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吴京自己做弩箭,什么水平?

499回复/ 50755727 浏览
菊花落地的芬芳(63级)楼主2022-05-15 15:49:52
吴京自己做弩箭,什么水平?菊花落地的芬芳 发表在娱乐圈 https://bbs.hupu.com/59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为什么不捡了第一个人的ak

为什么不捡了第一个人的ak

亮了(1172)
回复
查看评论(41)

这个什么毒,这么快么

这个什么毒,这么快么

亮了(1777)
回复
查看评论(108)
引用 @学过 发表的:

为什么不捡了第一个人的ak

为什么不捡了第一个人的ak

开枪声音太大

开枪声音太大

亮了(685)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学过 发表的:

为什么不捡了第一个人的ak

为什么不捡了第一个人的ak

他压不住,他没这个能力知道吧

他压不住,他没这个能力知道吧

亮了(531)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力量帝果味营养 发表的:

这个什么毒,这么快么

这个什么毒,这么快么

见血封喉

见血封喉

亮了(476)
回复
查看评论(5)

草,最后一个还吐奶了

草,最后一个还吐奶了

亮了(391)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学过 发表的:

为什么不捡了第一个人的ak

为什么不捡了第一个人的ak

导演不让捡

导演不让捡

亮了(30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力量帝果味营养 发表的:

这个什么毒,这么快么

这个什么毒,这么快么

含笑半步癫

含笑半步癫

亮了(262)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郎啊郎别太忙 发表的:

[图片]

太low了换美国大片不给你整个C4出来?

查看更多

太low了
换美国大片不给你整个C4出来?

现在美国大片哪有c4啊,都是超能力

现在美国大片哪有c4啊,都是超能力

亮了(13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力量帝果味营养 发表的:

这个什么毒,这么快么

这个什么毒,这么快么

是龙骨,也叫三角霸王鞭,贝爷节目里面有出现过,说是毒性很大,不要弄到眼里

是龙骨,也叫三角霸王鞭,贝爷节目里面有出现过,说是毒性很大,不要弄到眼里

亮了(147)
回复
查看评论(10)
引用 @寂寞沙发冷2 发表的:

驽箭都会做,不会做消音器?[虎扑表情-手动狗头]

驽箭都会做,不会做消音器?[虎扑表情-手动狗头]

撸个导弹不过分吧

撸个导弹不过分吧

亮了(11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力量帝果味营养 发表的:

这个什么毒,这么快么

这个什么毒,这么快么

伟哥

伟哥

亮了(131)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学过 发表的:

为什么不捡了第一个人的ak

为什么不捡了第一个人的ak

现代战争弩还在用,安静,就是距离短

现代战争弩还在用,安静,就是距离短

亮了(62)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力量帝果味营养 发表的:

这个什么毒,这么快么

这个什么毒,这么快么

战狼毒

战狼毒

亮了(243)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郎啊郎别太忙 发表的:

[图片]

太low了换美国大片不给你整个C4出来?

查看更多

太low了
换美国大片不给你整个C4出来?

第4滴血史泰龙弓箭干十几个大兵和机枪才牛逼

第4滴血史泰龙弓箭干十几个大兵和机枪才牛逼

亮了(51)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力量帝果味营养 发表的:

这个什么毒,这么快么

这个什么毒,这么快么

之前虎扑不是有个视频专门解释了

之前虎扑不是有个视频专门解释了

亮了(67)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寂寞沙发冷2 发表的:

驽箭都会做,不会做消音器?[虎扑表情-手动狗头]

驽箭都会做,不会做消音器?[虎扑表情-手动狗头]

热知识,用了消音器声音也不小

热知识,用了消音器声音也不小

亮了(43)
回复
引用 @力量帝果味营养 发表的:

这个什么毒,这么快么

这个什么毒,这么快么

美国毒瞬间毒死一片就行,中国毒瞬间毒死一个人就不行警告。

美国毒瞬间毒死一片就行,中国毒瞬间毒死一个人就不行警告。

亮了(131)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疼逊OICQ 发表的:

[图片]

查看更多

《京液》

《京液》

亮了(47)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后仰暴扣绝杀 发表的:

见血封喉

见血封喉

他这好像某种仙人掌

他这好像某种仙人掌

亮了(4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兰特挥泪斩哈登 发表的:

???真的假的

???真的假的

真的,保真

真的,保真

亮了(3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东方渐高 发表的:

[图片]

