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tes到底为啥变成这个样子

52回复/ 15173563 浏览
captaingjh(31级)楼主2022-01-27 19:55:48
tes到底为啥变成这个样子captaingjh 发表在英雄联盟 undefined/lol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营销队不是很正常

营销队不是很正常

亮了(258)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JDG能不能辉煌一次 发表的:

bp垃圾,没有指挥,打野与中路毫无联动,辅助毫无作用。这是我看来tes最大的四个问题。

bp垃圾,没有指挥,打野与中路毫无联动,辅助毫无作用。这是我看来tes最大的四个问题。

大胆!!有号称历史级的指挥杰克辣舞还敢说没有指挥?
大胆!!有号称历史级的指挥杰克辣舞还敢说没有指挥?
亮了(204)
回复
查看评论(2)

bp垃圾,没有指挥,打野与中路毫无联动,辅助毫无作用。这是我看来tes最大的四个问题。

bp垃圾,没有指挥,打野与中路毫无联动,辅助毫无作用。这是我看来tes最大的四个问题。

亮了(111)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JDG能不能辉煌一次 发表的:

bp垃圾,没有指挥,打野与中路毫无联动,辅助毫无作用。这是我看来tes最大的四个问题。

bp垃圾,没有指挥,打野与中路毫无联动,辅助毫无作用。这是我看来tes最大的四个问题。

先不谈a d

先不谈a d

亮了(122)
回复
查看评论(1)

tes唯一问题就是某ad粉丝群体

tes唯一问题就是某ad粉丝群体

亮了(9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461662502 发表的:

营销队不是很正常

营销队不是很正常

我只能说猪猪的预言太准了,在tes最鼎盛的s10就敢说tes只有今年一年,最多撑过s11春季赛,夏季赛必gg。

我只能说猪猪的预言太准了,在tes最鼎盛的s10就敢说tes只有今年一年,最多撑过s11春季赛,夏季赛必gg。

亮了(33)
回复
查看评论(1)

说难听的,打常规赛怎么可以不失误,结果输了一把就换了打野,打赢了一个up就开始骂小天不行,天天队超都在吹正确的五个人,鹏哥无敌,我是真没看出来垫底队的打野有啥好的,结果这么多把逆天的运营,你说小天运营不够好,但是他从来不会逆天运营,就很明显啊。

说难听的,打常规赛怎么可以不失误,结果输了一把就换了打野,打赢了一个up就开始骂小天不行,天天队超都在吹正确的五个人,鹏哥无敌,我是真没看出来垫底队的打野有啥好的,结果这么多把逆天的运营,你说小天运营不够好,但是他从来不会逆天运营,就很明显啊。

亮了(32)
回复
引用 @JDG能不能辉煌一次 发表的:

bp垃圾,没有指挥,打野与中路毫无联动,辅助毫无作用。这是我看来tes最大的四个问题。

bp垃圾,没有指挥,打野与中路毫无联动,辅助毫无作用。这是我看来tes最大的四个问题。

辅助是副作用

辅助是副作用

亮了(13)
回复
引用 @尿搭告八捏拿样三 发表的:
大胆!!有号称历史级的指挥杰克辣舞还敢说没有指挥?
大胆!!有号称历史级的指挥杰克辣舞还敢说没有指挥?

输的团不是杰克指挥的,谢谢。

输的团不是杰克指挥的,谢谢。

亮了(15)
回复

终究就是实力问题。任何一个队伍,赛季中后期因为状态和版本理解等问题出现波动都能接受。但赛季初期,尤其是春季赛,大家都人员大调整,拼的就是选手和教练的硬实力,靠硬实力吃分。更何况腾竞除了揭幕战,其他年前给这种人气高的队伍都不会安排太多的纸面实力强的队伍。但凡志在冠军或者拿到冠军的队伍,赛季初期都是能展现一定统治力的。你如果打不过edg这种没换人的,那到也没啥,可以说一句磨合原因。垫底队都打的磕磕绊绊,那就说明从选手到教练肯定有跟别人的实力差距,而且肯定不止一个人。这些人曾经的巅峰无人否认,但问题是,在现在的tes,能找回曾经的巅峰吗?

终究就是实力问题。任何一个队伍,赛季中后期因为状态和版本理解等问题出现波动都能接受。但赛季初期,尤其是春季赛,大家都人员大调整,拼的就是选手和教练的硬实力,靠硬实力吃分。更何况腾竞除了揭幕战,其他年前给这种人气高的队伍都不会安排太多的纸面实力强的队伍。但凡志在冠军或者拿到冠军的队伍,赛季初期都是能展现一定统治力的。你如果打不过edg这种没换人的,那到也没啥,可以说一句磨合原因。垫底队都打的磕磕绊绊,那就说明从选手到教练肯定有跟别人的实力差距,而且肯定不止一个人。这些人曾经的巅峰无人否认,但问题是,在现在的tes,能找回曾经的巅峰吗?

