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盘点近5个赛季五大联赛赢得点球最多球员,大家觉得谁是“跳水专家”?

52回复/ 2343661 浏览
绿茵搬运工(76级)楼主2022-05-14 20:47:00
盘点近5个赛季五大联赛赢得点球最多球员,大家觉得谁是“跳水专家”?绿茵搬运工 发表在足球话题区 undefined/topic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我知道一个
但是我不太敢提🐶
不过lz也很奇葩,赢得点球就算跳水?
这都什么逻辑

我知道一个
但是我不太敢提🐶
不过lz也很奇葩,赢得点球就算跳水?
这都什么逻辑

亮了(389)
回复
查看评论(8)

尼玛点球多就是跳水?

尼玛点球多就是跳水?

亮了(23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Jack_GreaIish 发表的:

尼玛点球多就是跳水?

尼玛点球多就是跳水?

这斯特林是有过跳水,但这样爆发强步频小的攻击手拿到点球可太正常了,人家又不是球球跳水

这斯特林是有过跳水,但这样爆发强步频小的攻击手拿到点球可太正常了,人家又不是球球跳水

亮了(7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一起喝可口可乐8 发表的:

我知道一个但是我不太敢提🐶不过lz也很奇葩,赢得点球就算跳水?这都什么逻辑

我知道一个
但是我不太敢提🐶
不过lz也很奇葩,赢得点球就算跳水?
这都什么逻辑

我虽然不说出来,但我知道你说的那个是真跳水🐶

我虽然不说出来,但我知道你说的那个是真跳水🐶

亮了(25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一起喝可口可乐8 发表的:

我知道一个但是我不太敢提🐶不过lz也很奇葩,赢得点球就算跳水?这都什么逻辑

我知道一个
但是我不太敢提🐶
不过lz也很奇葩,赢得点球就算跳水?
这都什么逻辑

在禁区被打死都算跳水

在禁区被打死都算跳水

亮了(78)
回复

因莫比莱意甲限定球王

因莫比莱意甲限定球王

亮了(43)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对门球迷 发表的:

我虽然不说出来,但我知道你说的那个是真跳水🐶

我虽然不说出来,但我知道你说的那个是真跳水🐶

一身红色,飞起来一样,又很会跳水,“全红蝉”?

一身红色,飞起来一样,又很会跳水,“全红蝉”?

亮了(31)
回复
引用 @一起喝可口可乐8 发表的:

我知道一个但是我不太敢提🐶不过lz也很奇葩,赢得点球就算跳水?这都什么逻辑

我知道一个
但是我不太敢提🐶
不过lz也很奇葩,赢得点球就算跳水?
这都什么逻辑

说得谁不知道一样,但是都不说

说得谁不知道一样,但是都不说

亮了(48)
回复
引用 @力还真是不可挡 发表的:

😂 没事兄弟 大声说出来

😂 没事兄弟 大声说出来

哈登

哈登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一起喝可口可乐8 发表的:

我知道一个但是我不太敢提🐶不过lz也很奇葩,赢得点球就算跳水?这都什么逻辑

我知道一个
但是我不太敢提🐶
不过lz也很奇葩,赢得点球就算跳水?
这都什么逻辑

因为对于有些人来说进了禁区就可以准备跳水了,所以以己度人,别人也肯定是跳水。

因为对于有些人来说进了禁区就可以准备跳水了,所以以己度人,别人也肯定是跳水。

亮了(26)
回复
引用 @糕负甩 发表的:

[图片]

更早在马德里?

查看更多

更早在马德里?

就是你!莫拉塔

就是你!莫拉塔

亮了(16)
回复
引用 @一起喝可口可乐8 发表的:

我知道一个但是我不太敢提🐶不过lz也很奇葩,赢得点球就算跳水?这都什么逻辑

我知道一个
但是我不太敢提🐶
不过lz也很奇葩,赢得点球就算跳水?
这都什么逻辑

每次一提到他,我就想到皮克钓鱼执法那个图,笑死了

每次一提到他,我就想到皮克钓鱼执法那个图,笑死了

亮了(12)
回复
引用 @一起喝可口可乐8 发表的:

我知道一个但是我不太敢提🐶不过lz也很奇葩,赢得点球就算跳水?这都什么逻辑

我知道一个
但是我不太敢提🐶
不过lz也很奇葩,赢得点球就算跳水?
这都什么逻辑

去年是不是在老妇人?🐶

去年是不是在老妇人?🐶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2)

龟子那几个造点要是算跳水,那真没几个不跳水的

龟子那几个造点要是算跳水,那真没几个不跳水的

亮了(10)
回复
引用 @糕负甩 发表的:

[图片]

更早在马德里?

查看更多

更早在马德里?

你是在说越王?

你是在说越王?

亮了(9)
回复
引用 @lorncat 发表的:

说斯特林跳水的都省省吧,他有那脑子和反应能力么....

说斯特林跳水的都省省吧,他有那脑子和反应能力么....

欧洲杯结束可没多长时间

欧洲杯结束可没多长时间

亮了(9)
回复

懂得都懂

懂得都懂

亮了(7)
回复

只要不射门,就是高水平

只要不射门,就是高水平

亮了(5)
回复
引用 @vince715 发表的:

去年是不是在老妇人?🐶

去年是不是在老妇人?🐶

更早在马德里?

