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西蒙斯可以考虑以基德为模板

16回复/ 017133 浏览
虎扑JR1150348440(9级)楼主2022-05-16 15:47:54
西蒙斯可以考虑以基德为模板虎扑JR1150348440 发表在篮网专区 https://bbs.hupu.com/nets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冷知识,基德巅峰期投篮特别是浪投三分的欲望显著强于纳什

冷知识,基德巅峰期投篮特别是浪投三分的欲望显著强于纳什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冷知识,基德巅峰期投篮特别是浪投三分的欲望显著强于纳什

冷知识,基德巅峰期投篮特别是浪投三分的欲望显著强于纳什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没戏。基德技术大成。西蒙斯还是靠身体,本质上。

没戏。基德技术大成。西蒙斯还是靠身体,本质上。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西蒙斯暂时进攻的水准和基德差距还是挺大的,主要还是局限性太明显了,想用好得有一个适合他的体系。

西蒙斯暂时进攻的水准和基德差距还是挺大的,主要还是局限性太明显了,想用好得有一个适合他的体系。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你去查一查历史三分榜前20看有没有基德,不投和投不进纯粹的两码事,何况基德其实也投的进,只是确实拉胯的比赛有点多

你去查一查历史三分榜前20看有没有基德,不投和投不进纯粹的两码事,何况基德其实也投的进,只是确实拉胯的比赛有点多

亮了(0)
回复

基德后面的三分球投的挺靠谱的,巨婴还在研究怎么罚球呢

基德后面的三分球投的挺靠谱的,巨婴还在研究怎么罚球呢

亮了(0)
回复
引用 @江城仲夏夜 发表的:

没戏。基德技术大成。西蒙斯还是靠身体,本质上。

没戏。基德技术大成。西蒙斯还是靠身体,本质上。

你是在硬钓比大师么

你是在硬钓比大师么

亮了(0)
回复

基德三分榜排名12!

基德三分榜排名12!

亮了(2)
回复

他要有基德的全面技术,加上他的身体天赋,绝对妥妥的詹姆斯第二呀!

他要有基德的全面技术,加上他的身体天赋,绝对妥妥的詹姆斯第二呀!

亮了(0)
回复

另外基德很耐操,没啥大伤停

另外基德很耐操,没啥大伤停

亮了(0)
回复

只看标题我还以为你想让西蒙斯退役当教练了

只看标题我还以为你想让西蒙斯退役当教练了

亮了(1)
回复
引用 @rieux21 发表的:

西蒙斯暂时进攻的水准和基德差距还是挺大的,主要还是局限性太明显了,想用好得有一个适合他的体系。

西蒙斯暂时进攻的水准和基德差距还是挺大的,主要还是局限性太明显了,想用好得有一个适合他的体系。

基本是常规赛把球给他让他指挥交通,季后赛安心交出球权做个蓝领防守对面关键人物。

基本是常规赛把球给他让他指挥交通,季后赛安心交出球权做个蓝领防守对面关键人物。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这么说吧,就算球商一样,但基德的心态席梦思永远学不来

这么说吧,就算球商一样,但基德的心态席梦思永远学不来

亮了(0)
回复

02年看NBA真喜欢基德啊,罚球骚的一比

02年看NBA真喜欢基德啊,罚球骚的一比

亮了(0)
回复

基德整个生涯可是以百分之三十五三分命中率进了将近2000个三分的。

基德整个生涯可是以百分之三十五三分命中率进了将近2000个三分的。

亮了(0)
回复
引用 @蟹王浆 发表的:

冷知识,基德巅峰期投篮特别是浪投三分的欲望显著强于纳什

冷知识,基德巅峰期投篮特别是浪投三分的欲望显著强于纳什

基德3分榜第10

基德3分榜第10

亮了(0)
回复
引用 @flamemirko 发表的:

基本是常规赛把球给他让他指挥交通,季后赛安心交出球权做个蓝领防守对面关键人物。

[图片]

查看更多

基本是常规赛把球给他让他指挥交通,季后赛安心交出球权做个蓝领防守对面关键人物。

他不占球权的,他的打法是支配球,但是占有率和出手都是很低的。

他不占球权的,他的打法是支配球,但是占有率和出手都是很低的。

亮了(0)
回复
Re:西蒙斯可以考虑以基德为模板
虎扑游戏中心
篮网专区最热帖
看着湖人球迷说欧文没人要就想笑
我今天突然觉得是不是菜老板是中国人,比较好欺负
全联盟都不要欧文,杜兰特有什么权力要篮网给欧文全额顶薪?
很多人搞不清楚:篮网只能交易止损
其实火箭也是个不错的交易对象,杜兰特换格林加史密斯加戈登加申京加2个次轮。
篮网随队记者:在欧文续约谈判中,杜兰特和欧文都曾威胁球队,蔡崇信忍耐已到达极限
如果交易成功的话,就非常感谢篮网老铁送来的欧文和库里!!
个人希望威震天来,双子星继续重温。
欧文如果真去湖人就成英雄了
篮网为什么要换威少+首轮,留一年欧文不香?
篮网专区最新帖
个人希望威震天来,双子星继续重温。
我今天突然觉得是不是菜老板是中国人,比较好欺负
理性杜密,目前看来,希望杜兰特交易到勇士
建议无脑杜密多看看道德经,涤荡一下
全联盟都不要欧文,杜兰特有什么权力要篮网给欧文全额顶薪?
都这时候了,还有人说三巨头的失败是因为哈登的
[流言板]记者;一些较好的自由球员似乎在等待KD欧文交易的发生
[流言板]再次对线!篮网球迷批杜兰特行为,杜兰特回复:Lol
[流言板]Stein:詹姆斯比任何人都更希望看到欧文加入湖人
[流言板]网友:篮网让你恢复状态,你现在就这样? 杜兰特回复:哈哈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