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刚入职场,女朋友老是被领导针对咋办?家人们

18回复/ 074947 浏览
摸黑前行(17级)楼主2022-01-27 20:18:15
刚入职场,女朋友老是被领导针对咋办?家人们摸黑前行 发表在步行街主干道 undefined/topic-daily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摸黑前行 发表的:

谢谢老哥,女朋友入职也有一年的时间了,确实应该像老哥说的这样,一开始刚进去的时候确实做事比较生疏,因为女朋友负责的事情是替整个办公室的人做b岗,等于别人请假她就要接手,不像别人只要做好自己的事,我女朋友所有的事都要做一遍,然后第一次没做好,这样主任就不信任,恶性循环了属于是。然后主任对办公室一个女生就特别耐心,请假秒批什么的,区别对待这样。

谢谢老哥,女朋友入职也有一年的时间了,确实应该像老哥说的这样,一开始刚进去的时候确实做事比较生疏,因为女朋友负责的事情是替整个办公室的人做b岗,等于别人请假她就要接手,不像别人只要做好自己的事,我女朋友所有的事都要做一遍,然后第一次没做好,这样主任就不信任,恶性循环了属于是。然后主任对办公室一个女生就特别耐心,请假秒批什么的,区别对待这样。

给他脸了,受不了就该有理有据怼回去,他能咋滴?关键不是短时间,你女友入职都一年级了,明显就是针对

给他脸了,受不了就该有理有据怼回去,他能咋滴?关键不是短时间,你女友入职都一年级了,明显就是针对

亮了(11)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有点长,jrs帮忙看看

有点长,jrs帮忙看看

亮了(0)
回复

福利取之用之

福利取之用之

亮了(1)
回复

我觉得首先得弄明白原因…

我觉得首先得弄明白原因…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说真的,如果是材料挑刺发回来也没什么改动的地方,应该是错别字的问题,正常的领导一般都不会故意刁难编外人员的,让你女朋友工作再细致认真一点看看,当然也不排除你女朋友的主人是个变态的可能。

说真的,如果是材料挑刺发回来也没什么改动的地方,应该是错别字的问题,正常的领导一般都不会故意刁难编外人员的,让你女朋友工作再细致认真一点看看,当然也不排除你女朋友的主人是个变态的可能。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职场pua,你搜一下就知道了。

职场pua,你搜一下就知道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把你头打通 发表的:

我觉得首先得弄明白原因…

我觉得首先得弄明白原因…

就是有点不明白原因

就是有点不明白原因

亮了(0)
回复
引用 @LJXhupu 发表的:

说真的,如果是材料挑刺发回来也没什么改动的地方,应该是错别字的问题,正常的领导一般都不会故意刁难编外人员的,让你女朋友工作再细致认真一点看看,当然也不排除你女朋友的主人是个变态的可能。

说真的,如果是材料挑刺发回来也没什么改动的地方,应该是错别字的问题,正常的领导一般都不会故意刁难编外人员的,让你女朋友工作再细致认真一点看看,当然也不排除你女朋友的主人是个变态的可能。

我感觉就是他主任有点势利,办公室编外的人基本都是有关系的就我女朋友没啥关系

我感觉就是他主任有点势利,办公室编外的人基本都是有关系的就我女朋友没啥关系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mad_mad 发表的:

职场pua,你搜一下就知道了。

职场pua,你搜一下就知道了。

感觉有点这个感觉了老哥

感觉有点这个感觉了老哥

亮了(0)
回复

大不了就不做这个编外的工作了

大不了就不做这个编外的工作了

亮了(0)
回复

那你从积极点的角度去看待呢?写材料有领导肯挑剔是好事,知道了自己问题,后面就得心应手了,哪怕去别的地方工作也是一个经验累积。
然后,我看你更多的是在抱怨请假的事,我不能拿我自己的理解去劝说你,只是给你个参考,一般一个新入职的,不都积极的表现留个好的印象分吗?过年,五天,十天的是匆忙了点,但是回趟家过年也差不多了(这里你原文我没看太懂,为什么先通知可以回家过年了,又还得请假?)
另外一个很重要的,我只是看你的诉说,并不能知道你女朋友平时究竟怎样为人处事的,只能侧面来看,主任只是对你女朋友不好,其他人都是不错的,那么造成这个落差的缘由在哪里?
个人经历来说,领导确实会对做事不给力,一而再再而三出错的下属逐步失去耐心,还有就是职场内有人的确喜欢欺负新人(说的不是主任,是你女朋友的同事)

