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字幕】ESPN谈76人:球队对哈登不满已是不争的事实,最好的情况是保罗式合约

275回复/ 50244781 浏览
文森篮球(6级)楼主2022-05-14 18:29:20
【字幕】ESPN谈76人:球队对哈登不满已是不争的事实,最好的情况是保罗式合约文森篮球 发表在湿乎乎的话题 undefined/vote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76人会傻到给哈登顶薪吗?

[图片]

查看更多

76人会傻到给哈登顶薪吗?

76人给过哈里斯顶薪,霍福德顶薪,给他也不是不可能😂

76人给过哈里斯顶薪,霍福德顶薪,给他也不是不可能😂

亮了(602)
回复
查看评论(14)

76人会傻到给哈登顶薪吗?

76人会傻到给哈登顶薪吗?

亮了(204)
回复
查看评论(23)
引用 @皓月当空321 发表的:

不知道其他的球队怎么表态,快船必然会争取

不知道其他的球队怎么表态,快船必然会争取

你这个必然属实有点逗,你是住在鲍尔默肚子里面还是说你是大股东管理层?要不你给大家先讲解一下怎么个必然争取法,让大伙看看能不能行呗。

你这个必然属实有点逗,你是住在鲍尔默肚子里面还是说你是大股东管理层?要不你给大家先讲解一下怎么个必然争取法,让大伙看看能不能行呗。

亮了(7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哇哈啦哈 发表的:

都不用裁,休赛期不签就可以走了

都不用裁,休赛期不签就可以走了

肥登肯定执行合同啊!四千多万他会舍得放弃吗?下份合同可能加起来都只有四千来万

肥登肯定执行合同啊!四千多万他会舍得放弃吗?下份合同可能加起来都只有四千来万

亮了(183)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赵今麦的郎 发表的:

哈登通不通不知道,杜兰特是一定投了

哈登通不通不知道,杜兰特是一定投了

哈登里外通敌老技能了

哈登里外通敌老技能了

亮了(11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2001年费城老JR 发表的:

76人给过哈里斯顶薪,霍福德顶薪,给他也不是不可能😂

76人给过哈里斯顶薪,霍福德顶薪,给他也不是不可能😂

主要是哈登现在规则内允许的顶薪是5年2.6亿美金,太庞大了,照今年哈登这个状态,后面每年5000万…

主要是哈登现在规则内允许的顶薪是5年2.6亿美金,太庞大了,照今年哈登这个状态,后面每年5000万…

亮了(61)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2001年费城老JR 发表的:

76人给过哈里斯顶薪,霍福德顶薪,给他也不是不可能😂

76人给过哈里斯顶薪,霍福德顶薪,给他也不是不可能😂

给了哈里斯顶薪,给了霍福德大合同,然而不愿意给巴特勒顶薪~那几年的运作是真的问题很大。。。

给了哈里斯顶薪,给了霍福德大合同,然而不愿意给巴特勒顶薪~那几年的运作是真的问题很大。。。

亮了(53)
回复
查看评论(3)

霍福德是不会用行吗 你看霍福德在干什么

霍福德是不会用行吗 你看霍福德在干什么

会不会用他也不值顶薪

会不会用他也不值顶薪

亮了(48)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休斯屯阿登 发表的:

大哥,保罗都多大岁数了,还要5000,登哥至少还年轻争取大合同很合理

大哥,保罗都多大岁数了,还要5000,登哥至少还年轻争取大合同很合理

只看年龄,不看场上作用的吗?
难道合同是按照年龄给的。

只看年龄,不看场上作用的吗?
难道合同是按照年龄给的。

亮了(4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2001年费城老JR 发表的:

76人给过哈里斯顶薪,霍福德顶薪,给他也不是不可能😂

76人给过哈里斯顶薪,霍福德顶薪,给他也不是不可能😂

霍福德是不会用行吗 你看霍福德在干什么

霍福德是不会用行吗 你看霍福德在干什么

亮了(61)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北凉经略使陈锡亮 发表的:

肥登肯定执行合同啊!四千多万他会舍得放弃吗?下份合同可能加起来都只有四千来万

肥登肯定执行合同啊!四千多万他会舍得放弃吗?下份合同可能加起来都只有四千来万

那他离开火箭做什么,一年五千万混吃等死不香吗

那他离开火箭做什么,一年五千万混吃等死不香吗

亮了(33)
回复
查看评论(5)

76人会傻到给哈登顶薪吗?

