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不得不说 莫兰特真想成为巨星格局还是的得大一点

121回复/ 25122719 浏览
斯蒂芬库里健健康康(8级)楼主2022-05-14 15:24:34
不得不说 莫兰特真想成为巨星格局还是的得大一点斯蒂芬库里健健康康 发表在勇士专区 undefined/warriors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莫兰特这样显得格局有点小了。

莫兰特这样显得格局有点小了。

亮了(405)
回复
查看评论(10)

想当巨星还没点巨星的样子😅

想当巨星还没点巨星的样子😅

三年之后,库明加和怀斯曼穆迪等人追着莫兰特胖揍

三年之后,库明加和怀斯曼穆迪等人追着莫兰特胖揍

亮了(229)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S30_CURRY 发表的:

想想莫兰特如果换成东77,那灰熊可怕么

想想莫兰特如果换成东77,那灰熊可怕么

无莫灰熊能跟勇士抗到这种程度,还想再来个有攻坚能力的077???

无莫灰熊能跟勇士抗到这种程度,还想再来个有攻坚能力的077???

亮了(138)
回复
查看评论(4)

库明加也没指名道姓
莫兰特绝对小格局
我觉得他对于 这种高中打球打得好的人是不是有偏见?
相反他自己高中打的一般,上来大学才有了伯乐

库明加也没指名道姓
莫兰特绝对小格局
我觉得他对于 这种高中打球打得好的人是不是有偏见?
相反他自己高中打的一般,上来大学才有了伯乐

亮了(9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超新星东契奇 发表的:

然后莫兰特选择将天赋带到金州?

然后莫兰特选择将天赋带到金州?

金州拒绝接受这种劣质天赋

金州拒绝接受这种劣质天赋

亮了(72)
回复
查看评论(5)

想想莫兰特如果换成东77,那灰熊可怕么

想想莫兰特如果换成东77,那灰熊可怕么

亮了(127)
回复
查看评论(11)

库明加有情商啊

库明加有情商啊

亮了(3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S30_CURRY 发表的:

想想莫兰特如果换成东77,那灰熊可怕么

想想莫兰特如果换成东77,那灰熊可怕么

换个sga就行,只是两个月前都不信

换个sga就行,只是两个月前都不信

亮了(23)
回复

[图片]

关键还是他打比赛的时候先嘲讽jk

查看更多

关键还是他打比赛的时候先嘲讽jk

这个兰特正在往另一个兰特发展

这个兰特正在往另一个兰特发展

亮了(27)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超新星东契奇 发表的:

然后莫兰特选择将天赋带到金州?

然后莫兰特选择将天赋带到金州?

化身二代兰特老1.5

化身二代兰特老1.5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1)

库明加也没指名道姓莫兰特绝对小格局我觉得他对于 这种高中打球打得好的人是不是有偏见?相反他自己高中打的一般,上来大学才有了伯乐

库明加也没指名道姓
莫兰特绝对小格局
我觉得他对于 这种高中打球打得好的人是不是有偏见?
相反他自己高中打的一般,上来大学才有了伯乐

是他本身格局问题,跟那个主教练绝配,一对怨妇型师徒。

是他本身格局问题,跟那个主教练绝配,一对怨妇型师徒。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克莱汤普森66666 发表的:

库明加有情商啊

库明加有情商啊

言多必失 库明加确实情商高

言多必失 库明加确实情商高

亮了(17)
回复
引用 @万能青年大聪明 发表的:

有最佳新秀和最快进步奖,不知道能不能压一下库里

有最佳新秀和最快进步奖,不知道能不能压一下库里

这种奖给库里垫柜子都嫌弃

这种奖给库里垫柜子都嫌弃

亮了(12)
回复

三年之后,库明加和怀斯曼穆迪等人追着莫兰特胖揍

三年之后,库明加和怀斯曼穆迪等人追着莫兰特胖揍

然后莫兰特选择将天赋带到金州?

然后莫兰特选择将天赋带到金州?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乘碟青瓜过大海 发表的:

无莫灰熊能跟勇士抗到这种程度,还想再来个有攻坚能力的077???

无莫灰熊能跟勇士抗到这种程度,还想再来个有攻坚能力的077???

