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如何评价杜兰特当初觉得勇士没有未来跑路了,如今勇士再次打进西决

0回复/ 50350171 浏览
历史三分王斯蒂芬库里30(54级)楼主2022-05-14 23:02:55
如何评价杜兰特当初觉得勇士没有未来跑路了,如今勇士再次打进西决历史三分王斯蒂芬库里30 发表在湿乎乎的话题 undefined/vote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本来就是坐车的,下车就下车呗!

本来就是坐车的,下车就下车呗!

亮了(1964)
回复
查看评论(17)

当时确实很多人都觉得勇士这艘船沉了,要赶紧弃船逃跑,倒没啥问题,只是我到现在都没明白他是怎么会觉得能跟欧文成就大业的,居然去投奔欧文

当时确实很多人都觉得勇士这艘船沉了,要赶紧弃船逃跑,倒没啥问题,只是我到现在都没明白他是怎么会觉得能跟欧文成就大业的,居然去投奔欧文

亮了(1331)
回复
查看评论(34)

杜兰特只是换成一班车,没想到竟然堵车了

杜兰特只是换成一班车,没想到竟然堵车了

亮了(295)
回复
查看评论(9)

挺正常的,阿杜的合同也是一年一签,联盟也就两个人这样搞,他从勇士走是很容易判断出来的,压制了安德玛,自己拿到了MVP,对于耐克这个公司和杜兰特自己的目的都达到了,所以必须离开了

挺正常的,阿杜的合同也是一年一签,联盟也就两个人这样搞,他从勇士走是很容易判断出来的,压制了安德玛,自己拿到了MVP,对于耐克这个公司和杜兰特自己的目的都达到了,所以必须离开了

亮了(579)
回复
查看评论(11)

亮了(217)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kdfromdowntown 发表的:

欧文16场均27分,17场均29分,这份能力获得认可还是蛮正常的,场外的搞事能力,KD确实失察了,毕竟也不是一起玩的homie,交给小马这个夏天去搞定就可以了

欧文16场均27分,17场均29分,这份能力获得认可还是蛮正常的,场外的搞事能力,KD确实失察了,毕竟也不是一起玩的homie,交给小马这个夏天去搞定就可以了

你说16 17欧文身边可是有着詹姆斯的,没了詹姆斯之后的欧文在凯尔特人季后赛场均23分而已,还把更衣室搞崩了,最主要的是凯尔特人在欧文来之前东决,走了以后也是东决,唯独欧文在的时候二轮。怎么看也想不明白杜兰特怎么能觉得跟欧文能成大事,唯一一种可能就是杜兰特觉得自己能像詹姆斯一样带领欧文,但是事实杜兰特差詹姆斯太多了。

你说16 17欧文身边可是有着詹姆斯的,没了詹姆斯之后的欧文在凯尔特人季后赛场均23分而已,还把更衣室搞崩了,最主要的是凯尔特人在欧文来之前东决,走了以后也是东决,唯独欧文在的时候二轮。怎么看也想不明白杜兰特怎么能觉得跟欧文能成大事,唯一一种可能就是杜兰特觉得自己能像詹姆斯一样带领欧文,但是事实杜兰特差詹姆斯太多了。

亮了(108)
回复
查看评论(4)

挺开心的日子,提🐍做甚?

挺开心的日子,提🐍做甚?

亮了(198)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回不去的2006 发表的:

当时确实很多人都觉得勇士这艘船沉了,要赶紧弃船逃跑,倒没啥问题,只是我到现在都没明白他是怎么会觉得能跟欧文成就大业的,居然去投奔欧文

当时确实很多人都觉得勇士这艘船沉了,要赶紧弃船逃跑,倒没啥问题,只是我到现在都没明白他是怎么会觉得能跟欧文成就大业的,居然去投奔欧文

杜兰特不是觉得勇士要沉,而是受不了自己不被承认,只能去别的队才能当老大。否则哪怕只有杜兰特➕库里,不签格林,汤普森歇两年,仍然会有一批成名球员底薪来投靠,看看篮网就知道了。

