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简单聊聊灰熊缺什么

64回复/ 242863 浏览
魔术奥基基mvp(19级)楼主2022-05-16 12:21:22
简单聊聊灰熊缺什么魔术奥基基mvp 发表在灰熊专区 https://bbs.hupu.com/grizzlies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小莫里斯?他要是来了我第一个骂

小莫里斯?他要是来了我第一个骂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3)

我觉得小能天赋和潜力已经够了,现阶段最需要重要的是需要一个镇得住场的老将。看霍福德在绿凯绿凯的作用,尤其是季后赛关键场次中。顿宝这种来的概率极低

我觉得小能天赋和潜力已经够了,现阶段最需要重要的是需要一个镇得住场的老将。看霍福德在绿凯绿凯的作用,尤其是季后赛关键场次中。顿宝这种来的概率极低

亮了(4)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小莫里斯?他要是来了我第一个骂

小莫里斯?他要是来了我第一个骂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3)

还是巴图姆把

还是巴图姆把

亮了(1)
回复

巴图姆、戈登,选秀选中锋或者投射型前锋,要不然直接拿艾顿也行

巴图姆、戈登,选秀选中锋或者投射型前锋,要不然直接拿艾顿也行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MLT12 发表的:

巴图姆、戈登,选秀选中锋或者投射型前锋,要不然直接拿艾顿也行

[图片]

查看更多

巴图姆、戈登,选秀选中锋或者投射型前锋,要不然直接拿艾顿也行

艾顿这么软算了

艾顿这么软算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约什人家都不愿意在熊呆着吧

约什人家都不愿意在熊呆着吧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感觉你说的2,还真不比狄龙强

感觉你说的2,还真不比狄龙强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2)

直接拿艾顿,选秀选锋线,相信灰熊的育人能力

直接拿艾顿,选秀选锋线,相信灰熊的育人能力

亮了(0)
回复

我觉得小能天赋和潜力已经够了,现阶段最需要重要的是需要一个镇得住场的老将。看霍福德在绿凯绿凯的作用,尤其是季后赛关键场次中。顿宝这种来的概率极低

我觉得小能天赋和潜力已经够了,现阶段最需要重要的是需要一个镇得住场的老将。看霍福德在绿凯绿凯的作用,尤其是季后赛关键场次中。顿宝这种来的概率极低

亮了(4)
回复

只有普林斯这个3D是可以的,进攻蹲底角抽烟,防守防对面头牌

只有普林斯这个3D是可以的,进攻蹲底角抽烟,防守防对面头牌

亮了(1)
回复
引用 @Mikey康利 发表的:

约什人家都不愿意在熊呆着吧

约什人家都不愿意在熊呆着吧

他是不是在灰熊待过,2k20熊有他

他是不是在灰熊待过,2k20熊有他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抬价抢小乔啊

抬价抢小乔啊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熊王莫兰特 发表的:

他是不是在灰熊待过,2k20熊有他

他是不是在灰熊待过,2k20熊有他

待过 打了几十场吧 那会儿好像熊给了他救赎 但又好像没给完全

待过 打了几十场吧 那会儿好像熊给了他救赎 但又好像没给完全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来个巴图姆替代大锤就完美了

来个巴图姆替代大锤就完美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Mikey康利 发表的:

待过 打了几十场吧 那会儿好像熊给了他救赎 但又好像没给完全

待过 打了几十场吧 那会儿好像熊给了他救赎 但又好像没给完全

给机会就算可以了,没灰熊他现在可能都没球打了

给机会就算可以了,没灰熊他现在可能都没球打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你说的这里面没有一个可以的

你说的这里面没有一个可以的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兰多夫劈扣sha芬 发表的:

感觉你说的2,还真不比狄龙强

感觉你说的2,还真不比狄龙强

理性

理性

亮了(0)
回复

还是缺球星

还是缺球星

亮了(0)
回复

为啥不能来个替补中锋,比如米罗

为啥不能来个替补中锋,比如米罗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梭哈077行不行!?

梭哈077行不行!?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选秀不如培养扎威。交易的话,估计得把狄龙拿出去,不然灰熊能用来交易的筹码不多。毕竟都是要培养的。。。

选秀不如培养扎威。交易的话,估计得把狄龙拿出去,不然灰熊能用来交易的筹码不多。毕竟都是要培养的。。。

亮了(1)
回复
Re:简单聊聊灰熊缺什么
虎扑游戏中心
灰熊专区最热帖
抖音上莫兰特这新闻真的假的?
[流言板]近10年取得500场常规赛胜利的球员,仅丹尼-格林一位
管理层是不是有更大胆的想法?
不懂就问,灰熊老铁都是这样的嘛
熊区热议 | 贾·莫兰特混剪:绝世好腰,大秀小蛮腰
迪温琴佐也许是留不下MOP后的B方案
关于小贾与罗斯
MBNO莫兰特家族纪录片推出第二集:Gotta be able to do both!!
关于大卫罗迪……
大卫罗迪会不会是投篮加强版温斯洛
灰熊专区最新帖
[流言板]近10年取得500场常规赛胜利的球员,仅丹尼-格林一位
MBNO莫兰特家族纪录片推出第二集:Gotta be able to do both!!
关于小贾与罗斯
抖音上莫兰特这新闻真的假的?
迪温琴佐也许是留不下MOP后的B方案
不懂就问,灰熊老铁都是这样的嘛
管理层是不是有更大胆的想法?
灰熊经理谈梅尔顿交易:梅尔顿是我们重要一员,我们欣赏他的能力,失去他不好受
钱德勒在灰熊球员入职发布会谈及和莫兰特后场搭档:想借鉴他新秀赛季和季后赛经验
有没有好兄弟知道我熊夏季联赛比赛时间的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