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极限操作!关键时刻布克完成高难度滞空折叠上篮

100回复/ 24277781 浏览
减掉大肚皮(67级)楼主2022-01-27 21:52:20
极限操作!关键时刻布克完成高难度滞空折叠上篮减掉大肚皮 发表在CBA专区 undefined/cba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刘晓宇一场都被突烂了,还让刘晓宇防呢,光头牛逼

刘晓宇一场都被突烂了,还让刘晓宇防呢,光头牛逼

亮了(235)
回复
查看评论(7)

这核心太强了,这么早起跳还能打成2+1

这核心太强了,这么早起跳还能打成2+1

亮了(136)
回复
查看评论(1)

牛逼!!!布克

牛逼!!!布克

亮了(128)
回复

折4下就离谱

折4下就离谱

亮了(8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巴桑尔克 发表的:

这不好球吗?

这不好球吗?

空中“走”了两三步哈哈哈

空中“走”了两三步哈哈哈

亮了(61)
回复
查看评论(1)

之前那个回场的吹罚撩起布克那把火了。

之前那个回场的吹罚撩起布克那把火了。

亮了(109)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水圆哥哥 发表的:

之前那个回场的吹罚撩起布克那把火了。

之前那个回场的吹罚撩起布克那把火了。

第四节上来被布朗盖了一个以后开始收割比赛

第四节上来被布朗盖了一个以后开始收割比赛

亮了(35)
回复

我真不明白最后要分你上林书豪干嘛?球都出不了手战术也出不来,你就给布朗扔呗,是成是败你不试咋知道

我真不明白最后要分你上林书豪干嘛?球都出不了手战术也出不来,你就给布朗扔呗,是成是败你不试咋知道

亮了(34)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诺1板 发表的:

刘晓宇一场都被突烂了,还让刘晓宇防呢,光头牛逼

刘晓宇一场都被突烂了,还让刘晓宇防呢,光头牛逼

想想北京好像也没人能防了,慢的慢,老的老,也是万不得已

想想北京好像也没人能防了,慢的慢,老的老,也是万不得已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巴桑尔克 发表的:

这不好球吗?

这不好球吗?

我想表达的意思是他滞空很久 在空中走步了(doge

我想表达的意思是他滞空很久 在空中走步了(doge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诺1板 发表的:

刘晓宇一场都被突烂了,还让刘晓宇防呢,光头牛逼

刘晓宇一场都被突烂了,还让刘晓宇防呢,光头牛逼

这个状态的布克,国内谁能防啊

这个状态的布克,国内谁能防啊

亮了(19)
回复
引用 @瑞鸡的科比无罪 发表的:

没看上个回合布朗被大帽么

没看上个回合布朗被大帽么

所以换林书豪上来出手都出不了最后给小川勉强扔三分?

所以换林书豪上来出手都出不了最后给小川勉强扔三分?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mdmbx 发表的:

我真不明白最后要分你上林书豪干嘛?球都出不了手战术也出不来,你就给布朗扔呗,是成是败你不试咋知道

我真不明白最后要分你上林书豪干嘛?球都出不了手战术也出不来,你就给布朗扔呗,是成是败你不试咋知道

早上林书豪就没有布克最后连着砍分了 布朗上去首钢根本没战术 最后五分钟全是布朗一打五 真指望他单打赢球呢。

早上林书豪就没有布克最后连着砍分了 布朗上去首钢根本没战术 最后五分钟全是布朗一打五 真指望他单打赢球呢。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水圆哥哥 发表的:

之前那个回场的吹罚撩起布克那把火了。

之前那个回场的吹罚撩起布克那把火了。

就跟深圳队打上海队那场比赛,萨林杰站成电线杆仍被吹阻挡犯规一样,也是萨林杰接连强投三分球带走比赛

就跟深圳队打上海队那场比赛,萨林杰站成电线杆仍被吹阻挡犯规一样,也是萨林杰接连强投三分球带走比赛

亮了(10)
回复
引用 @诺1板 发表的:

刘晓宇一场都被突烂了,还让刘晓宇防呢,光头牛逼

刘晓宇一场都被突烂了,还让刘晓宇防呢,光头牛逼

布克一提速,轻轻松松突进去

布克一提速,轻轻松松突进去

亮了(11)
回复
引用 @广东大益普洱赵睿 发表的:

这人走步了吧

[图片]

查看更多

这人走步了吧

空中走步

空中走步

亮了(8)
回复
引用 @七天单恋 发表的:

想想北京好像也没人能防了,慢的慢,老的老,也是万不得已

想想北京好像也没人能防了,慢的慢,老的老,也是万不得已

好像第三节开局田宇翔还是雷蒙防得还算可以的

好像第三节开局田宇翔还是雷蒙防得还算可以的

亮了(10)
回复
引用 @七天单恋 发表的:

想想北京好像也没人能防了,慢的慢,老的老,也是万不得已

想想北京好像也没人能防了,慢的慢,老的老,也是万不得已

王晓辉可以一试

王晓辉可以一试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Thermoss 发表的:

早上林书豪就没有布克最后连着砍分了 布朗上去首钢根本没战术 最后五分钟全是布朗一打五 真指望他单打赢球呢。

早上林书豪就没有布克最后连着砍分了 布朗上去首钢根本没战术 最后五分钟全是布朗一打五 真指望他单打赢球呢。

布朗和范子铭的挡拆不是战术?一个范子铭直接打进一个助攻雷蒙进三分,到你这没战术?进了俩球俩人一起下去了这就是雅尼斯干的事

布朗和范子铭的挡拆不是战术?一个范子铭直接打进一个助攻雷蒙进三分,到你这没战术?进了俩球俩人一起下去了这就是雅尼斯干的事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七天单恋 发表的:

想想北京好像也没人能防了,慢的慢,老的老,也是万不得已

想想北京好像也没人能防了,慢的慢,老的老,也是万不得已

开始解说认为雷蒙可以,但事实上雷蒙根本跟不上他的变向
开始解说认为雷蒙可以,但事实上雷蒙根本跟不上他的变向
亮了(9)
回复

核心力量控制身体的控制。是很难把这球上进的。

核心力量控制身体的控制。是很难把这球上进的。

亮了(5)
回复
引用 @大湾区小梅西 发表的:

这球在空中走了多少步?3-4步得有了吧?裁判怕是有问题,之前还判一个布克运球运到自己脚回场。能把球运到向前运球跨步的脚上弹回来,我是真想不通怎么做到的

这球在空中走了多少步?3-4步得有了吧?裁判怕是有问题,之前还判一个布克运球运到自己脚回场。能把球运到向前运球跨步的脚上弹回来,我是真想不通怎么做到的

空中走步可还行

空中走步可还行

亮了(5)
回复
引用 @Thermoss 发表的:

早上林书豪就没有布克最后连着砍分了 布朗上去首钢根本没战术 最后五分钟全是布朗一打五 真指望他单打赢球呢。

早上林书豪就没有布克最后连着砍分了 布朗上去首钢根本没战术 最后五分钟全是布朗一打五 真指望他单打赢球呢。

不然指望书豪么?第四节啥表现大家也看到了,布朗上来就连得五分差距不够明显么,诚然最后没打进,但是至少出手了吧,差六分总得抢三分了吧?换上林书豪结果传来传去让小川扔三分?那你何必上林书豪,发球挡拆直接给布朗扔不就完事了?林书豪关键时刻的水平已经证明不行了,非得撞破南墙才死心?

不然指望书豪么?第四节啥表现大家也看到了,布朗上来就连得五分差距不够明显么,诚然最后没打进,但是至少出手了吧,差六分总得抢三分了吧?换上林书豪结果传来传去让小川扔三分?那你何必上林书豪,发球挡拆直接给布朗扔不就完事了?林书豪关键时刻的水平已经证明不行了,非得撞破南墙才死心?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2)

全部回帖

收起

牛逼!!!布克

牛逼!!!布克

亮了(128)
回复

刘晓宇一场都被突烂了,还让刘晓宇防呢,光头牛逼

刘晓宇一场都被突烂了,还让刘晓宇防呢,光头牛逼

亮了(235)
回复
查看评论(7)

折4下就离谱

折4下就离谱

亮了(83)
回复
查看评论(1)

