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流言板]为避免500万奖金,瓦伦西亚最后4轮雪藏最佳射手格德斯

122回复/ 37185350 浏览
虎扑足球资讯(446级)楼主2022-05-14 22:32:45
[流言板]为避免500万奖金,瓦伦西亚最后4轮雪藏最佳射手格德斯虎扑足球资讯 发表在国际足球资讯 undefined/482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这就不得不提24.5的故事了

这就不得不提24.5的故事了

亮了(960)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利物浦的球童 发表的:

[图片]

我军那段时间转会的智熄操作之一

查看更多

我军那段时间转会的智熄操作之一

不是我军窒息好不……前面已经被意甲白嫖一次……后面特地设置了25出场条款……
没想到……她毛还白嫖用到极致……该窒息的加兔 🤮

不是我军窒息好不……前面已经被意甲白嫖一次……后面特地设置了25出场条款……
没想到……她毛还白嫖用到极致……该窒息的加兔 🤮

亮了(530)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大肥鸡汤 发表的:

那0.5场有什么故事吗

那0.5场有什么故事吗

当年阿奎拉尼被利物浦租借到米兰,只要他上场满25场(替补出场算0.5),米兰就必须用600w欧元买断他,其实阿奎拉尼那个赛季表现是不错的,然而在上场次数达到24.5场后,球队就故意不安排他上场了。更离谱的是米兰当时还想续租一个赛季,被利物浦断然拒绝了。估计当时利物浦已经气死了。

当年阿奎拉尼被利物浦租借到米兰,只要他上场满25场(替补出场算0.5),米兰就必须用600w欧元买断他,其实阿奎拉尼那个赛季表现是不错的,然而在上场次数达到24.5场后,球队就故意不安排他上场了。更离谱的是米兰当时还想续租一个赛季,被利物浦断然拒绝了。估计当时利物浦已经气死了。

亮了(458)
回复
查看评论(8)

ac米兰:哥们,这活我熟啊🐶

ac米兰:哥们,这活我熟啊🐶

亮了(551)
回复
查看评论(6)

会过日子

会过日子

亮了(17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拿丁冲欧冠 发表的:

球员肯定想踢球啊

球员肯定想踢球啊

想踢球也不差这无关紧要的两场,你放假前两天还想去上班?

想踢球也不差这无关紧要的两场,你放假前两天还想去上班?

亮了(161)
回复
引用 @拿丁冲欧冠 发表的:

[图片]

格德斯:你们这群老六

查看更多

格德斯:你们这群老六

奖金又不给球员,是给巴黎的

奖金又不给球员,是给巴黎的

亮了(16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拿丁冲欧冠 发表的:

球员肯定想踢球啊

球员肯定想踢球啊

休息休息,钱不少拿,还可以提前规划假期

休息休息,钱不少拿,还可以提前规划假期

亮了(90)
回复
引用 @利物浦的球童 发表的:

[图片]

我军那段时间转会的智熄操作之一

查看更多

我军那段时间转会的智熄操作之一

我毛最败人品的操作了。

我毛最败人品的操作了。

亮了(7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三本邓伦 发表的:

这就不得不提24.5的故事了

这就不得不提24.5的故事了

阿奎拉尼

阿奎拉尼

亮了(60)
回复
引用 @鬼头有希 发表的:

当年阿奎拉尼被利物浦租借到米兰,只要他上场满25场(替补出场算0.5),米兰就必须用600w欧元买断他,其实阿奎拉尼那个赛季表现是不错的,然而在上场次数达到24.5场后,球队就故意不安排他上场了。更离谱的是米兰当时还想续租一个赛季,被利物浦断然拒绝了。估计当时利物浦已经气死了。

当年阿奎拉尼被利物浦租借到米兰,只要他上场满25场(替补出场算0.5),米兰就必须用600w欧元买断他,其实阿奎拉尼那个赛季表现是不错的,然而在上场次数达到24.5场后,球队就故意不安排他上场了。更离谱的是米兰当时还想续租一个赛季,被利物浦断然拒绝了。估计当时利物浦已经气死了。

本来就不贵,仍然想白嫖!

本来就不贵,仍然想白嫖!

