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流言板]李弘权发文:将继续努力训练,将来为上海队贡献力量

94回复/ 1084988 浏览
虎扑篮球资讯(1280级)楼主2022-03-15 17:02:29
[流言板]李弘权发文:将继续努力训练,将来为上海队贡献力量虎扑篮球资讯 发表在CBA专区 https://bbs.hupu.com/cba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最后一个生还者 发表的:

这种不走选秀的漏洞应该堵上,一是对CBA弱队不公平  二是让留洋球员 安心在海外打球,不要为了提前拿到钱中途就回来, 年轻有天赋的年轻球员如果 都提早回来打CBA 对中国篮球都是不利的

这种不走选秀的漏洞应该堵上,一是对CBA弱队不公平  二是让留洋球员 安心在海外打球,不要为了提前拿到钱中途就回来, 年轻有天赋的年轻球员如果 都提早回来打CBA 对中国篮球都是不利的

第一个条件成立,你所谓的在海外打球,真的不存在,现在CBA薪资虚高,就连周琦出国都没在国内挣得多,球员打球是需要挣钱的……

第一个条件成立,你所谓的在海外打球,真的不存在,现在CBA薪资虚高,就连周琦出国都没在国内挣得多,球员打球是需要挣钱的……

亮了(47)
回复
查看评论(2)

期待未来在上海的表现

期待未来在上海的表现

亮了(50)
回复
引用 @月色妖娆 发表的:

啥叫漏洞?所以俱乐部自己青年队的人就不准用一定要去选秀呗?多滑稽的言论。选秀对于cba是补充,是鲶鱼效应,是减少混子的生存空间提高中国篮球整体从业水平,而不是成为球员进入cba的唯一道路。不满可以去自家俱乐部闹事要求也这么搞啊,这个方式谁家都可以用,公平得很

啥叫漏洞?所以俱乐部自己青年队的人就不准用一定要去选秀呗?多滑稽的言论。选秀对于cba是补充,是鲶鱼效应,是减少混子的生存空间提高中国篮球整体从业水平,而不是成为球员进入cba的唯一道路。不满可以去自家俱乐部闹事要求也这么搞啊,这个方式谁家都可以用,公平得很

他们就是不想花钱还想引进球员……俗称白嫖

他们就是不想花钱还想引进球员……俗称白嫖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1)

期待ben李!

期待ben李!

亮了(11)
回复
引用 @究极地板流 发表的:

笑死了这图,一看旁边两个是周琦大刘

笑死了这图,一看旁边两个是周琦大刘

这张图更有趣

这张图更有趣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噢,阿华弟! 发表的:

朱传兴?

朱传兴?

刘传宇?

刘传宇?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林孝埈 发表的:

[图片]

这张图更有趣

查看更多

这张图更有趣

想起了“巨石”强森和巴克利,奥尼尔的合影

想起了“巨石”强森和巴克利,奥尼尔的合影

亮了(5)
回复
引用 @春风化鱼 发表的:

[图片]

他们就是不想花钱还想引进球员……俗称白嫖

查看更多

他们就是不想花钱还想引进球员……俗称白嫖

对,不花钱然后低工资锁球员,这种如果成为主流反而是很奇葩的事,而且有了年轻人能不能用会不会用愿不愿意用又是一回事,不是要黑谁但是某球队坐拥一堆年轻潜力球员不用天天练老外才叫耽误年轻人摧毁中国篮球的未来吧?

对,不花钱然后低工资锁球员,这种如果成为主流反而是很奇葩的事,而且有了年轻人能不能用会不会用愿不愿意用又是一回事,不是要黑谁但是某球队坐拥一堆年轻潜力球员不用天天练老外才叫耽误年轻人摧毁中国篮球的未来吧?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御飞仙 发表的:

自己好像江苏人,选秀试训好像公开示爱上海

自己好像江苏人,选秀试训好像公开示爱上海

上海当时想选他的,被四川截胡了、临时决定选吴永盛。吴永盛我其实挺看好的,李秋平是真不会用这种组织型后卫C后来他自己回台湾比赛受大伤,不然下半赛季出场的话,说不定给培养出来了。他的组织能力和袁堂文差不多,投篮比袁堂文好得多,防守能力好差袁堂文一点。

上海当时想选他的,被四川截胡了、临时决定选吴永盛。吴永盛我其实挺看好的,李秋平是真不会用这种组织型后卫C后来他自己回台湾比赛受大伤,不然下半赛季出场的话,说不定给培养出来了。他的组织能力和袁堂文差不多,投篮比袁堂文好得多,防守能力好差袁堂文一点。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小袁是租借来的,未来不太清楚,不过按照久事的财力估计会买断,春江蛮喜欢的

小袁是租借来的,未来不太清楚,不过按照久事的财力估计会买断,春江蛮喜欢的

肯定能买断的,之前呜啦啦大神科普了,袁堂文自己也喜欢上海

肯定能买断的,之前呜啦啦大神科普了,袁堂文自己也喜欢上海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2)

全部回帖

收起

期待ben李!

期待ben李!

亮了(11)
回复

期待未来在上海的表现

期待未来在上海的表现

亮了(50)
回复

上海队 好富裕啊

上海队 好富裕啊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2)

加油!小李,等你天神下凡!