无莫熊运动天赋实在太好了

无莫熊运动天赋实在太好了

亮了(9)
回复
引用 @勇士中锋西卡亚姆 发表的:

莫兰特这样显得格局有点小了。

莫兰特这样显得格局有点小了。

是很小 睚眦必报那种

是很小 睚眦必报那种

亮了(11)
回复
引用 @虎扑JR1936156084 发表的:

凭什么勇士那些人就可以不停的抱怨?

凭什么勇士那些人就可以不停的抱怨?

勇士发推特了?

勇士发推特了?

亮了(10)
回复
引用 @超新星东契奇 发表的:

然后莫兰特选择将天赋带到金州?

然后莫兰特选择将天赋带到金州?

说句不客气的,太脆了,有点昙花一现的感觉

说句不客气的,太脆了,有点昙花一现的感觉

亮了(13)
回复
引用 @S30_CURRY 发表的:

想想莫兰特如果换成东77,那灰熊可怕么

想想莫兰特如果换成东77,那灰熊可怕么

那克拉克3J两人加起来场均估计能吃15个饼,亚当斯再吃三四个…

那克拉克3J两人加起来场均估计能吃15个饼,亚当斯再吃三四个…

亮了(8)
回复

库明加也没指名道姓莫兰特绝对小格局我觉得他对于 这种高中打球打得好的人是不是有偏见?相反他自己高中打的一般,上来大学才有了伯乐

库明加也没指名道姓
莫兰特绝对小格局
我觉得他对于 这种高中打球打得好的人是不是有偏见?
相反他自己高中打的一般,上来大学才有了伯乐

想当巨星还没点巨星的样子😅

想当巨星还没点巨星的样子😅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1936156084 发表的:

凭什么勇士那些人就可以不停的抱怨?

凭什么勇士那些人就可以不停的抱怨?

抱怨可以,发社交媒体格局就小了

抱怨可以,发社交媒体格局就小了

亮了(10)
回复
引用 @勇士中锋西卡亚姆 发表的:

莫兰特这样显得格局有点小了。

莫兰特这样显得格局有点小了。

我记得之前莫兰特也说库里了,按莫兰特的意思,他有啥资格说库里啊,先拿点荣誉再说库里啊。那时没说资历,到他自己身上,就开始说资历了。玩双标啊。

我记得之前莫兰特也说库里了,按莫兰特的意思,他有啥资格说库里啊,先拿点荣誉再说库里啊。那时没说资历,到他自己身上,就开始说资历了。玩双标啊。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金州拒绝接受这种劣质天赋

[图片]

查看更多

金州拒绝接受这种劣质天赋

天赋?有围巾高吗?就围巾还兢兢业业埋头苦干,莫兰特

天赋?有围巾高吗?就围巾还兢兢业业埋头苦干,莫兰特

亮了(5)
回复
引用 @虎扑JR1114651223 发表的:

这个兰特正在往另一个兰特发展

这个兰特正在往另一个兰特发展

原以为莫兰特是莫做杜兰特没想到是贾的莫做杜兰特,兜兜转转还是真兰特

原以为莫兰特是莫做杜兰特没想到是贾的莫做杜兰特,兜兜转转还是真兰特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2)

不看好他,预感如果灰熊围绕他建队要出事,白瞎了3j贝恩这么帮的球员

不看好他,预感如果灰熊围绕他建队要出事,白瞎了3j贝恩这么帮的球员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莫兰特这样显得格局有点小了。

莫兰特这样显得格局有点小了。

亮了(405)
回复
查看评论(10)
引用 @勇士中锋西卡亚姆 发表的:

莫兰特这样显得格局有点小了。

莫兰特这样显得格局有点小了。

关键还是他打比赛的时候先嘲讽jk

关键还是他打比赛的时候先嘲讽jk

亮了(42)
回复
查看评论(2)

库明加有情商啊

库明加有情商啊

亮了(3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克莱汤普森66666 发表的:

库明加有情商啊

库明加有情商啊

言多必失 库明加确实情商高

言多必失 库明加确实情商高

亮了(17)
回复

笑死 这货嘲讽勇士的时候怎么不想想自己有没有资格

笑死 这货嘲讽勇士的时候怎么不想想自己有没有资格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库明加也没指名道姓
莫兰特绝对小格局
我觉得他对于 这种高中打球打得好的人是不是有偏见?
相反他自己高中打的一般,上来大学才有了伯乐