是龙骨,也叫三角霸王鞭,贝爷节目里面有出现过,说是毒性很大,不要弄到眼里

查看更多

是龙骨,也叫三角霸王鞭,贝爷节目里面有出现过,说是毒性很大,不要弄到眼里

还真有这么中二名字的植物。

还真有这么中二名字的植物。

亮了(3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力量帝果味营养 发表的:

这个什么毒,这么快么

这个什么毒,这么快么

蒙牛乳业

蒙牛乳业

亮了(32)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杀猪还要人心 发表的:

我们这边叫金刚柱,小时候大人就说有毒,但还是经常找东西凿开看它汤白浆

我们这边叫金刚柱,小时候大人就说有毒,但还是经常找东西凿开看它汤白浆

确实有些东西就是有毒🐶但是就是忍不住看她淌白浆

确实有些东西就是有毒🐶但是就是忍不住看她淌白浆

亮了(2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寂寞沙发冷2 发表的:

驽箭都会做,不会做消音器?[虎扑表情-手动狗头]

驽箭都会做,不会做消音器?[虎扑表情-手动狗头]

只听说过手枪消音器,AK消音只能是不振自己耳朵罢了

只听说过手枪消音器,AK消音只能是不振自己耳朵罢了

亮了(25)
回复
引用 @饭菜汤 发表的:

听说过箭毒木的毒见血封喉的

听说过箭毒木的毒见血封喉的

亮了(2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学过 发表的:

为什么不捡了第一个人的ak

为什么不捡了第一个人的ak

没有配件,没有红点

没有配件,没有红点

亮了(29)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江玉燕后宫佳丽 发表的:

造谣污蔑真就不需要证据?一张嘴天下无敌了?

[图片]

查看更多

造谣污蔑真就不需要证据?一张嘴天下无敌了?

老哥 认真的吗

老哥 认真的吗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某某集团ceo 发表的:

导演不让捡

导演不让捡

吴京老婆不是陪了导演了吗?怎么还不让🐶

吴京老婆不是陪了导演了吗?怎么还不让🐶

亮了(46)
回复
引用 @东方渐高 发表的:

[图片]

是龙骨,也叫三角霸王鞭,贝爷节目里面有出现过,说是毒性很大,不要弄到眼里

查看更多

是龙骨,也叫三角霸王鞭,贝爷节目里面有出现过,说是毒性很大,不要弄到眼里

大戟科,干枯的拿来当柴烧的话,团灭。

大戟科,干枯的拿来当柴烧的话,团灭。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兰特挥泪斩哈登 发表的:

???真的假的

???真的假的

为了避免误导,当个老实人,导演就是吴京本人

为了避免误导,当个老实人,导演就是吴京本人

亮了(22)
回复
引用 @力量帝果味营养 发表的:

这个什么毒,这么快么

这个什么毒,这么快么

主角专用毒

主角专用毒

亮了(23)
回复
引用 @小英格拉姆_杜兰特 发表的:

他压不住,他没这个能力知道吧

他压不住,他没这个能力知道吧

所以他选择秀一把,用十字弩

所以他选择秀一把,用十字弩

亮了(22)
回复
引用 @RC布 发表的:

草,最后一个还吐奶了

[图片]

查看更多

草,最后一个还吐奶了

看开头还以为是真人秀综艺节目

看开头还以为是真人秀综艺节目

亮了(20)
回复
引用 @江玉燕后宫佳丽 发表的:

口说无凭,你得拿出证据来!咱虎扑都是一口唾沫一颗钉,别造谣!

口说无凭,你得拿出证据来!咱虎扑都是一口唾沫一颗钉,别造谣!

要不赌点啥,赌点小的,我拿出来证据你给我200,我拿不出来给你200,看天数都是老JR了,不至于为了这电影小钱连号都不要了。

要不赌点啥,赌点小的,我拿出来证据你给我200,我拿不出来给你200,看天数都是老JR了,不至于为了这电影小钱连号都不要了。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江玉燕后宫佳丽 发表的:

造谣污蔑真就不需要证据?一张嘴天下无敌了?

[图片]

查看更多

造谣污蔑真就不需要证据?一张嘴天下无敌了?