加油!小李,等你天神下凡!

亮了(2)
回复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朱传兴?

朱传兴?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亮了(0)
回复
引用 @噢,阿华弟! 发表的:

朱传兴?

朱传兴?

刘传宇?

刘传宇?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2)

不参加u21将无法注册下赛季cba

不参加u21将无法注册下赛季cba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拉风的JR昵称 发表的:

上海队 好富裕啊

上海队 好富裕啊

还好还好,也就部分现金

还好还好,也就部分现金

亮了(3)
回复
上海又多一助力
上海又多一助力
亮了(0)
回复

期待,这种类型即战力很强

期待,这种类型即战力很强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笑死了这图,一看旁边两个是周琦大刘

笑死了这图,一看旁边两个是周琦大刘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究极地板流 发表的:

笑死了这图,一看旁边两个是周琦大刘

笑死了这图,一看旁边两个是周琦大刘

Ben Li看着像找球星要合照的球迷

Ben Li看着像找球星要合照的球迷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这种不走选秀的漏洞应该堵上,一是对CBA弱队不公平  二是让留洋球员 安心在海外打球,不要为了提前拿到钱中途就回来, 年轻有天赋的年轻球员如果 都提早回来打CBA 对中国篮球都是不利的

这种不走选秀的漏洞应该堵上,一是对CBA弱队不公平  二是让留洋球员 安心在海外打球,不要为了提前拿到钱中途就回来, 年轻有天赋的年轻球员如果 都提早回来打CBA 对中国篮球都是不利的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4)
李:我身高198CM又高又壮。
李:我身高198CM又高又壮。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最后一个生还者 发表的:

这种不走选秀的漏洞应该堵上,一是对CBA弱队不公平  二是让留洋球员 安心在海外打球,不要为了提前拿到钱中途就回来, 年轻有天赋的年轻球员如果 都提早回来打CBA 对中国篮球都是不利的

这种不走选秀的漏洞应该堵上,一是对CBA弱队不公平  二是让留洋球员 安心在海外打球,不要为了提前拿到钱中途就回来, 年轻有天赋的年轻球员如果 都提早回来打CBA 对中国篮球都是不利的

第一个条件成立,你所谓的在海外打球,真的不存在,现在CBA薪资虚高,就连周琦出国都没在国内挣得多,球员打球是需要挣钱的……

第一个条件成立,你所谓的在海外打球,真的不存在,现在CBA薪资虚高,就连周琦出国都没在国内挣得多,球员打球是需要挣钱的……

亮了(4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山大王大山 发表的:

期待,这种类型即战力很强

期待,这种类型即战力很强

是的,对抗上至少是合格的,至少应该有山西队张宁的实力

是的,对抗上至少是合格的,至少应该有山西队张宁的实力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小刺猬0328 发表的:

是的,对抗上至少是合格的,至少应该有山西队张宁的实力

是的,对抗上至少是合格的,至少应该有山西队张宁的实力

我觉得目前张宁比李厉害的多
我觉得目前张宁比李厉害的多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满洲里有个象 发表的:

不参加u21将无法注册下赛季cba

不参加u21将无法注册下赛季cba

回国打u21了

回国打u21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阙多多 发表的:
我觉得目前张宁比李厉害的多
我觉得目前张宁比李厉害的多

如果真这样的话我鱼赚大了,但是看过以前的一档节目,感觉上潜力是很大但即战能力有点没开发出来

如果真这样的话我鱼赚大了,但是看过以前的一档节目,感觉上潜力是很大但即战能力有点没开发出来

亮了(0)
回复
Re:[流言板]李弘权发文:将继续努力训练,将来为上海队贡献力量
虎扑游戏中心
CBA专区最热帖
张镇麟的实战扣篮很多都是这样的高度,这身体素质简直了。
以后会不会出现有很多CBA男友的明星
[流言板]记者贾磊:中国篮协将于近期宣布成立中国篮球名人堂
张镇麟和曾凡博现在同在USC南加大进行特训[球迷合影图]
U18目前有几人已经离队了?
[流言板]高诗岩晒生活照:吃吃喝喝玩玩完毕,开开心心训练去
苏群老师:曾凡博通往NBA之路变得更加艰难,尽管看上去选择很多
怎么会有不少人认为张镇麟19岁时比曾凡博强?
姚明这种当时直接以状元选中,算不算千年一遇?
[流言板]林志杰25分9篮板,带队总比分4-1夺得中国台湾P联赛冠军
CBA专区最新帖
用篮球方式打开黄家驹的Amani,这是你听到的全新版本,希望你们喜欢
怎么会有不少人认为张镇麟19岁时比曾凡博强?
单从技术角度,曾凡博和阿不都哪一个强
搬运一个步行者球迷的推
[流言板]林志杰25分9篮板,带队总比分4-1夺得中国台湾P联赛冠军
[流言板]高诗岩晒生活照:吃吃喝喝玩玩完毕,开开心心训练去
我国历任五人男篮国家队主教练有这种待遇吗?
[流言板]山东女篮盛赞曹君伟:三人篮球世界杯上可圈可点
做引体向上!宁波富邦外援特罗特三世晒训练
近距离观赏!威姆斯转发晒广东队CBA总冠军戒指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