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流言板]丁威迪:没打过抢七但经历过生死战,主场优势不是一切 175回复/ 36136573 浏览

全部回帖

收起

我觉得抢七的77yyds

我觉得抢七的77yyds

东契奇是哪次抢七赢了吗?咋就永远的神了?他拿高分,是掉进对手设计的进攻陷阱里,意味着和队友的联系被切断,这个系列赛,高分的比赛都输了,所以,别期待他数据爆,期待他和队友打得更团结,才能赢比赛,别只赢了个人数据

东契奇是哪次抢七赢了吗?咋就永远的神了?他拿高分,是掉进对手设计的进攻陷阱里,意味着和队友的联系被切断,这个系列赛,高分的比赛都输了,所以,别期待他数据爆,期待他和队友打得更团结,才能赢比赛,别只赢了个人数据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3)

冲!

冲!

亮了(0)
回复
引用 @小七说篮球 发表的:

东契奇是哪次抢七赢了吗?咋就永远的神了?他拿高分,是掉进对手设计的进攻陷阱里,意味着和队友的联系被切断,这个系列赛,高分的比赛都输了,所以,别期待他数据爆,期待他和队友打得更团结,才能赢比赛,别只赢了个人数据

东契奇是哪次抢七赢了吗?咋就永远的神了?他拿高分,是掉进对手设计的进攻陷阱里,意味着和队友的联系被切断,这个系列赛,高分的比赛都输了,所以,别期待他数据爆,期待他和队友打得更团结,才能赢比赛,别只赢了个人数据

就独行侠这阵容 首先77不拿高分 肯定没机会。其次拿到高分队友发挥好才有可能赢了太阳。 最后都打到抢七了 要么回家 要么晋级 冲就完了

就独行侠这阵容 首先77不拿高分 肯定没机会。其次拿到高分队友发挥好才有可能赢了太阳。 最后都打到抢七了 要么回家 要么晋级 冲就完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洣高佐敦 发表的:

[图片]

[图片]

最期待抢七局的077了

查看更多

最期待抢七局的077了

东契奇只要不植发再过十年必秃顶

东契奇只要不植发再过十年必秃顶

亮了(26)
回复
引用 @小七说篮球 发表的:

东契奇是哪次抢七赢了吗?咋就永远的神了?他拿高分,是掉进对手设计的进攻陷阱里,意味着和队友的联系被切断,这个系列赛,高分的比赛都输了,所以,别期待他数据爆,期待他和队友打得更团结,才能赢比赛,别只赢了个人数据

东契奇是哪次抢七赢了吗?咋就永远的神了?他拿高分,是掉进对手设计的进攻陷阱里,意味着和队友的联系被切断,这个系列赛,高分的比赛都输了,所以,别期待他数据爆,期待他和队友打得更团结,才能赢比赛,别只赢了个人数据

打快船真不是得分陷阱,就是队友真的搁不进去…(为什么说打快船,因为那是77唯一的抢七)

打快船真不是得分陷阱,就是队友真的搁不进去…(为什么说打快船,因为那是77唯一的抢七)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呸扑 发表的:

[图片]

还记得20年缩水赛季末,dyd率领没有杜欧的篮网客场挑落湖人的那场比赛,是真硬…

查看更多

还记得20年缩水赛季末,dyd率领没有杜欧的篮网客场挑落湖人的那场比赛,是真硬…

打19火箭那场更硬。。。。

打19火箭那场更硬。。。。

亮了(11)
回复
引用 @洣高佐敦 发表的:

[图片]

[图片]

最期待抢七局的077了

查看更多

最期待抢七局的077了

主教练怎么上了?

主教练怎么上了?

亮了(4)
回复
引用 @洣高佐敦 发表的:

[图片]

[图片]

最期待抢七局的077了

查看更多

最期待抢七局的077了

C像权游那胖子

C像权游那胖子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2)

就独行侠这阵容 首先77不拿高分 肯定没机会。其次拿到高分队友发挥好才有可能赢了太阳。 最后都打到抢七了 要么回家 要么晋级 冲就完了

就独行侠这阵容 首先77不拿高分 肯定没机会。其次拿到高分队友发挥好才有可能赢了太阳。 最后都打到抢七了 要么回家 要么晋级 冲就完了

看看这个系列赛的数据,赢是咋赢的

看看这个系列赛的数据,赢是咋赢的

亮了(0)
回复

还不如把欧文的钱给丁神了

还不如把欧文的钱给丁神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切尔西名宿Havertz 发表的:

独行侠这配置能打到这一步已经很厉害了 甚至可能西决

独行侠这配置能打到这一步已经很厉害了 甚至可能西决

詹姆斯18单核进总决赛不厉害吗 照样有人喷

詹姆斯18单核进总决赛不厉害吗 照样有人喷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6)

打快船真不是得分陷阱,就是队友真的搁不进去…(为什么说打快船,因为那是77唯一的抢七)

打快船真不是得分陷阱,就是队友真的搁不进去…(为什么说打快船,因为那是77唯一的抢七)