那你从积极点的角度去看待呢?写材料有领导肯挑剔是好事,知道了自己问题,后面就得心应手了,哪怕去别的地方工作也是一个经验累积。
然后,我看你更多的是在抱怨请假的事,我不能拿我自己的理解去劝说你,只是给你个参考,一般一个新入职的,不都积极的表现留个好的印象分吗?过年,五天,十天的是匆忙了点,但是回趟家过年也差不多了(这里你原文我没看太懂,为什么先通知可以回家过年了,又还得请假?)
另外一个很重要的,我只是看你的诉说,并不能知道你女朋友平时究竟怎样为人处事的,只能侧面来看,主任只是对你女朋友不好,其他人都是不错的,那么造成这个落差的缘由在哪里?
个人经历来说,领导确实会对做事不给力,一而再再而三出错的下属逐步失去耐心,还有就是职场内有人的确喜欢欺负新人(说的不是主任,是你女朋友的同事)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AI雷霆 发表的:

那你从积极点的角度去看待呢?写材料有领导肯挑剔是好事,知道了自己问题,后面就得心应手了,哪怕去别的地方工作也是一个经验累积。然后,我看你更多的是在抱怨请假的事,我不能拿我自己的理解去劝说你,只是给你个参考,一般一个新入职的,不都积极的表现留个好的印象分吗?过年,五天,十天的是匆忙了点,但是回趟家过年也差不多了(这里你原文我没看太懂,为什么先通知可以回家过年了,又还得请假?)另外一个很重要的,我只是看你的诉说,并不能知道你女朋友平时究竟怎样为人处事的,只能侧面来看,主任只是对你女朋友不好,其他人都是不错的,那么造成这个落差的缘由在哪里?个人经历来说,领导确实会对做事不给力,一而再再而三出错的下属逐步失去耐心,还有就是职场内有人的确喜欢欺负新人(说的不是主任,是你女朋友的同事)

那你从积极点的角度去看待呢?写材料有领导肯挑剔是好事,知道了自己问题,后面就得心应手了,哪怕去别的地方工作也是一个经验累积。
然后,我看你更多的是在抱怨请假的事,我不能拿我自己的理解去劝说你,只是给你个参考,一般一个新入职的,不都积极的表现留个好的印象分吗?过年,五天,十天的是匆忙了点,但是回趟家过年也差不多了(这里你原文我没看太懂,为什么先通知可以回家过年了,又还得请假?)
另外一个很重要的,我只是看你的诉说,并不能知道你女朋友平时究竟怎样为人处事的,只能侧面来看,主任只是对你女朋友不好,其他人都是不错的,那么造成这个落差的缘由在哪里?
个人经历来说,领导确实会对做事不给力,一而再再而三出错的下属逐步失去耐心,还有就是职场内有人的确喜欢欺负新人(说的不是主任,是你女朋友的同事)

谢谢老哥,女朋友入职也有一年的时间了,确实应该像老哥说的这样,一开始刚进去的时候确实做事比较生疏,因为女朋友负责的事情是替整个办公室的人做b岗,等于别人请假她就要接手,不像别人只要做好自己的事,我女朋友所有的事都要做一遍,然后第一次没做好,这样主任就不信任,恶性循环了属于是。然后主任对办公室一个女生就特别耐心,请假秒批什么的,区别对待这样。

谢谢老哥,女朋友入职也有一年的时间了,确实应该像老哥说的这样,一开始刚进去的时候确实做事比较生疏,因为女朋友负责的事情是替整个办公室的人做b岗,等于别人请假她就要接手,不像别人只要做好自己的事,我女朋友所有的事都要做一遍,然后第一次没做好,这样主任就不信任,恶性循环了属于是。然后主任对办公室一个女生就特别耐心,请假秒批什么的,区别对待这样。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直接摆烂,等领导被大领导喷的狗血淋头的时候他就明白了

直接摆烂,等领导被大领导喷的狗血淋头的时候他就明白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摸黑前行 发表的:

谢谢老哥,女朋友入职也有一年的时间了,确实应该像老哥说的这样,一开始刚进去的时候确实做事比较生疏,因为女朋友负责的事情是替整个办公室的人做b岗,等于别人请假她就要接手,不像别人只要做好自己的事,我女朋友所有的事都要做一遍,然后第一次没做好,这样主任就不信任,恶性循环了属于是。然后主任对办公室一个女生就特别耐心,请假秒批什么的,区别对待这样。

