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克林斯曼说受批评正常,可以请他执教国足试试

14回复/ 03621 浏览
qqlew(88级)楼主2022-05-12 10:08:14
克林斯曼说受批评正常,可以请他执教国足试试qqlew 发表在中国足球 undefined/china-soccer

全部回帖

收起

李铁当时还犯了一个错误,张稀哲落位时当不了中前卫,没有防守能力;单靠吴曦一个后腰,顾此失彼。后来用徐新擦屁股,解放吴曦,效果就好很多,但吴曦也有个缺点:他后插上远射不俗,梳理也还行,可是没有突破能力,拿不住球,不过已经是郑智之后最好的中前卫了

李铁当时还犯了一个错误,张稀哲落位时当不了中前卫,没有防守能力;单靠吴曦一个后腰,顾此失彼。后来用徐新擦屁股,解放吴曦,效果就好很多,但吴曦也有个缺点:他后插上远射不俗,梳理也还行,可是没有突破能力,拿不住球,不过已经是郑智之后最好的中前卫了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2)

克林斯曼要是被李璇之流那样攻击他也受不了,这帮货色最擅长的就是先把节奏带起来,然后裹挟民意来达到自己的目的,这套行为如果被攻击的俱乐部、球员反击,就会被引导为他们接受不了来自民意的批评。

克林斯曼要是被李璇之流那样攻击他也受不了,这帮货色最擅长的就是先把节奏带起来,然后裹挟民意来达到自己的目的,这套行为如果被攻击的俱乐部、球员反击,就会被引导为他们接受不了来自民意的批评。

亮了(2)
回复

所谓的”被批评正常"很多时候都是站着说话不腰疼,自己没亲身参与,没被肆无忌惮的谩骂说话当然觉得没啥了,包括李玮峰李毅这些中国足坛名宿也是一样,动不动说什么要拿成绩证明自己,拿成绩说话当然没错,但网络上很多人连一个客观现实的成绩标准都没有,那拿什么成绩能说服呢。

所谓的”被批评正常"很多时候都是站着说话不腰疼,自己没亲身参与,没被肆无忌惮的谩骂说话当然觉得没啥了,包括李玮峰李毅这些中国足坛名宿也是一样,动不动说什么要拿成绩证明自己,拿成绩说话当然没错,但网络上很多人连一个客观现实的成绩标准都没有,那拿什么成绩能说服呢。

亮了(3)
回复

一个了解亚洲足球、了解中国足球的教练不会说这样的话,他对中国还很模糊

一个了解亚洲足球、了解中国足球的教练不会说这样的话,他对中国还很模糊

亮了(1)
回复
引用 @qqlew 发表的:

李铁当时还犯了一个错误,张稀哲落位时当不了中前卫,没有防守能力;单靠吴曦一个后腰,顾此失彼。后来用徐新擦屁股,解放吴曦,效果就好很多,但吴曦也有个缺点:他后插上远射不俗,梳理也还行,可是没有突破能力,拿不住球,不过已经是郑智之后最好的中前卫了

李铁当时还犯了一个错误,张稀哲落位时当不了中前卫,没有防守能力;单靠吴曦一个后腰,顾此失彼。后来用徐新擦屁股,解放吴曦,效果就好很多,但吴曦也有个缺点:他后插上远射不俗,梳理也还行,可是没有突破能力,拿不住球,不过已经是郑智之后最好的中前卫了

吴有什么梳理能力,你说说看?

吴有什么梳理能力,你说说看?

亮了(1)
回复

克林斯曼连工作都快找不到的人,叫他来试试,也亏你说得出口

克林斯曼连工作都快找不到的人,叫他来试试,也亏你说得出口

亮了(0)
回复
引用 @qqlew 发表的:

李铁当时还犯了一个错误,张稀哲落位时当不了中前卫,没有防守能力;单靠吴曦一个后腰,顾此失彼。后来用徐新擦屁股,解放吴曦,效果就好很多,但吴曦也有个缺点:他后插上远射不俗,梳理也还行,可是没有突破能力,拿不住球,不过已经是郑智之后最好的中前卫了

李铁当时还犯了一个错误,张稀哲落位时当不了中前卫,没有防守能力;单靠吴曦一个后腰,顾此失彼。后来用徐新擦屁股,解放吴曦,效果就好很多,但吴曦也有个缺点:他后插上远射不俗,梳理也还行,可是没有突破能力,拿不住球,不过已经是郑智之后最好的中前卫了