真搁不进去,那14次助攻咋来的?为啥祖巴茨被打郁闷了?快船就不知道祖巴茨跟不上被点名吗?他就是让你可劲造,咋舒服咋来,一个人杀不死快船。46+14已经够爆炸了,还能要求他更多吗?他末节就是打不动了,防守也下来了,失误也就来了

真搁不进去,那14次助攻咋来的?为啥祖巴茨被打郁闷了?快船就不知道祖巴茨跟不上被点名吗?他就是让你可劲造,咋舒服咋来,一个人杀不死快船。46+14已经够爆炸了,还能要求他更多吗?他末节就是打不动了,防守也下来了,失误也就来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洣高佐敦 发表的:

[图片]

[图片]

最期待抢七局的077了

查看更多

最期待抢七局的077了

逐渐基化

逐渐基化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DalMavs 发表的:

面对着10几连败的对手,我们最近4场赢了3场,我们有机会,冲冲冲

面对着10几连败的对手,我们最近4场赢了3场,我们有机会,冲冲冲

太阳生死战已经十几连败了嘛

太阳生死战已经十几连败了嘛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上帝爱洛杉矶 发表的:

詹姆斯18单核进总决赛不厉害吗 照样有人喷

詹姆斯18单核进总决赛不厉害吗 照样有人喷

因为77现在黑子还没有那么多,假如77西决淘汰了勇士,你再看看……

因为77现在黑子还没有那么多,假如77西决淘汰了勇士,你再看看……

亮了(32)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虎呸扑 发表的:

[图片]

还记得20年缩水赛季末,dyd率领没有杜欧的篮网客场挑落湖人的那场比赛,是真硬…

查看更多

还记得20年缩水赛季末,dyd率领没有杜欧的篮网客场挑落湖人的那场比赛,是真硬…

第二天杜兰特就中招了

第二天杜兰特就中招了

亮了(9)
回复
引用 @洣高佐敦 发表的:

[图片]

[图片]

最期待抢七局的077了

查看更多

最期待抢七局的077了

主教练正在热身?

主教练正在热身?

亮了(0)
回复
引用 @陈大胖3岁 发表的:

[图片]

这一场准备58

查看更多

这一场准备58

所以抢七太阳输2分
所以抢七太阳输2分
亮了(0)
回复
引用 @小七说篮球 发表的:

真搁不进去,那14次助攻咋来的?为啥祖巴茨被打郁闷了?快船就不知道祖巴茨跟不上被点名吗?他就是让你可劲造,咋舒服咋来,一个人杀不死快船。46+14已经够爆炸了,还能要求他更多吗?他末节就是打不动了,防守也下来了,失误也就来了

真搁不进去,那14次助攻咋来的?为啥祖巴茨被打郁闷了?快船就不知道祖巴茨跟不上被点名吗?他就是让你可劲造,咋舒服咋来,一个人杀不死快船。46+14已经够爆炸了,还能要求他更多吗?他末节就是打不动了,防守也下来了,失误也就来了

祖巴茨前两场半后基本就dnp了,和77错开

祖巴茨前两场半后基本就dnp了,和77错开

亮了(0)
回复
Re:[流言板]丁威迪:没打过抢七但经历过生死战,主场优势不是一切
虎扑游戏中心
篮球资讯最热帖
[流言板]东契奇持球抹过库里,面对波特打进上篮,勇士叫停
[流言板]本场比赛首次领先!波特投进三分,勇士反超1分首次领先
[流言板]巴克利:我并不觉得独行侠是最佳球队,只是讨厌勇士球迷
[流言板]三分大战!独行侠半场三分27中15,命中率56%,勇士三分53%
[流言板]普尔接卢尼手递手传球和掩护投进三分,领先5分打停独行侠
[流言板]又高又硬!卢尼接普尔传球扣篮得手,目前已得到19分9板
[流言板]格林面对史密斯防守犯规,得到第五犯已被替换下场
[流言板]加里-佩顿二世已进行个人球场训练,将在1周后复查
[流言板]发挥出色!卢卡-东契奇第1节砍下18分
[流言板]巴克利赛前怼格林:你比赛时怎么不像热身时那样投篮啊?
篮球资讯最新帖
[流言板]普尔接卢尼手递手传球和掩护投进三分,领先5分打停独行侠
求助老哥们
[流言板]又高又硬!卢尼接普尔传球扣篮得手,目前已得到19分9板
[流言板]本场比赛首次领先!波特投进三分,勇士反超1分首次领先
我的数学出错了?
[流言板]极限压哨!卢尼篮下出空位接威金斯传球,压哨扣篮得手
[流言板]德章泰-默里发推:10年前质疑我的警卫现在找我要签名了
[流言板]硬汉!卢尼抢下前板助威金斯命中三分,卢尼已抢下5记前板
NBA公布2021-22赛季最佳防守阵容
[流言板]勇士第三节打出20-11的冲击波,只落后独行侠5分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