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弹跳和速度超过韦德和威少,张镇麟的身体素质有多强?

656回复/ 50446539 浏览
虎扑JR0395978449(7级)楼主2022-05-14 19:27:44
弹跳和速度超过韦德和威少,张镇麟的身体素质有多强?虎扑JR0395978449 发表在CBA专区 undefined/cba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在国内身体素质劲爆,但单看这些数据没啥意义,就如视频后面说的,身体劲爆的人在美国简直流水线生产一般的多

在国内身体素质劲爆,但单看这些数据没啥意义,就如视频后面说的,身体劲爆的人在美国简直流水线生产一般的多

亮了(1918)
回复
查看评论(23)
引用 @虎扑JR0395978449 发表的:

[图片]

[图片]

一:冲刺速度张镇麟2.91s,罗斯3.05s,威少3.08s,韦德3.08s,哈登3.13s 二:折返跑速度韦德10.5s,张镇麟10.8s,威少10.9s,哈登11.1s,罗斯11.7s 三:原地弹跳罗斯88cm,张镇麟85cm,韦德80cm,威少80cm,哈登76cm 四:助跑弹跳罗斯102cm,张镇麟99cm,威少94cm,哈登93cm,韦德89cm 【体测数据如↓图】

查看更多

一:冲刺速度
张镇麟2.91s,罗斯3.05s,威少3.08s,韦德3.08s,哈登3.13s

二:折返跑速度
韦德10.5s,张镇麟10.8s,威少10.9s,哈登11.1s,罗斯11.7s

三:原地弹跳
罗斯88cm,张镇麟85cm,韦德80cm,威少80cm,哈登76cm

四:助跑弹跳
罗斯102cm,张镇麟99cm,威少94cm,哈登93cm,韦德89cm

【体测数据如↓图】

韦德最大弹跳居然不到90
那他爆发力可真猛

韦德最大弹跳居然不到90
那他爆发力可真猛

亮了(857)
回复
查看评论(39)
引用 @虎扑JR0395978449 发表的:

[图片]

[图片]

一:冲刺速度张镇麟2.91s,罗斯3.05s,威少3.08s,韦德3.08s,哈登3.13s 二:折返跑速度韦德10.5s,张镇麟10.8s,威少10.9s,哈登11.1s,罗斯11.7s 三:原地弹跳罗斯88cm,张镇麟85cm,韦德80cm,威少80cm,哈登76cm 四:助跑弹跳罗斯102cm,张镇麟99cm,威少94cm,哈登93cm,韦德89cm 【体测数据如↓图】

查看更多

一:冲刺速度
张镇麟2.91s,罗斯3.05s,威少3.08s,韦德3.08s,哈登3.13s

二:折返跑速度
韦德10.5s,张镇麟10.8s,威少10.9s,哈登11.1s,罗斯11.7s

三:原地弹跳
罗斯88cm,张镇麟85cm,韦德80cm,威少80cm,哈登76cm

四:助跑弹跳
罗斯102cm,张镇麟99cm,威少94cm,哈登93cm,韦德89cm

【体测数据如↓图】

威少后来练过绝不止94,这个高度跳94够平筐吗?

威少后来练过绝不止94,这个高度跳94够平筐吗?

亮了(482)
回复
查看评论(22)

[图片]

威少后来练过绝不止94,这个高度跳94够平筐吗?

查看更多

威少后来练过绝不止94,这个高度跳94够平筐吗?

NBA体测就那么回事,威少的爆发力是很恐怖的

NBA体测就那么回事,威少的爆发力是很恐怖的

亮了(417)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开启新的篇章 发表的:

韦德最大弹跳居然不到90那他爆发力可真猛

韦德最大弹跳居然不到90
那他爆发力可真猛

而且韦德臂展很长

而且韦德臂展很长

亮了(275)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开启新的篇章 发表的:

韦德最大弹跳居然不到90那他爆发力可真猛

韦德最大弹跳居然不到90
那他爆发力可真猛

韦德是臂展长,弹速快,力量墙空中对抗好,只看弹跳高度其实一般

韦德是臂展长,弹速快,力量墙空中对抗好,只看弹跳高度其实一般

亮了(185)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LA奥斯汀里夫斯 发表的:

在国内身体素质劲爆,但单看这些数据没啥意义,就如视频后面说的,身体劲爆的人在美国简直流水线生产一般的多

在国内身体素质劲爆,但单看这些数据没啥意义,就如视频后面说的,身体劲爆的人在美国简直流水线生产一般的多

对抗差,没有对抗的身体素质测试只能做一个参考。国内球员一个最大的问题就是对抗太差了,一上国际赛场碰到欧美球队一上点身体对抗,动作就会变形,投篮命中率急速下降,体能急速下降。
你看东契奇的跑调能力,算中等偏下的了,但是人家对抗、核心力量极强,在高强度的对抗和肉搏下,动作不会变形,能稳定的出手,保持命中率,这就是国内球员和NBA球员最大的差距——对抗。

