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流言板]某球探:若爵士再次在季后赛首轮出局,那米切尔就会去纽约

50回复/ 1538727 浏览
虎扑篮球资讯(1279级)楼主2022-01-27 20:48:46
[流言板]某球探:若爵士再次在季后赛首轮出局,那米切尔就会去纽约虎扑篮球资讯 发表在爵士专区 undefined/jazz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我吐了,这就是条fox新闻写得每周nba留言新闻汇评,关于米球的部分也只是说了"有人相信米球身边的人会认为盐湖城对于米球来说太小了"仅此而已,结果新闻到了这儿,变成多诺万米切尔的最后通牒·了。真笑了。

我吐了,这就是条fox新闻写得每周nba留言新闻汇评,关于米球的部分也只是说了"有人相信米球身边的人会认为盐湖城对于米球来说太小了"仅此而已,结果新闻到了这儿,变成多诺万米切尔的最后通牒·了。真笑了。

亮了(75)
回复
查看评论(3)

近几年几乎每年都有米球回纽约的留言…就怕人言可畏,米球本来没想法的,最后被说动了

近几年几乎每年都有米球回纽约的留言…就怕人言可畏,米球本来没想法的,最后被说动了

亮了(43)
回复

米会受到这种因素的影响。但是他越想证明,越会掉入陷阱里。还记得那个什么米切尔不满全明星投票结果的消息吗,出来之后米球就一通乱打,不动脑的英雄球多了很多。

米会受到这种因素的影响。但是他越想证明,越会掉入陷阱里。还记得那个什么米切尔不满全明星投票结果的消息吗,出来之后米球就一通乱打,不动脑的英雄球多了很多。

亮了(40)
回复

其实想走也不奇怪,就今年这全明星投票就足以看出来差距了,讲真的,刚出道前两年的米切尔,哪里比今年的莫兰特差了……可莫兰特今年直接冲首发,米球票数连零头都没有……

其实想走也不奇怪,就今年这全明星投票就足以看出来差距了,讲真的,刚出道前两年的米切尔,哪里比今年的莫兰特差了……可莫兰特今年直接冲首发,米球票数连零头都没有……

亮了(27)
回复
引用 @法克Nash 发表的:

能,但人家积极为字母打造球队,爵士又干啥了?

能,但人家积极为字母打造球队,爵士又干啥了?

鲤公很努力为狗贝找来了帮手🐶

鲤公很努力为狗贝找来了帮手🐶

亮了(22)
回复

米切尔这个截点开始放出消息给管理层施压了。不过是把双刃剑啊。。。

米切尔这个截点开始放出消息给管理层施压了。不过是把双刃剑啊。。。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jboss 发表的:

其实也不意外,这消息有很多种可能,例如:1.米球的想法2.米球圈子某些人平常从米球身上感觉到的3.米球圈子某些人自己认为的4.米球团队给球队的施压5.米球团队为了某些原因的操作6.尼克斯总裁的运作(甚至,东部球探就是尼克斯的,甚至是Perrin的授意)等等等等各种可能如果再次倒在首轮,米球想走也不奇怪。但现在放出消息,如果是前面几种可能,对于米球方的意义就是他希望球队改变并走的更远;后面那一种,大概就是尼克斯想在交易市场的动作,他们总裁也是这方面的行家。至于大城市,记得刚进联盟之前,米球母亲倒是不希望他去那些复杂的地方打球,这么多年过去,不知道还是不是如此。当然,纽约毕竟还是不太一样的,那里是家乡也有小Johnnie这段时间的低迷,一方面跟疫情、伤病有关,一方面也跟米球拿到月最佳后的拉胯有关,与其在这种消息上纠结,还不如把心思放在如何在季后赛前把状态调整到最佳

其实也不意外,这消息有很多种可能,例如:

1.米球的想法
2.米球圈子某些人平常从米球身上感觉到的
3.米球圈子某些人自己认为的
4.米球团队给球队的施压
5.米球团队为了某些原因的操作
6.尼克斯总裁的运作(甚至,东部球探就是尼克斯的,甚至是Perrin的授意)
等等等等各种可能

