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京东的服务,挂羊头卖狗肉,就这?

16回复/ 042587 浏览
lululu_aaa(1级)楼主2022-01-27 20:30:03
京东的服务,挂羊头卖狗肉,就这?lululu_aaa 发表在步行街主干道 undefined/topic-daily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一、自己看一下是否自营,非自营还不如淘宝这是公认的;

二,这里面有22个颜色,我看见还有贴片的led灯,可见里面并非都是你发的图片里这种灯,建议自己仔细检查一下;

如果想发帖声讨京东,建议发完整商品链接以及自己的订单截图。

一、自己看一下是否自营,非自营还不如淘宝这是公认的;

二,这里面有22个颜色,我看见还有贴片的led灯,可见里面并非都是你发的图片里这种灯,建议自己仔细检查一下;

如果想发帖声讨京东,建议发完整商品链接以及自己的订单截图。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2)

全部回帖

收起

京东yyd垃圾,已经不是以前的东子了

京东yyd垃圾,已经不是以前的东子了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3)

干嘛不买自营

干嘛不买自营

亮了(0)
回复

你不会退款啊

你不会退款啊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京东yyd垃圾,已经不是以前的东子了

京东yyd垃圾,已经不是以前的东子了

这不是自营的好吗?不买自营的谁去京东买东西

这不是自营的好吗?不买自营的谁去京东买东西

亮了(6)
回复

一、自己看一下是否自营,非自营还不如淘宝这是公认的;

二,这里面有22个颜色,我看见还有贴片的led灯,可见里面并非都是你发的图片里这种灯,建议自己仔细检查一下;

如果想发帖声讨京东,建议发完整商品链接以及自己的订单截图。

一、自己看一下是否自营,非自营还不如淘宝这是公认的;

二,这里面有22个颜色,我看见还有贴片的led灯,可见里面并非都是你发的图片里这种灯,建议自己仔细检查一下;

如果想发帖声讨京东,建议发完整商品链接以及自己的订单截图。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2)

找东子客服提交售后转纠纷单,让京东给你协商处理啊。

找东子客服提交售后转纠纷单,让京东给你协商处理啊。

亮了(0)
回复

京东yyd垃圾,已经不是以前的东子了

京东yyd垃圾,已经不是以前的东子了

挺好的啊 我之前买云台 不满意 退换了三次 最后换的大疆的 东子一句怨言没有

挺好的啊 我之前买云台 不满意 退换了三次 最后换的大疆的 东子一句怨言没有

亮了(0)
回复

京东非自营狗都不买😅

京东非自营狗都不买😅

亮了(0)
回复

京东yyd垃圾,已经不是以前的东子了

京东yyd垃圾,已经不是以前的东子了

一直觉得京东自营靠谱,不管是啥时候,非自营的从来不看,属实不太理解有些去京东买非自营的反手一句京东不靠谱,垃圾的是什么脑回路

一直觉得京东自营靠谱,不管是啥时候,非自营的从来不看,属实不太理解有些去京东买非自营的反手一句京东不靠谱,垃圾的是什么脑回路

亮了(0)
回复

就这玩意去京东?

就这玩意去京东?

亮了(0)
回复
引用 @虎扑JR0513847931 发表的:

一、自己看一下是否自营,非自营还不如淘宝这是公认的;

二,这里面有22个颜色,我看见还有贴片的led灯,可见里面并非都是你发的图片里这种灯,建议自己仔细检查一下;

如果想发帖声讨京东,建议发完整商品链接以及自己的订单截图。

一、自己看一下是否自营,非自营还不如淘宝这是公认的;

二,这里面有22个颜色,我看见还有贴片的led灯,可见里面并非都是你发的图片里这种灯,建议自己仔细检查一下;

如果想发帖声讨京东,建议发完整商品链接以及自己的订单截图。

买个小玩意,真的没想这么多。

买个小玩意,真的没想这么多。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lululu_aaa 发表的:

买个小玩意,真的没想这么多。

买个小玩意,真的没想这么多。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lululu_aaa 发表的:

买个小玩意,真的没想这么多。

买个小玩意,真的没想这么多。

你在搞笑吗?你买的时候可以说没想这么多,那你发现货不对板的时候总该去看一下自己的订单详情了吧?什么都不看就直接来论坛开喷?

你在搞笑吗?你买的时候可以说没想这么多,那你发现货不对板的时候总该去看一下自己的订单详情了吧?什么都不看就直接来论坛开喷?

亮了(2)
回复
引用 @我要喝柠檬茶 发表的:

你不会退款啊

你不会退款啊

申请退款了,客服不在。小玩意而已,搞的挺闹心的。

申请退款了,客服不在。小玩意而已,搞的挺闹心的。

亮了(0)
回复
引用 @lululu_aaa 发表的:

[图片]

查看更多

你这是第三方的,在京东平台上卖货而已,跟淘宝没区别,要京东的服务就买自营,不然你还是淘宝去吧。

你这是第三方的,在京东平台上卖货而已,跟淘宝没区别,要京东的服务就买自营,不然你还是淘宝去吧。

亮了(0)
回复
引用 @虎扑JR0513847931 发表的:

一、自己看一下是否自营,非自营还不如淘宝这是公认的;

二,这里面有22个颜色,我看见还有贴片的led灯,可见里面并非都是你发的图片里这种灯,建议自己仔细检查一下;

如果想发帖声讨京东,建议发完整商品链接以及自己的订单截图。

一、自己看一下是否自营,非自营还不如淘宝这是公认的;

二,这里面有22个颜色,我看见还有贴片的led灯,可见里面并非都是你发的图片里这种灯,建议自己仔细检查一下;

如果想发帖声讨京东,建议发完整商品链接以及自己的订单截图。

非自营不如淘宝太真实了。夏天买了条中裤,包装袋里有个pdd好评返现卡,我给自己笑喷了,直接投诉,后来再去看店没了

非自营不如淘宝太真实了。夏天买了条中裤,包装袋里有个pdd好评返现卡,我给自己笑喷了,直接投诉,后来再去看店没了

亮了(0)
回复
Re:京东的服务,挂羊头卖狗肉,就这?
虎扑游戏中心
步行街主干道最热帖
又是羡慕力哥的一天
坐车看到的,恶心了一路
关于罗大佑和周杰伦的争论,一点疑问
好喜欢刘浩存这种吊样啊
轩子巨二兔给你上课,你会逃课吗
红塔山烟是否十块钱的天花板?
这次配完眼镜,才知道我以前的眼镜被杀猪杀的不成猪样。
深陷网贷危机,我的生活该何去何从
想不到真子日记的真子唱歌好好听啊
30岁之前男人要月入多少才正常?
步行街主干道最新帖
给大家看一个小丑~
腰肌劳损可以练瑜伽吗?
拜托兄弟们,手机号985_211号段,选哪个好呢。
计算机一百一天实习被裁
张含韵说有多大能耐就吃多大碗饭!你认同吗?
清华协警真相居然是,二本姐
评论区分享你见过最顶的图
哪个男明星长得比较像林青霞?
昨晚上刚挤的黑头,给XDM鉴赏一下
女生真的恐婚吗?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