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狼行和suki分手了?

146回复/ 50318049 浏览
虎扑JR0663721464(5级)楼主2022-04-28 22:10:38
狼行和suki分手了?虎扑JR0663721464 发表在英雄联盟 https://bbs.hupu.com/lol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虎扑JR0663721464 发表的:

我刚刚去狼行直播间看了,他还在贼开心的玩游戏,这啥情况啊

我刚刚去狼行直播间看了,他还在贼开心的玩游戏,这啥情况啊

你分手了难道也在上班的时候哭吗

你分手了难道也在上班的时候哭吗

亮了(1014)
回复
查看评论(9)

上海这个疫情他们还要住一起很长时间,想想都尴尬。

上海这个疫情他们还要住一起很长时间,想想都尴尬。

亮了(529)
回复
查看评论(4)

困在一起隔离其实很容易产生矛盾和发现问题的.疫情让很多东西都放大了.

困在一起隔离其实很容易产生矛盾和发现问题的.疫情让很多东西都放大了.

亮了(411)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虎扑JR0663721464 发表的:

我刚刚去狼行直播间看了,他还在贼开心的玩游戏,这啥情况啊

我刚刚去狼行直播间看了,他还在贼开心的玩游戏,这啥情况啊

这还能哭还在咋滴,影响四个朋友吗,这种肯定都不是一次两次了。

这还能哭还在咋滴,影响四个朋友吗,这种肯定都不是一次两次了。

亮了(28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0937073591 发表的:

实锤还是造谣?

实锤还是造谣?

19的事了,当时女的病例都爆出来了,竟然还有不知道的嘛,狼行这么有名

19的事了,当时女的病例都爆出来了,竟然还有不知道的嘛,狼行这么有名

亮了(235)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复k燃 发表的:

啥?langx?细说?

啥?langx?细说?

新观众嘛,狼X这个还要科普哦兄弟,你自己百度应该一堆吧。。。

新观众嘛,狼X这个还要科普哦兄弟,你自己百度应该一堆吧。。。

亮了(16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663721464 发表的:

我刚刚去狼行直播间看了,他还在贼开心的玩游戏,这啥情况啊

我刚刚去狼行直播间看了,他还在贼开心的玩游戏,这啥情况啊

总不能上班还哭吧,多大的人了,又不是没分过手,下播了,要买醉什么的又是另一回事。

总不能上班还哭吧,多大的人了,又不是没分过手,下播了,要买醉什么的又是另一回事。

亮了(90)
回复
引用 @西尔莎罗南ovo 发表的:

上海这个疫情他们还要住一起很长时间,想想都尴尬。

[图片]

查看更多

上海这个疫情他们还要住一起很长时间,想想都尴尬。

两个人还得吃住一起好久,感觉很不好说啊

两个人还得吃住一起好久,感觉很不好说啊

亮了(98)
回复
引用 @西尔莎罗南ovo 发表的:

上海这个疫情他们还要住一起很长时间,想想都尴尬。

[图片]

查看更多

上海这个疫情他们还要住一起很长时间,想想都尴尬。

我刚刚去狼行直播间看了,他还在贼开心的玩游戏,这啥情况啊

我刚刚去狼行直播间看了,他还在贼开心的玩游戏,这啥情况啊

亮了(89)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复k燃 发表的:

啥?langx?细说?

啥?langx?细说?

狼行前女友那事,以前在网上看到过瓜,你去搜一下估计能找到,如果他前女友说的是真的,他属于纯渣男

狼行前女友那事,以前在网上看到过瓜,你去搜一下估计能找到,如果他前女友说的是真的,他属于纯渣男

亮了(77)
回复
查看评论(1)

困在一起隔离其实很容易产生矛盾和发现问题的.疫情让很多东西都放大了.

困在一起隔离其实很容易产生矛盾和发现问题的.疫情让很多东西都放大了.