[图片]

查看更多

76人会傻到给哈登顶薪吗?

不给顶薪哈登就可以降薪去其他球队了

不给顶薪哈登就可以降薪去其他球队了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2001年费城老JR 发表的:

76人给过哈里斯顶薪,霍福德顶薪,给他也不是不可能😂

76人给过哈里斯顶薪,霍福德顶薪,给他也不是不可能😂

有一说一,那时候76人摸狗还没有入职

有一说一,那时候76人摸狗还没有入职

亮了(22)
回复

霍福德是不会用行吗 你看霍福德在干什么

霍福德是不会用行吗 你看霍福德在干什么

老教练员是真不行啊现在,现在技战术好的教练都是2016年以后的

老教练员是真不行啊现在,现在技战术好的教练都是2016年以后的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休斯屯阿登 发表的:

大哥,保罗都多大岁数了,还要5000,登哥至少还年轻争取大合同很合理

大哥,保罗都多大岁数了,还要5000,登哥至少还年轻争取大合同很合理

争取大合同合理。那你倒是争啊。拿这个表现争啥?这赛季比赛还不如19年保罗的表现

争取大合同合理。那你倒是争啊。拿这个表现争啥?这赛季比赛还不如19年保罗的表现

亮了(23)
回复
引用 @愤怒的大脸猫 发表的:

主要是哈登现在规则内允许的顶薪是5年2.6亿美金,太庞大了,照今年哈登这个状态,后面每年5000万…

主要是哈登现在规则内允许的顶薪是5年2.6亿美金,太庞大了,照今年哈登这个状态,后面每年5000万…

5000千万,10+10,想想都头疼

5000千万,10+10,想想都头疼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愤怒的大脸猫 发表的:

主要是哈登现在规则内允许的顶薪是5年2.6亿美金,太庞大了,照今年哈登这个状态,后面每年5000万…

主要是哈登现在规则内允许的顶薪是5年2.6亿美金,太庞大了,照今年哈登这个状态,后面每年5000万…

后面一共5000万都贵了
后面一共5000万都贵了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休斯屯阿登 发表的:

大哥,保罗都多大岁数了,还要5000,登哥至少还年轻争取大合同很合理

大哥,保罗都多大岁数了,还要5000,登哥至少还年轻争取大合同很合理

保罗拿4000万合同那年和今年登子一样大

保罗拿4000万合同那年和今年登子一样大

亮了(11)
回复
引用 @休斯屯阿登 发表的:

大哥,保罗都多大岁数了,还要5000,登哥至少还年轻争取大合同很合理

大哥,保罗都多大岁数了,还要5000,登哥至少还年轻争取大合同很合理

第一次看到合同是根据年龄给的……

第一次看到合同是根据年龄给的……

亮了(14)
回复
引用 @cstw110 发表的:

那他离开火箭做什么,一年五千万混吃等死不香吗

那他离开火箭做什么,一年五千万混吃等死不香吗

又想夺个总冠军增加地位,奈何又没这个实力。

又想夺个总冠军增加地位,奈何又没这个实力。

亮了(24)
回复

霍福德是不会用行吗 你看霍福德在干什么

霍福德是不会用行吗 你看霍福德在干什么

即使是现在在绿军情况下的霍福德 给顶薪也是很明显的溢价合同。

即使是现在在绿军情况下的霍福德 给顶薪也是很明显的溢价合同。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1)