真没造谣,吴京他媳妇为了让他出演这部电影真陪这部电影的导演睡觉了,还给这个导演生了个儿子,叫吴所谓。

真没造谣,吴京他媳妇为了让他出演这部电影真陪这部电影的导演睡觉了,还给这个导演生了个儿子,叫吴所谓。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力量帝果味营养 发表的:

这个什么毒,这么快么

这个什么毒,这么快么

吴京的京子

吴京的京子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后仰暴扣绝杀 发表的:

见血封喉

见血封喉

听说过箭毒木的毒见血封喉的

听说过箭毒木的毒见血封喉的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东方渐高 发表的:

[图片]

是龙骨,也叫三角霸王鞭,贝爷节目里面有出现过,说是毒性很大,不要弄到眼里

查看更多

是龙骨,也叫三角霸王鞭,贝爷节目里面有出现过,说是毒性很大,不要弄到眼里

这个花我邻居养过,因为太大就修剪,结果发现有白色液体流出来,看着像奶就尝了一口。结果下午脸肿的比上次玩蛇的那个家伙还厉害。

这个花我邻居养过,因为太大就修剪,结果发现有白色液体流出来,看着像奶就尝了一口。结果下午脸肿的比上次玩蛇的那个家伙还厉害。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谷爱凌骑扣乔丹 发表的:

之前虎扑不是有个视频专门解释了

[图片]

查看更多

之前虎扑不是有个视频专门解释了

怎么解释,什么毒能秒吐白沫马上倒

怎么解释,什么毒能秒吐白沫马上倒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姓赵字瀚清 发表的:

[图片]

他这好像某种仙人掌

查看更多

他这好像某种仙人掌

我们这边叫金刚柱,小时候大人就说有毒,但还是经常找东西凿开看它汤白浆

我们这边叫金刚柱,小时候大人就说有毒,但还是经常找东西凿开看它汤白浆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力量帝果味营养 发表的:

这个什么毒,这么快么

这个什么毒,这么快么

狼毒花

狼毒花

亮了(15)
回复
引用 @虎扑JR0707213110 发表的:

美国毒瞬间毒死一片就行,中国毒瞬间毒死一个人就不行警告。

美国毒瞬间毒死一片就行,中国毒瞬间毒死一个人就不行警告。

外国的毒比较毒

外国的毒比较毒

亮了(17)
回复
引用 @力量帝果味营养 发表的:

这个什么毒,这么快么

这个什么毒,这么快么

于谦的标。

于谦的标。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基尔鹰邦邦 发表的:

现代战争弩还在用,安静,就是距离短

现代战争弩还在用,安静,就是距离短

没有弹簧的弩能直线射出去狗都不信

没有弹簧的弩能直线射出去狗都不信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东方渐高 发表的:

[图片]

是龙骨,也叫三角霸王鞭,贝爷节目里面有出现过,说是毒性很大,不要弄到眼里

查看更多

是龙骨,也叫三角霸王鞭,贝爷节目里面有出现过,说是毒性很大,不要弄到眼里

龙骨我家养过诶,真的有这么大的毒性吗

龙骨我家养过诶,真的有这么大的毒性吗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后仰暴扣绝杀 发表的:

见血封喉

见血封喉

亮了(38)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美女基地粉丝 发表的:

伟哥

伟哥

怪不得会吐白沫

怪不得会吐白沫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谷爱凌骑扣乔丹 发表的:

之前虎扑不是有个视频专门解释了

[图片]

查看更多

之前虎扑不是有个视频专门解释了

美国的片不需要解释都不会喷,中国的即使给他们科普了争议永远没完没了

美国的片不需要解释都不会喷,中国的即使给他们科普了争议永远没完没了

亮了(5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267543477 发表的:

[图片]

你不爱国

查看更多

你不爱国

不是什么东西都能哪来抖机灵的。

不是什么东西都能哪来抖机灵的。

亮了(44)
回复
查看评论(3)

全部回帖

收起

fgnb

fgnb

亮了(5)
回复

这个什么毒,这么快么

这个什么毒,这么快么

亮了(1777)
回复
查看评论(108)
引用 @力量帝果味营养 发表的:

这个什么毒,这么快么

这个什么毒,这么快么

见血封喉

见血封喉

亮了(476)
回复
查看评论(5)

草,最后一个还吐奶了

草,最后一个还吐奶了

亮了(391)
回复
查看评论(7)

一套操作下来还是很帅的。

一套操作下来还是很帅的。

亮了(6)
回复

什么水平?我拿着9000买的华为4g手机看吴京,当然是超级高水平

什么水平?我拿着9000买的华为4g手机看吴京,当然是超级高水平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太low了
换美国大片不给你整个C4出来?

