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去趟华为线下店,这手机真的长见识了

694回复/ 501024295 浏览
在下光月桃之助(61级)楼主2022-05-16 21:08:21
去趟华为线下店,这手机真的长见识了在下光月桃之助 发表在数码综合讨论 https://bbs.hupu.com/digital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导购靠这些拿提成的啊,像vivo店里iQOO的提成不如s系x系,销售肯定疯狂推s……人不会跟钱过不去

导购靠这些拿提成的啊,像vivo店里iQOO的提成不如s系x系,销售肯定疯狂推s……人不会跟钱过不去

亮了(1092)
回复
查看评论(17)

60hz加上天玑1000plus卖4000真的牛批

60hz加上天玑1000plus卖4000真的牛批

亮了(1079)
回复
查看评论(22)
引用 @妍妍iyq 发表的:

问题这不是华为啊

问题这不是华为啊

但专卖店就卖这东西坑你啊

但专卖店就卖这东西坑你啊

亮了(329)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劈里啪啦帅 发表的:

上海隔离太久了…逛不了,我不大相信这东西能在华为旗舰店卖…这个都不是华为的产品了 如果是大商场苏宁 迪信通之类卖可以理解 员工总该想赚钱的,直营店我不信 有jr可以去附近店看看 求证一下

上海隔离太久了…逛不了,我不大相信这东西能在华为旗舰店卖…这个都不是华为的产品了 如果是大商场苏宁 迪信通之类卖可以理解 员工总该想赚钱的,直营店我不信 有jr可以去附近店看看 求证一下

确实有,周末陪我妈去买手机,看到这种机人都傻了,看售价就更离谱。我感觉要不是陪我妈去我妈会被忽悠买这种垃圾机

确实有,周末陪我妈去买手机,看到这种机人都傻了,看售价就更离谱。我感觉要不是陪我妈去我妈会被忽悠买这种垃圾机

亮了(20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A我是策 发表的:

60hz加上天玑1000plus卖4000真的牛批

[图片]

查看更多

60hz加上天玑1000plus卖4000真的牛批

好家伙,现在还有60hz的屏幕?

好家伙,现在还有60hz的屏幕?

亮了(96)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歌迷 发表的:

这个是啥处理器

这个是啥处理器

搬运一下

鼎桥M40到货了,外观和华为Mate 40基本一致,就是SoC改为了天玑1000+,不是鸿蒙系统。

60Hz刷新率、周冬雨排列……肉眼可见的字体模糊,屏幕发绿(看图一自动白平衡后的绿色地面就知道了),售价3999

搬运一下

鼎桥M40到货了,外观和华为Mate 40基本一致,就是SoC改为了天玑1000+,不是鸿蒙系统。

60Hz刷新率、周冬雨排列……肉眼可见的字体模糊,屏幕发绿(看图一自动白平衡后的绿色地面就知道了),售价3999

亮了(414)
回复
查看评论(12)
引用 @牛爷爷不要啊 发表的:

不是目标用户呗,就像姑娘愿意花6000买手机首选肯定不是小米一样,为什么一定要求不符合自己认知的东西消失呢?我是真的不懂。。。

不是目标用户呗,就像姑娘愿意花6000买手机首选肯定不是小米一样,为什么一定要求不符合自己认知的东西消失呢?我是真的不懂。。。

如果这是小米的话 你猜会不会被骂死

如果这是小米的话 你猜会不会被骂死

亮了(152)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科目一考了七次 发表的:

这玩意儿真在华为官方店里卖?

这玩意儿真在华为官方店里卖?

亮了(146)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南海岸的热火 发表的:

好家伙,现在还有60hz的屏幕?

好家伙,现在还有60hz的屏幕?

iPhone13

iPhone13

亮了(64)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小火车污污污zz 发表的:

所以说这到底是啥牌子?和华为到底啥关系嘞?

所以说这到底是啥牌子?和华为到底啥关系嘞?