霍福德是不会用行吗 你看霍福德在干什么

霍福德是不会用行吗 你看霍福德在干什么

霍福德真的是以选代ban。。

霍福德真的是以选代ban。。

亮了(11)
回复
引用 @2001年费城老JR 发表的:

76人给过哈里斯顶薪,霍福德顶薪,给他也不是不可能😂

76人给过哈里斯顶薪,霍福德顶薪,给他也不是不可能😂

哈里斯哈登两个哈加起来拿4000w比较靠谱,顶薪续约的钱给这两个人,然后再拿多的四千万引入一个球星就能争冠了

哈里斯哈登两个哈加起来拿4000w比较靠谱,顶薪续约的钱给这两个人,然后再拿多的四千万引入一个球星就能争冠了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北凉经略使陈锡亮 发表的:

肥登肯定执行合同啊!四千多万他会舍得放弃吗?下份合同可能加起来都只有四千来万

肥登肯定执行合同啊!四千多万他会舍得放弃吗?下份合同可能加起来都只有四千来万

你们这些人太毒啦,你的意思哈登下份合同总年薪4000万?低于2亿都是侮辱哈登,明年哈登会更强,不信拭目以待

你们这些人太毒啦,你的意思哈登下份合同总年薪4000万?低于2亿都是侮辱哈登,明年哈登会更强,不信拭目以待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2)

给了哈里斯顶薪,给了霍福德大合同,然而不愿意给巴特勒顶薪~那几年的运作是真的问题很大。。。

给了哈里斯顶薪,给了霍福德大合同,然而不愿意给巴特勒顶薪~那几年的运作是真的问题很大。。。

不是不愿意续约巴特勒 是布朗不愿意让巴特勒打持球 非让席梦思打持球 巴特勒留不住 才给的哈里斯合同 那一年自由市场没人可选了好不好 如果巴特勒留下 就没哈里斯什么事了

不是不愿意续约巴特勒 是布朗不愿意让巴特勒打持球 非让席梦思打持球 巴特勒留不住 才给的哈里斯合同 那一年自由市场没人可选了好不好 如果巴特勒留下 就没哈里斯什么事了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cstw110 发表的:

那他离开火箭做什么,一年五千万混吃等死不香吗

那他离开火箭做什么,一年五千万混吃等死不香吗

哎,虽然马后炮,离开火箭真的不太明智,地位,工资都没了

哎,虽然马后炮,离开火箭真的不太明智,地位,工资都没了

亮了(9)
回复

那76这几个大神又有几个不溢的?

那76这几个大神又有几个不溢的?

如果同样价格霍福德绝对不如哈里斯值
霍福德本轮表现确实不错 但是这离不开绿军的体系 离开绿军,他在哪里也没打出这样的表现 更多扮演的是蓝领角色 进攻方面火力输出也没有哈里斯稳定 只不过打雄鹿能发挥出自己的优势 但这不意味着他能一直打这么好。
给霍福德顶薪就像在开玩笑

如果同样价格霍福德绝对不如哈里斯值
霍福德本轮表现确实不错 但是这离不开绿军的体系 离开绿军,他在哪里也没打出这样的表现 更多扮演的是蓝领角色 进攻方面火力输出也没有哈里斯稳定 只不过打雄鹿能发挥出自己的优势 但这不意味着他能一直打这么好。
给霍福德顶薪就像在开玩笑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愤怒的大脸猫 发表的:

主要是哈登现在规则内允许的顶薪是5年2.6亿美金,太庞大了,照今年哈登这个状态,后面每年5000万…

主要是哈登现在规则内允许的顶薪是5年2.6亿美金,太庞大了,照今年哈登这个状态,后面每年5000万…

最难过的现在怕要属76人,不给顶薪吧哈登不签,给顶薪吧又不值,问题是送出了一个西蒙斯,换回来的还是个季后赛没有防守的西蒙斯,顺便还搭上射手小库里和内线庄神

最难过的现在怕要属76人,不给顶薪吧哈登不签,给顶薪吧又不值,问题是送出了一个西蒙斯,换回来的还是个季后赛没有防守的西蒙斯,顺便还搭上射手小库里和内线庄神

亮了(7)
回复
引用 @皓月当空321 发表的:

现在不是已经有消息放出来了吗?你说这种消息为什么不会是快船方面放的呢?小卡本来也想跟哈登搭档一次,快船也缺个组织手,哈登去了不用他得分,只需组织,关键时刻也不用站出来,当然,哈登如果不愿降薪加盟那算了

现在不是已经有消息放出来了吗?你说这种消息为什么不会是快船方面放的呢?小卡本来也想跟哈登搭档一次,快船也缺个组织手,哈登去了不用他得分,只需组织,关键时刻也不用站出来,当然,哈登如果不愿降薪加盟那算了

小卡本来也想跟哈登搭档又是哪来的消息

小卡本来也想跟哈登搭档又是哪来的消息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给了哈里斯顶薪,给了霍福德大合同,然而不愿意给巴特勒顶薪~那几年的运作是真的问题很大。。。

给了哈里斯顶薪,给了霍福德大合同,然而不愿意给巴特勒顶薪~那几年的运作是真的问题很大。。。

那是巴特勒走了招不来人才硬给的拖把

那是巴特勒走了招不来人才硬给的拖把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金智妮老公 发表的:

保罗当初状态差被骂的多惨 后来也在雷霆太阳打出第二春哈登我觉得还是再看看 可能休赛期养好腿伤 状态复苏也是有可能

保罗当初状态差被骂的多惨 后来也在雷霆太阳打出第二春
哈登我觉得还是再看看 可能休赛期养好腿伤 状态复苏也是有可能

还养呢,球队教练都说登哥腿早就痊愈了

还养呢,球队教练都说登哥腿早就痊愈了

亮了(8)
回复
引用 @中国巨石 发表的:

哈里斯哈登两个哈加起来拿4000w比较靠谱,顶薪续约的钱给这两个人,然后再拿多的四千万引入一个球星就能争冠了

哈里斯哈登两个哈加起来拿4000w比较靠谱,顶薪续约的钱给这两个人,然后再拿多的四千万引入一个球星就能争冠了

真就硬看不起呗???哈登和哈里斯一共4000w?是哈里斯最多值五六百万吗?还是哈登直值两千万?给你三千万,找遍联盟你看你能不能签到一个20+10+7的球员,找到了你看一下他会不会只和你签三千万一年,现在的联盟两千万贵?好一些的投手都能签这个价。你觉得划算的,都是签完合同后才打出名堂来的,更何况是一个证明过自己的MVP级别球员,只是伤后一个赛季没打好,就把人说的一文不值了,保罗的当时打脸打得不很吗?就非要硬黑,博眼球好玩?小丑一个

真就硬看不起呗???哈登和哈里斯一共4000w?是哈里斯最多值五六百万吗?还是哈登直值两千万?给你三千万,找遍联盟你看你能不能签到一个20+10+7的球员,找到了你看一下他会不会只和你签三千万一年,现在的联盟两千万贵?好一些的投手都能签这个价。你觉得划算的,都是签完合同后才打出名堂来的,更何况是一个证明过自己的MVP级别球员,只是伤后一个赛季没打好,就把人说的一文不值了,保罗的当时打脸打得不很吗?就非要硬黑,博眼球好玩?小丑一个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汗青书半霍去病 发表的:

会不会用他也不值顶薪

会不会用他也不值顶薪

不是顶薪

不是顶薪

亮了(8)
回复

哈登里外通敌老技能了

哈登里外通敌老技能了

当初求种像条狗,现在。。。。
我来说句公道话🐶
哈登现在落得现场的境地也是咎由自取,逼宫火箭去篮网,去了篮网也走不远,现在来数字也毫无建树,还被小弟怼。
数字队老阴阳人了,教练和当家都是,跟娘们一样,含沙射影。
但以前哈登不是这样对待霍华德和保罗,虽然当事人都说没事,但是那样的动作,那样的态度,旁人看了难免不多想。
虎落平阳被犬欺呀,竞技体育还是强者世界,祝哈登找回状态,焕发第二春吧。