太low了
换美国大片不给你整个C4出来?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郎啊郎别太忙 发表的:

[图片]

太low了换美国大片不给你整个C4出来?

查看更多

太low了
换美国大片不给你整个C4出来?

现在美国大片哪有c4啊,都是超能力

现在美国大片哪有c4啊,都是超能力

亮了(131)
回复
查看评论(1)

为什么不捡了第一个人的ak

为什么不捡了第一个人的ak

亮了(1172)
回复
查看评论(41)
引用 @学过 发表的:

为什么不捡了第一个人的ak

为什么不捡了第一个人的ak

开枪声音太大

开枪声音太大

亮了(685)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力量帝果味营养 发表的:

这个什么毒,这么快么

这个什么毒,这么快么

含笑半步癫

含笑半步癫

亮了(262)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满堂花醉三千夜 发表的:

开枪声音太大

开枪声音太大

驽箭都会做,不会做消音器?[虎扑表情-手动狗头]

驽箭都会做,不会做消音器?[虎扑表情-手动狗头]

亮了(43)
回复
查看评论(11)
引用 @寂寞沙发冷2 发表的:

驽箭都会做,不会做消音器?[虎扑表情-手动狗头]

驽箭都会做,不会做消音器?[虎扑表情-手动狗头]

撸个导弹不过分吧

撸个导弹不过分吧

亮了(11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力量帝果味营养 发表的:

这个什么毒,这么快么

这个什么毒,这么快么

伟哥

伟哥

亮了(131)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寂寞沙发冷2 发表的:

驽箭都会做,不会做消音器?[虎扑表情-手动狗头]

驽箭都会做,不会做消音器?[虎扑表情-手动狗头]

导弹都能用弹簧床接,小小消音器岂不谈笑间搞定,听懂掌声🐶

导弹都能用弹簧床接,小小消音器岂不谈笑间搞定,听懂掌声🐶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郎啊郎别太忙 发表的:

[图片]

太low了换美国大片不给你整个C4出来?

查看更多

太low了
换美国大片不给你整个C4出来?

第4滴血史泰龙弓箭干十几个大兵和机枪才牛逼

第4滴血史泰龙弓箭干十几个大兵和机枪才牛逼

亮了(51)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美女基地粉丝 发表的:

伟哥

伟哥

怪不得会吐白沫

怪不得会吐白沫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力量帝果味营养 发表的:

这个什么毒,这么快么

这个什么毒,这么快么

战狼毒

战狼毒

亮了(243)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掘金JamalMurray 发表的:

什么水平?我拿着9000买的华为4g手机看吴京,当然是超级高水平

什么水平?我拿着9000买的华为4g手机看吴京,当然是超级高水平

醒醒吴京代言的是中兴

醒醒吴京代言的是中兴

亮了(0)
回复
Re:吴京自己做弩箭,什么水平?
虎扑游戏中心
娱乐圈最热帖
于文文老哥觉得颜值怎么样?
真没想到,这诸葛村夫年轻时候这么帅啊
刘亦菲这是挑爸妈优点长的吗?
周深的粉丝 跑去原唱陆虎的微博要求版权,被陆虎怼
如果没有陈金飞一开始的大力捧,天仙能在这个娱乐圈出名火嘛
易烊千玺进组张艺谋电影满江红,他资源是真好啊?大家觉得呢?
现在艺人的文化课水平要求这么低了?
wuli黄子韬这波被exo队友搞小动作然后反击是什么水平
路人视角下的唐嫣、杨蓉和唐艺昕,只有我一个人觉得唐艺昕和杨蓉的颜值都强于唐嫣吗?
源华去伯克利好像还真学了不少啊
娱乐圈最新帖
请教各位吴彦祖,湖北理科593,今年大概能上个什么档次的学校?
娱乐圈最离谱的星妈是哪个
中戏老师透露易烊千玺胡先煦李兰迪顺利通过答辩
JR们,马嘉祺这“学霸”挺聪明的,我记得去年数学只考25.今年考40翻了快一倍啊
爱奇艺这是要逆袭了吗?
snh48 最火的时代 鞠婧祎 李艺彤 黄婷婷
路人视角下的唐嫣、杨蓉和唐艺昕,只有我一个人觉得唐艺昕和杨蓉的颜值都强于唐嫣吗?
李佳航的舞蹈天赋,什么水平?
张惠妹忘词好可爱啊!!
为什么金城武可以代言阿玛尼,普拉达,碧欧泉!比他帅的古天乐只能代言《贪玩蓝月》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