如果再次倒在首轮,米球想走也不奇怪。但现在放出消息,如果是前面几种可能,对于米球方的意义就是他希望球队改变并走的更远;后面那一种,大概就是尼克斯想在交易市场的动作,他们总裁也是这方面的行家。

至于大城市,记得刚进联盟之前,米球母亲倒是不希望他去那些复杂的地方打球,这么多年过去,不知道还是不是如此。当然,纽约毕竟还是不太一样的,那里是家乡也有小Johnnie

这段时间的低迷,一方面跟疫情、伤病有关,一方面也跟米球拿到月最佳后的拉胯有关,与其在这种消息上纠结,还不如把心思放在如何在季后赛前把状态调整到最佳

其实我更担心季后赛。
因为常规赛现在出这种事新闻基本都是扯淡,因为无论你打得多好,或者多不好,别人总能在任何时间来个这种“据传米切尔想离开球队去大城市”的流言,完全不需要任何证据,只要坐地yy就行了。
但是,季后赛出局,却是实实在在的对于米球的心理伤害,如果去年那种情况再来几次,到那时候如果出这种流言,我丝毫不会觉得奇怪,甚至我都能1000%的理解米球想回家的想法了。

其实我更担心季后赛。
因为常规赛现在出这种事新闻基本都是扯淡,因为无论你打得多好,或者多不好,别人总能在任何时间来个这种“据传米切尔想离开球队去大城市”的流言,完全不需要任何证据,只要坐地yy就行了。
但是,季后赛出局,却是实实在在的对于米球的心理伤害,如果去年那种情况再来几次,到那时候如果出这种流言,我丝毫不会觉得奇怪,甚至我都能1000%的理解米球想回家的想法了。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磨砺之城 发表的:

盖伊今天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也没消息

盖伊今天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也没消息

估计被斯奈德掐表换人逼疯了 一节只能打四分钟 一场打个十几分钟

估计被斯奈德掐表换人逼疯了 一节只能打四分钟 一场打个十几分钟

亮了(13)
回复
引用 @我爱骚传 发表的:

米切尔这个截点开始放出消息给管理层施压了。不过是把双刃剑啊。。。

米切尔这个截点开始放出消息给管理层施压了。不过是把双刃剑啊。。。

如果只是施压还好。如果是真心想法,真的要低看米切尔好几眼,这才续约签完大合同,哪有年轻球星三四年不夺冠就想着换队的,一点耐心都没有,鹈鹕 太阳 森林狼哪个不是烂了好多年,强如浓眉还在烂鹈鹕呆了六年呢。你米切尔坑的时候,球队失去耐心了吗?无论出于什么目的,这种留言都很不利于球队。

如果只是施压还好。如果是真心想法,真的要低看米切尔好几眼,这才续约签完大合同,哪有年轻球星三四年不夺冠就想着换队的,一点耐心都没有,鹈鹕 太阳 森林狼哪个不是烂了好多年,强如浓眉还在烂鹈鹕呆了六年呢。你米切尔坑的时候,球队失去耐心了吗?无论出于什么目的,这种留言都很不利于球队。

亮了(32)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jboss 发表的:

其实也不意外,这消息有很多种可能,例如:1.米球的想法2.米球圈子某些人平常从米球身上感觉到的3.米球圈子某些人自己认为的4.米球团队给球队的施压5.米球团队为了某些原因的操作6.尼克斯总裁的运作(甚至,东部球探就是尼克斯的,甚至是Perrin的授意)等等等等各种可能如果再次倒在首轮,米球想走也不奇怪。但现在放出消息,如果是前面几种可能,对于米球方的意义就是他希望球队改变并走的更远;后面那一种,大概就是尼克斯想在交易市场的动作,他们总裁也是这方面的行家。至于大城市,记得刚进联盟之前,米球母亲倒是不希望他去那些复杂的地方打球,这么多年过去,不知道还是不是如此。当然,纽约毕竟还是不太一样的,那里是家乡也有小Johnnie这段时间的低迷,一方面跟疫情、伤病有关,一方面也跟米球拿到月最佳后的拉胯有关,与其在这种消息上纠结,还不如把心思放在如何在季后赛前把状态调整到最佳