我和我前女友本来异地挺好的,结果疫情回去一起待了三个月分了

我和我前女友本来异地挺好的,结果疫情回去一起待了三个月分了

亮了(69)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雨夜带刀又带伞 发表的:

狼行前女友那事,以前在网上看到过瓜,你去搜一下估计能找到,如果他前女友说的是真的,他属于纯渣男

狼行前女友那事,以前在网上看到过瓜,你去搜一下估计能找到,如果他前女友说的是真的,他属于纯渣男

病例什么都爆出来了,当时去RNG之前被爆的貌似,后面也没什么人提了加上退役就没人说了

病例什么都爆出来了,当时去RNG之前被爆的貌似,后面也没什么人提了加上退役就没人说了

亮了(6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fackgong 发表的:

包子的成名作不就是直播哭深海鱼吗

包子的成名作不就是直播哭深海鱼吗

那能一样吗。。深海鱼绿了包子还能那男的拍了视频被包子看到了,然后还诬陷分手是包子的问题。。是个男人都得破防吧

那能一样吗。。深海鱼绿了包子还能那男的拍了视频被包子看到了,然后还诬陷分手是包子的问题。。是个男人都得破防吧

亮了(57)
回复

困在一起隔离其实很容易产生矛盾和发现问题的.疫情让很多东西都放大了.

困在一起隔离其实很容易产生矛盾和发现问题的.疫情让很多东西都放大了.

相当于试婚 langx跟suki说话就表现出一种中年男人只嘴炮不做事的态度,只能说不合适抓紧分吧

相当于试婚 langx跟suki说话就表现出一种中年男人只嘴炮不做事的态度,只能说不合适抓紧分吧

亮了(38)
回复
引用 @虎扑JR1998041505 发表的:

19的事了,当时女的病例都爆出来了,竟然还有不知道的嘛,狼行这么有名

19的事了,当时女的病例都爆出来了,竟然还有不知道的嘛,狼行这么有名

排除掉确实没关注的一部分,区里新玩家的占比是真不低

排除掉确实没关注的一部分,区里新玩家的占比是真不低

亮了(31)
回复

估计过几天就复合了

估计过几天就复合了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丶Firework 发表的:

[图片]

我和我前女友本来异地挺好的,结果疫情回去一起待了三个月分了

查看更多

我和我前女友本来异地挺好的,结果疫情回去一起待了三个月分了

很多都这样,所谓距离产生美,一旦呆在一起久了就各种问题摩擦,我和上一个一起一年多,后面一起出去玩住了不到一周就想分了

很多都这样,所谓距离产生美,一旦呆在一起久了就各种问题摩擦,我和上一个一起一年多,后面一起出去玩住了不到一周就想分了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卡不卡一 发表的:

Suki性格真不错,看直播能感觉出来狼行没她成熟稳重,狼行感觉还是小孩儿性格,这种女生谈个恋爱像照顾儿子一样确实累。

Suki性格真不错,看直播能感觉出来狼行没她成熟稳重,狼行感觉还是小孩儿性格,这种女生谈个恋爱像照顾儿子一样确实累。

朗行真的没心 天天看着大大咧咧其实没心没肺 孙哥脾气真算好的了

朗行真的没心 天天看着大大咧咧其实没心没肺 孙哥脾气真算好的了

亮了(20)
回复
引用 @虎扑JR1998041505 发表的:

新观众嘛,狼X这个还要科普哦兄弟,你自己百度应该一堆吧。。。

新观众嘛,狼X这个还要科普哦兄弟,你自己百度应该一堆吧。。。

🐶狼行最成功的事就是在巅峰过了又出了这事的时候改id去rng,短短几年居然洗白的差不多了,已经好久没看到人喊性病上单了

🐶狼行最成功的事就是在巅峰过了又出了这事的时候改id去rng,短短几年居然洗白的差不多了,已经好久没看到人喊性病上单了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路过的假面骑士zz 发表的:

你分手了难道也在上班的时候哭吗

你分手了难道也在上班的时候哭吗

大部分网瘾少年少女,所谓恋爱就和玩游戏一样,开心的时候看着挺真,其实就是玩玩而已

大部分网瘾少年少女,所谓恋爱就和玩游戏一样,开心的时候看着挺真,其实就是玩玩而已

亮了(46)
回复
引用 @小雀梨子树 发表的:

那也不至于很开心吧

那也不至于很开心吧

你不开心的时候要办个法事?

你不开心的时候要办个法事?