对抗差,没有对抗的身体素质测试只能做一个参考。国内球员一个最大的问题就是对抗太差了,一上国际赛场碰到欧美球队一上点身体对抗,动作就会变形,投篮命中率急速下降,体能急速下降。
你看东契奇的跑调能力,算中等偏下的了,但是人家对抗、核心力量极强,在高强度的对抗和肉搏下,动作不会变形,能稳定的出手,保持命中率,这就是国内球员和NBA球员最大的差距——对抗。

亮了(169)
回复
查看评论(12)

一:冲刺速度
张镇麟2.91s,罗斯3.05s,威少3.08s,韦德3.08s,哈登3.13s

二:折返跑速度
韦德10.5s,张镇麟10.8s,威少10.9s,哈登11.1s,罗斯11.7s

三:原地弹跳
罗斯88cm,张镇麟85cm,韦德80cm,威少80cm,哈登76cm

四:助跑弹跳
罗斯102cm,张镇麟99cm,威少94cm,哈登93cm,韦德89cm

【体测数据如↓图】

一:冲刺速度
张镇麟2.91s,罗斯3.05s,威少3.08s,韦德3.08s,哈登3.13s

二:折返跑速度
韦德10.5s,张镇麟10.8s,威少10.9s,哈登11.1s,罗斯11.7s

三:原地弹跳
罗斯88cm,张镇麟85cm,韦德80cm,威少80cm,哈登76cm

四:助跑弹跳
罗斯102cm,张镇麟99cm,威少94cm,哈登93cm,韦德89cm

【体测数据如↓图】

亮了(481)
回复
查看评论(39)
引用 @小无知08 发表的:

我身高1米78,举手225能抓框,是不是也超过韦德和威少了?

我身高1米78,举手225
能抓框,是不是也超过韦德和威少了?

我身高178,站立单手摸高229,年轻时助跑摸高321,感觉自己弹跳比NBA很多人好

我身高178,站立单手摸高229,年轻时助跑摸高321,感觉自己弹跳比NBA很多人好

亮了(203)
回复
查看评论(12)

[图片]

威少后来练过绝不止94,这个高度跳94够平筐吗?

查看更多

威少后来练过绝不止94,这个高度跳94够平筐吗?

这个视角可能还沾点仰视 威少全明星实打实的后脑勺磕到篮板 而且威少弹速极其恐怖

这个视角可能还沾点仰视 威少全明星实打实的后脑勺磕到篮板 而且威少弹速极其恐怖

亮了(226)
回复
查看评论(2)

[图片]

威少后来练过绝不止94,这个高度跳94够平筐吗?

查看更多

威少后来练过绝不止94,这个高度跳94够平筐吗?

说威少190我也觉得怪怪的

说威少190我也觉得怪怪的

亮了(118)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开启新的篇章 发表的:

韦德最大弹跳居然不到90那他爆发力可真猛

韦德最大弹跳居然不到90
那他爆发力可真猛

是的,韦德基本都没啥头接近篮筐的扣篮,最多也就头平个板,按195的头顶高度差不多是85-90之间,但是弹速很快不咋需要蓄力,所以比绝对高度高有用多了

是的,韦德基本都没啥头接近篮筐的扣篮,最多也就头平个板,按195的头顶高度差不多是85-90之间,但是弹速很快不咋需要蓄力,所以比绝对高度高有用多了

亮了(357)
回复
查看评论(12)
引用 @X.L.K. 发表的:

说威少190我也觉得怪怪的

[图片]

查看更多

说威少190我也觉得怪怪的

威少是2米人的腿,1米8人的上半身,比例极好,所以显高

威少是2米人的腿,1米8人的上半身,比例极好,所以显高

亮了(9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395978449 发表的:

[图片]

[图片]

一:冲刺速度张镇麟2.91s,罗斯3.05s,威少3.08s,韦德3.08s,哈登3.13s 二:折返跑速度韦德10.5s,张镇麟10.8s,威少10.9s,哈登11.1s,罗斯11.7s 三:原地弹跳罗斯88cm,张镇麟85cm,韦德80cm,威少80cm,哈登76cm 四:助跑弹跳罗斯102cm,张镇麟99cm,威少94cm,哈登93cm,韦德89cm 【体测数据如↓图】