华为出资入股的。确实是有关系的

华为出资入股的。确实是有关系的

亮了(6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妍妍iyq 发表的:

不是专卖店,是华为授权体验店,意思是可以卖华为产品,如果有OPPO授权,也可以卖OPPO的产品。明显是这个店鱼目混珠企图混淆误导消费者,不能把过甩给华为吧。

不是专卖店,是华为授权体验店,意思是可以卖华为产品,如果有OPPO授权,也可以卖OPPO的产品。
明显是这个店鱼目混珠企图混淆误导消费者,不能把过甩给华为吧。

对对对 华为怎么会有锅呢 为什么不敢承认就是在割韭菜啊?这家公司华为出资49%你知道吗?没有华为在背后的授权这外表不被告麻了?在你看来华为就是白莲花,那会坑自己人呢?

对对对 华为怎么会有锅呢 为什么不敢承认就是在割韭菜啊?这家公司华为出资49%你知道吗?没有华为在背后的授权这外表不被告麻了?在你看来华为就是白莲花,那会坑自己人呢?

亮了(11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A我是策 发表的:

60hz加上天玑1000plus卖4000真的牛批

[图片]

查看更多

60hz加上天玑1000plus卖4000真的牛批

为了华为你连1500块钱都不愿意多花吗?

为了华为你连1500块钱都不愿意多花吗?

亮了(102)
回复
查看评论(9)
引用 @老衲法号虚竹子 发表的:

如果这是小米的话 你猜会不会被骂死

如果这是小米的话 你猜会不会被骂死

肯定会,谁叫你名字不叫华为

肯定会,谁叫你名字不叫华为

亮了(4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我是拜仁sina 发表的:

你觉得挣钱最多的是谁?

你觉得挣钱最多的是谁?

华为

华为

亮了(3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A我是策 发表的:

60hz加上天玑1000plus卖4000真的牛批

[图片]

查看更多

60hz加上天玑1000plus卖4000真的牛批

你懂什么,华为卖点是鸿蒙🐶

你懂什么,华为卖点是鸿蒙🐶

亮了(70)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在下光月桃之助 发表的:

搬运一下鼎桥M40到货了,外观和华为Mate 40基本一致,就是SoC改为了天玑1000+,不是鸿蒙系统。60Hz刷新率、周冬雨排列……肉眼可见的字体模糊,屏幕发绿(看图一自动白平衡后的绿色地面就知道了),售价3999

搬运一下

鼎桥M40到货了,外观和华为Mate 40基本一致,就是SoC改为了天玑1000+,不是鸿蒙系统。

60Hz刷新率、周冬雨排列……肉眼可见的字体模糊,屏幕发绿(看图一自动白平衡后的绿色地面就知道了),售价3999

这玩意儿真在华为官方店里卖?

这玩意儿真在华为官方店里卖?

亮了(71)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耶稣他侄子欧文 发表的:

[图片]

iPhone13

查看更多

iPhone13

这不就对标苹果了吗

这不就对标苹果了吗

亮了(32)
回复
引用 @妍妍iyq 发表的:

这就是诈骗,蹭华为热度,欺骗消费者。

这就是诈骗,蹭华为热度,欺骗消费者。

华为自己主推的。怎么叫蹭?

华为自己主推的。怎么叫蹭?

亮了(135)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沈小磨叽 发表的:

会啊,品牌就不值钱?小米本来就拉

会啊,品牌就不值钱?小米本来就拉

鼎桥是什么牌子 说出去谁知道

鼎桥是什么牌子 说出去谁知道

亮了(25)
回复

但凡用个8100也不至于被骂成这样。。。

但凡用个8100也不至于被骂成这样。。。

亮了(56)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妍妍iyq 发表的:

不是专卖店,是华为授权体验店,意思是可以卖华为产品,如果有OPPO授权,也可以卖OPPO的产品。明显是这个店鱼目混珠企图混淆误导消费者,不能把过甩给华为吧。

不是专卖店,是华为授权体验店,意思是可以卖华为产品,如果有OPPO授权,也可以卖OPPO的产品。
明显是这个店鱼目混珠企图混淆误导消费者,不能把过甩给华为吧。

这种店卖OPPO?就算是那种啥都卖的店,谁供货的?谁提供参考价的?

这种店卖OPPO?就算是那种啥都卖的店,谁供货的?谁提供参考价的?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AV毁我少年梦 发表的:

太离谱了,我以为是什么臭鱼烂虾再碰瓷华为,居然还在华为专卖店里卖,还是电子垃圾一样的配置卖四千?