确实,吴曦目前真是国足最好的中前卫了(除了归化),这个就是现状,没办法。张稀哲真不如吴曦

确实,吴曦目前真是国足最好的中前卫了(除了归化),这个就是现状,没办法。张稀哲真不如吴曦

亮了(0)
回复

克林斯曼踢球厉害,但是做教练确实不咋样,根本不适合中国队

克林斯曼踢球厉害,但是做教练确实不咋样,根本不适合中国队

亮了(0)
回复
能骂到他生活不能自理
能骂到他生活不能自理
亮了(0)
回复

不要在足球身上花一分钱,把钱拿出来捐给贫困孩子多好,不比养猪有意义,养猪还能卖肉换钱呢🤭

不要在足球身上花一分钱,把钱拿出来捐给贫困孩子多好,不比养猪有意义,养猪还能卖肉换钱呢🤭

亮了(2)
回复

说过很多次了,住后十年国家队主帅请谁就是害谁,把现在世界排名前十的教练全挖来也没用!既然这样,不如国家队教练位置公开拍卖,谁便宜谁当。我先报价:我倒贴十万/年,当国家队教练。
[虎扑表情-好家伙]

说过很多次了,住后十年国家队主帅请谁就是害谁,把现在世界排名前十的教练全挖来也没用!既然这样,不如国家队教练位置公开拍卖,谁便宜谁当。我先报价:我倒贴十万/年,当国家队教练。
[虎扑表情-好家伙]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BD米兰队 发表的:

说过很多次了,住后十年国家队主帅请谁就是害谁,把现在世界排名前十的教练全挖来也没用!既然这样,不如国家队教练位置公开拍卖,谁便宜谁当。我先报价:我倒贴十万/年,当国家队教练。[虎扑表情-好家伙]

说过很多次了,住后十年国家队主帅请谁就是害谁,把现在世界排名前十的教练全挖来也没用!既然这样,不如国家队教练位置公开拍卖,谁便宜谁当。我先报价:我倒贴十万/年,当国家队教练。
[虎扑表情-好家伙]

倒贴10万上去找骂?

倒贴10万上去找骂?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奈蕴 发表的:

倒贴10万上去找骂?

[图片]

查看更多

倒贴10万上去找骂?

无所谓,美国总统挨骂更多,竞选时花得也更多。
[虎扑表情-有一说一]

无所谓,美国总统挨骂更多,竞选时花得也更多。
[虎扑表情-有一说一]

亮了(0)
回复

中国球员有信心、有能力让他从一开始就怀疑人生

中国球员有信心、有能力让他从一开始就怀疑人生

亮了(0)
回复
Re:克林斯曼说受批评正常,可以请他执教国足试试
虎扑游戏中心
中国足球最热帖
[流言板]重庆队官方:球队正式退出中国职业足球联赛并解散球队
[流言板]体坛:母公司遇困境+投资足球热情锐减,导致重庆队最终解散
[流言板]吴庆宣布退役:20年的青春献给了重庆,如今战斗的阵地没了
[流言板]重庆门将邓小飞:球员已经做了该做的一切,希望球迷能理解
重庆门票真的那么贵吗?
在摩纳哥偶遇了武磊
[流言板]重庆市足协:多次帮助俱乐部联络协调各方资源及推进股改
重庆球市这么好,门票多少钱一张
[流言板]刘铁军谈中国裁判执法世界杯:能力和水平已达到了世界一流
[流言板]媒体人:还有支球队情况糟糕,球员表示不发工资就不进赛区
中国足球最新帖
重庆门票真的那么贵吗?
重庆球市这么好,门票多少钱一张
在摩纳哥偶遇了武磊
还是那老话,中国足球跟中国篮球比,留洋球员太少了,球员不出国踢球,只能越来越落后
中国足球崩盘的真正原因是竞技水平低下
[流言板]武磊发文:感谢球迷,我的足球生涯因为有你们而更圆满
思考中国足球如何如何时,不妨联想一下健身
[流言板]吴庆宣布退役:20年的青春献给了重庆,如今战斗的阵地没了
重庆队宣布退出中国职业足球联赛并解散,重庆市足协回应
黄希扬泪别重庆!!感人啊。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