查看更多

一:冲刺速度
张镇麟2.91s,罗斯3.05s,威少3.08s,韦德3.08s,哈登3.13s

二:折返跑速度
韦德10.5s,张镇麟10.8s,威少10.9s,哈登11.1s,罗斯11.7s

三:原地弹跳
罗斯88cm,张镇麟85cm,韦德80cm,威少80cm,哈登76cm

四:助跑弹跳
罗斯102cm,张镇麟99cm,威少94cm,哈登93cm,韦德89cm

【体测数据如↓图】

更正,张镇麟原地弹跳为82cm

更正,张镇麟原地弹跳为82cm

亮了(8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X.L.K. 发表的:

说威少190我也觉得怪怪的

[图片]

查看更多

说威少190我也觉得怪怪的

威少1米92-1.94估计是有的

威少1米92-1.94估计是有的

亮了(61)
回复
查看评论(3)

[图片]

威少后来练过绝不止94,这个高度跳94够平筐吗?

查看更多

威少后来练过绝不止94,这个高度跳94够平筐吗?

都说莫兰特打球劲爆,威少巅峰比他劲爆多了

都说莫兰特打球劲爆,威少巅峰比他劲爆多了

亮了(122)
回复
查看评论(10)
引用 @开启新的篇章 发表的:

韦德最大弹跳居然不到90那他爆发力可真猛

韦德最大弹跳居然不到90
那他爆发力可真猛

别信体测。。。。

别信体测。。。。

亮了(6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395978449 发表的:

[图片]

[图片]

一:冲刺速度张镇麟2.91s,罗斯3.05s,威少3.08s,韦德3.08s,哈登3.13s 二:折返跑速度韦德10.5s,张镇麟10.8s,威少10.9s,哈登11.1s,罗斯11.7s 三:原地弹跳罗斯88cm,张镇麟85cm,韦德80cm,威少80cm,哈登76cm 四:助跑弹跳罗斯102cm,张镇麟99cm,威少94cm,哈登93cm,韦德89cm 【体测数据如↓图】

查看更多

一:冲刺速度
张镇麟2.91s,罗斯3.05s,威少3.08s,韦德3.08s,哈登3.13s

二:折返跑速度
韦德10.5s,张镇麟10.8s,威少10.9s,哈登11.1s,罗斯11.7s

三:原地弹跳
罗斯88cm,张镇麟85cm,韦德80cm,威少80cm,哈登76cm

四:助跑弹跳
罗斯102cm,张镇麟99cm,威少94cm,哈登93cm,韦德89cm

【体测数据如↓图】

那么牛逼!这么看的话他跑跳能力属于NBA上游了

那么牛逼!这么看的话他跑跳能力属于NBA上游了

亮了(62)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卡卡西里的小羊 发表的:

是的,韦德基本都没啥头接近篮筐的扣篮,最多也就头平个板,按195的头顶高度差不多是85-90之间,但是弹速很快不咋需要蓄力,所以比绝对高度高有用多了

是的,韦德基本都没啥头接近篮筐的扣篮,最多也就头平个板,按195的头顶高度差不多是85-90之间,但是弹速很快不咋需要蓄力,所以比绝对高度高有用多了

可能你们都没看过年轻的韦德,04雅典空接隔扣中锋就是平框的,NBA的体测数据不是很准,就像库里哈登的体测完爆了威少,赛场上运动能力简直天下和地下

可能你们都没看过年轻的韦德,04雅典空接隔扣中锋就是平框的,NBA的体测数据不是很准,就像库里哈登的体测完爆了威少,赛场上运动能力简直天下和地下

亮了(6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科比跃在空中 发表的:

对抗差,没有对抗的身体素质测试只能做一个参考。国内球员一个最大的问题就是对抗太差了,一上国际赛场碰到欧美球队一上点身体对抗,动作就会变形,投篮命中率急速下降,体能急速下降。你看东契奇的跑调能力,算中等偏下的了,但是人家对抗、核心力量极强,在高强度的对抗和肉搏下,动作不会变形,能稳定的出手,保持命中率,这就是国内球员和NBA球员最大的差距——对抗。

对抗差,没有对抗的身体素质测试只能做一个参考。国内球员一个最大的问题就是对抗太差了,一上国际赛场碰到欧美球队一上点身体对抗,动作就会变形,投篮命中率急速下降,体能急速下降。
你看东契奇的跑调能力,算中等偏下的了,但是人家对抗、核心力量极强,在高强度的对抗和肉搏下,动作不会变形,能稳定的出手,保持命中率,这就是国内球员和NBA球员最大的差距——对抗。

压根就是体测水分大而已,我不信威少半月板撕裂后实战中头撞篮板下沿才这么点弹跳

压根就是体测水分大而已,我不信威少半月板撕裂后实战中头撞篮板下沿才这么点弹跳

亮了(61)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开启新的篇章 发表的:

韦德最大弹跳居然不到90那他爆发力可真猛

韦德最大弹跳居然不到90
那他爆发力可真猛

弹速快老有用了

弹速快老有用了

亮了(67)
回复
引用 @卡卡西里的小羊 发表的:

是的,韦德基本都没啥头接近篮筐的扣篮,最多也就头平个板,按195的头顶高度差不多是85-90之间,但是弹速很快不咋需要蓄力,所以比绝对高度高有用多了

是的,韦德基本都没啥头接近篮筐的扣篮,最多也就头平个板,按195的头顶高度差不多是85-90之间,但是弹速很快不咋需要蓄力,所以比绝对高度高有用多了

而且他切过半月板,这才是最恐怖的

而且他切过半月板,这才是最恐怖的

亮了(59)
回复
引用 @虎扑JR0395978449 发表的:

[图片]

[图片]

一:冲刺速度张镇麟2.91s,罗斯3.05s,威少3.08s,韦德3.08s,哈登3.13s 二:折返跑速度韦德10.5s,张镇麟10.8s,威少10.9s,哈登11.1s,罗斯11.7s 三:原地弹跳罗斯88cm,张镇麟85cm,韦德80cm,威少80cm,哈登76cm 四:助跑弹跳罗斯102cm,张镇麟99cm,威少94cm,哈登93cm,韦德89cm 【体测数据如↓图】

查看更多

一:冲刺速度
张镇麟2.91s,罗斯3.05s,威少3.08s,韦德3.08s,哈登3.13s

二:折返跑速度
韦德10.5s,张镇麟10.8s,威少10.9s,哈登11.1s,罗斯11.7s

三:原地弹跳
罗斯88cm,张镇麟85cm,韦德80cm,威少80cm,哈登76cm

四:助跑弹跳
罗斯102cm,张镇麟99cm,威少94cm,哈登93cm,韦德89cm

【体测数据如↓图】

威少绝对不止80

威少绝对不止80

亮了(5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0223490491 发表的:

弹速0

弹速0

有人看出重点了,先不数据真假,我们和黑人的差距在于爆发力,篮球的话就是第一步和弹速,张镇麟这种二轮都费劲

有人看出重点了,先不数据真假,我们和黑人的差距在于爆发力,篮球的话就是第一步和弹速,张镇麟这种二轮都费劲

亮了(53)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weiweigogo 发表的:

都说莫兰特打球劲爆,威少巅峰比他劲爆多了

都说莫兰特打球劲爆,威少巅峰比他劲爆多了

莫兰特是空中各种躲闪,威少就是一个字横,一旦冲起来,管你前面谁,毕竟敢背打中锋的存在

莫兰特是空中各种躲闪,威少就是一个字横,一旦冲起来,管你前面谁,毕竟敢背打中锋的存在

亮了(51)
回复

我身高1米78,举手225
能抓框,是不是也超过韦德和威少了?

我身高1米78,举手225
能抓框,是不是也超过韦德和威少了?

亮了(93)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虎扑JR1813458222 发表的:

NBA体测就那么回事,威少的爆发力是很恐怖的

NBA体测就那么回事,威少的爆发力是很恐怖的

这个绝对相信,有人说林书豪体测数据比沃尔还优秀。其实一到赛场肉眼可见书豪身体素质比沃尔差一个档次,无论是速度力量弹跳和爆发力。

这个绝对相信,有人说林书豪体测数据比沃尔还优秀。其实一到赛场肉眼可见书豪身体素质比沃尔差一个档次,无论是速度力量弹跳和爆发力。

亮了(4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开启新的篇章 发表的:

韦德最大弹跳居然不到90那他爆发力可真猛

韦德最大弹跳居然不到90
那他爆发力可真猛

就对比下,威少篮下原地扣篮有几个,就知道韦德爆发力多强了。
就对比下,威少篮下原地扣篮有几个,就知道韦德爆发力多强了。
亮了(56)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开启新的篇章 发表的:

韦德最大弹跳居然不到90那他爆发力可真猛

韦德最大弹跳居然不到90
那他爆发力可真猛

热门新秀都是玩玩的

热门新秀都是玩玩的

亮了(49)
回复
引用 @虎扑JR0395978449 发表的:

[图片]

[图片]

一:冲刺速度张镇麟2.91s,罗斯3.05s,威少3.08s,韦德3.08s,哈登3.13s 二:折返跑速度韦德10.5s,张镇麟10.8s,威少10.9s,哈登11.1s,罗斯11.7s 三:原地弹跳罗斯88cm,张镇麟85cm,韦德80cm,威少80cm,哈登76cm 四:助跑弹跳罗斯102cm,张镇麟99cm,威少94cm,哈登93cm,韦德89cm 【体测数据如↓图】

