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又是清明雨上,折菊寄到你身旁】北京首钢2022休赛期讨论大楼

283回复/ 50303593 浏览
鬼脸博士要拯救世界(27级)北京首钢版主楼主2022-04-05 12:03:48
【又是清明雨上,折菊寄到你身旁】北京首钢2022休赛期讨论大楼鬼脸博士要拯救世界 发表在北京首钢 https://bbs.hupu.com/beijing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首钢被彻底耽误五年,当年的夺冠班底都已老化,新人一个没有练出来,成绩越来越差,路在何方

首钢被彻底耽误五年,当年的夺冠班底都已老化,新人一个没有练出来,成绩越来越差,路在何方

亮了(25)
回复

没别的,就想在新赛季看点新东西。新打法,新人!成绩差不怕,得有点新玩意儿!要是明年还是这老几位,真没啥动力看了。没开打就猜到结尾了。

没别的,就想在新赛季看点新东西。新打法,新人!成绩差不怕,得有点新玩意儿!要是明年还是这老几位,真没啥动力看了。没开打就猜到结尾了。

亮了(54)
回复
查看评论(1)

秦晓文秦总是首钢将来最大的X因素,作为经纪人很牛,能挖人,人脉广。作为总经理很low,一点儿都不懂球。她要是在引进教练和内外援上不犯错,对首钢加成很大。但她不懂球,所以很容易犯错,而且是犯大错~

秦晓文秦总是首钢将来最大的X因素,作为经纪人很牛,能挖人,人脉广。作为总经理很low,一点儿都不懂球。她要是在引进教练和内外援上不犯错,对首钢加成很大。但她不懂球,所以很容易犯错,而且是犯大错~

亮了(40)
回复
查看评论(1)

趁着人少,有些话说在前头。这两天伴随着首钢队耻辱性的出局,国区和钢区的舆论环境也称得上是墙倒众人推,破鼓万人捶。这没啥,自己打得差怨不得别人说。

但是有两点:

1.在季后赛被下克上挺丢人的。但是,在季后赛丢人的前提是你进季后赛了;被下克上的前提是常规赛你打得不错,所以季后赛是那个上。所以对于来自某些队的某些跨区挑事的不明生物,我想说,这两天晴天,北京的天挺蓝的。

2.吉林队打出了优秀的表现,绝地七武士(第二场是八武士)的故事是一个励志的故事,他们值得赞美与掌声。但借机跑到钢区落井下石的人,你们干的事可不太积极向上啊

还是那句话:你说什么是你的自由,我只想提醒你,你说话的这个地方,叫“北京首钢专区”

趁着人少,有些话说在前头。这两天伴随着首钢队耻辱性的出局,国区和钢区的舆论环境也称得上是墙倒众人推,破鼓万人捶。这没啥,自己打得差怨不得别人说。

但是有两点:

1.在季后赛被下克上挺丢人的。但是,在季后赛丢人的前提是你进季后赛了;被下克上的前提是常规赛你打得不错,所以季后赛是那个上。所以对于来自某些队的某些跨区挑事的不明生物,我想说,这两天晴天,北京的天挺蓝的。

2.吉林队打出了优秀的表现,绝地七武士(第二场是八武士)的故事是一个励志的故事,他们值得赞美与掌声。但借机跑到钢区落井下石的人,你们干的事可不太积极向上啊

还是那句话:你说什么是你的自由,我只想提醒你,你说话的这个地方,叫“北京首钢专区”

亮了(82)
回复
查看评论(1)

其实看你们想走哪个路线,如果想立刻得到成效,就学上海,买对人,买好的教练,好的球员,一个赛季就能出成果,缺点是季后赛情形不明朗,毕竟就一个赛季谁也不知道季后赛打成什么样,要是想走长远路线,让自己的让自己的王朝逐渐建立,那就走广东路线,自己培养主教练,从青训抓人出来练,老带新,以新为主,看你们自己缺啥就连啥,其实联盟里都有案例,你们自己可以看看

其实看你们想走哪个路线,如果想立刻得到成效,就学上海,买对人,买好的教练,好的球员,一个赛季就能出成果,缺点是季后赛情形不明朗,毕竟就一个赛季谁也不知道季后赛打成什么样,要是想走长远路线,让自己的让自己的王朝逐渐建立,那就走广东路线,自己培养主教练,从青训抓人出来练,老带新,以新为主,看你们自己缺啥就连啥,其实联盟里都有案例,你们自己可以看看

亮了(26)
回复

王哲林两战深圳场均26➕15,这才是真正国内顶级球员。

首钢买了一堆,没一个顶级的,连一线的(国家队)都没有。

王哲林两战深圳场均26➕15,这才是真正国内顶级球员。

首钢买了一堆,没一个顶级的,连一线的(国家队)都没有。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1)

看了这几天的季后赛,心里越来越平静,和这些球队比比,我们真的还是实力差距明显,常规赛我们用战术团队掩盖了学了这些差距,看看别人的外援琼斯,冯莱,威姆斯,奥卡福……看看人家的本土球员表现郭艾伦,胡金秋,李安,周鹏,张宁……季后赛这两场,我们真的没有一个球员能拿得出手,我们没有理由赢

看了这几天的季后赛,心里越来越平静,和这些球队比比,我们真的还是实力差距明显,常规赛我们用战术团队掩盖了学了这些差距,看看别人的外援琼斯,冯莱,威姆斯,奥卡福……看看人家的本土球员表现郭艾伦,胡金秋,李安,周鹏,张宁……季后赛这两场,我们真的没有一个球员能拿得出手,我们没有理由赢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1)

虽然我不是北京球迷 但是也一声唏嘘 按我看老老实实搞好青训 辽广两浙甚至深圳新疆 哪个不是青训一茬接一茬的 虽然不能保证每茬都能打 但是至少能兜住下限 然后运气好刮到彩票了 然后再加上合适的外援和教练 就可以冲击上限了 而且青训不要总是把目光限制在北京嘛 广东青训很多都是其他省份合作篮校输送的