更早在马德里?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香椿拌Tofu 发表的:

这斯特林是有过跳水,但这样爆发强步频小的攻击手拿到点球可太正常了,人家又不是球球跳水

这斯特林是有过跳水,但这样爆发强步频小的攻击手拿到点球可太正常了,人家又不是球球跳水

斯特林知道自己射门不行故意勾引后卫犯规跳水,这赛季被看穿了就拉了

斯特林知道自己射门不行故意勾引后卫犯规跳水,这赛季被看穿了就拉了

亮了(7)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只要不射门,就是高水平

只要不射门,就是高水平

亮了(5)
回复

我知道一个
但是我不太敢提🐶
不过lz也很奇葩,赢得点球就算跳水?
这都什么逻辑

我知道一个
但是我不太敢提🐶
不过lz也很奇葩,赢得点球就算跳水?
这都什么逻辑

亮了(389)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一起喝可口可乐8 发表的:

我知道一个但是我不太敢提🐶不过lz也很奇葩,赢得点球就算跳水?这都什么逻辑

我知道一个
但是我不太敢提🐶
不过lz也很奇葩,赢得点球就算跳水?
这都什么逻辑

在禁区被打死都算跳水

在禁区被打死都算跳水

亮了(78)
回复

因莫比莱意甲限定球王

因莫比莱意甲限定球王

亮了(43)
回复
查看评论(3)

斯特林如果莱阿森纳,怕是一半点球都没了

斯特林如果莱阿森纳,怕是一半点球都没了

亮了(6)
回复

尼玛点球多就是跳水?

尼玛点球多就是跳水?

亮了(23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一起喝可口可乐8 发表的:

我知道一个但是我不太敢提🐶不过lz也很奇葩,赢得点球就算跳水?这都什么逻辑

我知道一个
但是我不太敢提🐶
不过lz也很奇葩,赢得点球就算跳水?
这都什么逻辑

我虽然不说出来,但我知道你说的那个是真跳水🐶

我虽然不说出来,但我知道你说的那个是真跳水🐶

亮了(258)
回复
查看评论(1)

斯宝骗点确实有一手的

斯宝骗点确实有一手的

亮了(2)
回复

龟子那几个造点要是算跳水,那真没几个不跳水的

龟子那几个造点要是算跳水,那真没几个不跳水的

亮了(10)
回复

不懂就问,斯特林在禁区赢得点球的概率大还是他射门并进球的概率大

不懂就问,斯特林在禁区赢得点球的概率大还是他射门并进球的概率大

亮了(2)
回复

说斯特林跳水的都省省吧,他有那脑子和反应能力么....

说斯特林跳水的都省省吧,他有那脑子和反应能力么....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Jack_GreaIish 发表的:

尼玛点球多就是跳水?

尼玛点球多就是跳水?

这斯特林是有过跳水,但这样爆发强步频小的攻击手拿到点球可太正常了,人家又不是球球跳水

这斯特林是有过跳水,但这样爆发强步频小的攻击手拿到点球可太正常了,人家又不是球球跳水

亮了(7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中国混世魔王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 没事兄弟 大声说出来

😂 没事兄弟 大声说出来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力还真是不可挡 发表的:

😂 没事兄弟 大声说出来

😂 没事兄弟 大声说出来

哈登

哈登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RoyJet 发表的:

哈登

哈登

人的名树的影 我登哥出圈了🫥

人的名树的影 我登哥出圈了🫥

亮了(1)
回复
Re:盘点近5个赛季五大联赛赢得点球最多球员,大家觉得谁是“跳水专家”?
虎扑专家预测
足球话题区最热帖
大场面!法兰克福球迷和流浪者球迷爆发大规模冲突
这个阵容能拿欧冠吗?
不惜降薪也要离开拜仁,莱万到底图什么?
盘点球星的那些外号,有哪些是你比较印象深刻的?
[话题区圆桌]率领埃弗顿惊险保级,如何评价兰帕德的执教能力?
有些尴尬!梅西主罚的点球被机器人门将稳稳扑出
英超:埃弗顿3-2水晶宫,勒温绝杀太妃糖完成保级
欧冠官方发问:假如19年决赛西索科没有手球,结局会如何?
36岁的鲁尼近照,怎么变得又老又胖了,你们还能认得出吗?
汉堡客场赢赫塔了,还差一场回德甲!
足球话题区最新帖
5月20日足球红人推荐:徐少红取得8连红!罗尼近14中13
伦敦好邻居,除了今日寿星切赫你还知道哪些效力过蓝军枪手的球员?
内衣世界杯西班牙对荷兰你支持谁
盘点9粒大赛(世界杯、欧洲杯、欧冠)决赛头球,哪一粒是你心中的最佳?
[流言板]佩杜拉:尤文很快会签下博格巴,还想同时签若鸟或帕雷德斯
欧冠官方发问:假如19年决赛西索科没有手球,结局会如何?
龟 熊 魔
我想吐槽一下这几年皇马的引援
【FIFA22】西甲赛季蓝团队公布!姆巴佩9球6助无缘月最佳!
21世纪第二成功的是巴萨还是拜仁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