查看更多

一:冲刺速度
张镇麟2.91s,罗斯3.05s,威少3.08s,韦德3.08s,哈登3.13s

二:折返跑速度
韦德10.5s,张镇麟10.8s,威少10.9s,哈登11.1s,罗斯11.7s

三:原地弹跳
罗斯88cm,张镇麟85cm,韦德80cm,威少80cm,哈登76cm

四:助跑弹跳
罗斯102cm,张镇麟99cm,威少94cm,哈登93cm,韦德89cm

【体测数据如↓图】

威少实打实的平框 后脑砸板 助跑起跳高度起码在110+
94? 知道191的人94啥概念吗 285篮板都够不着

威少实打实的平框 后脑砸板 助跑起跳高度起码在110+
94? 知道191的人94啥概念吗 285篮板都够不着

亮了(39)
回复
查看评论(4)

我身高178,站立单手摸高229,年轻时助跑摸高321,感觉自己弹跳比NBA很多人好

我身高178,站立单手摸高229,年轻时助跑摸高321,感觉自己弹跳比NBA很多人好

这就跟安卓和苹果的区别,比参数没输过,比实战没赢过

这就跟安卓和苹果的区别,比参数没输过,比实战没赢过

亮了(43)
回复
引用 @weiweigogo 发表的:

都说莫兰特打球劲爆,威少巅峰比他劲爆多了

都说莫兰特打球劲爆,威少巅峰比他劲爆多了


威少是地球上打球最暴力的控卫


威少是地球上打球最暴力的控卫

亮了(42)
回复
引用 @开启新的篇章 发表的:

韦德最大弹跳居然不到90那他爆发力可真猛

韦德最大弹跳居然不到90
那他爆发力可真猛

这是新秀体测数据吧,实际比这高

这是新秀体测数据吧,实际比这高

亮了(44)
回复
引用 @X.L.K. 发表的:

说威少190我也觉得怪怪的

[图片]

查看更多

说威少190我也觉得怪怪的

威少和韦德几乎一样高,只比登哥矮一点,应该和191-193

威少和韦德几乎一样高,只比登哥矮一点,应该和191-193

亮了(33)
回复
查看评论(2)

[图片]

威少后来练过绝不止94,这个高度跳94够平筐吗?

查看更多

威少后来练过绝不止94,这个高度跳94够平筐吗?

仰拍角度,看似超筐半头,实际刚刚平筐,威少这一跳真没有一米

仰拍角度,看似超筐半头,实际刚刚平筐,威少这一跳真没有一米

亮了(44)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开启新的篇章 发表的:

韦德最大弹跳居然不到90那他爆发力可真猛

韦德最大弹跳居然不到90
那他爆发力可真猛

臂展

臂展

亮了(42)
回复
引用 @投完就说帅 发表的:

[图片]

仰拍角度,看似超筐半头,实际刚刚平筐,威少这一跳真没有一米

查看更多

仰拍角度,看似超筐半头,实际刚刚平筐,威少这一跳真没有一米

威少全明星时候有一个后仰着头磕篮板上了,巅峰时候弹跳一米是有的

威少全明星时候有一个后仰着头磕篮板上了,巅峰时候弹跳一米是有的

亮了(39)
回复
引用 @开启新的篇章 发表的:

韦德最大弹跳居然不到90那他爆发力可真猛

韦德最大弹跳居然不到90
那他爆发力可真猛

韦德有个盖帽好像是对战凯尔特人,手肘到篮筐了,不可能最大弹跳不到90。

韦德有个盖帽好像是对战凯尔特人,手肘到篮筐了,不可能最大弹跳不到90。

亮了(3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开启新的篇章 发表的:

韦德最大弹跳居然不到90那他爆发力可真猛

韦德最大弹跳居然不到90
那他爆发力可真猛

而且韦德切过半月板,真的太猛了

而且韦德切过半月板,真的太猛了

亮了(38)
回复
引用 @开启新的篇章 发表的:

韦德最大弹跳居然不到90那他爆发力可真猛

韦德最大弹跳居然不到90
那他爆发力可真猛

没有一米也有九十多 八十我是不信的

没有一米也有九十多 八十我是不信的

亮了(3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X.L.K. 发表的:

说威少190我也觉得怪怪的

[图片]

查看更多

说威少190我也觉得怪怪的

威少小腿是真的长,弹簧人的小腿都长

威少小腿是真的长,弹簧人的小腿都长

亮了(28)
回复
引用 @LA奥斯汀里夫斯 发表的:

在国内身体素质劲爆,但单看这些数据没啥意义,就如视频后面说的,身体劲爆的人在美国简直流水线生产一般的多

在国内身体素质劲爆,但单看这些数据没啥意义,就如视频后面说的,身体劲爆的人在美国简直流水线生产一般的多

但中国出这么一个真的让人欣喜,不是吗

但中国出这么一个真的让人欣喜,不是吗

亮了(41)
回复
查看评论(1)

[图片]

威少后来练过绝不止94,这个高度跳94够平筐吗?