杜兰特不是觉得勇士要沉,而是受不了自己不被承认,只能去别的队才能当老大。否则哪怕只有杜兰特➕库里,不签格林,汤普森歇两年,仍然会有一批成名球员底薪来投靠,看看篮网就知道了。

亮了(164)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1松雪道人8 发表的: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啧啧,还是勇士球员就和欧文密谋,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啧啧,还是勇士球员就和欧文密谋,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亮了(6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回不去的2006 发表的:

当时确实很多人都觉得勇士这艘船沉了,要赶紧弃船逃跑,倒没啥问题,只是我到现在都没明白他是怎么会觉得能跟欧文成就大业的,居然去投奔欧文

当时确实很多人都觉得勇士这艘船沉了,要赶紧弃船逃跑,倒没啥问题,只是我到现在都没明白他是怎么会觉得能跟欧文成就大业的,居然去投奔欧文

了解15年的勇士就不会这么想。那三人组西决保底

了解15年的勇士就不会这么想。那三人组西决保底

亮了(84)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回不去的2006 发表的:

当时确实很多人都觉得勇士这艘船沉了,要赶紧弃船逃跑,倒没啥问题,只是我到现在都没明白他是怎么会觉得能跟欧文成就大业的,居然去投奔欧文

当时确实很多人都觉得勇士这艘船沉了,要赶紧弃船逃跑,倒没啥问题,只是我到现在都没明白他是怎么会觉得能跟欧文成就大业的,居然去投奔欧文

好像来勇士之前就和沃尔眉来眼去?

好像来勇士之前就和沃尔眉来眼去?

亮了(5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别来无恙便好 发表的:

16年没杜兰特,就不说啥场外因素了,仅说篮球层面的。库里带伤,首发大前锋格林禁赛一场,首发中锋博古特报销,这都打到抢七最后一球。第二年把抢七打铁的巴恩斯换成一个全明星小前。你咋就知道打不过了?

16年没杜兰特,就不说啥场外因素了,仅说篮球层面的。库里带伤,首发大前锋格林禁赛一场,首发中锋博古特报销,这都打到抢七最后一球。第二年把抢七打铁的巴恩斯换成一个全明星小前。你咋就知道打不过了?

总有人觉得杜兰特不来勇士就硬是空出三千万左右的空间不签人

总有人觉得杜兰特不来勇士就硬是空出三千万左右的空间不签人

亮了(54)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回不去的2006 发表的:

当时确实很多人都觉得勇士这艘船沉了,要赶紧弃船逃跑,倒没啥问题,只是我到现在都没明白他是怎么会觉得能跟欧文成就大业的,居然去投奔欧文

当时确实很多人都觉得勇士这艘船沉了,要赶紧弃船逃跑,倒没啥问题,只是我到现在都没明白他是怎么会觉得能跟欧文成就大业的,居然去投奔欧文

季后赛球队空降两个巨星,是个球迷都觉得是夺冠大热吧?

季后赛球队空降两个巨星,是个球迷都觉得是夺冠大热吧?

亮了(58)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回不去的2006 发表的:

当时确实很多人都觉得勇士这艘船沉了,要赶紧弃船逃跑,倒没啥问题,只是我到现在都没明白他是怎么会觉得能跟欧文成就大业的,居然去投奔欧文

当时确实很多人都觉得勇士这艘船沉了,要赶紧弃船逃跑,倒没啥问题,只是我到现在都没明白他是怎么会觉得能跟欧文成就大业的,居然去投奔欧文

作为勇士球迷,真没觉得船沉了,只不过是库里,克莱伤了而已,好了就能打回来。

作为勇士球迷,真没觉得船沉了,只不过是库里,克莱伤了而已,好了就能打回来。

亮了(4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雷船威杜 发表的:

没有杜兰特勇士过不了骑士

没有杜兰特勇士过不了骑士

16年没杜兰特,就不说啥场外因素了,仅说篮球层面的。库里带伤,首发大前锋格林禁赛一场,首发中锋博古特报销,这都打到抢七最后一球。第二年把抢七打铁的巴恩斯换成一个全明星小前。你咋就知道打不过了?

