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中国男篮传球天花板!回顾虎王孙军“喂饼”集锦 112回复/ 22120947 浏览

全部回帖

收起
引用 @陶汉林生擒巩晓彬 发表的:

对,除掉现在网络时代压力大,现在很多球员大赛不敢做动作的原因就是不够扎实,对技术动作没有绝对的自信。还有,我是实验东操场鲍里斯迪奥

对,除掉现在网络时代压力大,现在很多球员大赛不敢做动作的原因就是不够扎实,对技术动作没有绝对的自信。还有,我是实验东操场鲍里斯迪奥

咱就说,以后没有央视和各平台直播,是不是这帮人压力能小点?发挥能好点?

咱就说,以后没有央视和各平台直播,是不是这帮人压力能小点?发挥能好点?

亮了(1)
回复
引用 @wdzzzzzzzz 发表的:

老一辈的国手感觉个个都有绝活儿啊

老一辈的国手感觉个个都有绝活儿啊

孙军手上这活儿,妥妥滴中国魔术师水平啊。而且风格还不一样。看着太有意思了。

孙军手上这活儿,妥妥滴中国魔术师水平啊。而且风格还不一样。看着太有意思了。

亮了(0)
回复

这不是我的模板吗

这不是我的模板吗

亮了(0)
回复
引用 @dear-ray 发表的:

孙军在吉林队时四次四强,其中两次第三,两次第四,前两次当时第一和第二是八一和上海,后两次第一和第二是八一和宏远,你让孙军参军还是让孙军加入上海宏远呀,其他队当时还不如吉林呢,孙军怎么就一直在弱队了?

孙军在吉林队时四次四强,其中两次第三,两次第四,前两次当时第一和第二是八一和上海,后两次第一和第二是八一和宏远,你让孙军参军还是让孙军加入上海宏远呀,其他队当时还不如吉林呢,孙军怎么就一直在弱队了?

你用点脑子想想吉林为什么能四强,你把八一的球员随便给孙军一个孙军就能夺冠,吉林阵容和八一上海这些能比?

你用点脑子想想吉林为什么能四强,你把八一的球员随便给孙军一个孙军就能夺冠,吉林阵容和八一上海这些能比?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孙老板一身野动作,看图片定格拿动作是班队替补水平,但就是好使。纯天赋,所以他做不了教练,因为不理解为啥假动作做的那么僵硬,为啥转个身那么费劲。

孙老板一身野动作,看图片定格拿动作是班队替补水平,但就是好使。纯天赋,所以他做不了教练,因为不理解为啥假动作做的那么僵硬,为啥转个身那么费劲。

亮了(0)
回复
引用 @狮子完爆老虎 发表的:

你用点脑子想想吉林为什么能四强,你把八一的球员随便给孙军一个孙军就能夺冠,吉林阵容和八一上海这些能比?

你用点脑子想想吉林为什么能四强,你把八一的球员随便给孙军一个孙军就能夺冠,吉林阵容和八一上海这些能比?

八一队给吉林队谁吉林能夺冠?王治郅还是刘玉栋啊?还随便给个人,别说随便给个人,就算给吉林队李楠,范斌,张劲松这几个主力里的任意一个吉林当时能夺冠?吉林后场是李爱军(也入选过国家队,当时的国家队可不是现在一选几十人)配孙军罗德,八一这几个后场比他们强?吉林队当时的缺陷是前场,搭配是21岁王晗加19岁王博,岁数太小,但就算这样也不是八一队当时的替补内线能顶替的,八一当时替补还有刘强李可陈可闫玉峰啥的,这几位到了当时的吉林也是替补,请问给吉林谁能让吉林夺冠?你对当时各队情况根本不知道就在那胡咧咧,绿皮火车指点江山大爷的遗风。

八一队给吉林队谁吉林能夺冠?王治郅还是刘玉栋啊?还随便给个人,别说随便给个人,就算给吉林队李楠,范斌,张劲松这几个主力里的任意一个吉林当时能夺冠?吉林后场是李爱军(也入选过国家队,当时的国家队可不是现在一选几十人)配孙军罗德,八一这几个后场比他们强?吉林队当时的缺陷是前场,搭配是21岁王晗加19岁王博,岁数太小,但就算这样也不是八一队当时的替补内线能顶替的,八一当时替补还有刘强李可陈可闫玉峰啥的,这几位到了当时的吉林也是替补,请问给吉林谁能让吉林夺冠?你对当时各队情况根本不知道就在那胡咧咧,绿皮火车指点江山大爷的遗风。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纯情枭火鸡 发表的:

据说,孙军和胡卫东是很好的朋友,两队打比赛,赛前碰头都要各灌斤把白酒,比赛开打,各砍40+轻松愉快,不知道是真是假

[图片]

查看更多

据说,孙军和胡卫东是很好的朋友,两队打比赛,赛前碰头都要各灌斤把白酒,比赛开打,各砍40+轻松愉快,不知道是真是假

黄金一代都是从青年队一起打出来的好朋友,孙军人缘很好,和吴庆龙、刘玉栋、巩晓彬、胡卫东都是好朋友,当时国家队是集训制,往往一集训就是几个月,只要不是特别孤僻的人,肯定关系都不错。