查看更多

威少后来练过绝不止94,这个高度跳94够平筐吗?

威少我忘了那年了,接受采访说自己纵跳114cm,好像是全明星MVP那年

威少我忘了那年了,接受采访说自己纵跳114cm,好像是全明星MVP那年

亮了(2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LA奥斯汀里夫斯 发表的:

在国内身体素质劲爆,但单看这些数据没啥意义,就如视频后面说的,身体劲爆的人在美国简直流水线生产一般的多

在国内身体素质劲爆,但单看这些数据没啥意义,就如视频后面说的,身体劲爆的人在美国简直流水线生产一般的多

弹速0

弹速0

亮了(7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投完就说帅 发表的:

[图片]

仰拍角度,看似超筐半头,实际刚刚平筐,威少这一跳真没有一米

查看更多

仰拍角度,看似超筐半头,实际刚刚平筐,威少这一跳真没有一米

威少全明星有一个超框的

威少全明星有一个超框的

亮了(3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weiweigogo 发表的:

都说莫兰特打球劲爆,威少巅峰比他劲爆多了

都说莫兰特打球劲爆,威少巅峰比他劲爆多了

扣篮的力量感拉满

扣篮的力量感拉满

亮了(27)
回复
引用 @虎扑JR1813458222 发表的:

NBA体测就那么回事,威少的爆发力是很恐怖的

NBA体测就那么回事,威少的爆发力是很恐怖的

威少最恐怖的是弹速 搜一下就起来了 真的弹射起飞

威少最恐怖的是弹速 搜一下就起来了 真的弹射起飞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2039955945 发表的:

有人看出重点了,先不数据真假,我们和黑人的差距在于爆发力,篮球的话就是第一步和弹速,张镇麟这种二轮都费劲

有人看出重点了,先不数据真假,我们和黑人的差距在于爆发力,篮球的话就是第一步和弹速,张镇麟这种二轮都费劲

是的,这些冲刺啊,折返跑,弹跳啊,意义其实不大。最主要还是爆发力,也就是过人,起跳那一下要快,尤其是弹跳,你再能跳,弹速不够,在那么多壮汉中也没有起跳空间。至于冲刺跑跑得快,那也得看带上球以后还有没有那么快

是的,这些冲刺啊,折返跑,弹跳啊,意义其实不大。最主要还是爆发力,也就是过人,起跳那一下要快,尤其是弹跳,你再能跳,弹速不够,在那么多壮汉中也没有起跳空间。至于冲刺跑跑得快,那也得看带上球以后还有没有那么快

亮了(3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395978449 发表的:

[图片]

[图片]

一:冲刺速度张镇麟2.91s,罗斯3.05s,威少3.08s,韦德3.08s,哈登3.13s 二:折返跑速度韦德10.5s,张镇麟10.8s,威少10.9s,哈登11.1s,罗斯11.7s 三:原地弹跳罗斯88cm,张镇麟85cm,韦德80cm,威少80cm,哈登76cm 四:助跑弹跳罗斯102cm,张镇麟99cm,威少94cm,哈登93cm,韦德89cm 【体测数据如↓图】

查看更多

一:冲刺速度
张镇麟2.91s,罗斯3.05s,威少3.08s,韦德3.08s,哈登3.13s

二:折返跑速度
韦德10.5s,张镇麟10.8s,威少10.9s,哈登11.1s,罗斯11.7s

三:原地弹跳
罗斯88cm,张镇麟85cm,韦德80cm,威少80cm,哈登76cm

四:助跑弹跳
罗斯102cm,张镇麟99cm,威少94cm,哈登93cm,韦德89cm

【体测数据如↓图】

这个数据统计绝对有问题

这个数据统计绝对有问题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2)

[图片]

威少后来练过绝不止94,这个高度跳94够平筐吗?

查看更多

威少后来练过绝不止94,这个高度跳94够平筐吗?