16年没杜兰特,就不说啥场外因素了,仅说篮球层面的。库里带伤,首发大前锋格林禁赛一场,首发中锋博古特报销,这都打到抢七最后一球。第二年把抢七打铁的巴恩斯换成一个全明星小前。你咋就知道打不过了?

亮了(80)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回不去的2006 发表的:

当时确实很多人都觉得勇士这艘船沉了,要赶紧弃船逃跑,倒没啥问题,只是我到现在都没明白他是怎么会觉得能跟欧文成就大业的,居然去投奔欧文

当时确实很多人都觉得勇士这艘船沉了,要赶紧弃船逃跑,倒没啥问题,只是我到现在都没明白他是怎么会觉得能跟欧文成就大业的,居然去投奔欧文

欧文16场均27分,17场均29分,这份能力获得认可还是蛮正常的,场外的搞事能力,KD确实失察了,毕竟也不是一起玩的homie,交给小马这个夏天去搞定就可以了

欧文16场均27分,17场均29分,这份能力获得认可还是蛮正常的,场外的搞事能力,KD确实失察了,毕竟也不是一起玩的homie,交给小马这个夏天去搞定就可以了

亮了(84)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kdfromdowntown 发表的:

欧文16场均27分,17场均29分,这份能力获得认可还是蛮正常的,场外的搞事能力,KD确实失察了,毕竟也不是一起玩的homie,交给小马这个夏天去搞定就可以了

欧文16场均27分,17场均29分,这份能力获得认可还是蛮正常的,场外的搞事能力,KD确实失察了,毕竟也不是一起玩的homie,交给小马这个夏天去搞定就可以了

欧文得分能力确实没问题,但欧文和杜兰特都不是那种可以支撑球队体系的人,他们都是杀手特质。

欧文得分能力确实没问题,但欧文和杜兰特都不是那种可以支撑球队体系的人,他们都是杀手特质。

亮了(37)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爱德华11 发表的:
那现在是15年吗,人没事吧,要不是普洱库明加这种优质新秀冒出来,嘴哥打出最佳阵级别的实力,真以为靠老三人能进西决?当真?
那现在是15年吗,人没事吧,要不是普洱库明加这种优质新秀冒出来,嘴哥打出最佳阵级别的实力,真以为靠老三人能进西决?当真?

你这说的人家就得靠他们三打五是吧?不能有队友?

你这说的人家就得靠他们三打五是吧?不能有队友?

亮了(39)
回复
引用 @星星儿6677 发表的:

了解15年的勇士就不会这么想。那三人组西决保底

了解15年的勇士就不会这么想。那三人组西决保底

看过15到20年的勇士都会知道,这三人健康的话,随便搞些框架,不奢求冠军,但肯定是西决有力争夺。

看过15到20年的勇士都会知道,这三人健康的话,随便搞些框架,不奢求冠军,但肯定是西决有力争夺。

亮了(33)
回复
引用 @1松雪道人8 发表的: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最后一个真是脸都不要了

最后一个真是脸都不要了

亮了(24)
回复
引用 @爱德华11 发表的:
那现在是15年吗,人没事吧,要不是普洱库明加这种优质新秀冒出来,嘴哥打出最佳阵级别的实力,真以为靠老三人能进西决?当真?
那现在是15年吗,人没事吧,要不是普洱库明加这种优质新秀冒出来,嘴哥打出最佳阵级别的实力,真以为靠老三人能进西决?当真?