太离谱了,我以为是什么臭鱼烂虾再碰瓷华为,居然还在华为专卖店里卖,还是电子垃圾一样的配置卖四千?

这个鼎桥不就是华为的公司吗?专卖店卖也正常吧。

这个鼎桥不就是华为的公司吗?专卖店卖也正常吧。

亮了(45)
回复
引用 @十鲤露 发表的:

[图片]

应该是授权店。连酒都买的华为商城都没上架的手机品牌。。

查看更多

应该是授权店。
连酒都买的华为商城
都没上架的手机品牌。

因为酒可以光明正大卖,5G手机不能。后面是微博爆料的门店话术,自己判断真假吧

因为酒可以光明正大卖,5G手机不能。后面是微博爆料的门店话术,自己判断真假吧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老衲法号虚竹子 发表的:

如果这是小米的话 你猜会不会被骂死

如果这是小米的话 你猜会不会被骂死

偏见太大了,不送充电器,各种高价低配,信号不行,巴拉巴拉一大堆,没见几个人说,要是小米的话不得拿放大镜看啊

偏见太大了,不送充电器,各种高价低配,信号不行,巴拉巴拉一大堆,没见几个人说,要是小米的话不得拿放大镜看啊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用户1024837070 发表的:

为了华为你连1500块钱都不愿意多花吗?

为了华为你连1500块钱都不愿意多花吗?

感觉都不止多1500了,还不如新出的neo6,售价好像不到2000

感觉都不止多1500了,还不如新出的neo6,售价好像不到2000

亮了(17)
回复
引用 @牛爷爷不要啊 发表的:

不是目标用户呗,就像姑娘愿意花6000买手机首选肯定不是小米一样,为什么一定要求不符合自己认知的东西消失呢?我是真的不懂。。。

不是目标用户呗,就像姑娘愿意花6000买手机首选肯定不是小米一样,为什么一定要求不符合自己认知的东西消失呢?我是真的不懂。。。

还搁这目标用户,你以为目标用户是自己选择这东西吗?人家是被忽悠的

还搁这目标用户,你以为目标用户是自己选择这东西吗?人家是被忽悠的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冈崎律子 发表的:

导购靠这些拿提成的啊,像vivo店里iQOO的提成不如s系x系,销售肯定疯狂推s……人不会跟钱过不去

导购靠这些拿提成的啊,像vivo店里iQOO的提成不如s系x系,销售肯定疯狂推s……人不会跟钱过不去

讲真,vivo x80 天玑9000,8+256线下3500还送乱七八糟小礼品。我觉得性价比很高了。再看huawei,yue了。。

讲真,vivo x80 天玑9000,8+256线下3500还送乱七八糟小礼品。我觉得性价比很高了。再看huawei,yue了。。

亮了(5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沈小磨叽 发表的:

会啊,品牌就不值钱?小米本来就拉

会啊,品牌就不值钱?小米本来就拉

鼎桥华为全资子公司 这玩意儿拉不拉?畅享麦芒拉不拉?

鼎桥华为全资子公司 这玩意儿拉不拉?畅享麦芒拉不拉?

亮了(16)
回复
引用 @A我是策 发表的:

60hz加上天玑1000plus卖4000真的牛批

[图片]

查看更多

60hz加上天玑1000plus卖4000真的牛批

还有4200电池强力续航,40w快充

还有4200电池强力续航,40w快充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科目一考了七次 发表的:

这玩意儿真在华为官方店里卖?

这玩意儿真在华为官方店里卖?

真的,我手机里有个华为专卖店的,还没出就一直微信推销打广告

真的,我手机里有个华为专卖店的,还没出就一直微信推销打广告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用户1024837070 发表的:

为了华为你连1500块钱都不愿意多花吗?

为了华为你连1500块钱都不愿意多花吗?

减掉我都觉得贵

减掉我都觉得贵

亮了(14)
回复
引用 @adu0824 发表的:

是鸿蒙系统

是鸿蒙系统

不是鸿蒙,安卓12还是11来着

不是鸿蒙,安卓12还是11来着

亮了(15)
回复
引用 @篮球就为图一勒 发表的:

iphone的动画及响应模式,上手就知道,那种丝滑感真的比安卓强。

iphone的动画及响应模式,上手就知道,那种丝滑感真的比安卓强。

所以难道iOS的60hz比安卓90hz流畅吗?