威少体测好像故意放的水,为了雷霆能选他。

威少体测好像故意放的水,为了雷霆能选他。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一:冲刺速度
张镇麟2.91s,罗斯3.05s,威少3.08s,韦德3.08s,哈登3.13s

二:折返跑速度
韦德10.5s,张镇麟10.8s,威少10.9s,哈登11.1s,罗斯11.7s

三:原地弹跳
罗斯88cm,张镇麟85cm,韦德80cm,威少80cm,哈登76cm

四:助跑弹跳
罗斯102cm,张镇麟99cm,威少94cm,哈登93cm,韦德89cm

【体测数据如↓图】

一:冲刺速度
张镇麟2.91s,罗斯3.05s,威少3.08s,韦德3.08s,哈登3.13s

二:折返跑速度
韦德10.5s,张镇麟10.8s,威少10.9s,哈登11.1s,罗斯11.7s

三:原地弹跳
罗斯88cm,张镇麟85cm,韦德80cm,威少80cm,哈登76cm

四:助跑弹跳
罗斯102cm,张镇麟99cm,威少94cm,哈登93cm,韦德89cm

【体测数据如↓图】

亮了(481)
回复
查看评论(39)

亮了(5)
回复

我身高1米78,举手225
能抓框,是不是也超过韦德和威少了?

我身高1米78,举手225
能抓框,是不是也超过韦德和威少了?

亮了(93)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虎扑JR0395978449 发表的:

[图片]

[图片]

一:冲刺速度张镇麟2.91s,罗斯3.05s,威少3.08s,韦德3.08s,哈登3.13s 二:折返跑速度韦德10.5s,张镇麟10.8s,威少10.9s,哈登11.1s,罗斯11.7s 三:原地弹跳罗斯88cm,张镇麟85cm,韦德80cm,威少80cm,哈登76cm 四:助跑弹跳罗斯102cm,张镇麟99cm,威少94cm,哈登93cm,韦德89cm 【体测数据如↓图】

查看更多

一:冲刺速度
张镇麟2.91s,罗斯3.05s,威少3.08s,韦德3.08s,哈登3.13s

二:折返跑速度
韦德10.5s,张镇麟10.8s,威少10.9s,哈登11.1s,罗斯11.7s

三:原地弹跳
罗斯88cm,张镇麟85cm,韦德80cm,威少80cm,哈登76cm

四:助跑弹跳
罗斯102cm,张镇麟99cm,威少94cm,哈登93cm,韦德89cm

【体测数据如↓图】

更正,张镇麟原地弹跳为82cm

更正,张镇麟原地弹跳为82cm

亮了(8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小无知08 发表的:

我身高1米78,举手225能抓框,是不是也超过韦德和威少了?

我身高1米78,举手225
能抓框,是不是也超过韦德和威少了?

我身高178,站立单手摸高229,年轻时助跑摸高321,感觉自己弹跳比NBA很多人好

我身高178,站立单手摸高229,年轻时助跑摸高321,感觉自己弹跳比NBA很多人好

亮了(203)
回复
查看评论(12)

韦德那划水的体测哪有什么参考意义

韦德那划水的体测哪有什么参考意义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2)

有啥用?

有啥用?

亮了(35)
回复
查看评论(4)

有啥意义吗

有啥意义吗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395978449 发表的:

[图片]

[图片]

一:冲刺速度张镇麟2.91s,罗斯3.05s,威少3.08s,韦德3.08s,哈登3.13s 二:折返跑速度韦德10.5s,张镇麟10.8s,威少10.9s,哈登11.1s,罗斯11.7s 三:原地弹跳罗斯88cm,张镇麟85cm,韦德80cm,威少80cm,哈登76cm 四:助跑弹跳罗斯102cm,张镇麟99cm,威少94cm,哈登93cm,韦德89cm 【体测数据如↓图】

查看更多

一:冲刺速度
张镇麟2.91s,罗斯3.05s,威少3.08s,韦德3.08s,哈登3.13s

二:折返跑速度
韦德10.5s,张镇麟10.8s,威少10.9s,哈登11.1s,罗斯11.7s

三:原地弹跳
罗斯88cm,张镇麟85cm,韦德80cm,威少80cm,哈登76cm

四:助跑弹跳
罗斯102cm,张镇麟99cm,威少94cm,哈登93cm,韦德89cm

【体测数据如↓图】

韦德最大弹跳居然不到90
那他爆发力可真猛

韦德最大弹跳居然不到90
那他爆发力可真猛

亮了(857)
回复
查看评论(39)

最大重要但是实战看爆发

最大重要但是实战看爆发

亮了(1)
回复
引用 @虎扑JR0395978449 发表的:

[图片]

[图片]

一:冲刺速度张镇麟2.91s,罗斯3.05s,威少3.08s,韦德3.08s,哈登3.13s 二:折返跑速度韦德10.5s,张镇麟10.8s,威少10.9s,哈登11.1s,罗斯11.7s 三:原地弹跳罗斯88cm,张镇麟85cm,韦德80cm,威少80cm,哈登76cm 四:助跑弹跳罗斯102cm,张镇麟99cm,威少94cm,哈登93cm,韦德89cm 【体测数据如↓图】