亮了(54)
回复

格德斯:你们这群老六

格德斯:你们这群老六

亮了(11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bismaek320 发表的:

ac米兰:哥们,这活我熟啊🐶

ac米兰:哥们,这活我熟啊🐶

阿奎拉尼24.5场,至今还记得

阿奎拉尼24.5场,至今还记得

亮了(4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鬼头有希 发表的:

当年阿奎拉尼被利物浦租借到米兰,只要他上场满25场(替补出场算0.5),米兰就必须用600w欧元买断他,其实阿奎拉尼那个赛季表现是不错的,然而在上场次数达到24.5场后,球队就故意不安排他上场了。更离谱的是米兰当时还想续租一个赛季,被利物浦断然拒绝了。估计当时利物浦已经气死了。

当年阿奎拉尼被利物浦租借到米兰,只要他上场满25场(替补出场算0.5),米兰就必须用600w欧元买断他,其实阿奎拉尼那个赛季表现是不错的,然而在上场次数达到24.5场后,球队就故意不安排他上场了。更离谱的是米兰当时还想续租一个赛季,被利物浦断然拒绝了。估计当时利物浦已经气死了。

我毛那几年是真穷

我毛那几年是真穷

亮了(4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鬼头有希 发表的:

当年阿奎拉尼被利物浦租借到米兰,只要他上场满25场(替补出场算0.5),米兰就必须用600w欧元买断他,其实阿奎拉尼那个赛季表现是不错的,然而在上场次数达到24.5场后,球队就故意不安排他上场了。更离谱的是米兰当时还想续租一个赛季,被利物浦断然拒绝了。估计当时利物浦已经气死了。

当年阿奎拉尼被利物浦租借到米兰,只要他上场满25场(替补出场算0.5),米兰就必须用600w欧元买断他,其实阿奎拉尼那个赛季表现是不错的,然而在上场次数达到24.5场后,球队就故意不安排他上场了。更离谱的是米兰当时还想续租一个赛季,被利物浦断然拒绝了。估计当时利物浦已经气死了。

怪不得吃毛豆,球迷传承了球队的精神🐶🐶🐶

怪不得吃毛豆,球迷传承了球队的精神🐶🐶🐶

亮了(29)
回复
引用 @拿丁冲欧冠 发表的:

球员肯定想踢球啊

球员肯定想踢球啊

实在不行,俱乐部下这500万,偷偷拿50万给他行不行?他上场也拿不了金靴也不能怎么样。休息休息不是挺好?

实在不行,俱乐部下这500万,偷偷拿50万给他行不行?他上场也拿不了金靴也不能怎么样。休息休息不是挺好?

亮了(31)
回复
引用 @神之天平 发表的:

不是我军窒息好不……前面已经被意甲白嫖一次……后面特地设置了25出场条款……没想到……她毛还白嫖用到极致……该窒息的加兔 🤮

不是我军窒息好不……前面已经被意甲白嫖一次……后面特地设置了25出场条款……
没想到……她毛还白嫖用到极致……该窒息的加兔 🤮

看在中场开香槟的事儿上,原谅我毛吧

看在中场开香槟的事儿上,原谅我毛吧

亮了(5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1173404134 发表的:

小俱乐部,500W欧很多的,2个人的年薪呢。

讲道理今年欧冠四强,瓦伦西亚算是吃了顿饺子,球场都有钱装修了

小俱乐部,500W欧很多的,2个人的年薪呢。

讲道理今年欧冠四强,瓦伦西亚算是吃了顿饺子,球场都有钱装修了

你把黄潜安瓦伦上了

你把黄潜安瓦伦上了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2)

我毛那几年是真穷

我毛那几年是真穷

那几年加秃的自行车踩废了三副脚蹬子

那几年加秃的自行车踩废了三副脚蹬子

亮了(20)
回复
引用 @三本邓伦 发表的:

这就不得不提24.5的故事了

这就不得不提24.5的故事了

还有阿里西索科的牙齿了

还有阿里西索科的牙齿了

亮了(22)
回复
引用 @拿丁冲欧冠 发表的:

球员肯定想踢球啊

球员肯定想踢球啊

算好44分钟下场,完美

算好44分钟下场,完美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天道月见 发表的:

奖金又不给球员,是给巴黎的

奖金又不给球员,是给巴黎的

球员肯定想踢球啊

球员肯定想踢球啊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神之天平 发表的:

不是我军窒息好不……前面已经被意甲白嫖一次……后面特地设置了25出场条款……没想到……她毛还白嫖用到极致……该窒息的加兔 🤮

不是我军窒息好不……前面已经被意甲白嫖一次……后面特地设置了25出场条款……
没想到……她毛还白嫖用到极致……该窒息的加兔 🤮

我毛的巅峰之作

我毛的巅峰之作

亮了(11)
回复

什么事? 细说一下

什么事? 细说一下

加秃从利物浦租借阿奎拉尼,双方约定球员出场25次就要强制买断,最终阿奎拉尼当赛季代表我毛的出场数定格在24.5场

加秃从利物浦租借阿奎拉尼,双方约定球员出场25次就要强制买断,最终阿奎拉尼当赛季代表我毛的出场数定格在24.5场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bismaek320 发表的:

ac米兰:哥们,这活我熟啊🐶

ac米兰:哥们,这活我熟啊🐶

我军那段时间转会的智熄操作之一

我军那段时间转会的智熄操作之一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Johnwatson 发表的:

跟米兰球迷有什么关系,道德上又有什么问题,在这事上也没欠利物浦的钱,说了那么多你是一句都听不进去,你才是真KOP,佩里西奇在拜仁都接近两双的数据,还有欧冠,该不买断还是不买想继续租,结合俱乐部自身情况,这有啥还值得被记一辈子。

跟米兰球迷有什么关系,道德上又有什么问题,在这事上也没欠利物浦的钱,说了那么多你是一句都听不进去,你才是真KOP,佩里西奇在拜仁都接近两双的数据,还有欧冠,该不买断还是不买想继续租,结合俱乐部自身情况,这有啥还值得被记一辈子。

好像你听进去了一样,你们米兰多困难关利物浦屁事,说得着吗?25场买断,非竞技原因用24.5场不买断还想接着租,想桃子呢?还以为自己挺有理,笑死个人。幸亏你这种人少,不然米兰风评会差不少

好像你听进去了一样,你们米兰多困难关利物浦屁事,说得着吗?25场买断,非竞技原因用24.5场不买断还想接着租,想桃子呢?还以为自己挺有理,笑死个人。幸亏你这种人少,不然米兰风评会差不少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Johnwatson 发表的:

1、阿奎拉尼工资高,是利物浦要甩掉的包袱,市场价值就在那,当时也就米兰和紫百合有意了,租借可以节省利物浦工资开支。2、米兰当时没钱,球员都靠免签,俱乐部就是想要也囊中羞涩,世界上不止有钱的豪门俱乐部,更多的是精打细算过日子的球队,不能为了买断让财政更糟糕吧。3、你说的续租情况世界足坛很多,随便说一个拜仁租借佩里西奇不愿意买断,找国米再续租一年被拒绝。

1、阿奎拉尼工资高,是利物浦要甩掉的包袱,市场价值就在那,当时也就米兰和紫百合有意了,租借可以节省利物浦工资开支。
2、米兰当时没钱,球员都靠免签,俱乐部就是想要也囊中羞涩,世界上不止有钱的豪门俱乐部,更多的是精打细算过日子的球队,不能为了买断让财政更糟糕吧。
3、你说的续租情况世界足坛很多,随便说一个拜仁租借佩里西奇不愿意买断,找国米再续租一年被拒绝。

好了好了,知道你是米兰死忠了。规则上米兰没问题,道德上用了24场后面替补上场死抠24.5,你就算说破天也说不过去。不好用就不用、不买赛季后退货,用着还行用了24.5就怎么也不买断,第二赛季还想续租

好了好了,知道你是米兰死忠了。规则上米兰没问题,道德上用了24场后面替补上场死抠24.5,你就算说破天也说不过去。不好用就不用、不买赛季后退货,用着还行用了24.5就怎么也不买断,第二赛季还想续租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173404134 发表的:

小俱乐部,500W欧很多的,2个人的年薪呢。

讲道理今年欧冠四强,瓦伦西亚算是吃了顿饺子,球场都有钱装修了

小俱乐部,500W欧很多的,2个人的年薪呢。

讲道理今年欧冠四强,瓦伦西亚算是吃了顿饺子,球场都有钱装修了

你是不是没看球,4强的叫比利亚雷亚尔,跟瓦伦西亚差的不是一点半点

你是不是没看球,4强的叫比利亚雷亚尔,跟瓦伦西亚差的不是一点半点

亮了(7)
回复
引用 @虎扑JR1173404134 发表的:

小俱乐部,500W欧很多的,2个人的年薪呢。

讲道理今年欧冠四强,瓦伦西亚算是吃了顿饺子,球场都有钱装修了

小俱乐部,500W欧很多的,2个人的年薪呢。

讲道理今年欧冠四强,瓦伦西亚算是吃了顿饺子,球场都有钱装修了

今年欧冠四强,瓦伦西亚???

今年欧冠四强,瓦伦西亚???