关系最好的可能是刘玉栋和吴庆龙,孙军和刘玉栋都喜欢钓鱼。当年孙军没球打的时候,吴庆龙一个电话,差点就把孙军调到辽宁了

黄金一代都是从青年队一起打出来的好朋友,孙军人缘很好,和吴庆龙、刘玉栋、巩晓彬、胡卫东都是好朋友,当时国家队是集训制,往往一集训就是几个月,只要不是特别孤僻的人,肯定关系都不错。

关系最好的可能是刘玉栋和吴庆龙,孙军和刘玉栋都喜欢钓鱼。当年孙军没球打的时候,吴庆龙一个电话,差点就把孙军调到辽宁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dear-ray 发表的:

八一队给吉林队谁吉林能夺冠?王治郅还是刘玉栋啊?还随便给个人,别说随便给个人,就算给吉林队李楠,范斌,张劲松这几个主力里的任意一个吉林当时能夺冠?吉林后场是李爱军(也入选过国家队,当时的国家队可不是现在一选几十人)配孙军罗德,八一这几个后场比他们强?吉林队当时的缺陷是前场,搭配是21岁王晗加19岁王博,岁数太小,但就算这样也不是八一队当时的替补内线能顶替的,八一当时替补还有刘强李可陈可闫玉峰啥的,这几位到了当时的吉林也是替补,请问给吉林谁能让吉林夺冠?你对当时各队情况根本不知道就在那胡咧咧,绿皮火车指点江山大爷的遗风。

八一队给吉林队谁吉林能夺冠?王治郅还是刘玉栋啊?还随便给个人,别说随便给个人,就算给吉林队李楠,范斌,张劲松这几个主力里的任意一个吉林当时能夺冠?吉林后场是李爱军(也入选过国家队,当时的国家队可不是现在一选几十人)配孙军罗德,八一这几个后场比他们强?吉林队当时的缺陷是前场,搭配是21岁王晗加19岁王博,岁数太小,但就算这样也不是八一队当时的替补内线能顶替的,八一当时替补还有刘强李可陈可闫玉峰啥的,这几位到了当时的吉林也是替补,请问给吉林谁能让吉林夺冠?你对当时各队情况根本不知道就在那胡咧咧,绿皮火车指点江山大爷的遗风。

吉林队就是缺内线啊,给个王治郅,吉林队绝对有实力夺冠。哪怕给个莫科,吉林队都有实力进总决赛

吉林队就是缺内线啊,给个王治郅,吉林队绝对有实力夺冠。哪怕给个莫科,吉林队都有实力进总决赛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洛强 发表的:

就是青少年基本功打的好,以前他们那些人都是计划经济时期的青训教练打磨的,都很扎实,为什么现在很多国手在面对欧美强队拿不出表现,归根结底就是青少年时期刚刚碰到传统体校制度消亡,新的俱乐部青训培训不健全,所以基本功本身就存在一定的问题,你连投篮,三分,控运这些基本动作都不稳定,关键时候是指望不上的

就是青少年基本功打的好,以前他们那些人都是计划经济时期的青训教练打磨的,都很扎实,为什么现在很多国手在面对欧美强队拿不出表现,归根结底就是青少年时期刚刚碰到传统体校制度消亡,新的俱乐部青训培训不健全,所以基本功本身就存在一定的问题,你连投篮,三分,控运这些基本动作都不稳定,关键时候是指望不上的

说到点上了

说到点上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brentbarry17 发表的:

吉林队就是缺内线啊,给个王治郅,吉林队绝对有实力夺冠。哪怕给个莫科,吉林队都有实力进总决赛

吉林队就是缺内线啊,给个王治郅,吉林队绝对有实力夺冠。哪怕给个莫科,吉林队都有实力进总决赛

他是说“随便给一个”就能“夺冠”,不是说“吉林挑一个”,也不是说“吉林能进决赛”,说的是八一随便给一个吉林就能夺冠,你说的和他说的也不是一回事呀,事实上除了王治郅和刘玉栋以外八一给谁吉林能夺冠?就算给莫科当时也才20岁,给了吉林照样夺不了冠,他说的第一吉林当时是弱队,即当时联赛的第三四名是当时的弱队,你再仔细看看。我反对的1.当时联赛的前三四是弱队。2.八一给吉林个替补吉林就能夺冠。其他我没讨论。

他是说“随便给一个”就能“夺冠”,不是说“吉林挑一个”,也不是说“吉林能进决赛”,说的是八一随便给一个吉林就能夺冠,你说的和他说的也不是一回事呀,事实上除了王治郅和刘玉栋以外八一给谁吉林能夺冠?就算给莫科当时也才20岁,给了吉林照样夺不了冠,他说的第一吉林当时是弱队,即当时联赛的第三四名是当时的弱队,你再仔细看看。我反对的1.当时联赛的前三四是弱队。2.八一给吉林个替补吉林就能夺冠。其他我没讨论。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dear-ray 发表的:

他是说“随便给一个”就能“夺冠”,不是说“吉林挑一个”,也不是说“吉林能进决赛”,说的是八一随便给一个吉林就能夺冠,你说的和他说的也不是一回事呀,事实上除了王治郅和刘玉栋以外八一给谁吉林能夺冠?就算给莫科当时也才20岁,给了吉林照样夺不了冠,他说的第一吉林当时是弱队,即当时联赛的第三四名是当时的弱队,你再仔细看看。我反对的1.当时联赛的前三四是弱队。2.八一给吉林个替补吉林就能夺冠。其他我没讨论。

他是说“随便给一个”就能“夺冠”,不是说“吉林挑一个”,也不是说“吉林能进决赛”,说的是八一随便给一个吉林就能夺冠,你说的和他说的也不是一回事呀,事实上除了王治郅和刘玉栋以外八一给谁吉林能夺冠?就算给莫科当时也才20岁,给了吉林照样夺不了冠,他说的第一吉林当时是弱队,即当时联赛的第三四名是当时的弱队,你再仔细看看。我反对的1.当时联赛的前三四是弱队。2.八一给吉林个替补吉林就能夺冠。其他我没讨论。

好吧,我不参与你们的争论,我只说自己吧,吉林队当时阵容不弱,孙罗组合堪称CBA外线最强二人组之一了,加上王博和李爱军,放到别的队,即使是上海队也够先发主力了(可能除了八一)。最弱就是内线,几次四强赛,都输给了内线。八一的锋线还未必拼得过吉林。

一直盼着吉林能引进一个好内线,当年哪怕薛玉洋,都明显看得出进步了

好吧,我不参与你们的争论,我只说自己吧,吉林队当时阵容不弱,孙罗组合堪称CBA外线最强二人组之一了,加上王博和李爱军,放到别的队,即使是上海队也够先发主力了(可能除了八一)。最弱就是内线,几次四强赛,都输给了内线。八一的锋线还未必拼得过吉林。

一直盼着吉林能引进一个好内线,当年哪怕薛玉洋,都明显看得出进步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mbc糟老头 发表的:

黄金一代都是非常要好的哥们,去年夏天师长还来长春作客,和虎王叙旧,以前现役的时候吉林打山东,虎王踩场第一件事找巩指导,大彬大彬叫着

黄金一代都是非常要好的哥们,去年夏天师长还来长春作客,和虎王叙旧,以前现役的时候吉林打山东,虎王踩场第一件事找巩指导,大彬大彬叫着

当年也是一手把王晗送到大师身边

当年也是一手把王晗送到大师身边

亮了(0)
回复
引用 @库里历史第十 发表的:

这种前锋在球队中,整个球队战术立马丰富起来。向朱芳雨翟小川这种稍微一看他,步步都是死棋

这种前锋在球队中,整个球队战术立马丰富起来。向朱芳雨翟小川这种稍微一看他,步步都是死棋

最明显的就是巴赫拉米 15年打亚锦赛伊朗可以说是各个位置都被我们压制 就巴赫拉米这个点谁都防不住

最明显的就是巴赫拉米 15年打亚锦赛伊朗可以说是各个位置都被我们压制 就巴赫拉米这个点谁都防不住

亮了(0)
回复

说孙军吸走了中国男篮十年的灵气这句话我是信的

说孙军吸走了中国男篮十年的灵气这句话我是信的

亮了(0)
回复
Re:中国男篮传球天花板!回顾虎王孙军“喂饼”集锦
虎扑游戏中心
CBA专区最热帖
CBA历史本土第一控卫之争是否已经盖棺定论?
亚洲球员的NBA单场新高!回顾姚明VS老鹰41分集锦
[流言板]国家男篮二队集训名单出炉:李添荣、姜伟泽在列
郭昊文张镇麟曾凡博这三人的上限在哪?这三都达到自己的上限,对中国篮球意义非凡
乔丹之于NBA,CBA公认的第一人究竟是谁?
[流言板]中国女篮世界杯对手确定为波多黎各
雨说发音!徐静雨讨论CBA的官方正确读音
[流言板]孙思尧发文:不在巅峰慕名而来,不在低谷随之远去
库里 汤普森 东契奇这种身体条件的球员,中国真的找不到嘛?
假如郭艾伦常年进不去季后赛,得被黑啥样?
CBA专区最新帖
话说这次二队为什么没选许可?
贺西宁微博发表落选!其自身问题很大!
乔丹之于NBA,CBA公认的第一人究竟是谁?
[流言板]李梦晒照:521你们在过节,我跟郝老师训练
男篮二队名单正式公布!之前爆料没啥问题啊
男篮二队集训名单正式公布:姜伟泽、李添荣、廖三宁领衔!负责人王芳,助理教练员刘炜
[流言板]国家男篮二队集训名单出炉:李添荣、姜伟泽在列
国家队二队名单出来了,替补阵容有点弱啊
没头像乱码的都是一个地方的??????
重返巅峰、让人“久等了”的阿不都沙拉木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