虽然我不是北京球迷 但是也一声唏嘘 按我看老老实实搞好青训 辽广两浙甚至深圳新疆 哪个不是青训一茬接一茬的 虽然不能保证每茬都能打 但是至少能兜住下限 然后运气好刮到彩票了 然后再加上合适的外援和教练 就可以冲击上限了 而且青训不要总是把目光限制在北京嘛 广东青训很多都是其他省份合作篮校输送的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1)

栾立成这特训视频,真菜gou啊....哈哈哈。这上你妹啊上

栾立成这特训视频,真菜gou啊....哈哈哈。这上你妹啊上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买人就买国内一线,和有天赋的小妖…别再买什么“功能型球员”了意义不大,买了4个…还是联盟中游。

外援别再选4个了,500万美金就买俩,去欧洲找那种个人能力猛的,太多了……签一下又好用,马尚布克高登威姆斯全是欧洲过来的。

主教练我看好陈磊,好好去请请…总经理张云松,助理教练解立彬,请个外籍助理教练再加个外籍战术教练…其余现有外教和教练组成员不变。

买人就买国内一线,和有天赋的小妖…别再买什么“功能型球员”了意义不大,买了4个…还是联盟中游。

外援别再选4个了,500万美金就买俩,去欧洲找那种个人能力猛的,太多了……签一下又好用,马尚布克高登威姆斯全是欧洲过来的。

主教练我看好陈磊,好好去请请…总经理张云松,助理教练解立彬,请个外籍助理教练再加个外籍战术教练…其余现有外教和教练组成员不变。

亮了(28)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虎扑JR1385369085 发表的:

那大可不必,你说北京没青训吧,小妖真出不少,要是小曾能选上,北京青训就是唯一一个出过2名nba球员的青训队了,所以真的是没青训?

那大可不必,你说北京没青训吧,小妖真出不少,要是小曾能选上,北京青训就是唯一一个出过2名nba球员的青训队了,所以真的是没青训?

北京放走多少个了?你说有吧,好像现在也有,但是长远看上海据说都开始接触05 甚至更小的了我们也可以行动。买小妖是必须行动了吧。

北京放走多少个了?你说有吧,好像现在也有,但是长远看上海据说都开始接触05 甚至更小的了我们也可以行动。买小妖是必须行动了吧。

亮了(19)
回复
引用 @supermaxn 发表的:

看上海和广厦这前半节,王哲林三分,孙明辉赵岩昊顶着扔,全是个人能力。这就是国内一线球员能力,咱们就没这种。

看上海和广厦这前半节,王哲林三分,孙明辉赵岩昊顶着扔,全是个人能力。这就是国内一线球员能力,咱们就没这种。

大多数强队都有那种关键时候都得在场上的队员,没有人可以替代,这赛季首钢还真没有。

只要没伤病每场打到最后广厦孙铭徽就得在场上,不会去用许可,冯欣。胡金秋就得在场上,不会去用李金效,仁义兄弟。

上海王哲林就得在场上,不会去用宗赞,董翰林。

辽宁郭艾伦就得在场上,不会去用刘志轩。张镇麟就得在场上,不会去用丛明晨。

浙江吴前就得在场上,不会去用林孝天。

深圳沈梓捷就得在场上,不会去用赵义明。等等等等,有这些绝对核心球员在队里。

方硕和晓川儿前几个赛季能到这个档位,随着年龄增大和伤病导致的能力下滑也不行了。

到首钢这儿谁打的多谁打的少球迷都得有意见。

刘晓宇打不好,“得让方硕多打打啊,篮儿准拉开空间啊”。

方硕打不好,“主教练干嘛呢,方硕又烧脑了还让他在场上,得让田宇翔试试啊,组织多稳”。

田宇翔打不好,“多打打刘晓宇啊,田宇翔防守漏洞一遇挡拆就漏防,进攻又不敢出手的”。

晓川儿打不好。“多让雷蒙上上啊,篮儿准防守的时候脚底下快,晓川儿进攻什么样儿了”。

雷蒙打不好。“怎么不上晓川儿啊,篮板保证的好,关键时刻经受过考验经验足,遇挡拆延误从弱侧换防的时候能顶一下对面低位的中锋,雷蒙运球又失误不自信,这段儿三分也不准”。

范子铭打不好。“怎么不多用李慕豪啊,范低位姜宇星都打不了,李慕豪好歹绝对身高保证,防守的时候覆盖面积大”。

李慕豪打不好。“李慕豪那么慢老用他干嘛,丘天防守脚步多快,延误做的多好,协防多及时啊”。

丘天烧脑几个球。“别老用丘天了,进攻不敢投4打5,防守毛毛躁躁领那犯规干嘛呢,小范打得多好,有中投拉开空间,顺下攻篮效率也高”。

强队里得有几个能力强承担球队胜负重任的核心,你们几个不行别人更不行,你们打不过那球队就是输了,别指望别人。不可能说你不行球迷就憋着替补上能比你打的好。

尤其到了季后赛,那么长的轮换没什么用,8-10人的轮换一般足够了。首钢竟然有大名单太短,想用的人太多不能进名单的情况出现。

大多数强队都有那种关键时候都得在场上的队员,没有人可以替代,这赛季首钢还真没有。

只要没伤病每场打到最后广厦孙铭徽就得在场上,不会去用许可,冯欣。胡金秋就得在场上,不会去用李金效,仁义兄弟。

上海王哲林就得在场上,不会去用宗赞,董翰林。

辽宁郭艾伦就得在场上,不会去用刘志轩。张镇麟就得在场上,不会去用丛明晨。

浙江吴前就得在场上,不会去用林孝天。

深圳沈梓捷就得在场上,不会去用赵义明。等等等等,有这些绝对核心球员在队里。

方硕和晓川儿前几个赛季能到这个档位,随着年龄增大和伤病导致的能力下滑也不行了。

到首钢这儿谁打的多谁打的少球迷都得有意见。

刘晓宇打不好,“得让方硕多打打啊,篮儿准拉开空间啊”。

方硕打不好,“主教练干嘛呢,方硕又烧脑了还让他在场上,得让田宇翔试试啊,组织多稳”。

田宇翔打不好,“多打打刘晓宇啊,田宇翔防守漏洞一遇挡拆就漏防,进攻又不敢出手的”。

晓川儿打不好。“多让雷蒙上上啊,篮儿准防守的时候脚底下快,晓川儿进攻什么样儿了”。

雷蒙打不好。“怎么不上晓川儿啊,篮板保证的好,关键时刻经受过考验经验足,遇挡拆延误从弱侧换防的时候能顶一下对面低位的中锋,雷蒙运球又失误不自信,这段儿三分也不准”。