之前那个回场的吹罚撩起布克那把火了。

之前那个回场的吹罚撩起布克那把火了。

亮了(109)
回复
查看评论(4)

真牛逼

真牛逼

亮了(0)
回复

这核心太强了,这么早起跳还能打成2+1

这核心太强了,这么早起跳还能打成2+1

亮了(136)
回复
查看评论(1)

牛逼啊

牛逼啊

亮了(0)
回复

雅妮丝牛逼,我就是要让刘晓宇防

雅妮丝牛逼,我就是要让刘晓宇防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核心力量控制身体的控制。是很难把这球上进的。

核心力量控制身体的控制。是很难把这球上进的。

亮了(5)
回复
这球真的好看
这球真的好看
亮了(2)
回复

我真不明白最后要分你上林书豪干嘛?球都出不了手战术也出不来,你就给布朗扔呗,是成是败你不试咋知道

我真不明白最后要分你上林书豪干嘛?球都出不了手战术也出不来,你就给布朗扔呗,是成是败你不试咋知道

亮了(34)
回复
查看评论(3)

布克真屌

布克真屌

亮了(1)
回复

这人走步了吧

这人走步了吧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3)

风筝

风筝

亮了(1)
回复
引用 @广东大益普洱赵睿 发表的:

这人走步了吧

[图片]

查看更多

这人走步了吧

这不好球吗?

这不好球吗?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mdmbx 发表的:

我真不明白最后要分你上林书豪干嘛?球都出不了手战术也出不来,你就给布朗扔呗,是成是败你不试咋知道

我真不明白最后要分你上林书豪干嘛?球都出不了手战术也出不来,你就给布朗扔呗,是成是败你不试咋知道

没看上个回合布朗被大帽么

没看上个回合布朗被大帽么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2)

战神

战神

亮了(0)
回复

哔!空中走步

哔!空中走步

亮了(1)
回复
引用 @水圆哥哥 发表的:

之前那个回场的吹罚撩起布克那把火了。

之前那个回场的吹罚撩起布克那把火了。

第四节上来被布朗盖了一个以后开始收割比赛

第四节上来被布朗盖了一个以后开始收割比赛

亮了(35)
回复
引用 @诺1板 发表的:

刘晓宇一场都被突烂了,还让刘晓宇防呢,光头牛逼

刘晓宇一场都被突烂了,还让刘晓宇防呢,光头牛逼

想想北京好像也没人能防了,慢的慢,老的老,也是万不得已

想想北京好像也没人能防了,慢的慢,老的老,也是万不得已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3)
Re:极限操作!关键时刻布克完成高难度滞空折叠上篮
虎扑游戏中心
CBA专区最热帖
媒体人:中国男篮将建立两支集训队,周琦等人入选一队
中国男篮近30年最佳阵容
[流言板]新婚快乐!广东队球员王薪凯晒新婚照片
媒体人:篮协即将官宣16人集训名单,分一二队,广东辽宁各有三名球员
喜欢陈江华和陈江华的数据无关
[流言板]花样裕民,富裕民间——新疆队山花之旅
【台湾P联赛】跟着音乐一起 晃 起来 !
贝弗利社媒质疑林书豪:你什么意思,保罗为什么值得?
【台湾T1联赛】又是这位...女孩 谢谢导播!
[流言板]王君瑞:经历重伤的赵继伟付出了很多努力才重返赛场
CBA专区最新帖
是不是国内唯一一个,能平筐大风车的球员?国内还有谁能平筐大风车?
徐中锋对阵果子哥 ?!流量时代的一枝独秀
[流言板]广东球员曾繁日送祝福:薪凯梦珊,新婚快乐
一票的3/4摇摆人
喜欢陈江华和陈江华的数据无关
福建男篮总经理伍伯兰:“下赛季将以培养年轻球员为主,球队聘请的外籍训练师即将抵达
[流言板]花样裕民,富裕民间——新疆队山花之旅
[流言板]新婚快乐!广东队球员王薪凯晒新婚照片
【台湾T1联赛】又是这位...女孩 谢谢导播!
【台湾P联赛】跟着音乐一起 晃 起来 !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