亮了(6)
回复
引用 @鬼头有希 发表的:

当年阿奎拉尼被利物浦租借到米兰,只要他上场满25场(替补出场算0.5),米兰就必须用600w欧元买断他,其实阿奎拉尼那个赛季表现是不错的,然而在上场次数达到24.5场后,球队就故意不安排他上场了。更离谱的是米兰当时还想续租一个赛季,被利物浦断然拒绝了。估计当时利物浦已经气死了。

当年阿奎拉尼被利物浦租借到米兰,只要他上场满25场(替补出场算0.5),米兰就必须用600w欧元买断他,其实阿奎拉尼那个赛季表现是不错的,然而在上场次数达到24.5场后,球队就故意不安排他上场了。更离谱的是米兰当时还想续租一个赛季,被利物浦断然拒绝了。估计当时利物浦已经气死了。

真是玩fm玩上头了

真是玩fm玩上头了

亮了(4)
回复
引用 @Johnwatson 发表的:

跟米兰球迷有什么关系,道德上又有什么问题,在这事上也没欠利物浦的钱,说了那么多你是一句都听不进去,你才是真KOP,佩里西奇在拜仁都接近两双的数据,还有欧冠,该不买断还是不买想继续租,结合俱乐部自身情况,这有啥还值得被记一辈子。

跟米兰球迷有什么关系,道德上又有什么问题,在这事上也没欠利物浦的钱,说了那么多你是一句都听不进去,你才是真KOP,佩里西奇在拜仁都接近两双的数据,还有欧冠,该不买断还是不买想继续租,结合俱乐部自身情况,这有啥还值得被记一辈子。

我不是利物浦球迷,但是我也知道自从这件事之后英超球队基本就不和米兰做这种生意了,生意上的规则是一回事,但是人情上也是一回事,败坏人品的事情做多了信用自然下降,以后大家对你的评判标准也会下降,对品牌效应也影响很大。我很希望米兰本赛季夺冠,弥补失去很久的豪门影响力。

我不是利物浦球迷,但是我也知道自从这件事之后英超球队基本就不和米兰做这种生意了,生意上的规则是一回事,但是人情上也是一回事,败坏人品的事情做多了信用自然下降,以后大家对你的评判标准也会下降,对品牌效应也影响很大。我很希望米兰本赛季夺冠,弥补失去很久的豪门影响力。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Johnwatson 发表的:

这就跟选择性买断一样 败在哪了

这就跟选择性买断一样 败在哪了

败在第二赛季还想续租却不愿意花600万欧买断,而米兰知道利物浦是为了卖掉球员才租出去的

败在第二赛季还想续租却不愿意花600万欧买断,而米兰知道利物浦是为了卖掉球员才租出去的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拿丁冲欧冠 发表的:

球员肯定想踢球啊

球员肯定想踢球啊

无关紧要无欲无求的比赛 你确定他想踢?

无关紧要无欲无求的比赛 你确定他想踢?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鬼头有希 发表的:

当年阿奎拉尼被利物浦租借到米兰,只要他上场满25场(替补出场算0.5),米兰就必须用600w欧元买断他,其实阿奎拉尼那个赛季表现是不错的,然而在上场次数达到24.5场后,球队就故意不安排他上场了。更离谱的是米兰当时还想续租一个赛季,被利物浦断然拒绝了。估计当时利物浦已经气死了。

当年阿奎拉尼被利物浦租借到米兰,只要他上场满25场(替补出场算0.5),米兰就必须用600w欧元买断他,其实阿奎拉尼那个赛季表现是不错的,然而在上场次数达到24.5场后,球队就故意不安排他上场了。更离谱的是米兰当时还想续租一个赛季,被利物浦断然拒绝了。估计当时利物浦已经气死了。

我毛的巅峰作其实不是白嫖葵花,是能让别家倒贴:租个克雷斯波,工资大半是车子付的🐶。

我毛的巅峰作其实不是白嫖葵花,是能让别家倒贴:租个克雷斯波,工资大半是车子付的🐶。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Johnwatson 发表的:

跟米兰球迷有什么关系,道德上又有什么问题,在这事上也没欠利物浦的钱,说了那么多你是一句都听不进去,你才是真KOP,佩里西奇在拜仁都接近两双的数据,还有欧冠,该不买断还是不买想继续租,结合俱乐部自身情况,这有啥还值得被记一辈子。

跟米兰球迷有什么关系,道德上又有什么问题,在这事上也没欠利物浦的钱,说了那么多你是一句都听不进去,你才是真KOP,佩里西奇在拜仁都接近两双的数据,还有欧冠,该不买断还是不买想继续租,结合俱乐部自身情况,这有啥还值得被记一辈子。

做生意,最起码的尊重和诚信要有,自己心里那点小九九你不说别人也能看出来的好伐?

