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流言板]欧足联官方:对阵莱比锡时染红,曼城后卫沃克欧战停赛3场

58回复/ 530844 浏览
虎扑足球资讯(446级)楼主2022-01-28 23:30:57
[流言板]欧足联官方:对阵莱比锡时染红,曼城后卫沃克欧战停赛3场虎扑足球资讯 发表在曼城专区 undefined/mancity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就会闪转腾挪 发表的:

这追罚好重啊,沃克那次红牌不就是简单上头了,没什么恶劣性质吧?

这追罚好重啊,沃克那次红牌不就是简单上头了,没什么恶劣性质吧?

上头是故意啊哎。

上头是故意啊哎。

亮了(16)
回复
引用 @感觉自己萌萌哒 发表的:

没有人百分百正确,但这么多年瓜欧冠小组赛最后一场从未摆烂,有些人总把自己当个事,明年欧冠小组赛再来骂一次。。。

没有人百分百正确,但这么多年瓜欧冠小组赛最后一场从未摆烂,有些人总把自己当个事,明年欧冠小组赛再来骂一次。。。

别人上替补青训可以赢球,曼城就只能是摆烂吗?
别人上替补青训可以赢球,曼城就只能是摆烂吗?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3场。卧槽。

3场。卧槽。

亮了(11)
回复
引用 @shmily7633 发表的:

想你这样纯粹脑补的臆想还是歇歇吧。主教练对于球员安排出场都有计划,不是随便来的,你不了解就不要胡乱BB,更何况没有哪个教练让主动球员申请红牌下场的。你这留言让人恶心

[图片]

查看更多

想你这样纯粹脑补的臆想还是歇歇吧。主教练对于球员安排出场都有计划,不是随便来的,你不了解就不要胡乱BB,更何况没有哪个教练让主动球员申请红牌下场的。你这留言让人恶心

这么喜欢呆在曼城专区,现在连老家巴萨都不关心了吗?

这么喜欢呆在曼城专区,现在连老家巴萨都不关心了吗?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欧冠感觉指望不大了,那场意义不大的比赛还上赶着上绝对主力,本来是锻炼几个希望之星的,这下搞不好16强就被爆冷了,当年摩纳哥、里昂的阴影又浮上来了,沃克、罗德里这两个少一个曼城的比赛就不稳了

欧冠感觉指望不大了,那场意义不大的比赛还上赶着上绝对主力,本来是锻炼几个希望之星的,这下搞不好16强就被爆冷了,当年摩纳哥、里昂的阴影又浮上来了,沃克、罗德里这两个少一个曼城的比赛就不稳了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3场。卧槽。

3场。卧槽。

亮了(11)
回复

哈哈

哈哈

亮了(3)
回复

这追罚好重啊,沃克那次红牌不就是简单上头了,没什么恶劣性质吧?

这追罚好重啊,沃克那次红牌不就是简单上头了,没什么恶劣性质吧?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就会闪转腾挪 发表的:

这追罚好重啊,沃克那次红牌不就是简单上头了,没什么恶劣性质吧?

这追罚好重啊,沃克那次红牌不就是简单上头了,没什么恶劣性质吧?

上头是故意啊哎。

上头是故意啊哎。

亮了(16)
回复

说啥好呢

说啥好呢

亮了(0)
回复

最近让阿克多打打左后位找找感觉

最近让阿克多打打左后位找找感觉

亮了(0)
回复

太惨了。  16进8没什么问题 ,   但8进4 第一场 打强队防守很可能会崩,   金秦科和坎塞罗的边路防守 两路漏风。

太惨了。  16进8没什么问题 ,   但8进4 第一场 打强队防守很可能会崩,   金秦科和坎塞罗的边路防守 两路漏风。

亮了(4)
回复
看不懂,为啥不上诉?
想怎么捏就怎么捏?
看不懂,为啥不上诉?
想怎么捏就怎么捏?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太过分了啊,1/8碰见边路快马咋搞?

太过分了啊,1/8碰见边路快马咋搞?

亮了(1)
回复

所以冬窗为什么不买左后卫呢?
算了一下,今年夏窗必须要买中锋、后腰替补和左后卫,贝基有这能力吗

所以冬窗为什么不买左后卫呢?
算了一下,今年夏窗必须要买中锋、后腰替补和左后卫,贝基有这能力吗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4)

1/8决赛首回合也要缺席 哎。。。 对莱比锡这场就毫无意义的比赛沃克这张红牌代价太大了

1/8决赛首回合也要缺席 哎。。。 对莱比锡这场就毫无意义的比赛沃克这张红牌代价太大了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2)

沃克的替补是津琴科吗

沃克的替补是津琴科吗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baker42 发表的:
看不懂,为啥不上诉?想怎么捏就怎么捏?
看不懂,为啥不上诉?
想怎么捏就怎么捏?

上诉能保证撤销吗?保证不了的话影响后面踢强队的比赛了

上诉能保证撤销吗?保证不了的话影响后面踢强队的比赛了

亮了(0)
回复

寄了 我甚至觉得打葡体都会很困难

寄了 我甚至觉得打葡体都会很困难

亮了(0)
回复

亮了(0)
回复

青训提拔

青训提拔

亮了(0)
回复

太tm重了,能上诉吗?


沃克这红牌拿的没有一点必要。

太tm重了,能上诉吗?


沃克这红牌拿的没有一点必要。

亮了(4)
回复

沃克长个教训吧

沃克长个教训吧

亮了(3)
回复

上头时是真的蠢啊

上头时是真的蠢啊

亮了(1)
回复
Re:[流言板]欧足联官方:对阵莱比锡时染红,曼城后卫沃克欧战停赛3场
虎扑游戏中心
曼城专区最热帖
真的假的,格什条款?
[流言板]电讯报:曼城内部坚称京多安留队;库库雷利亚被标价3000万
维拉如果阻止了曼城的夺冠,他们要损失很多钱
在曼城的前景不乐观,这赛季的京多安与前几个赛季相比真的下滑很多吗?
[流言板]米体:曼城6000万欧报价巴斯托尼遭拒,他们可能提高报价
曼城有意布莱顿的左边后卫库库雷利亚
祝福!京多安女友:我们结婚了;没去马德里,私人原因和足球无关
热苏斯应该不会走了吧?
英媒:曼城准备在今年夏窗,报价3000万镑求购库库雷利亚
英媒:京多安今夏将自由身离队
曼城专区最新帖
[流言板]电讯报:曼城内部坚称京多安留队;库库雷利亚被标价3000万
某队的阵容真是深
英媒:曼城准备在今年夏窗,报价3000万镑求购库库雷利亚
记者:伯恩利和狼堡均有意邀请曼城传奇孔帕尼执教
【英格兰】三喵女足欧洲杯大名单(28人初选),你城含量超高哦(10人)
曼城年年进球数英超第一,却年年无人拿金靴,哈兰德能拿到英超金靴吗?
维拉如果阻止了曼城的夺冠,他们要损失很多钱
在曼城的前景不乐观,这赛季的京多安与前几个赛季相比真的下滑很多吗?
哈兰德和福登下赛季能把右脚练出来吗
祝福!京多安女友:我们结婚了;没去马德里,私人原因和足球无关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