普洱作用不可否认,库明加就算了吧。

普洱作用不可否认,库明加就算了吧。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回不去的2006 发表的:

当时确实很多人都觉得勇士这艘船沉了,要赶紧弃船逃跑,倒没啥问题,只是我到现在都没明白他是怎么会觉得能跟欧文成就大业的,居然去投奔欧文

当时确实很多人都觉得勇士这艘船沉了,要赶紧弃船逃跑,倒没啥问题,只是我到现在都没明白他是怎么会觉得能跟欧文成就大业的,居然去投奔欧文

yysy杜兰特不是因为觉得勇士不行了才想走的,赛季中期就想走了,相比于在勇士有连冠的希望,他更想去其他地方证明自己,这个无可厚非吧

yysy杜兰特不是因为觉得勇士不行了才想走的,赛季中期就想走了,相比于在勇士有连冠的希望,他更想去其他地方证明自己,这个无可厚非吧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雷船威杜 发表的:

没有杜兰特勇士过不了骑士

没有杜兰特勇士过不了骑士

但是没有杜兰特,有足够的薪资空间,有这能力去补强得罪吖!

但是没有杜兰特,有足够的薪资空间,有这能力去补强得罪吖!

亮了(23)
回复
引用 @雷船威杜 发表的:

没有杜兰特勇士过不了骑士

没有杜兰特勇士过不了骑士

在你来之前我们就是走冠军了。

在你来之前我们就是走冠军了。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1松雪道人8 发表的: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

可怕的是,也许根本不会有人认为他成为过或者会成为第一,前有詹姆斯库里,现在有字母约老师,未来可能还有塔图姆77。
可怕的是,也许根本不会有人认为他成为过或者会成为第一,前有詹姆斯库里,现在有字母约老师,未来可能还有塔图姆77。
亮了(4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巩易 发表的:

搞笑的是,阿杜回忆当时:是时候大家离开了。结果呢,李文没走、一哥没走、渣渣没走、库汤追没走,都没走,只有阿杜一个人走了

[图片]

查看更多

搞笑的是,阿杜回忆当时:是时候大家离开了。结果呢,李文没走、一哥没走、渣渣没走、库汤追没走,都没走,只有阿杜一个人走了

结果发现自己是八戒

结果发现自己是八戒

亮了(20)
回复
引用 @邵师傅 发表的:

其实没有KD的出走 就没有嘴哥和苦命家 剩余的薪资可能也签不来小佩顿波特别理查 轮换可能都只能去买二轮秀 如果kd不走 前两年的勇士可能更糟糕 今年就kd的季后赛表现来看 勇士也够呛能走到西决

其实没有KD的出走 就没有嘴哥和苦命家 剩余的薪资可能也签不来小佩顿波特别理查 轮换可能都只能去买二轮秀 如果kd不走 前两年的勇士可能更糟糕 今年就kd的季后赛表现来看 勇士也够呛能走到西决

kd不走,去年就库里和kd的状态,没准冠军了

kd不走,去年就库里和kd的状态,没准冠军了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奔跑的毛毛侠 发表的:

挺正常的,阿杜的合同也是一年一签,联盟也就两个人这样搞,他从勇士走是很容易判断出来的,压制了安德玛,自己拿到了MVP,对于耐克这个公司和杜兰特自己的目的都达到了,所以必须离开了

挺正常的,阿杜的合同也是一年一签,联盟也就两个人这样搞,他从勇士走是很容易判断出来的,压制了安德玛,自己拿到了MVP,对于耐克这个公司和杜兰特自己的目的都达到了,所以必须离开了

耐克找一个球星加入勇士就是为了双赢 詹姆斯杜兰特都是耐克旗下 打总决赛耐克爽的不行

耐克找一个球星加入勇士就是为了双赢 詹姆斯杜兰特都是耐克旗下 打总决赛耐克爽的不行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回不去的2006 发表的:

挺开心的日子你为什么这么严肃

挺开心的日子你为什么这么严肃

亮了(16)
回复
引用 @库昊Reality 发表的:

杜兰特不是觉得勇士要沉,而是受不了自己不被承认,只能去别的队才能当老大。否则哪怕只有杜兰特➕库里,不签格林,汤普森歇两年,仍然会有一批成名球员底薪来投靠,看看篮网就知道了。

杜兰特不是觉得勇士要沉,而是受不了自己不被承认,只能去别的队才能当老大。否则哪怕只有杜兰特➕库里,不签格林,汤普森歇两年,仍然会有一批成名球员底薪来投靠,看看篮网就知道了。

图片字幕上都写了 还洗什么 队内挣扎失败了加觉得勇士不行了两个方面

图片字幕上都写了 还洗什么 队内挣扎失败了加觉得勇士不行了两个方面

亮了(15)
回复
引用 @东莞一日游 发表的:

好像来勇士之前就和沃尔眉来眼去?

好像来勇士之前就和沃尔眉来眼去?

当年的沃尔也是当过东部第一控卫的,杜兰特要是去奇才的话也不会被骂到现在

当年的沃尔也是当过东部第一控卫的,杜兰特要是去奇才的话也不会被骂到现在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ACDEF数 发表的:

也难怪静雨那么哼斗兰特,兰特在勇迷角度看真是纯纯的人渣

也难怪静雨那么哼斗兰特,兰特在勇迷角度看真是纯纯的人渣

球迷可没冤枉他吧,刚开始本来走的时候是好聚好散的。
但一系列操作把好感全败没了,说什么勇士历史上是弱队所以去拯救这些话真的是脸都不要了。。
哪个中立球迷能认可吗?

球迷可没冤枉他吧,刚开始本来走的时候是好聚好散的。
但一系列操作把好感全败没了,说什么勇士历史上是弱队所以去拯救这些话真的是脸都不要了。。
哪个中立球迷能认可吗?

亮了(29)
回复
引用 @爱德华11 发表的:
那现在是15年吗,人没事吧,要不是普洱库明加这种优质新秀冒出来,嘴哥打出最佳阵级别的实力,真以为靠老三人能进西决?当真?
那现在是15年吗,人没事吧,要不是普洱库明加这种优质新秀冒出来,嘴哥打出最佳阵级别的实力,真以为靠老三人能进西决?当真?

你有考虑过为啥库里身边总是会有新的帮手打出来的,有些人就只能靠换队或者拿未来换现在,有几个巨星肯牺牲几年巅峰无怨无悔的陪队伍重建,还愿意去打无球让队伍练新人的,肯这样做的nba历史都只独此一家,独一无二的库里

你有考虑过为啥库里身边总是会有新的帮手打出来的,有些人就只能靠换队或者拿未来换现在,有几个巨星肯牺牲几年巅峰无怨无悔的陪队伍重建,还愿意去打无球让队伍练新人的,肯这样做的nba历史都只独此一家,独一无二的库里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GALI123456 发表的:

本来就是坐车的,下车就下车呗!

本来就是坐车的,下车就下车呗!

杀人诛心

杀人诛心

亮了(17)
回复
引用 @奔跑的毛毛侠 发表的:

挺正常的,阿杜的合同也是一年一签,联盟也就两个人这样搞,他从勇士走是很容易判断出来的,压制了安德玛,自己拿到了MVP,对于耐克这个公司和杜兰特自己的目的都达到了,所以必须离开了

挺正常的,阿杜的合同也是一年一签,联盟也就两个人这样搞,他从勇士走是很容易判断出来的,压制了安德玛,自己拿到了MVP,对于耐克这个公司和杜兰特自己的目的都达到了,所以必须离开了

赞同,商业联盟,大部分的行为背后都有着看不到的资本的推手

赞同,商业联盟,大部分的行为背后都有着看不到的资本的推手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回不去的2006 发表的:

当时确实很多人都觉得勇士这艘船沉了,要赶紧弃船逃跑,倒没啥问题,只是我到现在都没明白他是怎么会觉得能跟欧文成就大业的,居然去投奔欧文

当时确实很多人都觉得勇士这艘船沉了,要赶紧弃船逃跑,倒没啥问题,只是我到现在都没明白他是怎么会觉得能跟欧文成就大业的,居然去投奔欧文

威少是糟糠之妻
遇到了库里这种白富美
kd肯定心动
两人也有相敬如宾的生活
但遇到了骚气的欧文
kd想吃野菜也是正常的
只是他下意思的以为一定是新人胜旧人
没想到库里是他这辈子遇到的最好的伴
而欧文是朵带刺的玫瑰
好看却扎手
也许在某个时刻
kd一定幻想过如果自己没离开过勇士会怎么样

威少是糟糠之妻
遇到了库里这种白富美
kd肯定心动
两人也有相敬如宾的生活
但遇到了骚气的欧文
kd想吃野菜也是正常的
只是他下意思的以为一定是新人胜旧人
没想到库里是他这辈子遇到的最好的伴
而欧文是朵带刺的玫瑰
好看却扎手
也许在某个时刻
kd一定幻想过如果自己没离开过勇士会怎么样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GALI123456 发表的:

本来就是坐车的,下车就下车呗!

本来就是坐车的,下车就下车呗!

就是

就是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奔跑的毛毛侠 发表的:

挺正常的,阿杜的合同也是一年一签,联盟也就两个人这样搞,他从勇士走是很容易判断出来的,压制了安德玛,自己拿到了MVP,对于耐克这个公司和杜兰特自己的目的都达到了,所以必须离开了

挺正常的,阿杜的合同也是一年一签,联盟也就两个人这样搞,他从勇士走是很容易判断出来的,压制了安德玛,自己拿到了MVP,对于耐克这个公司和杜兰特自己的目的都达到了,所以必须离开了

所以自始至终大多数勇士球迷并不否认阿杜为勇士做出的贡献,他给勇士带来了总冠军,离开是必然,但是离开后的一系列迷之操作让勇士球迷不能不反感他

所以自始至终大多数勇士球迷并不否认阿杜为勇士做出的贡献,他给勇士带来了总冠军,离开是必然,但是离开后的一系列迷之操作让勇士球迷不能不反感他

亮了(2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雷船威杜 发表的:

没有杜兰特勇士过不了骑士

没有杜兰特勇士过不了骑士

先不说是不是自由球员。就说水平,泡椒小卡来了,勇士一样航母。或者维金斯波特来了,也是强力助手。73胜球队,只差一小步冠军,还需要补啥?
就算一个不换,只要不禁赛,签个蓝领中锋防受伤,也能冲冠。

先不说是不是自由球员。就说水平,泡椒小卡来了,勇士一样航母。或者维金斯波特来了,也是强力助手。73胜球队,只差一小步冠军,还需要补啥?
就算一个不换,只要不禁赛,签个蓝领中锋防受伤,也能冲冠。

亮了(10)
回复
引用 @邵师傅 发表的:

其实没有KD的出走 就没有嘴哥和苦命家 剩余的薪资可能也签不来小佩顿波特别理查 轮换可能都只能去买二轮秀 如果kd不走 前两年的勇士可能更糟糕 今年就kd的季后赛表现来看 勇士也够呛能走到西决

其实没有KD的出走 就没有嘴哥和苦命家 剩余的薪资可能也签不来小佩顿波特别理查 轮换可能都只能去买二轮秀 如果kd不走 前两年的勇士可能更糟糕 今年就kd的季后赛表现来看 勇士也够呛能走到西决

很客观了。所以也可以说杜兰特没有离开,只是以另一种方式继续陪伴……

很客观了。所以也可以说杜兰特没有离开,只是以另一种方式继续陪伴……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回不去的2006 发表的:

当时确实很多人都觉得勇士这艘船沉了,要赶紧弃船逃跑,倒没啥问题,只是我到现在都没明白他是怎么会觉得能跟欧文成就大业的,居然去投奔欧文

当时确实很多人都觉得勇士这艘船沉了,要赶紧弃船逃跑,倒没啥问题,只是我到现在都没明白他是怎么会觉得能跟欧文成就大业的,居然去投奔欧文

其实没有KD的出走 就没有嘴哥和苦命家 剩余的薪资可能也签不来小佩顿波特别理查 轮换可能都只能去买二轮秀 如果kd不走 前两年的勇士可能更糟糕 今年就kd的季后赛表现来看 勇士也够呛能走到西决

其实没有KD的出走 就没有嘴哥和苦命家 剩余的薪资可能也签不来小佩顿波特别理查 轮换可能都只能去买二轮秀 如果kd不走 前两年的勇士可能更糟糕 今年就kd的季后赛表现来看 勇士也够呛能走到西决

亮了(34)
回复
查看评论(8)

你说16 17欧文身边可是有着詹姆斯的,没了詹姆斯之后的欧文在凯尔特人季后赛场均23分而已,还把更衣室搞崩了,最主要的是凯尔特人在欧文来之前东决,走了以后也是东决,唯独欧文在的时候二轮。怎么看也想不明白杜兰特怎么能觉得跟欧文能成大事,唯一一种可能就是杜兰特觉得自己能像詹姆斯一样带领欧文,但是事实杜兰特差詹姆斯太多了。

你说16 17欧文身边可是有着詹姆斯的,没了詹姆斯之后的欧文在凯尔特人季后赛场均23分而已,还把更衣室搞崩了,最主要的是凯尔特人在欧文来之前东决,走了以后也是东决,唯独欧文在的时候二轮。怎么看也想不明白杜兰特怎么能觉得跟欧文能成大事,唯一一种可能就是杜兰特觉得自己能像詹姆斯一样带领欧文,但是事实杜兰特差詹姆斯太多了。

杜兰特虎扑有号的。估计是把“勇士最怕球员奖”当真了。

杜兰特虎扑有号的。估计是把“勇士最怕球员奖”当真了。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爱德华11 发表的:
那现在是15年吗,人没事吧,要不是普洱库明加这种优质新秀冒出来,嘴哥打出最佳阵级别的实力,真以为靠老三人能进西决?当真?
那现在是15年吗,人没事吧,要不是普洱库明加这种优质新秀冒出来,嘴哥打出最佳阵级别的实力,真以为靠老三人能进西决?当真?

如果你这样说 15年板凳匪徒现在比得上?

如果你这样说 15年板凳匪徒现在比得上?

亮了(14)
回复
引用 @回不去的2006 发表的:

当时确实很多人都觉得勇士这艘船沉了,要赶紧弃船逃跑,倒没啥问题,只是我到现在都没明白他是怎么会觉得能跟欧文成就大业的,居然去投奔欧文

当时确实很多人都觉得勇士这艘船沉了,要赶紧弃船逃跑,倒没啥问题,只是我到现在都没明白他是怎么会觉得能跟欧文成就大业的,居然去投奔欧文

正好反映出不是船长,不然罪无可赦

正好反映出不是船长,不然罪无可赦

亮了(13)
回复
引用 @库昊Reality 发表的:

杜兰特不是觉得勇士要沉,而是受不了自己不被承认,只能去别的队才能当老大。否则哪怕只有杜兰特➕库里,不签格林,汤普森歇两年,仍然会有一批成名球员底薪来投靠,看看篮网就知道了。

杜兰特不是觉得勇士要沉,而是受不了自己不被承认,只能去别的队才能当老大。否则哪怕只有杜兰特➕库里,不签格林,汤普森歇两年,仍然会有一批成名球员底薪来投靠,看看篮网就知道了。

他要是有那个沉稳的性格 三连冠不是开玩笑 17年很好 后面两年打的越来越离谱 自己要球权拉开单打越来越多 直接导致他跟腱断裂 这是一点点积累出来才导致的恶果 不知道他怎么想的 老说戴维斯拿了一个冠军就飘了 我看杜兰特也是 他跟腱断裂之后如果还能安心跟着库里打球 这几年绝对能争冠 出去当老大一下原形毕露 真是。。性格也能决定命运吧