做生意,最起码的尊重和诚信要有,自己心里那点小九九你不说别人也能看出来的好伐?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bismaek320 发表的:

ac米兰:哥们,这活我熟啊🐶

ac米兰:哥们,这活我熟啊🐶

阿奎拉尼

阿奎拉尼

亮了(4)
回复

啊这

啊这

亮了(3)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啊这

啊这

亮了(3)
回复

ac米兰:哥们,这活我熟啊🐶

ac米兰:哥们,这活我熟啊🐶

亮了(551)
回复
查看评论(6)

会过日子

会过日子

亮了(172)
回复
查看评论(1)

格德斯:你们这群老六

格德斯:你们这群老六

亮了(112)
回复
查看评论(1)

这就不得不提24.5的故事了

这就不得不提24.5的故事了

亮了(960)
回复
查看评论(7)

来罗马!

来罗马!

亮了(2)
回复

FM玩家基本操作

FM玩家基本操作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亮了(0)
回复
引用 @3688545 发表的:

FM玩家基本操作

FM玩家基本操作

Fm里没有这个条款吧,只有踢50场给多少钱,难道踢了49场就卖掉?

Fm里没有这个条款吧,只有踢50场给多少钱,难道踢了49场就卖掉?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2)

是不是玩不起

是不是玩不起

亮了(0)
回复
引用 @拿丁冲欧冠 发表的:

[图片]

格德斯:你们这群老六

查看更多

格德斯:你们这群老六

奖金又不给球员,是给巴黎的

奖金又不给球员,是给巴黎的

亮了(161)
回复
查看评论(1)

毛味新闻

毛味新闻

亮了(2)
回复

这条款只能触发一次吧

这条款只能触发一次吧

亮了(0)
回复
引用 @bismaek320 发表的:

ac米兰:哥们,这活我熟啊🐶

ac米兰:哥们,这活我熟啊🐶

我军那段时间转会的智熄操作之一

我军那段时间转会的智熄操作之一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天道月见 发表的:

奖金又不给球员,是给巴黎的

奖金又不给球员,是给巴黎的

球员肯定想踢球啊

球员肯定想踢球啊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三本邓伦 发表的:

这就不得不提24.5的故事了

这就不得不提24.5的故事了

阿奎拉尼

阿奎拉尼

亮了(60)
回复

这很林永福

这很林永福

亮了(0)
回复

换了巴黎怎么做 血都会被骂出来

换了巴黎怎么做 血都会被骂出来

亮了(-3)
回复

服气

服气

亮了(0)
回复
Re:[流言板]为避免500万奖金,瓦伦西亚最后4轮雪藏最佳射手格德斯
虎扑游戏中心
国际足球资讯最热帖
[流言板]英超:阿斯顿维拉1-1伯恩利,巴恩斯点射,布恩迪亚扳平
英超:埃弗顿3-2水晶宫,勒温绝杀太妃糖完成保级
[流言板]罗马离成功差什么?穆帅表示无法回答,私下告诉记者:是钱
[流言板]本泽马领取4月最佳奖杯:很骄傲,对贝蒂斯的比赛也要好好踢
[流言板]勒温接任意球冲顶破门,埃弗顿反超比分,球迷冲入球场!
[流言板]法布雷加斯:琼阿梅尼非常出色,希望能帮助他去利物浦踢球
[流言板]官方:皇马出售伯纳乌球场30%开发权,换取3.6亿欧元
[流言板]德乙:柏林赫塔0-1汉堡,贝尔福迪尔进球无效,雷斯致胜
[流言板]无欧战奖杯球队身价排行榜:莱斯特城第一,莱比锡第二
[流言板]意官员:若厄瓜多尔被禁赛,意大利仍有希望递补进入世界杯
国际足球资讯最新帖
[流言板]太阳报:足总杯失利后,图赫尔和芒特有了新的支持横幅
[流言板]英超:阿斯顿维拉1-1伯恩利,巴恩斯点射,布恩迪亚扳平
[流言板]卢顿踩到钱伯斯脚踝,被直红罚下!
[流言板]布恩迪亚接传中,凌空推射扳平比分!
英超:切尔西1-1莱斯特城,阿隆索扳平,普利西奇失良机
[流言板]席尔瓦传中,詹姆斯跟进稍慢未能顶到皮球
英超:埃弗顿3-2水晶宫,勒温绝杀太妃糖完成保级
[流言板]齐耶赫直塞,哈弗茨转身射门踢空
[流言板]滕哈格现身曼联驻伦敦办公室,对阵水晶宫前不与球队见面
[流言板]勒温接任意球冲顶破门,埃弗顿反超比分,球迷冲入球场!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