范子铭打不好。“怎么不多用李慕豪啊,范低位姜宇星都打不了,李慕豪好歹绝对身高保证,防守的时候覆盖面积大”。

李慕豪打不好。“李慕豪那么慢老用他干嘛,丘天防守脚步多快,延误做的多好,协防多及时啊”。

丘天烧脑几个球。“别老用丘天了,进攻不敢投4打5,防守毛毛躁躁领那犯规干嘛呢,小范打得多好,有中投拉开空间,顺下攻篮效率也高”。

强队里得有几个能力强承担球队胜负重任的核心,你们几个不行别人更不行,你们打不过那球队就是输了,别指望别人。不可能说你不行球迷就憋着替补上能比你打的好。

尤其到了季后赛,那么长的轮换没什么用,8-10人的轮换一般足够了。首钢竟然有大名单太短,想用的人太多不能进名单的情况出现。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2)

发小作业也太low了吧 首钢能不能花钱增强一下公关能力

发小作业也太low了吧 首钢能不能花钱增强一下公关能力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1)

首钢应该深层次总结,抛弃短视思维,不急功近利,稳中求进,建立自己球员体系,提高俱乐部软实力

首钢应该深层次总结,抛弃短视思维,不急功近利,稳中求进,建立自己球员体系,提高俱乐部软实力

亮了(13)
回复

一个有相当天赋,但却还没兑现,也没在任何职业比赛证明过自己的年轻人,最近竟然被热炒成这样
背后的运营团队跟饭圈文化真挺可怕的
我支持小曾去打NBA,但是如果没选上就踏踏实实回来打CBA,去NBA的路绝对不止选秀一条
你只要在联赛中能大杀四方,就依然还有机会
别整幺蛾子

一个有相当天赋,但却还没兑现,也没在任何职业比赛证明过自己的年轻人,最近竟然被热炒成这样
背后的运营团队跟饭圈文化真挺可怕的
我支持小曾去打NBA,但是如果没选上就踏踏实实回来打CBA,去NBA的路绝对不止选秀一条
你只要在联赛中能大杀四方,就依然还有机会
别整幺蛾子

亮了(8)
回复

张镇麟要去g联赛的话,辽宁锋线又拉了,随着韩德君老去,内线就一个付豪更难了…郭艾伦下赛季保守估计32了,今年内线杀伤效果就比前两年下滑明显(从60%多下滑到50%),他辽是难建立王朝了…下赛季还是群雄逐鹿的模式。

这样更看好广厦下赛季了。

张镇麟要去g联赛的话,辽宁锋线又拉了,随着韩德君老去,内线就一个付豪更难了…郭艾伦下赛季保守估计32了,今年内线杀伤效果就比前两年下滑明显(从60%多下滑到50%),他辽是难建立王朝了…下赛季还是群雄逐鹿的模式。

这样更看好广厦下赛季了。

亮了(10)
回复
李添荣真是特么的可惜呀
李添荣真是特么的可惜呀
亮了(10)
回复

不破不立,对现有阵容不再抱有太大幻想,如果有决心就休赛期大力招兵,赵睿和吉林二姜尽力争取,都是能提供首钢现在缺少的东西,现有阵容好几个人该走了,给年轻人腾出出场时间,表现也不会更差了

不破不立,对现有阵容不再抱有太大幻想,如果有决心就休赛期大力招兵,赵睿和吉林二姜尽力争取,都是能提供首钢现在缺少的东西,现有阵容好几个人该走了,给年轻人腾出出场时间,表现也不会更差了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1)

看了看郭艾伦的篮下终结命中率…从过去两年60%多下滑到今年50%了……这官方年龄才28……国内球员这年龄是真的奇妙………

看了看郭艾伦的篮下终结命中率…从过去两年60%多下滑到今年50%了……这官方年龄才28……国内球员这年龄是真的奇妙………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2)

付豪三分都有了……范子铭也该练练

付豪三分都有了……范子铭也该练练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2)

作为对手的球迷,我觉得雅尼斯的首钢和宏远是唯二有完整战术体系的球队。首钢的问题我觉得龙培培说的有一定的道理,太过安逸的环境让一批队员失去了进取心,外教对新人的态度导致老队员竞争压力不大,导致老队员下降太快,新人也顶不上来。其实我粤今年也有这个问题。

作为对手的球迷,我觉得雅尼斯的首钢和宏远是唯二有完整战术体系的球队。首钢的问题我觉得龙培培说的有一定的道理,太过安逸的环境让一批队员失去了进取心,外教对新人的态度导致老队员竞争压力不大,导致老队员下降太快,新人也顶不上来。其实我粤今年也有这个问题。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1)

真的是很惋惜小川方硕这几位,但无可奈何的就是能力断岩式的下降,一个时代真的结束了,老马带来的辉煌差不多是用光了。雅尼斯是一个有特点的教练,把首钢打造得像一坨橡胶,防守橡胶效果不错,可进攻也是一坨黏糊糊,软绵绵的橡胶就没法玩了。。。

真的是很惋惜小川方硕这几位,但无可奈何的就是能力断岩式的下降,一个时代真的结束了,老马带来的辉煌差不多是用光了。雅尼斯是一个有特点的教练,把首钢打造得像一坨橡胶,防守橡胶效果不错,可进攻也是一坨黏糊糊,软绵绵的橡胶就没法玩了。。。