其实也不意外,这消息有很多种可能,例如:

1.米球的想法
2.米球圈子某些人平常从米球身上感觉到的
3.米球圈子某些人自己认为的
4.米球团队给球队的施压
5.米球团队为了某些原因的操作
6.尼克斯总裁的运作(甚至,东部球探就是尼克斯的,甚至是Perrin的授意)
等等等等各种可能

如果再次倒在首轮,米球想走也不奇怪。但现在放出消息,如果是前面几种可能,对于米球方的意义就是他希望球队改变并走的更远;后面那一种,大概就是尼克斯想在交易市场的动作,他们总裁也是这方面的行家。

至于大城市,记得刚进联盟之前,米球母亲倒是不希望他去那些复杂的地方打球,这么多年过去,不知道还是不是如此。当然,纽约毕竟还是不太一样的,那里是家乡也有小Johnnie

这段时间的低迷,一方面跟疫情、伤病有关,一方面也跟米球拿到月最佳后的拉胯有关,与其在这种消息上纠结,还不如把心思放在如何在季后赛前把状态调整到最佳

其实常规赛的低迷不可怕,问题在于阵容,提前在脑子过一遍就知道结果,到季后赛不过是重复去年、前年、大前年的故事,即使全员超常发挥到了西决也不过是多打一轮,没有多大意义

其实常规赛的低迷不可怕,问题在于阵容,提前在脑子过一遍就知道结果,到季后赛不过是重复去年、前年、大前年的故事,即使全员超常发挥到了西决也不过是多打一轮,没有多大意义

亮了(11)
回复

之前米切尔戈贝尔关系最紧张的时候,就有这种流言了。很难说更衣室现在是没问题的

之前米切尔戈贝尔关系最紧张的时候,就有这种流言了。很难说更衣室现在是没问题的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1)

这尼玛 什么都出来了

这尼玛 什么都出来了

亮了(9)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这尼玛 什么都出来了

这尼玛 什么都出来了

亮了(9)
回复

米切尔这个截点开始放出消息给管理层施压了。不过是把双刃剑啊。。。

米切尔这个截点开始放出消息给管理层施压了。不过是把双刃剑啊。。。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2)

之前米切尔戈贝尔关系最紧张的时候,就有这种流言了。很难说更衣室现在是没问题的

之前米切尔戈贝尔关系最紧张的时候,就有这种流言了。很难说更衣室现在是没问题的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1)

犹他需要你

犹他需要你

亮了(0)
回复

我哭了。。。一切还会好吗

我哭了。。。一切还会好吗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今天估计打的也不舒服上场接不到球全场折返跑 最后阶段上了EP没上他 肯定也不好受

今天估计打的也不舒服上场接不到球全场折返跑 最后阶段上了EP没上他 肯定也不好受

亮了(0)
回复
引用 @你这随我 发表的:

我哭了。。。一切还会好吗

[图片]

查看更多

我哭了。。。一切还会好吗

一切都会好的,相信米球,相信这只是想让管理层补侧翼防守人

一切都会好的,相信米球,相信这只是想让管理层补侧翼防守人

亮了(2)
回复
引用 @GEspeon 发表的:

之前米切尔戈贝尔关系最紧张的时候,就有这种流言了。很难说更衣室现在是没问题的

[图片]

查看更多

之前米切尔戈贝尔关系最紧张的时候,就有这种流言了。很难说更衣室现在是没问题的

盖伊今天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也没消息

盖伊今天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也没消息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磨砺之城 发表的:

盖伊今天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也没消息

盖伊今天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也没消息

估计被斯奈德掐表换人逼疯了 一节只能打四分钟 一场打个十几分钟

估计被斯奈德掐表换人逼疯了 一节只能打四分钟 一场打个十几分钟

亮了(13)
回复

唉 祝好

唉 祝好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我吐了,这就是条fox新闻写得每周nba留言新闻汇评,关于米球的部分也只是说了"有人相信米球身边的人会认为盐湖城对于米球来说太小了"仅此而已,结果新闻到了这儿,变成多诺万米切尔的最后通牒·了。真笑了。

我吐了,这就是条fox新闻写得每周nba留言新闻汇评,关于米球的部分也只是说了"有人相信米球身边的人会认为盐湖城对于米球来说太小了"仅此而已,结果新闻到了这儿,变成多诺万米切尔的最后通牒·了。真笑了。

亮了(75)
回复
查看评论(3)

这回安吉和斯奈德压力大了,必须交易补强了

这回安吉和斯奈德压力大了,必须交易补强了

亮了(1)
回复
引用 @我爱骚传 发表的:

米切尔这个截点开始放出消息给管理层施压了。不过是把双刃剑啊。。。

米切尔这个截点开始放出消息给管理层施压了。不过是把双刃剑啊。。。

如果只是施压还好。如果是真心想法,真的要低看米切尔好几眼,这才续约签完大合同,哪有年轻球星三四年不夺冠就想着换队的,一点耐心都没有,鹈鹕 太阳 森林狼哪个不是烂了好多年,强如浓眉还在烂鹈鹕呆了六年呢。你米切尔坑的时候,球队失去耐心了吗?无论出于什么目的,这种留言都很不利于球队。

如果只是施压还好。如果是真心想法,真的要低看米切尔好几眼,这才续约签完大合同,哪有年轻球星三四年不夺冠就想着换队的,一点耐心都没有,鹈鹕 太阳 森林狼哪个不是烂了好多年,强如浓眉还在烂鹈鹕呆了六年呢。你米切尔坑的时候,球队失去耐心了吗?无论出于什么目的,这种留言都很不利于球队。

亮了(32)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程咬银i 发表的:

唉 祝好

唉 祝好

不祝好 成大事者哪能不经历多种磨难,现在也是对球队整体的考验,比如雄鹿不也是年年牛B年年倒,去年终于出来了。

不祝好 成大事者哪能不经历多种磨难,现在也是对球队整体的考验,比如雄鹿不也是年年牛B年年倒,去年终于出来了。

亮了(2)
回复
引用 @Andysix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小城市的俱乐部就不能争冠了吗,卫冕冠军的雄鹿也不在大城市

小城市的俱乐部就不能争冠了吗,卫冕冠军的雄鹿也不在大城市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2)
Re:[流言板]某球探:若爵士再次在季后赛首轮出局,那米切尔就会去纽约
虎扑游戏中心
爵士专区最热帖
大贝居然有3年女铁粉,慕了慕了
当年打森林狼是否放水?
[2021-2022]爵士专区季后赛平行观战帖
越看勇士的普洱越喜欢 真是大场面球员
[流言板]亚历山大和尼基尔-亚历山大-沃克现身加拿大篮球联赛现场
初一2015年和麦克康利的斗牛
[流言板]埋头苦练!训练师晒米切尔近日在纽约训练组图
[流言板]最佳阵容落选球员得票:戈贝尔巴特勒前二,欧文贝恩各1分
能源球馆的电话居然能接通国内的?!
除了稳定的中投,布泽尔那敏锐的球场洞察力,是当年火箭永远的痛
爵士专区最新帖
[流言板]亚历山大和尼基尔-亚历山大-沃克现身加拿大篮球联赛现场
当年打森林狼是否放水?
大贝居然有3年女铁粉,慕了慕了
能源球馆的电话居然能接通国内的?!
因为“斯龙”而热爱这支球队
初一2015年和麦克康利的斗牛
[流言板]最佳阵容落选球员得票:戈贝尔巴特勒前二,欧文贝恩各1分
[流言板]埋头苦练!训练师晒米切尔近日在纽约训练组图
除了稳定的中投,布泽尔那敏锐的球场洞察力,是当年火箭永远的痛
闲鱼刷到的爵密老哥的肺腑之言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