当初求种像条狗,现在。。。。
我来说句公道话🐶
哈登现在落得现场的境地也是咎由自取,逼宫火箭去篮网,去了篮网也走不远,现在来数字也毫无建树,还被小弟怼。
数字队老阴阳人了,教练和当家都是,跟娘们一样,含沙射影。
但以前哈登不是这样对待霍华德和保罗,虽然当事人都说没事,但是那样的动作,那样的态度,旁人看了难免不多想。
虎落平阳被犬欺呀,竞技体育还是强者世界,祝哈登找回状态,焕发第二春吧。

亮了(13)
回复
引用 @帅气的小99 发表的:

那是巴特勒走了招不来人才硬给的拖把

那是巴特勒走了招不来人才硬给的拖把

那是选选择了哈里斯没选择巴特勒,fxxx选他不选我!

那是选选择了哈里斯没选择巴特勒,fxxx选他不选我!

亮了(4)
回复
引用 @2001年费城老JR 发表的:

76人给过哈里斯顶薪,霍福德顶薪,给他也不是不可能😂

76人给过哈里斯顶薪,霍福德顶薪,给他也不是不可能😂

给保罗一样的薪水有点不尊重保罗

给保罗一样的薪水有点不尊重保罗

亮了(4)
回复
引用 @中国巨石 发表的:

哈里斯哈登两个哈加起来拿4000w比较靠谱,顶薪续约的钱给这两个人,然后再拿多的四千万引入一个球星就能争冠了

哈里斯哈登两个哈加起来拿4000w比较靠谱,顶薪续约的钱给这两个人,然后再拿多的四千万引入一个球星就能争冠了

哈里斯平均年薪3600万 哈登就值400w?搞笑呢?

哈里斯平均年薪3600万 哈登就值400w?搞笑呢?

亮了(4)
回复
引用 @小Tian的金头盔 发表的:

只看年龄,不看场上作用的吗?难道合同是按照年龄给的。

只看年龄,不看场上作用的吗?
难道合同是按照年龄给的。

保罗当初状态差被骂的多惨 后来也在雷霆太阳打出第二春
哈登我觉得还是再看看 可能休赛期养好腿伤 状态复苏也是有可能

保罗当初状态差被骂的多惨 后来也在雷霆太阳打出第二春
哈登我觉得还是再看看 可能休赛期养好腿伤 状态复苏也是有可能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浦东古巨基 发表的:

你们这些人太毒啦,你的意思哈登下份合同总年薪4000万?低于2亿都是侮辱哈登,明年哈登会更强,不信拭目以待

你们这些人太毒啦,你的意思哈登下份合同总年薪4000万?低于2亿都是侮辱哈登,明年哈登会更强,不信拭目以待

🐟:哪个经理要是给登登开出2亿的合同,就直接裁掉!裁掉!裁掉!

🐟:哪个经理要是给登登开出2亿的合同,就直接裁掉!裁掉!裁掉!

亮了(4)
回复
引用 @皓月当空321 发表的:

现在不是已经有消息放出来了吗?你说这种消息为什么不会是快船方面放的呢?小卡本来也想跟哈登搭档一次,快船也缺个组织手,哈登去了不用他得分,只需组织,关键时刻也不用站出来,当然,哈登如果不愿降薪加盟那算了

现在不是已经有消息放出来了吗?你说这种消息为什么不会是快船方面放的呢?小卡本来也想跟哈登搭档一次,快船也缺个组织手,哈登去了不用他得分,只需组织,关键时刻也不用站出来,当然,哈登如果不愿降薪加盟那算了

事实证明任何不需要某某球星得分的预想都是行不通的,是虚幻主义。

事实证明任何不需要某某球星得分的预想都是行不通的,是虚幻主义。

亮了(5)
回复
引用 @愤怒的大脸猫 发表的:

主要是哈登现在规则内允许的顶薪是5年2.6亿美金,太庞大了,照今年哈登这个状态,后面每年5000万…

主要是哈登现在规则内允许的顶薪是5年2.6亿美金,太庞大了,照今年哈登这个状态,后面每年5000万…

哈登肯定执行球员选项

哈登肯定执行球员选项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mcjesus 发表的:

给保罗顶薪是因为之前他值这个钱,谁能想到脚筋影响这么大

给保罗顶薪是因为之前他值这个钱,谁能想到脚筋影响这么大

值个吉尔,那年给保罗顶薪,骂声一片,一个年老体衰的玻璃人,给4年顶薪觉得值的怕不是智商有问题?而且众所周知火箭老板不交税,直接挤走了阿里扎。给保罗顶薪唯一原因就是这是之前和保罗约定好的事情

值个吉尔,那年给保罗顶薪,骂声一片,一个年老体衰的玻璃人,给4年顶薪觉得值的怕不是智商有问题?而且众所周知火箭老板不交税,直接挤走了阿里扎。给保罗顶薪唯一原因就是这是之前和保罗约定好的事情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2001年费城老JR 发表的:

76人给过哈里斯顶薪,霍福德顶薪,给他也不是不可能😂

76人给过哈里斯顶薪,霍福德顶薪,给他也不是不可能😂

我觉得鹈鹕要是能吃下哈登那直接起飞

我觉得鹈鹕要是能吃下哈登那直接起飞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孤舟听雨 发表的:

跳出签个5年8000万,多拿4000万,也解放空间

跳出签个5年8000万,多拿4000万,也解放空间

5年8000万?没有一年3000万电话都不会接

5年8000万?没有一年3000万电话都不会接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xfysw26 发表的:

斯波怎么样

斯波怎么样

斯波教练是现役仅次于老爷子的教练。

斯波教练是现役仅次于老爷子的教练。

亮了(3)
回复
引用 @DrLeeTL 发表的:

不是不愿意续约巴特勒 是布朗不愿意让巴特勒打持球 非让席梦思打持球 巴特勒留不住 才给的哈里斯合同 那一年自由市场没人可选了好不好 如果巴特勒留下 就没哈里斯什么事了

不是不愿意续约巴特勒 是布朗不愿意让巴特勒打持球 非让席梦思打持球 巴特勒留不住 才给的哈里斯合同 那一年自由市场没人可选了好不好 如果巴特勒留下 就没哈里斯什么事了

老实说布朗当时的想法是没错,错就错在赌在席梦思身上,你想想,要是不让席梦思持球他还有啥用了?没有任何投射打无球

老实说布朗当时的想法是没错,错就错在赌在席梦思身上,你想想,要是不让席梦思持球他还有啥用了?没有任何投射打无球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曹志歌 发表的:

老教练员是真不行啊现在,现在技战术好的教练都是2016年以后的

老教练员是真不行啊现在,现在技战术好的教练都是2016年以后的

泰伦卢:直接报我身份证号得了

泰伦卢:直接报我身份证号得了

亮了(3)
回复
引用 @大汉丞相何故发笑 发表的:

你看巴特勒气成那样,是他不留么?就差骂娘了。76人当时就是选了哈里斯,压根没报价

你看巴特勒气成那样,是他不留么?就差骂娘了。76人当时就是选了哈里斯,压根没报价

真不是,都没机会报价。巴特勒在雷迪克的播客亮了,他就是不爽布朗常规赛不让他持球,季后赛一看不行了让他临危受命持球打。常规赛巴特勒就和布朗冲突了,绝杀一进他就知道自己必须得走了。

真不是,都没机会报价。巴特勒在雷迪克的播客亮了,他就是不爽布朗常规赛不让他持球,季后赛一看不行了让他临危受命持球打。常规赛巴特勒就和布朗冲突了,绝杀一进他就知道自己必须得走了。