亮了(14)
回复
引用 @supermaxn 发表的:

那就攒钱挖小妖就完了…

那就攒钱挖小妖就完了…

别说挖了,放走多少个了,自己后院不算曾还有仨呢

别说挖了,放走多少个了,自己后院不算曾还有仨呢

亮了(11)
回复

看上海和广厦这前半节,王哲林三分,孙明辉赵岩昊顶着扔,全是个人能力。这就是国内一线球员能力,咱们就没这种。

看上海和广厦这前半节,王哲林三分,孙明辉赵岩昊顶着扔,全是个人能力。这就是国内一线球员能力,咱们就没这种。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supermaxn 发表的:

付豪三分都有了……范子铭也该练练

付豪三分都有了……范子铭也该练练

个人发展角度,范子铭应该上三分。团队角度,带来差别的关键,是辽宁后卫太出色。

大个中投,从个人来讲是低效的,但是这种能力,可以衔接在罚球线距离给持球后卫的掩护,对后卫来说帮助会更明显。

如果在三分线外掩护,后卫突进去距离长,对方有补防余地,后卫需要观察补防来处理球,实在看不清楚就拔中距离(相当于,低效的中投也没有避免,只是转移到了后卫身上)。而罚球线距离的掩护,一旦成功,对方补防余地很小,后卫可以直接冲篮了。

如果首钢找不到三分线外借掩护后,有足够处理球和终结能力的优秀后卫,那么范子铭的高命中中距离,就还会有它的特别意义。

个人发展角度,范子铭应该上三分。团队角度,带来差别的关键,是辽宁后卫太出色。

大个中投,从个人来讲是低效的,但是这种能力,可以衔接在罚球线距离给持球后卫的掩护,对后卫来说帮助会更明显。

如果在三分线外掩护,后卫突进去距离长,对方有补防余地,后卫需要观察补防来处理球,实在看不清楚就拔中距离(相当于,低效的中投也没有避免,只是转移到了后卫身上)。而罚球线距离的掩护,一旦成功,对方补防余地很小,后卫可以直接冲篮了。

如果首钢找不到三分线外借掩护后,有足够处理球和终结能力的优秀后卫,那么范子铭的高命中中距离,就还会有它的特别意义。

亮了(9)
回复

光头下课时,觉得谢的水平没准还有变数。当时赶鸭子上架最稳妥的就是萧规曹随,自己就就没有当教练的心理准备。如果真打算用真给自主性(战绩目标也会调整的话),也不是没有可能打别的东西吧,但是要是没货,效果可能还不如半道接手时的成绩。

可看深圳那场的邱彪又想到了谢,教练的性格、气质也重要啊,这个可能还没执教水平好提升。

光头下课时,觉得谢的水平没准还有变数。当时赶鸭子上架最稳妥的就是萧规曹随,自己就就没有当教练的心理准备。如果真打算用真给自主性(战绩目标也会调整的话),也不是没有可能打别的东西吧,但是要是没货,效果可能还不如半道接手时的成绩。

可看深圳那场的邱彪又想到了谢,教练的性格、气质也重要啊,这个可能还没执教水平好提升。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目前老人里就超巨、根基没有发作文了,难道要离队?

目前老人里就超巨、根基没有发作文了,难道要离队?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两天了,坐下来好好想想这两年。从被深圳淘汰到现在首钢原地踏步严重,新老交替几乎没有进行。这就是代价吧,整个球队在打吉林这两场都死气沉沉的,让人看不到一点体育运动的激情……

两天了,坐下来好好想想这两年。从被深圳淘汰到现在首钢原地踏步严重,新老交替几乎没有进行。这就是代价吧,整个球队在打吉林这两场都死气沉沉的,让人看不到一点体育运动的激情……

亮了(11)
回复
引用 @隔扣长颈鹿 发表的:

没那么复杂,彻底抛弃团队外援的设定,找单打能力强的大小外,首钢很多问题都能解决。

没那么复杂,彻底抛弃团队外援的设定,找单打能力强的大小外,首钢很多问题都能解决。

4节4人次的外援使用政策,必须得有国内核心在队。

4节4人次的外援使用政策,必须得有国内核心在队。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投影仪到啦,入职前好好休养,享受下生活。回原单位玩了一圈,公司现在发展壮大了从我去的20多人到300人,看到还有一些十一年的老同事在,感慨颇多。

投影仪到啦,入职前好好休养,享受下生活。回原单位玩了一圈,公司现在发展壮大了从我去的20多人到300人,看到还有一些十一年的老同事在,感慨颇多。

亮了(11)
回复

首钢光靠买大牌球员就能建好球队的方式应该改一改了

首钢光靠买大牌球员就能建好球队的方式应该改一改了

亮了(11)
回复
引用 @Feather0313 发表的:

这样的太多了,几乎每个队都有一两个,我们呢,勉强秋天能算半个?

这样的太多了,几乎每个队都有一两个,我们呢,勉强秋天能算半个?

秋天比范子铭还大一岁。

轮换队伍里唯二的25岁以下球员。

秋天比范子铭还大一岁。

轮换队伍里唯二的25岁以下球员。

亮了(8)
回复
引用 @有港没水 发表的:

没别的,就想在新赛季看点新东西。新打法,新人!成绩差不怕,得有点新玩意儿!要是明年还是这老几位,真没啥动力看了。没开打就猜到结尾了。

没别的,就想在新赛季看点新东西。新打法,新人!成绩差不怕,得有点新玩意儿!要是明年还是这老几位,真没啥动力看了。没开打就猜到结尾了。

非常赞同。需要有新人、新打法。看不得那老几位了,审美疲劳了。

非常赞同。需要有新人、新打法。看不得那老几位了,审美疲劳了。

亮了(11)
回复

如果必须换个思路,就别再拿四年前那句口号当脸面了,改变方向既要有决心也要有耐心。另外早做规划早准备,只要符合你自己的规划,哪怕牺牲一年战绩也不是不可以接受的,千万莫走帕亚加尼赶鸭子上架的老路。