谢谢老哥,女朋友入职也有一年的时间了,确实应该像老哥说的这样,一开始刚进去的时候确实做事比较生疏,因为女朋友负责的事情是替整个办公室的人做b岗,等于别人请假她就要接手,不像别人只要做好自己的事,我女朋友所有的事都要做一遍,然后第一次没做好,这样主任就不信任,恶性循环了属于是。然后主任对办公室一个女生就特别耐心,请假秒批什么的,区别对待这样。

给他脸了,受不了就该有理有据怼回去,他能咋滴?关键不是短时间,你女友入职都一年级了,明显就是针对

给他脸了,受不了就该有理有据怼回去,他能咋滴?关键不是短时间,你女友入职都一年级了,明显就是针对

亮了(11)
回复
引用 @朝神五月 发表的:

直接摆烂,等领导被大领导喷的狗血淋头的时候他就明白了

[图片]

查看更多

直接摆烂,等领导被大领导喷的狗血淋头的时候他就明白了

那直接状元签了老哥

那直接状元签了老哥

亮了(1)
回复

写材料这事很主观,不置评价。请假的事还是太小心了吧,该请假请假,领导也不能怎么着,职场可以尊重领导也不能把自己的权益让出来。很珍惜这份工作的话,过年去家里坐坐

写材料这事很主观,不置评价。请假的事还是太小心了吧,该请假请假,领导也不能怎么着,职场可以尊重领导也不能把自己的权益让出来。很珍惜这份工作的话,过年去家里坐坐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一船清梦rm 发表的:

写材料这事很主观,不置评价。请假的事还是太小心了吧,该请假请假,领导也不能怎么着,职场可以尊重领导也不能把自己的权益让出来。很珍惜这份工作的话,过年去家里坐坐

写材料这事很主观,不置评价。请假的事还是太小心了吧,该请假请假,领导也不能怎么着,职场可以尊重领导也不能把自己的权益让出来。很珍惜这份工作的话,过年去家里坐坐

过完年送点东西吧,后面考试就辞了

过完年送点东西吧,后面考试就辞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上面的人也太喜怒无常了,就算有事情不是我女朋友负责的事,他也是先怪罪一顿再说

上面的人也太喜怒无常了,就算有事情不是我女朋友负责的事,他也是先怪罪一顿再说

亮了(0)
回复
引用 @摸黑前行 发表的:

我感觉就是他主任有点势利,办公室编外的人基本都是有关系的就我女朋友没啥关系

我感觉就是他主任有点势利,办公室编外的人基本都是有关系的就我女朋友没啥关系

我一直觉得拿工资,办事,就完了,因为没办法改变主任怎么样,那就自己不在乎呗,自己在乎了,骂就骂两句,针对就针对,钱不少拿饭不少吃人身财产不被侵害就行了,在乎这些自己心情又不好,主任又不会因为你不高兴就可怜你

我一直觉得拿工资,办事,就完了,因为没办法改变主任怎么样,那就自己不在乎呗,自己在乎了,骂就骂两句,针对就针对,钱不少拿饭不少吃人身财产不被侵害就行了,在乎这些自己心情又不好,主任又不会因为你不高兴就可怜你

亮了(0)
回复
Re:刚入职场,女朋友老是被领导针对咋办?家人们
虎扑游戏中心
步行街主干道最热帖
学生小白求助,打印机怎么买好
不是出轨就是脱轨.
厉害了,诸葛亮舌战群儒也不过如此吧 ​
第一次挂科,五味杂陈。
美国得州小学枪击案,看着也是唏嘘
一男子从三十多楼爬到三楼,什么水平?
孤寂的于嘉,尴尬的解说
老公意外离世,赔偿款102万,婆婆说想要赔偿款就不能再嫁人
地铁上这波打架,什么水平?
这老王太牛了,从女的家里20多层的楼爬下来,安全落地。
步行街主干道最新帖
真三国无双8
战神 4
新华词典也翻车了,这拳该打吗?
霏霏老师的四组女生快速出门发型推荐
老铁们,这两款哪个好看点呢?
这个兄弟的关注是不是可以代表虎扑活跃人数了
Gnosia
原来足浴也有学院派
碧之轨迹
地心护核者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