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英雄联盟你从主播技术学习到了什么

74回复/ 15248892 浏览
圣殿骑士团光保(84级)楼主2022-01-27 19:59:01
英雄联盟你从主播技术学习到了什么圣殿骑士团光保 发表在英雄联盟 undefined/lol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sorry

sorry

亮了(309)
回复
查看评论(15)
肉出输出 输出出肉 虽然经常被人拿来黑和开玩笑 但是真的让我上了打分
肉出输出 输出出肉 虽然经常被人拿来黑和开玩笑 但是真的让我上了打分
亮了(120)
回复
查看评论(7)

15:13ad 16:22sup 17:66top tp

15:13ad 16:22sup 17:66top tp

亮了(5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Nightire 发表的:

sorry

sorry

wait 16

wait 16

亮了(48)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Nightire 发表的:

sorry

sorry

let me
letme
let me
letme
啊let me let me
letmeletme

let me
letme
let me
letme
啊let me let me
letmeletme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Nightire 发表的:

sorry

sorry

kexi sorry mid gap 我发出去基本没见过人喷了

kexi sorry mid gap 我发出去基本没见过人喷了

亮了(15)
回复
引用 @约翰托克 发表的:
肉出输出 输出出肉 虽然经常被人拿来黑和开玩笑 但是真的让我上了打分
肉出输出 输出出肉 虽然经常被人拿来黑和开玩笑 但是真的让我上了打分

瑞兹和塞拉斯装备互换毫无违和感。
早几年我就喜欢这样出,五五开出事之后经常看Doinb直播,发现我的理解跟职业选手一样

瑞兹和塞拉斯装备互换毫无违和感。
早几年我就喜欢这样出,五五开出事之后经常看Doinb直播,发现我的理解跟职业选手一样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约翰托克 发表的:
肉出输出 输出出肉 虽然经常被人拿来黑和开玩笑 但是真的让我上了打分
肉出输出 输出出肉 虽然经常被人拿来黑和开玩笑 但是真的让我上了打分

亮了(16)
回复
引用 @看人只看脸 发表的:

let meletmelet meletme啊let me let meletmeletme

let me
letme
let me
letme
啊let me let me
letmeletme

奇怪,你怎么能发语音?

奇怪,你怎么能发语音?

亮了(6)
回复
引用 @Nightire 发表的:

sorry

sorry

亮了(6)
回复
引用 @Nightire 发表的:

sorry

sorry

有画面了

有画面了

亮了(7)
回复
引用 @Inzaghiii 发表的:

wait 16

wait 16

mid gap

mid gap

亮了(7)
回复
引用 @Nightire 发表的:

sorry

sorry

你就是sorrymaker?

你就是sorrymaker?

亮了(3)
回复

玩不玩,硬熊登场

玩不玩,硬熊登场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云顶知道了什么阵容什么时候该干什么

云顶知道了什么阵容什么时候该干什么

亮了(0)
回复
肉出输出 输出出肉 虽然经常被人拿来黑和开玩笑 但是真的让我上了打分
肉出输出 输出出肉 虽然经常被人拿来黑和开玩笑 但是真的让我上了打分
亮了(120)
回复
查看评论(7)

sorry

sorry

亮了(309)
回复
查看评论(15)
叶师傅:从家里走到蓝buff草丛需要18s
叶师傅:从家里走到蓝buff草丛需要18s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他乡的咸鸭蛋 发表的:
叶师傅:从家里走到蓝buff草丛需要18s
叶师傅:从家里走到蓝buff草丛需要18s

还有开局50s在上半区河道插眼,皇子出门EQ提亚马特

还有开局50s在上半区河道插眼,皇子出门EQ提亚马特

亮了(0)
回复

高中和大学期间老喜欢看黑狗的上单,对线和上单英雄都学到了不少,尤其是蓝色方塔下插河道眼,老实用了

高中和大学期间老喜欢看黑狗的上单,对线和上单英雄都学到了不少,尤其是蓝色方塔下插河道眼,老实用了

亮了(0)
回复

看的懂兵线了

看的懂兵线了

亮了(0)
回复

RW张无忌以前主播时期的直播,是让我从铂金突破钻石最后到峡谷的重要因素之一。学到了一些细节,出装

RW张无忌以前主播时期的直播,是让我从铂金突破钻石最后到峡谷的重要因素之一。学到了一些细节,出装

亮了(1)
回复

s3看了乌兹蜘蛛打野让我知道这英雄有多无脑强

s3看了乌兹蜘蛛打野让我知道这英雄有多无脑强

亮了(0)
回复

学到了一句鸭儿哟

学到了一句鸭儿哟

亮了(0)
回复
引用 @Nightire 发表的:

sorry

sorry

有画面了

有画面了

亮了(7)
回复

最近在学ad,虎牙的焰轩真的游戏理解都会讲,下路怎么对拼换血都教,着实厉害

最近在学ad,虎牙的焰轩真的游戏理解都会讲,下路怎么对拼换血都教,着实厉害

亮了(0)
回复

我最近看b站小丑熊,学到了挺多以前不了解的。
比如1. 小丑可以r完以后假身往后走,真身往前走,然后再找机会真身q前面,让假身真身超过一定距离然后假身被拉过来,这时候可以靠骗对面打假身或者假身时间到爆炸,再配合一个盒子秒人。
2. 可以开完大以后真身站草丛,假身对线,然后在对面视野上真身放盒子,并且和假身重合(这时候对面会误以为这个盒子是假身放的,然后让对面以为假的才是真的),之后卖破绽,对面暴打假身,然后被你秒。
3. 小丑盒子不一定非要扔到后面,前面对线的推线也很重要。小丑不一定非要对线优势才有用。对面也不是面对小丑没有杀心就可以不死或者安稳发育的。
4. 小丑大招cd很短,很多时候是可以直接用来换血和推线的。

我最近看b站小丑熊,学到了挺多以前不了解的。
比如1. 小丑可以r完以后假身往后走,真身往前走,然后再找机会真身q前面,让假身真身超过一定距离然后假身被拉过来,这时候可以靠骗对面打假身或者假身时间到爆炸,再配合一个盒子秒人。
2. 可以开完大以后真身站草丛,假身对线,然后在对面视野上真身放盒子,并且和假身重合(这时候对面会误以为这个盒子是假身放的,然后让对面以为假的才是真的),之后卖破绽,对面暴打假身,然后被你秒。
3. 小丑盒子不一定非要扔到后面,前面对线的推线也很重要。小丑不一定非要对线优势才有用。对面也不是面对小丑没有杀心就可以不死或者安稳发育的。
4. 小丑大招cd很短,很多时候是可以直接用来换血和推线的。

亮了(2)
回复
引用 @约翰托克 发表的:
肉出输出 输出出肉 虽然经常被人拿来黑和开玩笑 但是真的让我上了打分
肉出输出 输出出肉 虽然经常被人拿来黑和开玩笑 但是真的让我上了打分

A

A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2)

玩不玩,硬熊登场

玩不玩,硬熊登场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15:13ad 16:22sup 17:66top tp

15:13ad 16:22sup 17:66top tp

亮了(5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Nightire 发表的:

sorry

sorry

wait 16

wait 16

亮了(48)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饮马黄河j 发表的:

A

A

347

347

亮了(1)
回复
引用 @饮马黄河j 发表的:

A

A

A

A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正方形打野

正方形打野

亮了(1)
回复
Re:英雄联盟你从主播技术学习到了什么
虎扑游戏中心
英雄联盟最热帖
铁血皇杂为RNG加油 赢了抽10个100RMB 从帖子的回复里面随机抽取
[情报站]LOL官推:这是上一次Xiaohu和Faker在淘汰赛相遇的情景
天天提1557为啥不提当届输给tl,msi+s赛历史最大爆冷,永远的耻辱柱
[翻译团]T1.CEO:我们有责任为前T1选手们开启第二人生提供机会
兄弟们,你们觉得T1能赢几场
[赛事视频][一图流]RNG野辅果断先手,耐心蹲人击杀Keria莫甘娜
【球衣女孩】重温灌篮高手,浅cos一下赤木晴子
[一图流]RNG开局三人入侵野区,击杀Gumayusi女警拿下一血
聊聊第一局BP
Doinb被滔博二队辅助Cerasus怒鲨浮木
英雄联盟最新帖
[赛事视频][一图流]RNG野辅果断先手,耐心蹲人击杀Keria莫甘娜
[一图流]RNG开局三人入侵野区,击杀Gumayusi女警拿下一血
来了,潘凤想拉了
姑妈脸都红了!
一血都不回放了,主打的就是真实
一级就送啊,下路好朋友啊
聊聊第一局BP
【球衣女孩】重温灌篮高手,浅cos一下赤木晴子
姑妈还没拉就被一血了
那道菜,哈哈哈哈哈哈哈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