如果必须换个思路,就别再拿四年前那句口号当脸面了,改变方向既要有决心也要有耐心。另外早做规划早准备,只要符合你自己的规划,哪怕牺牲一年战绩也不是不可以接受的,千万莫走帕亚加尼赶鸭子上架的老路。

亮了(13)
回复
引用 @锋之 发表的:

教练没定下来外援咋选择?看新教练是啥风格的才能定外援

教练没定下来外援咋选择?看新教练是啥风格的才能定外援

弄一个马尚级别的,大部分教练都能无脑用明白,这就是超巨的价值
弄一个马尚级别的,大部分教练都能无脑用明白,这就是超巨的价值
亮了(8)
回复
引用 @不想写论文 发表的:

为了打世青赛

为了打世青赛

那波人应该都有问题…只不过是改多少的问题……

从郭凯伦91年5月生日来看…改的有点大……

那波人应该都有问题…只不过是改多少的问题……

从郭凯伦91年5月生日来看…改的有点大……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克拉科夫 发表的:

大多数强队都有那种关键时候都得在场上的队员,没有人可以替代,这赛季首钢还真没有。

只要没伤病每场打到最后广厦孙铭徽就得在场上,不会去用许可,冯欣。胡金秋就得在场上,不会去用李金效,仁义兄弟。

上海王哲林就得在场上,不会去用宗赞,董翰林。

辽宁郭艾伦就得在场上,不会去用刘志轩。张镇麟就得在场上,不会去用丛明晨。

浙江吴前就得在场上,不会去用林孝天。

深圳沈梓捷就得在场上,不会去用赵义明。等等等等,有这些绝对核心球员在队里。

方硕和晓川儿前几个赛季能到这个档位,随着年龄增大和伤病导致的能力下滑也不行了。

到首钢这儿谁打的多谁打的少球迷都得有意见。

刘晓宇打不好,“得让方硕多打打啊,篮儿准拉开空间啊”。

方硕打不好,“主教练干嘛呢,方硕又烧脑了还让他在场上,得让田宇翔试试啊,组织多稳”。

田宇翔打不好,“多打打刘晓宇啊,田宇翔防守漏洞一遇挡拆就漏防,进攻又不敢出手的”。

晓川儿打不好。“多让雷蒙上上啊,篮儿准防守的时候脚底下快,晓川儿进攻什么样儿了”。

雷蒙打不好。“怎么不上晓川儿啊,篮板保证的好,关键时刻经受过考验经验足,遇挡拆延误从弱侧换防的时候能顶一下对面低位的中锋,雷蒙运球又失误不自信,这段儿三分也不准”。

范子铭打不好。“怎么不多用李慕豪啊,范低位姜宇星都打不了,李慕豪好歹绝对身高保证,防守的时候覆盖面积大”。

李慕豪打不好。“李慕豪那么慢老用他干嘛,丘天防守脚步多快,延误做的多好,协防多及时啊”。

丘天烧脑几个球。“别老用丘天了,进攻不敢投4打5,防守毛毛躁躁领那犯规干嘛呢,小范打得多好,有中投拉开空间,顺下攻篮效率也高”。

强队里得有几个能力强承担球队胜负重任的核心,你们几个不行别人更不行,你们打不过那球队就是输了,别指望别人。不可能说你不行球迷就憋着替补上能比你打的好。

尤其到了季后赛,那么长的轮换没什么用,8-10人的轮换一般足够了。首钢竟然有大名单太短,想用的人太多不能进名单的情况出现。

大多数强队都有那种关键时候都得在场上的队员,没有人可以替代,这赛季首钢还真没有。

只要没伤病每场打到最后广厦孙铭徽就得在场上,不会去用许可,冯欣。胡金秋就得在场上,不会去用李金效,仁义兄弟。

上海王哲林就得在场上,不会去用宗赞,董翰林。

辽宁郭艾伦就得在场上,不会去用刘志轩。张镇麟就得在场上,不会去用丛明晨。

浙江吴前就得在场上,不会去用林孝天。

深圳沈梓捷就得在场上,不会去用赵义明。等等等等,有这些绝对核心球员在队里。

方硕和晓川儿前几个赛季能到这个档位,随着年龄增大和伤病导致的能力下滑也不行了。

到首钢这儿谁打的多谁打的少球迷都得有意见。

刘晓宇打不好,“得让方硕多打打啊,篮儿准拉开空间啊”。

方硕打不好,“主教练干嘛呢,方硕又烧脑了还让他在场上,得让田宇翔试试啊,组织多稳”。

田宇翔打不好,“多打打刘晓宇啊,田宇翔防守漏洞一遇挡拆就漏防,进攻又不敢出手的”。

晓川儿打不好。“多让雷蒙上上啊,篮儿准防守的时候脚底下快,晓川儿进攻什么样儿了”。

雷蒙打不好。“怎么不上晓川儿啊,篮板保证的好,关键时刻经受过考验经验足,遇挡拆延误从弱侧换防的时候能顶一下对面低位的中锋,雷蒙运球又失误不自信,这段儿三分也不准”。

范子铭打不好。“怎么不多用李慕豪啊,范低位姜宇星都打不了,李慕豪好歹绝对身高保证,防守的时候覆盖面积大”。

李慕豪打不好。“李慕豪那么慢老用他干嘛,丘天防守脚步多快,延误做的多好,协防多及时啊”。

丘天烧脑几个球。“别老用丘天了,进攻不敢投4打5,防守毛毛躁躁领那犯规干嘛呢,小范打得多好,有中投拉开空间,顺下攻篮效率也高”。

强队里得有几个能力强承担球队胜负重任的核心,你们几个不行别人更不行,你们打不过那球队就是输了,别指望别人。不可能说你不行球迷就憋着替补上能比你打的好。

尤其到了季后赛,那么长的轮换没什么用,8-10人的轮换一般足够了。首钢竟然有大名单太短,想用的人太多不能进名单的情况出现。

说难听的就是咱们没有国内顶级和一线的球员。全是二,三线……

你换谁都差不多…可能各有优缺点,但差别不大…

上限不高说的就是这个……

说难听的就是咱们没有国内顶级和一线的球员。全是二,三线……

你换谁都差不多…可能各有优缺点,但差别不大…

上限不高说的就是这个……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zwl_man_utd 发表的:

但我说句实话,如果不是雅尼斯的体系,前两年可能你们未必有这样的成绩,更不可能和我粤战至最后一刻。

但我说句实话,如果不是雅尼斯的体系,前两年可能你们未必有这样的成绩,更不可能和我粤战至最后一刻。

雅尼斯争议很大的地方就在这里,下限跟上限几乎是持平的
职业教练,终归用成绩说话
雅尼斯争议很大的地方就在这里,下限跟上限几乎是持平的
职业教练,终归用成绩说话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什么时候复工复产?

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什么时候复工复产?

亮了(8)
回复

朱旭航到期了?这是不是我们想要的大中锋身边能投三分能扫外围的四号位?

朱旭航到期了?这是不是我们想要的大中锋身边能投三分能扫外围的四号位?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2067444082 发表的:

北京的两个球队大牌都也没有少买,结果都连季后赛没有进,只知道买大牌就行,那经营管理球队也太简单了吧,而且也不是长远之计

北京的两个球队大牌都也没有少买,结果都连季后赛没有进,只知道买大牌就行,那经营管理球队也太简单了吧,而且也不是长远之计

真正的大牌让人上海队买走了,人家进四强了。

前两年上海投入也是联盟前几,两年进不去季后赛。

事实就是买大牌从来不是错的,但是得买到真正的大牌。

真正的大牌让人上海队买走了,人家进四强了。

前两年上海投入也是联盟前几,两年进不去季后赛。

事实就是买大牌从来不是错的,但是得买到真正的大牌。

亮了(8)
回复

广东昨天的输球就输在这几年太依赖老将了,老将们虽然能力出众,但是毕竟随着年龄的增长,体力、状态不断的下滑明显也是不争的事实

广东昨天的输球就输在这几年太依赖老将了,老将们虽然能力出众,但是毕竟随着年龄的增长,体力、状态不断的下滑明显也是不争的事实

亮了(9)
回复

球队到底想怎么走管理层能不能搞一个长远点的计划,而不是什么投机主义……我们青训乏力的事实希望这次的惨败可以改变。也不要老想着一手西瓜一首芝麻,没那个本事最后会学的四不像的。要不就老老实实搞青训,要不就买回周琦这样的那总冠军!

球队到底想怎么走管理层能不能搞一个长远点的计划,而不是什么投机主义……我们青训乏力的事实希望这次的惨败可以改变。也不要老想着一手西瓜一首芝麻,没那个本事最后会学的四不像的。要不就老老实实搞青训,要不就买回周琦这样的那总冠军!

亮了(14)
回复

富兰克林这动作和小辉不是差不多?怎么没人说富兰克林?

富兰克林这动作和小辉不是差不多?怎么没人说富兰克林?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1)

小曾马上选秀了,如果没选上是不是就回来?不会有意外吧?很担心落选后是一场腥风血雨。

小曾马上选秀了,如果没选上是不是就回来?不会有意外吧?很担心落选后是一场腥风血雨。

亮了(4)
回复
引用 @克拉科夫 发表的:

无所谓了。

争冠争前4除了看自己阵容还得关心着别人的引援。争8争12的中游队自己做好了就行,不用太关注其他队引援。

咱们自己选个中游偏上的外援,早点来磨合。常规赛努力个前10前8还是稳的。

无所谓了。

争冠争前4除了看自己阵容还得关心着别人的引援。争8争12的中游队自己做好了就行,不用太关注其他队引援。

咱们自己选个中游偏上的外援,早点来磨合。常规赛努力个前10前8还是稳的。

运气啊!听说高登和赵睿今年都有机会动,咱们之前那投入争一争没问题吧,结果自己非TM作,成绩拉胯的体育局不给钱集团心也凉了,现在只能眼睁睁看着别人竞价,想想就火大!

运气啊!听说高登和赵睿今年都有机会动,咱们之前那投入争一争没问题吧,结果自己非TM作,成绩拉胯的体育局不给钱集团心也凉了,现在只能眼睁睁看着别人竞价,想想就火大!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趁着人少,有些话说在前头。这两天伴随着首钢队耻辱性的出局,国区和钢区的舆论环境也称得上是墙倒众人推,破鼓万人捶。这没啥,自己打得差怨不得别人说。

但是有两点:

1.在季后赛被下克上挺丢人的。但是,在季后赛丢人的前提是你进季后赛了;被下克上的前提是常规赛你打得不错,所以季后赛是那个上。所以对于来自某些队的某些跨区挑事的不明生物,我想说,这两天晴天,北京的天挺蓝的。

2.吉林队打出了优秀的表现,绝地七武士(第二场是八武士)的故事是一个励志的故事,他们值得赞美与掌声。但借机跑到钢区落井下石的人,你们干的事可不太积极向上啊

还是那句话:你说什么是你的自由,我只想提醒你,你说话的这个地方,叫“北京首钢专区”

趁着人少,有些话说在前头。这两天伴随着首钢队耻辱性的出局,国区和钢区的舆论环境也称得上是墙倒众人推,破鼓万人捶。这没啥,自己打得差怨不得别人说。

但是有两点:

1.在季后赛被下克上挺丢人的。但是,在季后赛丢人的前提是你进季后赛了;被下克上的前提是常规赛你打得不错,所以季后赛是那个上。所以对于来自某些队的某些跨区挑事的不明生物,我想说,这两天晴天,北京的天挺蓝的。