亮了(34)
回复
引用 @小雀梨子树 发表的:

那也不至于很开心吧

那也不至于很开心吧

人家分手了怎么样的心情也要按你的意思来吗

人家分手了怎么样的心情也要按你的意思来吗

亮了(34)
回复
引用 @胜天半子r 发表的:

哈?谁

哈?谁

狼性啊,不是出了名的性X上单嘛

狼性啊,不是出了名的性X上单嘛

亮了(3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路过的假面骑士zz 发表的:

你分手了难道也在上班的时候哭吗

你分手了难道也在上班的时候哭吗

包子的成名作不就是直播哭深海鱼吗

包子的成名作不就是直播哭深海鱼吗

亮了(35)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虎扑JR1998041505 发表的:

19的事了,当时女的病例都爆出来了,竟然还有不知道的嘛,狼行这么有名

19的事了,当时女的病例都爆出来了,竟然还有不知道的嘛,狼行这么有名

还真不知道,当年就没上虎扑,只看比赛,比赛完就没关注了

还真不知道,当年就没上虎扑,只看比赛,比赛完就没关注了

亮了(13)
回复

困在一起隔离其实很容易产生矛盾和发现问题的.疫情让很多东西都放大了.

困在一起隔离其实很容易产生矛盾和发现问题的.疫情让很多东西都放大了.

那就是不合适

那就是不合适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开麦了吗 发表的:

这病不一定是性行为传播吧

这病不一定是性行为传播吧

不一定是,但是得的大部分都是性行为传播的

不一定是,但是得的大部分都是性行为传播的

亮了(10)
回复
引用 @虎扑JR0663721464 发表的:

我刚刚去狼行直播间看了,他还在贼开心的玩游戏,这啥情况啊

我刚刚去狼行直播间看了,他还在贼开心的玩游戏,这啥情况啊

多大的人了,你分手了就什么都不干了班也不上了?或者上班的时候哭哭啼啼?

多大的人了,你分手了就什么都不干了班也不上了?或者上班的时候哭哭啼啼?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1)

困在一起隔离其实很容易产生矛盾和发现问题的.疫情让很多东西都放大了.

困在一起隔离其实很容易产生矛盾和发现问题的.疫情让很多东西都放大了.

疫情给人们心理上带来的焦虑是没办法度量的

疫情给人们心理上带来的焦虑是没办法度量的

亮了(7)
回复
引用 @fackgong 发表的:

包子的成名作不就是直播哭深海鱼吗

包子的成名作不就是直播哭深海鱼吗

她98年的,我玩不过她

她98年的,我玩不过她

亮了(10)
回复
引用 @丶Firework 发表的:

[图片]

我和我前女友本来异地挺好的,结果疫情回去一起待了三个月分了

查看更多

我和我前女友本来异地挺好的,结果疫情回去一起待了三个月分了

详细说说,都是啥原因

详细说说,都是啥原因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无敌小哥惩恶扬善 发表的:

这事不知道真假 但是百度了一下 梅毒是能治愈的

这事不知道真假 但是百度了一下 梅毒是能治愈的

梅毒能治愈,但是抗体阳性,这辈子带着印记

梅毒能治愈,但是抗体阳性,这辈子带着印记

亮了(9)
回复
引用 @西尔莎罗南ovo 发表的:

这还能哭还在咋滴,影响四个朋友吗,这种肯定都不是一次两次了。

这还能哭还在咋滴,影响四个朋友吗,这种肯定都不是一次两次了。

额,可能我俩观念不太一样

额,可能我俩观念不太一样

亮了(12)
回复

好突然啊,解说杯的时候不还好好的吗?

好突然啊,解说杯的时候不还好好的吗?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路过的假面骑士zz 发表的:

你分手了难道也在上班的时候哭吗

你分手了难道也在上班的时候哭吗

那也不至于很开心吧

那也不至于很开心吧

亮了(44)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卡不卡一 发表的:

Suki性格真不错,看直播能感觉出来狼行没她成熟稳重,狼行感觉还是小孩儿性格,这种女生谈个恋爱像照顾儿子一样确实累。

Suki性格真不错,看直播能感觉出来狼行没她成熟稳重,狼行感觉还是小孩儿性格,这种女生谈个恋爱像照顾儿子一样确实累。

真的,狼行说话有时候真能把suki气死,哈哈哈哈哈

真的,狼行说话有时候真能把suki气死,哈哈哈哈哈

亮了(7)
回复
引用 @西尔莎罗南ovo 发表的:

上海这个疫情他们还要住一起很长时间,想想都尴尬。

[图片]

查看更多

上海这个疫情他们还要住一起很长时间,想想都尴尬。

他们不是在深圳么?不在上海啊。

他们不是在深圳么?不在上海啊。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复k燃 发表的:

啥?langx?细说?