所以难道iOS的60hz比安卓90hz流畅吗?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虎扑JR1105314319 发表的:

尼玛,这是疯了吧。迟早把华为自己的名声败完

尼玛,这是疯了吧。迟早把华为自己的名声败完

想多了,来,美国鬼子把锅背起来。

想多了,来,美国鬼子把锅背起来。

亮了(15)
回复
引用 @在下光月桃之助 发表的:

[图片]

查看更多

尼玛,这是疯了吧。迟早把华为自己的名声败完

尼玛,这是疯了吧。迟早把华为自己的名声败完

亮了(39)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谁偷走了我的票王 发表的:

不懂就问,为什么华为卖这种

不懂就问,为什么华为卖这种

鼎桥华为占股49%

鼎桥华为占股49%

亮了(17)
回复
引用 @科目一考了七次 发表的:

这玩意儿真在华为官方店里卖?

这玩意儿真在华为官方店里卖?

真的,坐标山西,我前天去看gt3pro就看到了这个机子,销售说是m40和mate40不一样

真的,坐标山西,我前天去看gt3pro就看到了这个机子,销售说是m40和mate40不一样

亮了(10)
回复
引用 @妍妍iyq 发表的:

这就是诈骗,蹭华为热度,欺骗消费者。

这就是诈骗,蹭华为热度,欺骗消费者。

?鼎桥公司华为占股百分之49

?鼎桥公司华为占股百分之49

亮了(12)
回复
引用 @兰亭之曦 发表的:

[图片]

🌸为这是缺钱缺疯了啊,竟然用自己的声誉推这种垃圾进行收割

查看更多

🌸为这是缺钱缺疯了啊,竟然用自己的声誉推这种垃圾进行收割

根本不会有事的,铺天盖地的经费会把这种东西安排的明明白白的

根本不会有事的,铺天盖地的经费会把这种东西安排的明明白白的

亮了(14)
回复
引用 @小火车污污污zz 发表的:

所以说这到底是啥牌子?和华为到底啥关系嘞?

所以说这到底是啥牌子?和华为到底啥关系嘞?

合作的 靠合作的公司去买5g芯片

合作的 靠合作的公司去买5g芯片

亮了(16)
回复
引用 @小火车污污污zz 发表的:

所以说这到底是啥牌子?和华为到底啥关系嘞?

所以说这到底是啥牌子?和华为到底啥关系嘞?

华为子品牌,以前政府采购投标用的,后来拿来买芯片。但是毕竟水分大,且不是华为。

华为子品牌,以前政府采购投标用的,后来拿来买芯片。但是毕竟水分大,且不是华为。

亮了(13)
回复
引用 @在下光月桃之助 发表的:

搬运一下鼎桥M40到货了,外观和华为Mate 40基本一致,就是SoC改为了天玑1000+,不是鸿蒙系统。60Hz刷新率、周冬雨排列……肉眼可见的字体模糊,屏幕发绿(看图一自动白平衡后的绿色地面就知道了),售价3999

搬运一下

鼎桥M40到货了,外观和华为Mate 40基本一致,就是SoC改为了天玑1000+,不是鸿蒙系统。

60Hz刷新率、周冬雨排列……肉眼可见的字体模糊,屏幕发绿(看图一自动白平衡后的绿色地面就知道了),售价3999

40w超级快充,这是和和苹果比的吗

40w超级快充,这是和和苹果比的吗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105314319 发表的:

尼玛,这是疯了吧。迟早把华为自己的名声败完

尼玛,这是疯了吧。迟早把华为自己的名声败完

国产做大后又不是一次两次这样,坑人还得是中国人坑中国人最狠

国产做大后又不是一次两次这样,坑人还得是中国人坑中国人最狠

亮了(11)
回复
引用 @开心の颜色 发表的:

这个甚至有可能都不是授权店

这个甚至有可能都不是授权店

那你是想告诉我这商场里头挂华为标只卖华为产品得店跟华为没关系是吧?