2.吉林队打出了优秀的表现,绝地七武士(第二场是八武士)的故事是一个励志的故事,他们值得赞美与掌声。但借机跑到钢区落井下石的人,你们干的事可不太积极向上啊

还是那句话:你说什么是你的自由,我只想提醒你,你说话的这个地方,叫“北京首钢专区”

亮了(82)
回复
查看评论(1)

亮了(4)
回复

其实看你们想走哪个路线,如果想立刻得到成效,就学上海,买对人,买好的教练,好的球员,一个赛季就能出成果,缺点是季后赛情形不明朗,毕竟就一个赛季谁也不知道季后赛打成什么样,要是想走长远路线,让自己的让自己的王朝逐渐建立,那就走广东路线,自己培养主教练,从青训抓人出来练,老带新,以新为主,看你们自己缺啥就连啥,其实联盟里都有案例,你们自己可以看看

其实看你们想走哪个路线,如果想立刻得到成效,就学上海,买对人,买好的教练,好的球员,一个赛季就能出成果,缺点是季后赛情形不明朗,毕竟就一个赛季谁也不知道季后赛打成什么样,要是想走长远路线,让自己的让自己的王朝逐渐建立,那就走广东路线,自己培养主教练,从青训抓人出来练,老带新,以新为主,看你们自己缺啥就连啥,其实联盟里都有案例,你们自己可以看看

亮了(26)
回复
我昨天已经开了一个休赛期水楼,两个帖子合并吧~
我昨天已经开了一个休赛期水楼,两个帖子合并吧~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期待两个D能用出去

期待两个D能用出去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guydan 发表的:
我昨天已经开了一个休赛期水楼,两个帖子合并吧~
我昨天已经开了一个休赛期水楼,两个帖子合并吧~

昨天钢区那帖子量,可能你的帖子被淹没了

昨天钢区那帖子量,可能你的帖子被淹没了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昨天钢区那帖子量,可能你的帖子被淹没了

昨天钢区那帖子量,可能你的帖子被淹没了

昨天已经出离愤怒了,今天到是觉得解脱了,唉。。。
昨天已经出离愤怒了,今天到是觉得解脱了,唉。。。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guydan 发表的:
昨天已经出离愤怒了,今天到是觉得解脱了,唉。。。
昨天已经出离愤怒了,今天到是觉得解脱了,唉。。。

昨天打到第四节我就解脱了

昨天打到第四节我就解脱了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翟小川,朱岩西,王晓辉,这三个都可以放弃了,以年轻人为班底重建吧

翟小川,朱岩西,王晓辉,这三个都可以放弃了,以年轻人为班底重建吧

亮了(3)
回复

没别的,就想在新赛季看点新东西。新打法,新人!成绩差不怕,得有点新玩意儿!要是明年还是这老几位,真没啥动力看了。没开打就猜到结尾了。

没别的,就想在新赛季看点新东西。新打法,新人!成绩差不怕,得有点新玩意儿!要是明年还是这老几位,真没啥动力看了。没开打就猜到结尾了。

亮了(54)
回复
查看评论(1)

12人轮换输给7人轮换,四个外援打不过一个外援。足够说明季后赛这种拼上限的舞台,三个臭皮匠顶不了一个诸葛亮。希望管理层能明白这个道理吧

12人轮换输给7人轮换,四个外援打不过一个外援。足够说明季后赛这种拼上限的舞台,三个臭皮匠顶不了一个诸葛亮。希望管理层能明白这个道理吧

亮了(2)
回复
引用 @supermaxn 发表的:

[图片]

昨天打到第四节我就解脱了

查看更多

昨天打到第四节我就解脱了

这一天早晚要来,早总比晚强,其实秃子去年回来之后,改变了很多,但是骨子里的东西变不了
就看看休赛期教练,外援,还有年轻队员如何操作吧

这一天早晚要来,早总比晚强,其实秃子去年回来之后,改变了很多,但是骨子里的东西变不了
就看看休赛期教练,外援,还有年轻队员如何操作吧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秦晓文秦总是首钢将来最大的X因素,作为经纪人很牛,能挖人,人脉广。作为总经理很low,一点儿都不懂球。她要是在引进教练和内外援上不犯错,对首钢加成很大。但她不懂球,所以很容易犯错,而且是犯大错~

秦晓文秦总是首钢将来最大的X因素,作为经纪人很牛,能挖人,人脉广。作为总经理很low,一点儿都不懂球。她要是在引进教练和内外援上不犯错,对首钢加成很大。但她不懂球,所以很容易犯错,而且是犯大错~

亮了(4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guydan 发表的:

这一天早晚要来,早总比晚强,其实秃子去年回来之后,改变了很多,但是骨子里的东西变不了就看看休赛期教练,外援,还有年轻队员如何操作吧

这一天早晚要来,早总比晚强,其实秃子去年回来之后,改变了很多,但是骨子里的东西变不了
就看看休赛期教练,外援,还有年轻队员如何操作吧

光头改变不了的,除了自己的固执还有球队的构成,国内球员全是蓝领这是一个既定事实,新秀后继乏力也是不争的事实,如果重建的话球队不会比同曦和宁波先进季后赛的,目前看引进内援小修小补,外援引进麦克雷级别的,下赛季还是有希望的
光头改变不了的,除了自己的固执还有球队的构成,国内球员全是蓝领这是一个既定事实,新秀后继乏力也是不争的事实,如果重建的话球队不会比同曦和宁波先进季后赛的,目前看引进内援小修小补,外援引进麦克雷级别的,下赛季还是有希望的
亮了(2)
回复

买人就买国内一线,和有天赋的小妖…别再买什么“功能型球员”了意义不大,买了4个…还是联盟中游。

外援别再选4个了,500万美金就买俩,去欧洲找那种个人能力猛的,太多了……签一下又好用,马尚布克高登威姆斯全是欧洲过来的。

主教练我看好陈磊,好好去请请…总经理张云松,助理教练解立彬,请个外籍助理教练再加个外籍战术教练…其余现有外教和教练组成员不变。

买人就买国内一线,和有天赋的小妖…别再买什么“功能型球员”了意义不大,买了4个…还是联盟中游。

外援别再选4个了,500万美金就买俩,去欧洲找那种个人能力猛的,太多了……签一下又好用,马尚布克高登威姆斯全是欧洲过来的。

主教练我看好陈磊,好好去请请…总经理张云松,助理教练解立彬,请个外籍助理教练再加个外籍战术教练…其余现有外教和教练组成员不变。

亮了(28)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supermaxn 发表的:

买人就买国内一线,和有天赋的小妖…别再买什么“功能型球员”了意义不大,买了4个…还是联盟中游。外援别再选4个了,500万美金就买俩,去欧洲找那种个人能力猛的,太多了……签一下又好用,马尚布克高登威姆斯全是欧洲过来的。主教练我看好陈磊,好好去请请…总经理张云松,助理教练解立彬,请个外籍助理教练再加个外籍战术教练…其余现有外教和教练组成员不变。

买人就买国内一线,和有天赋的小妖…别再买什么“功能型球员”了意义不大,买了4个…还是联盟中游。

外援别再选4个了,500万美金就买俩,去欧洲找那种个人能力猛的,太多了……签一下又好用,马尚布克高登威姆斯全是欧洲过来的。

主教练我看好陈磊,好好去请请…总经理张云松,助理教练解立彬,请个外籍助理教练再加个外籍战术教练…其余现有外教和教练组成员不变。

要再有钱……请3-5个不同类型的训练师,平时夏天球员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自己找这些训练师约…年轻球员也可以约…针对性训练强些…把曾经保罗训练师请来是个好的开始,希望这方面能继续。

要再有钱……请3-5个不同类型的训练师,平时夏天球员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自己找这些训练师约…年轻球员也可以约…针对性训练强些…把曾经保罗训练师请来是个好的开始,希望这方面能继续。

亮了(0)
回复

如果必须换个思路,就别再拿四年前那句口号当脸面了,改变方向既要有决心也要有耐心。另外早做规划早准备,只要符合你自己的规划,哪怕牺牲一年战绩也不是不可以接受的,千万莫走帕亚加尼赶鸭子上架的老路。

如果必须换个思路,就别再拿四年前那句口号当脸面了,改变方向既要有决心也要有耐心。另外早做规划早准备,只要符合你自己的规划,哪怕牺牲一年战绩也不是不可以接受的,千万莫走帕亚加尼赶鸭子上架的老路。

亮了(13)
回复

不破不立,对现有阵容不再抱有太大幻想,如果有决心就休赛期大力招兵,赵睿和吉林二姜尽力争取,都是能提供首钢现在缺少的东西,现有阵容好几个人该走了,给年轻人腾出出场时间,表现也不会更差了

不破不立,对现有阵容不再抱有太大幻想,如果有决心就休赛期大力招兵,赵睿和吉林二姜尽力争取,都是能提供首钢现在缺少的东西,现有阵容好几个人该走了,给年轻人腾出出场时间,表现也不会更差了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1)

虽然我不是北京球迷 但是也一声唏嘘 按我看老老实实搞好青训 辽广两浙甚至深圳新疆 哪个不是青训一茬接一茬的 虽然不能保证每茬都能打 但是至少能兜住下限 然后运气好刮到彩票了 然后再加上合适的外援和教练 就可以冲击上限了 而且青训不要总是把目光限制在北京嘛 广东青训很多都是其他省份合作篮校输送的

虽然我不是北京球迷 但是也一声唏嘘 按我看老老实实搞好青训 辽广两浙甚至深圳新疆 哪个不是青训一茬接一茬的 虽然不能保证每茬都能打 但是至少能兜住下限 然后运气好刮到彩票了 然后再加上合适的外援和教练 就可以冲击上限了 而且青训不要总是把目光限制在北京嘛 广东青训很多都是其他省份合作篮校输送的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1)

球队到底想怎么走管理层能不能搞一个长远点的计划,而不是什么投机主义……我们青训乏力的事实希望这次的惨败可以改变。也不要老想着一手西瓜一首芝麻,没那个本事最后会学的四不像的。要不就老老实实搞青训,要不就买回周琦这样的那总冠军!

球队到底想怎么走管理层能不能搞一个长远点的计划,而不是什么投机主义……我们青训乏力的事实希望这次的惨败可以改变。也不要老想着一手西瓜一首芝麻,没那个本事最后会学的四不像的。要不就老老实实搞青训,要不就买回周琦这样的那总冠军!

亮了(14)
回复
Re:【又是清明雨上,折菊寄到你身旁】北京首钢2022休赛期讨论大楼
虎扑游戏中心
北京首钢最热帖
每周三的早操结束了!翟晓川晒冰敷视频:3200米通透
[流言板]北京队为中国男篮世预赛战澳大利亚加油
外援都没消息?
外援讨论
143公斤的单腿前蹲!林书豪晒训练视频力量再提升
zt【篮球记者宋翔:首钢将坚持雏鹰计划】
教练也想扣篮!北京男篮官方晒王骁辉指导的第一周训练课视频
zt【勇方方:云总谈青训】
【又是清明雨上,折菊寄到你身旁】北京首钢2022休赛期讨论大楼
[流言板]曾凡博发文:感谢大家支持,这是为梦想拼搏的第一步
北京首钢最新帖
[流言板]北京队为中国男篮世预赛战澳大利亚加油
外援讨论
教练也想扣篮!北京男篮官方晒王骁辉指导的第一周训练课视频
【探讨】云总上任后,消息更透明了,沟通多了,这个挺好
[流言板]休赛期的日常!巴里-布朗晒胯下运球训练照
杠铃俯卧撑训练走起来!林书豪晒力量训练视频
每周三的早操结束了!翟晓川晒冰敷视频:3200米通透
zt【勇方方:云总谈青训】
[流言板]王骁辉:退役因身体下滑,希望新身份能帮助年轻球员
[流言板]张云松:疫情好转后北京队还会延续雏鹰计划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