啥?langx?细说?

看下LangX前女友爆料看一下就知道了。

看下LangX前女友爆料看一下就知道了。

亮了(7)
回复
引用 @唯一卡密夜神月 发表的:

很多都这样,所谓距离产生美,一旦呆在一起久了就各种问题摩擦,我和上一个一起一年多,后面一起出去玩住了不到一周就想分了

[图片]

查看更多

很多都这样,所谓距离产生美,一旦呆在一起久了就各种问题摩擦,我和上一个一起一年多,后面一起出去玩住了不到一周就想分了

太对了,动不动就吵架,加上疫情整的人本来心情就不好,最后累计起来就炸了

太对了,动不动就吵架,加上疫情整的人本来心情就不好,最后累计起来就炸了

亮了(5)
回复
引用 @fackgong 发表的:

包子的成名作不就是直播哭深海鱼吗

包子的成名作不就是直播哭深海鱼吗

那个不一样啊,包子当时不是和平分手是被绿的

那个不一样啊,包子当时不是和平分手是被绿的

亮了(6)
回复
引用 @虎扑JR0663721464 发表的:

[图片]

差不多得了,我骂他了?那边suki在分手这边他直播间欢声笑语,我搞不清楚状况这不是正常现象?确实,我分手做不到哭哭啼啼,但反正不会笑的这么大声嗷。

查看更多

差不多得了,我骂他了?那边suki在分手这边他直播间欢声笑语,我搞不清楚状况这不是正常现象?确实,我分手做不到哭哭啼啼,但反正不会笑的这么大声嗷。

成年人,把生活中的情绪带到工作中的,一律视为巨婴,“哭哭啼啼”只是个比喻,直播就是他的工作,因为个人感情原因直播给观众摆个丧脸谁愿意看?

成年人,把生活中的情绪带到工作中的,一律视为巨婴,“哭哭啼啼”只是个比喻,直播就是他的工作,因为个人感情原因直播给观众摆个丧脸谁愿意看?

亮了(5)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上海这个疫情他们还要住一起很长时间,想想都尴尬。

上海这个疫情他们还要住一起很长时间,想想都尴尬。

亮了(529)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西尔莎罗南ovo 发表的:

上海这个疫情他们还要住一起很长时间,想想都尴尬。

[图片]

查看更多

上海这个疫情他们还要住一起很长时间,想想都尴尬。

我刚刚去狼行直播间看了,他还在贼开心的玩游戏,这啥情况啊

我刚刚去狼行直播间看了,他还在贼开心的玩游戏,这啥情况啊

亮了(89)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虎扑JR0663721464 发表的:

我刚刚去狼行直播间看了,他还在贼开心的玩游戏,这啥情况啊

我刚刚去狼行直播间看了,他还在贼开心的玩游戏,这啥情况啊

这还能哭还在咋滴,影响四个朋友吗,这种肯定都不是一次两次了。

这还能哭还在咋滴,影响四个朋友吗,这种肯定都不是一次两次了。

亮了(282)
回复
查看评论(2)

为啥啊?!

为啥啊?!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好突然啊,解说杯的时候不还好好的吗?

好突然啊,解说杯的时候不还好好的吗?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998041505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啥?langx?细说?

啥?langx?细说?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西尔莎罗南ovo 发表的:

这还能哭还在咋滴,影响四个朋友吗,这种肯定都不是一次两次了。

这还能哭还在咋滴,影响四个朋友吗,这种肯定都不是一次两次了。

额,可能我俩观念不太一样

额,可能我俩观念不太一样

亮了(12)
回复
引用 @虎扑JR0663721464 发表的:

我刚刚去狼行直播间看了,他还在贼开心的玩游戏,这啥情况啊

我刚刚去狼行直播间看了,他还在贼开心的玩游戏,这啥情况啊

你分手了难道也在上班的时候哭吗

你分手了难道也在上班的时候哭吗

亮了(1014)
回复
查看评论(9)
引用 @虎扑JR1998041505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哈?谁

哈?谁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复k燃 发表的:

啥?langx?细说?

