多冠军
虎扑游戏中心
篮网专区最热帖
蔡老板发推,外网大多数网迷要求续约欧文
欧文留队概率80%
杜兰特:我在勇士不是乘客,我在任何球员群体中都很优秀
哈哈哈哈哈哈笑不活了
回到新赛季,这会是新赛季的一幕吗?
篮网球迷看着篮网快解散了应该很难过吧!
不是吧?杜兰特+利拉德?有大神分析一下可能吗?
各位杜蜜们,如果kd要走
[流言板]知情人:杜兰特与篮网管理层数周未联络,已对其失去信心
篮网如果想重建,肯定要从火箭手里拿回首轮签
篮网专区最新帖
回到新赛季,这会是新赛季的一幕吗?
有个疑问
蔡老板发推,外网大多数网迷要求续约欧文
网迷们你们想哈登吗?
篮网如果想重建,肯定要从火箭手里拿回首轮签
篮网球迷看着篮网快解散了应该很难过吧!
欧文可以走,但留下价值
白曼巴:绿军可打包布朗&泰斯&选秀权换KD 没有比这更好的报价
篮网保持现在的阵容,下赛季一样很强。
彻底闹掰?杜兰特已对篮网失去信心,双方已有数周没联系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