查看更多

一:冲刺速度
张镇麟2.91s,罗斯3.05s,威少3.08s,韦德3.08s,哈登3.13s

二:折返跑速度
韦德10.5s,张镇麟10.8s,威少10.9s,哈登11.1s,罗斯11.7s

三:原地弹跳
罗斯88cm,张镇麟85cm,韦德80cm,威少80cm,哈登76cm

四:助跑弹跳
罗斯102cm,张镇麟99cm,威少94cm,哈登93cm,韦德89cm

【体测数据如↓图】

那么牛逼!这么看的话他跑跳能力属于NBA上游了

那么牛逼!这么看的话他跑跳能力属于NBA上游了

亮了(62)
回复
查看评论(7)

人球结合差,这个最难

人球结合差,这个最难

亮了(3)
回复
引用 @六如公子李寻欢 发表的:

韦德那划水的体测哪有什么参考意义

韦德那划水的体测哪有什么参考意义

而且有些是大学时期的数据,一直都没更新,但有些人进联盟以后弹跳是有上涨的

而且有些是大学时期的数据,一直都没更新,但有些人进联盟以后弹跳是有上涨的

亮了(2)
回复

在国内身体素质劲爆,但单看这些数据没啥意义,就如视频后面说的,身体劲爆的人在美国简直流水线生产一般的多

在国内身体素质劲爆,但单看这些数据没啥意义,就如视频后面说的,身体劲爆的人在美国简直流水线生产一般的多

亮了(1918)
回复
查看评论(23)
引用 @开启新的篇章 发表的:

韦德最大弹跳居然不到90那他爆发力可真猛

韦德最大弹跳居然不到90
那他爆发力可真猛

是的,韦德基本都没啥头接近篮筐的扣篮,最多也就头平个板,按195的头顶高度差不多是85-90之间,但是弹速很快不咋需要蓄力,所以比绝对高度高有用多了

是的,韦德基本都没啥头接近篮筐的扣篮,最多也就头平个板,按195的头顶高度差不多是85-90之间,但是弹速很快不咋需要蓄力,所以比绝对高度高有用多了

亮了(357)
回复
查看评论(12)

救命啊,数字号又开始了

救命啊,数字号又开始了

亮了(0)
回复

弹速0

弹速0

亮了(0)
回复
引用 @LA奥斯汀里夫斯 发表的:

在国内身体素质劲爆,但单看这些数据没啥意义,就如视频后面说的,身体劲爆的人在美国简直流水线生产一般的多

在国内身体素质劲爆,但单看这些数据没啥意义,就如视频后面说的,身体劲爆的人在美国简直流水线生产一般的多

弹速0

弹速0

亮了(78)
回复
查看评论(2)

你们不会以为这些数据是真的吧

你们不会以为这些数据是真的吧

亮了(2)
回复
Re:弹跳和速度超过韦德和威少,张镇麟的身体素质有多强?
虎扑游戏中心
CBA专区最热帖
[流言板]宋翔:徐长锁将卸任主教练,但仍留在教练组
亚洲球员的NBA单场新高!回顾姚明VS老鹰41分集锦
[流言板]李梦晒照:521你们在过节,我跟郝老师训练
祝铭震也签耐克了?
男篮二队集训名单正式公布:姜伟泽、李添荣、廖三宁领衔!负责人王芳,助理教练员刘炜
[流言板]国家男篮二队集训名单出炉:李添荣、姜伟泽在列
有消息灵通人士知道下赛季CBA会主客场并且有观众吗?
国家队二队名单出来了,替补阵容有点弱啊
挥泪告别96黄金一代!回顾马布里CBA生涯退役战
[流言板]孙思尧发文:不在巅峰慕名而来,不在低谷随之远去
CBA专区最新帖
[流言板]宋翔:徐长锁将卸任主教练,但仍留在教练组
【回顾东契奇压哨绝杀快船】压哨绝杀+21分一人打爆“卡椒组合”
这国家二队的选材标准不就是鼓励大家改年龄嘛?
[流言板]广厦队官方恭喜纪卓入选国家二队集训名单
[流言板]山西球员张宁:面对争议处于开放心态,打职业前会迷茫
【李添荣赛季十佳球】恭喜李添荣入选中国男篮二队,身体素质劲爆,打法观赏性极
李月汝登机飞往美国,祝小宝一切顺利!为中国女篮添彩!世界杯见!
李月汝出发去WNBA美国打球了
郭昊文朱俊龙张镇麟,2021-2022cba季后赛,各项技术统计对比
话说这次二队为什么没选许可?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