啥?langx?细说?

新观众嘛,狼X这个还要科普哦兄弟,你自己百度应该一堆吧。。。

新观众嘛,狼X这个还要科普哦兄弟,你自己百度应该一堆吧。。。

亮了(16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复k燃 发表的:

啥?langx?细说?

啥?langx?细说?

狼行前女友那事,以前在网上看到过瓜,你去搜一下估计能找到,如果他前女友说的是真的,他属于纯渣男

狼行前女友那事,以前在网上看到过瓜,你去搜一下估计能找到,如果他前女友说的是真的,他属于纯渣男

亮了(7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胜天半子r 发表的:

哈?谁

哈?谁

狼性啊,不是出了名的性X上单嘛

狼性啊,不是出了名的性X上单嘛

亮了(3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998041505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这事不知道真假 但是百度了一下 梅毒是能治愈的

这事不知道真假 但是百度了一下 梅毒是能治愈的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复k燃 发表的:

啥?langx?细说?

啥?langx?细说?

诶,大家都不知道嘛,好像是19年爆出来的

诶,大家都不知道嘛,好像是19年爆出来的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雨夜带刀又带伞 发表的:

狼行前女友那事,以前在网上看到过瓜,你去搜一下估计能找到,如果他前女友说的是真的,他属于纯渣男

狼行前女友那事,以前在网上看到过瓜,你去搜一下估计能找到,如果他前女友说的是真的,他属于纯渣男

病例什么都爆出来了,当时去RNG之前被爆的貌似,后面也没什么人提了加上退役就没人说了

病例什么都爆出来了,当时去RNG之前被爆的貌似,后面也没什么人提了加上退役就没人说了

亮了(61)
回复
查看评论(2)

是不是解说杯给打崩了,哈哈

是不是解说杯给打崩了,哈哈

亮了(1)
回复
引用 @虎扑JR1137350706 发表的:

好突然啊,解说杯的时候不还好好的吗?

好突然啊,解说杯的时候不还好好的吗?

去看了一下,24号发的隔离视频还好好的

去看了一下,24号发的隔离视频还好好的

亮了(1)
回复
引用 @复k燃 发表的:

啥?langx?细说?

啥?langx?细说?

看下LangX前女友爆料看一下就知道了。

看下LangX前女友爆料看一下就知道了。

亮了(7)
回复
Re:狼行和suki分手了?
虎扑游戏中心
英雄联盟最热帖
ppgod直播,weiwei私信跟ppgod诉苦,说自己下岗了
Gen.GCEOArnold聊Chovy,讽刺某营销造星俱乐部
现在用近四年的20个冠军成员拼一支队伍,还能不能有争冠实力?
行,你们恨Viper没人管得了,但再怎么恨也不能岁月史书吧?
赛事 | 笑死我了bin黑子是真的多
为什么我玩大乱斗队友从来不选肉?
LPL夏季赛观赛打卡活动燃夏登场,分享讨论赛事瓜分千元现金!
lck的上路来lpl怎么都能乱杀?rich 、summit
给WBG提供一个新思路:ts转中路
EDG-V5 EDG想赢万全只能看中上野发挥
英雄联盟最新帖
赛事 | 关于EDG夏季赛季后赛后续,我认为冒泡赛还是有的打,说不定版本一变又有的打!
夏季赛打卡第一天,肉鸡是真的猛。
ppgod直播,weiwei私信跟ppgod诉苦,说自己下岗了
有一说一这些年训练赛无敌的队伍是不是都夺冠了?
【#LOL##T1##LCK#】 Zeus 剑姬塔下杀完,极限压血存活逃出
【#LOL##T1#】 Faker 闪现偷 Teddy 蓝,有没有这么故意
【#LOL##LCK##T1#】 Faker 库奇灵活的扭动躲招
休战日 LCK
不知不觉,女队也好多亚军、季军了!
悲伤到底做了什么事让we管理层和教练组舍不得让他替补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