那你是想告诉我这商场里头挂华为标只卖华为产品得店跟华为没关系是吧?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在下光月桃之助 发表的:

搬运一下鼎桥M40到货了,外观和华为Mate 40基本一致,就是SoC改为了天玑1000+,不是鸿蒙系统。60Hz刷新率、周冬雨排列……肉眼可见的字体模糊,屏幕发绿(看图一自动白平衡后的绿色地面就知道了),售价3999

搬运一下

鼎桥M40到货了,外观和华为Mate 40基本一致,就是SoC改为了天玑1000+,不是鸿蒙系统。

60Hz刷新率、周冬雨排列……肉眼可见的字体模糊,屏幕发绿(看图一自动白平衡后的绿色地面就知道了),售价3999

中老年人智商收割

中老年人智商收割

亮了(10)
回复
引用 @cp3不拿fmvp不改名 发表的:

[图片]

但专卖店就卖这东西坑你啊

查看更多

但专卖店就卖这东西坑你啊

其实鼎桥的产品是华为的工程师做出来的......

其实鼎桥的产品是华为的工程师做出来的......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冈崎律子 发表的:

导购靠这些拿提成的啊,像vivo店里iQOO的提成不如s系x系,销售肯定疯狂推s……人不会跟钱过不去

导购靠这些拿提成的啊,像vivo店里iQOO的提成不如s系x系,销售肯定疯狂推s……人不会跟钱过不去

那真是奇怪哈哈哈,我去vivo直接说我预算3000内打游戏!他就说iqoo了哈哈哈

那真是奇怪哈哈哈,我去vivo直接说我预算3000内打游戏!他就说iqoo了哈哈哈

亮了(18)
回复
引用 @篮球就为图一勒 发表的:

iphone的动画及响应模式,上手就知道,那种丝滑感真的比安卓强。

iphone的动画及响应模式,上手就知道,那种丝滑感真的比安卓强。

舔的好

舔的好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这个是啥处理器

这个是啥处理器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歌迷 发表的:

这个是啥处理器

这个是啥处理器

搬运一下

鼎桥M40到货了,外观和华为Mate 40基本一致,就是SoC改为了天玑1000+,不是鸿蒙系统。

60Hz刷新率、周冬雨排列……肉眼可见的字体模糊,屏幕发绿(看图一自动白平衡后的绿色地面就知道了),售价3999

搬运一下

鼎桥M40到货了,外观和华为Mate 40基本一致,就是SoC改为了天玑1000+,不是鸿蒙系统。

60Hz刷新率、周冬雨排列……肉眼可见的字体模糊,屏幕发绿(看图一自动白平衡后的绿色地面就知道了),售价3999

亮了(414)
回复
查看评论(12)

60hz加上天玑1000plus卖4000真的牛批

60hz加上天玑1000plus卖4000真的牛批

亮了(1079)
回复
查看评论(22)

导购靠这些拿提成的啊,像vivo店里iQOO的提成不如s系x系,销售肯定疯狂推s……人不会跟钱过不去

导购靠这些拿提成的啊,像vivo店里iQOO的提成不如s系x系,销售肯定疯狂推s……人不会跟钱过不去

亮了(1092)
回复
查看评论(17)

但凡用个8100也不至于被骂成这样。。。

但凡用个8100也不至于被骂成这样。。。

亮了(56)
回复
查看评论(6)

这个是华为品牌,不懂就问。那太恶心了吧。
大哥真可怜。

这个是华为品牌,不懂就问。那太恶心了吧。
大哥真可怜。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没吃过肯德基 发表的:

但凡用个8100也不至于被骂成这样。。。

但凡用个8100也不至于被骂成这样。。。

别了好歹再来个90hz周冬雨吧

别了好歹再来个90hz周冬雨吧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李拆我拆布拆 发表的:

[图片]

别了好歹再来个90hz周冬雨吧

查看更多

别了好歹再来个90hz周冬雨吧

商业公司,你在想什么😁

商业公司,你在想什么😁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华为的低端机专门坑老人和小孩的

华为的低端机专门坑老人和小孩的

亮了(5)
回复
引用 @没吃过肯德基 发表的:

商业公司,你在想什么😁

商业公司,你在想什么😁

爱国你就来

爱国你就来

亮了(5)
回复
引用 @在下光月桃之助 发表的:

搬运一下鼎桥M40到货了,外观和华为Mate 40基本一致,就是SoC改为了天玑1000+,不是鸿蒙系统。60Hz刷新率、周冬雨排列……肉眼可见的字体模糊,屏幕发绿(看图一自动白平衡后的绿色地面就知道了),售价3999

搬运一下

鼎桥M40到货了,外观和华为Mate 40基本一致,就是SoC改为了天玑1000+,不是鸿蒙系统。

60Hz刷新率、周冬雨排列……肉眼可见的字体模糊,屏幕发绿(看图一自动白平衡后的绿色地面就知道了),售价3999

40w超级快充,这是和和苹果比的吗

40w超级快充,这是和和苹果比的吗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1)

亮了(0)
回复

以前还行,现在真的辣

以前还行,现在真的辣

亮了(0)
回复
引用 @瓯中我来了 发表的:

这个是华为品牌,不懂就问。那太恶心了吧。大哥真可怜。

这个是华为品牌,不懂就问。那太恶心了吧。
大哥真可怜。

前年还是大前年线上p30已经3000出头的时候,去商场顺路瞅了眼华为店。一对母亲六七十女儿四五十的中老年母女2850买了一台p20pro。

前年还是大前年线上p30已经3000出头的时候,去商场顺路瞅了眼华为店。一对母亲六七十女儿四五十的中老年母女2850买了一台p20pro。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在下光月桃之助 发表的:

搬运一下鼎桥M40到货了,外观和华为Mate 40基本一致,就是SoC改为了天玑1000+,不是鸿蒙系统。60Hz刷新率、周冬雨排列……肉眼可见的字体模糊,屏幕发绿(看图一自动白平衡后的绿色地面就知道了),售价3999

搬运一下

鼎桥M40到货了,外观和华为Mate 40基本一致,就是SoC改为了天玑1000+,不是鸿蒙系统。

60Hz刷新率、周冬雨排列……肉眼可见的字体模糊,屏幕发绿(看图一自动白平衡后的绿色地面就知道了),售价3999

这玩意儿真在华为官方店里卖?

这玩意儿真在华为官方店里卖?

亮了(71)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在下光月桃之助 发表的:

搬运一下鼎桥M40到货了,外观和华为Mate 40基本一致,就是SoC改为了天玑1000+,不是鸿蒙系统。60Hz刷新率、周冬雨排列……肉眼可见的字体模糊,屏幕发绿(看图一自动白平衡后的绿色地面就知道了),售价3999

搬运一下

鼎桥M40到货了,外观和华为Mate 40基本一致,就是SoC改为了天玑1000+,不是鸿蒙系统。

60Hz刷新率、周冬雨排列……肉眼可见的字体模糊,屏幕发绿(看图一自动白平衡后的绿色地面就知道了),售价3999

是鸿蒙系统

是鸿蒙系统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adu0824 发表的:

是鸿蒙系统

是鸿蒙系统

我看了下,功能和界面确实一样,但是系统版本写的是安卓

我看了下,功能和界面确实一样,但是系统版本写的是安卓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3)
Re:去趟华为线下店,这手机真的长见识了
虎扑游戏中心
数码综合讨论最热帖
我这12s是又没压住火龙?
假设苹果和微信相互封杀,剧情将如何发展?
余承东:华为不做手机做鞋袜一样是世界级
你们感受一下苹果历代的宣传语,对哪个印象最深?
不明白贴个水印这么好?
12sultra销量已蹦,首销销量有可能不到11ultra的1/4
iPhone 14 Pro Max国行起步过万的话,大家冲吗?
为啥非要跟两年前的华为Mate40 Pro+比,这是给谁难堪呢?
罗技鼠标售后
最后一次键盘推荐,爱看不看
数码综合讨论最新帖
小米12s系列这线上销量真的惨。。
老哥们 终于换新机了
iPhone13Pro资源机是什么玩意
无线耳机杂音还能修吗
咋没人讨论全员徕卡的事呢?
这真的是周鸿祎的微博发言吗
小米10 pro的夜景是一直拉胯还是最近拉胯的?
jr们我新买的switch机身没有序列码正常吗
小米 12S/Pro 今日正式开售:搭载骁龙 8+、徕卡加持
小米。徕卡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