库明加也没指名道姓
莫兰特绝对小格局
我觉得他对于 这种高中打球打得好的人是不是有偏见?
相反他自己高中打的一般,上来大学才有了伯乐

亮了(93)
回复
查看评论(2)

[图片]

关键还是他打比赛的时候先嘲讽jk

查看更多

关键还是他打比赛的时候先嘲讽jk

这个兰特正在往另一个兰特发展

这个兰特正在往另一个兰特发展

亮了(27)
回复
查看评论(4)

想想莫兰特如果换成东77,那灰熊可怕么

想想莫兰特如果换成东77,那灰熊可怕么

亮了(127)
回复
查看评论(11)
引用 @勇士中锋西卡亚姆 发表的:

莫兰特这样显得格局有点小了。

莫兰特这样显得格局有点小了。

是很小 睚眦必报那种

是很小 睚眦必报那种

亮了(11)
回复

库明加也没指名道姓莫兰特绝对小格局我觉得他对于 这种高中打球打得好的人是不是有偏见?相反他自己高中打的一般,上来大学才有了伯乐

库明加也没指名道姓
莫兰特绝对小格局
我觉得他对于 这种高中打球打得好的人是不是有偏见?
相反他自己高中打的一般,上来大学才有了伯乐

想当巨星还没点巨星的样子😅

想当巨星还没点巨星的样子😅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2)

笑死 这货嘲讽勇士的时候怎么不想想自己有没有资格

笑死 这货嘲讽勇士的时候怎么不想想自己有没有资格

人家可是联盟宠儿咱们比不了

人家可是联盟宠儿咱们比不了

亮了(2)
回复

想当巨星还没点巨星的样子😅

想当巨星还没点巨星的样子😅

三年之后,库明加和怀斯曼穆迪等人追着莫兰特胖揍

三年之后,库明加和怀斯曼穆迪等人追着莫兰特胖揍

亮了(229)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虎扑JR1114651223 发表的:

这个兰特正在往另一个兰特发展

这个兰特正在往另一个兰特发展

键来

键来

亮了(3)
回复

莫兰特在推上威胁枪击已经被骂了

莫兰特在推上威胁枪击已经被骂了

亮了(0)
回复

关键Whoops that是莫兰特先说的吧

关键Whoops that是莫兰特先说的吧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帆特西 发表的:

关键Whoops that是莫兰特先说的吧

关键Whoops that是莫兰特先说的吧

这是他们主场的口号

这是他们主场的口号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我还是挺看好他的,他有詹姆斯的潜力,看好合同结束离开灰熊开启抱腿生涯

我还是挺看好他的,他有詹姆斯的潜力,看好合同结束离开灰熊开启抱腿生涯

亮了(1)
回复

这是他们主场的口号

这是他们主场的口号

亮了(1)
回复

踩着木狼logo跳舞就象个小丑

踩着木狼logo跳舞就象个小丑

亮了(2)
回复
Re:不得不说 莫兰特真想成为巨星格局还是的得大一点
虎扑游戏中心
勇士专区最热帖
吧里有库兔双蜜的吗
勇士消息:库里谈G4投篮困境,主场新经理敲定,助教将面试湖人
一个绿军伪球迷,分析绿军球员,以对战术的猜测
库里球迷进来 这个博主说的有水平
直播间里的付费提问,要把我笑死了。。。
库里带四个威金斯打五小强不强?
怕罗威是啥意思,3j这个升级版罗威都过去了,还怕罗威?
关于NBA两只新球队,勇士队会保护哪八个人不被选走?!
打凯尔特人,咱们内线行不行?
勇士记者报道,大通中心G5门票大幅上涨,且上座率逼近百分之百。。。
勇士专区最新帖
拿下该死的g5
勇士明天比赛
G5加油,fighting!
区里还有这样的卧底?!问绿凯冠库里fm或者勇士冠嘴哥fm?!这是勇区?
关于NBA两只新球队,勇士队会保护哪八个人不被选走?!
为什么你们都这么支持热火,而且好像很讨厌凯尔特人的样子?
1000块哼斗格林
明日勇士冲呀
打凯子和热火,咱勇士都分别有啥优势和劣势?
假如勇士和凯尔特人都进了总决 支持哪边啊?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