亮了(4)
回复
引用 @DrLeeTL 发表的:

不是不愿意续约巴特勒 是布朗不愿意让巴特勒打持球 非让席梦思打持球 巴特勒留不住 才给的哈里斯合同 那一年自由市场没人可选了好不好 如果巴特勒留下 就没哈里斯什么事了

不是不愿意续约巴特勒 是布朗不愿意让巴特勒打持球 非让席梦思打持球 巴特勒留不住 才给的哈里斯合同 那一年自由市场没人可选了好不好 如果巴特勒留下 就没哈里斯什么事了

你看巴特勒气成那样,是他不留么?就差骂娘了。76人当时就是选了哈里斯,压根没报价

你看巴特勒气成那样,是他不留么?就差骂娘了。76人当时就是选了哈里斯,压根没报价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送去雷霆

送去雷霆

亮了(2)
回复

76人会傻到给哈登顶薪吗?

76人会傻到给哈登顶薪吗?

亮了(204)
回复
查看评论(23)
引用 @大太子擒拿小蛋糕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都不用裁,休赛期不签就可以走了

都不用裁,休赛期不签就可以走了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2)

欧文换恩比德吧,反正恩比德也不想待了

欧文换恩比德吧,反正恩比德也不想待了

亮了(-1)
回复

76人会傻到给哈登顶薪吗?

[图片]

查看更多

76人会傻到给哈登顶薪吗?

不给顶薪哈登就可以降薪去其他球队了

不给顶薪哈登就可以降薪去其他球队了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3)

然后呢

然后呢

亮了(1)
回复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哈登通不通不知道,杜兰特是一定投了

哈登通不通不知道,杜兰特是一定投了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赵今麦的郎 发表的:

哈登通不通不知道,杜兰特是一定投了

哈登通不通不知道,杜兰特是一定投了

哈登里外通敌老技能了

哈登里外通敌老技能了

亮了(114)
回复
查看评论(2)

在76人当二当家非常危险啊

在76人当二当家非常危险啊

亮了(2)
回复

直接裁了吧

直接裁了吧

亮了(-1)
回复

大不了不签,换个队。

大不了不签,换个队。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哇哈啦哈 发表的:

都不用裁,休赛期不签就可以走了

都不用裁,休赛期不签就可以走了

肥登肯定执行合同啊!四千多万他会舍得放弃吗?下份合同可能加起来都只有四千来万

肥登肯定执行合同啊!四千多万他会舍得放弃吗?下份合同可能加起来都只有四千来万

亮了(183)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我以为他这赛季就到期了

我以为他这赛季就到期了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Re:【字幕】ESPN谈76人:球队对哈登不满已是不争的事实,最好的情况是保罗式合约
虎扑游戏中心
湿乎乎的话题最热帖
历史前十球员,不吹不黑
[卧谈会]你读过的书中,最爱的一句话是哪一句?
为什么被吹上天的西决之王在这个数据爆炸的时代场均不到24分?
关于上古时代球员的实力放现在
关于巅峰库里+詹姆斯组队的问题
如果未来有个奖项以库里命名,你希望是哪个?
库里若拿第四冠,对詹姆斯影响远比对科比大
我真的很奇怪,为什么有的詹姆斯球迷要否定库里
这是什么神仙控球!库里7分钟纯过人混剪第2部
哪位巨星可以称得上篮球界的黑洞
湿乎乎的话题最新帖
耐克控制联盟?
还记得欧文第一次恶意犯规是为了给老詹出头
目前来看勇士已经夺冠了各位怎么看
这是预定绿军明天输球了?g7都准备好了
究竟是哪些人不敢认可母队核心冠军的含金量?
克莱为什么这么被低估?
大通中心即将迎来它的首次NBA总决赛
库里真这么厉害,21年咋没带队进季后赛?
泰斯和鲁尼两个人水平谁高谁低
水花兄弟情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