他要是有那个沉稳的性格 三连冠不是开玩笑 17年很好 后面两年打的越来越离谱 自己要球权拉开单打越来越多 直接导致他跟腱断裂 这是一点点积累出来才导致的恶果 不知道他怎么想的 老说戴维斯拿了一个冠军就飘了 我看杜兰特也是 他跟腱断裂之后如果还能安心跟着库里打球 这几年绝对能争冠 出去当老大一下原形毕露 真是。。性格也能决定命运吧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雷船威杜 发表的:

没有杜兰特勇士过不了骑士

没有杜兰特勇士过不了骑士

杜兰特一定自己带队过了骑士,不然你说话也不会这么硬气,是吧?

杜兰特一定自己带队过了骑士,不然你说话也不会这么硬气,是吧?

亮了(7)
回复
引用 @史蒂吩库里 发表的:

耐克找一个球星加入勇士就是为了双赢 詹姆斯杜兰特都是耐克旗下 打总决赛耐克爽的不行

耐克找一个球星加入勇士就是为了双赢 詹姆斯杜兰特都是耐克旗下 打总决赛耐克爽的不行

那几年总决赛就是两个耐克旗下球员品牌的角逐,谁赢谁拿杯!其他人没有染指的可能

那几年总决赛就是两个耐克旗下球员品牌的角逐,谁赢谁拿杯!其他人没有染指的可能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你说16 17欧文身边可是有着詹姆斯的,没了詹姆斯之后的欧文在凯尔特人季后赛场均23分而已,还把更衣室搞崩了,最主要的是凯尔特人在欧文来之前东决,走了以后也是东决,唯独欧文在的时候二轮。怎么看也想不明白杜兰特怎么能觉得跟欧文能成大事,唯一一种可能就是杜兰特觉得自己能像詹姆斯一样带领欧文,但是事实杜兰特差詹姆斯太多了。

你说16 17欧文身边可是有着詹姆斯的,没了詹姆斯之后的欧文在凯尔特人季后赛场均23分而已,还把更衣室搞崩了,最主要的是凯尔特人在欧文来之前东决,走了以后也是东决,唯独欧文在的时候二轮。怎么看也想不明白杜兰特怎么能觉得跟欧文能成大事,唯一一种可能就是杜兰特觉得自己能像詹姆斯一样带领欧文,但是事实杜兰特差詹姆斯太多了。

杜兰特和欧文这俩人是不是潜意识里就觉得詹姆斯和库里是他们的小弟啊🐶

杜兰特和欧文这俩人是不是潜意识里就觉得詹姆斯和库里是他们的小弟啊🐶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2)

本来就是来蹭肉吃的雇佣兵,你还指望他跟你共患难啊?

本来就是来蹭肉吃的雇佣兵,你还指望他跟你共患难啊?

亮了(9)
回复
Re:如何评价杜兰特当初觉得勇士没有未来跑路了,如今勇士再次打进西决
虎扑游戏中心
湿乎乎的话题最热帖
今天我把话放这了,总冠军不是绿凯就是勇士
马后炮而论,保罗和科比真的兼容吗?
【字幕】小斯:希罗现在只爱戴墨镜玩枪展耍帅 热火无法依靠他战胜绿军
替换利拉德(水75大巨星)
巴克利在勇士球馆外做节目直接穿了独行侠球衣图
今年库里大概率又没有季后赛奖项了
勇士赢球,但我最服贝尔坦斯
东契奇的季后赛的得分爆炸力已经超越库里威少!季后赛40+场次,超越库里、威少
[话题团] 冠军底蕴,勇士已经稳了?
转,下意识的举动最能映射出一个人的品行!詹姆斯场里场外都是楷模!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