亮了(7)
回复
引用 @JDG能不能辉煌一次 发表的:

bp垃圾,没有指挥,打野与中路毫无联动,辅助毫无作用。这是我看来tes最大的四个问题。

bp垃圾,没有指挥,打野与中路毫无联动,辅助毫无作用。这是我看来tes最大的四个问题。

第一把好不容易中野联动了,结果河道一波辅助被开,一个小团对面全打回来了

第一把好不容易中野联动了,结果河道一波辅助被开,一个小团对面全打回来了

亮了(6)
回复

你一个战队,输了永远就是骂辅助和打野,剩下两个C一群妈妈护着,很难有作为

你一个战队,输了永远就是骂辅助和打野,剩下两个C一群妈妈护着,很难有作为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有点像去年世界赛的fpx

有点像去年世界赛的fpx

亮了(3)
回复

bp垃圾,没有指挥,打野与中路毫无联动,辅助毫无作用。这是我看来tes最大的四个问题。

bp垃圾,没有指挥,打野与中路毫无联动,辅助毫无作用。这是我看来tes最大的四个问题。

亮了(111)
回复
查看评论(5)

记忆不错的话,根子在于去年德杯后的一场比赛,zhuo瞎J8开被训了,然后这个人打法变得唯唯诺诺、畏畏缩缩,从那以后tes整个队就变得很萎靡、很怂,和去年德杯完全是两个队

记忆不错的话,根子在于去年德杯后的一场比赛,zhuo瞎J8开被训了,然后这个人打法变得唯唯诺诺、畏畏缩缩,从那以后tes整个队就变得很萎靡、很怂,和去年德杯完全是两个队

亮了(14)
回复

本来就是开摆啊。

本来就是开摆啊。

亮了(0)
回复

营销队不是很正常

营销队不是很正常

亮了(258)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JDG能不能辉煌一次 发表的:

bp垃圾,没有指挥,打野与中路毫无联动,辅助毫无作用。这是我看来tes最大的四个问题。

bp垃圾,没有指挥,打野与中路毫无联动,辅助毫无作用。这是我看来tes最大的四个问题。

辅助是副作用

辅助是副作用

亮了(13)
回复

唉 可能这就是人生吧 总是要遇到一些磨难的

唉 可能这就是人生吧 总是要遇到一些磨难的

亮了(0)
回复
引用 @JDG能不能辉煌一次 发表的:

bp垃圾,没有指挥,打野与中路毫无联动,辅助毫无作用。这是我看来tes最大的四个问题。

bp垃圾,没有指挥,打野与中路毫无联动,辅助毫无作用。这是我看来tes最大的四个问题。

大胆!!有号称历史级的指挥杰克辣舞还敢说没有指挥?
大胆!!有号称历史级的指挥杰克辣舞还敢说没有指挥?
亮了(204)
回复
查看评论(2)

tes一群顶级打手,奈何没有指挥。

tes一群顶级打手,奈何没有指挥。

亮了(0)
回复
引用 @JDG能不能辉煌一次 发表的:

bp垃圾,没有指挥,打野与中路毫无联动,辅助毫无作用。这是我看来tes最大的四个问题。

bp垃圾,没有指挥,打野与中路毫无联动,辅助毫无作用。这是我看来tes最大的四个问题。

先不谈a d

先不谈a d

亮了(122)
回复
查看评论(1)

tes唯一问题就是某ad粉丝群体

tes唯一问题就是某ad粉丝群体

亮了(91)
回复
查看评论(1)

对线队友无敌,对外唯唯诺诺

对线队友无敌,对外唯唯诺诺

亮了(1)
回复

说难听的,打常规赛怎么可以不失误,结果输了一把就换了打野,打赢了一个up就开始骂小天不行,天天队超都在吹正确的五个人,鹏哥无敌,我是真没看出来垫底队的打野有啥好的,结果这么多把逆天的运营,你说小天运营不够好,但是他从来不会逆天运营,就很明显啊。

说难听的,打常规赛怎么可以不失误,结果输了一把就换了打野,打赢了一个up就开始骂小天不行,天天队超都在吹正确的五个人,鹏哥无敌,我是真没看出来垫底队的打野有啥好的,结果这么多把逆天的运营,你说小天运营不够好,但是他从来不会逆天运营,就很明显啊。

亮了(32)
回复
引用 @强突周玲安 发表的:

先不谈a d

先不谈a d

最大的问题有四个已经不少了,剩下那些问题我觉得没这四个大

最大的问题有四个已经不少了,剩下那些问题我觉得没这四个大

亮了(3)
回复

哎哟哟哟哟,拿个德杯吹的和世界冠军EDG平起平坐,赛前开香槟独此一家,现在被发现是红漆马桶了就不让嘲讽谩骂了?倒是拿出去年点评369,点评卡萨的态度,来评价评价队员的发挥,再去找找看还有什么厉害选手,全挖去TES呗

哎哟哟哟哟,拿个德杯吹的和世界冠军EDG平起平坐,赛前开香槟独此一家,现在被发现是红漆马桶了就不让嘲讽谩骂了?倒是拿出去年点评369,点评卡萨的态度,来评价评价队员的发挥,再去找找看还有什么厉害选手,全挖去TES呗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又黑我托 发表的:

哎哟哟哟哟,拿个德杯吹的和世界冠军EDG平起平坐,赛前开香槟独此一家,现在被发现是红漆马桶了就不让嘲讽谩骂了?倒是拿出去年点评369,点评卡萨的态度,来评价评价队员的发挥,再去找找看还有什么厉害选手,全挖去TES呗

哎哟哟哟哟,拿个德杯吹的和世界冠军EDG平起平坐,赛前开香槟独此一家,现在被发现是红漆马桶了就不让嘲讽谩骂了?倒是拿出去年点评369,点评卡萨的态度,来评价评价队员的发挥,再去找找看还有什么厉害选手,全挖去TES呗

tes跟篮网一样就一雇佣兵团

tes跟篮网一样就一雇佣兵团

亮了(0)
回复

得势时喜欢现,喜欢嘲讽别人,失势时又不让说,天下的美事让你想完了

得势时喜欢现,喜欢嘲讽别人,失势时又不让说,天下的美事让你想完了

亮了(4)
回复
Re:tes到底为啥变成这个样子
虎扑游戏中心
英雄联盟最热帖
理性讨论,S7半决赛RNG与SKT的bo5算不算旷世一战?两边都发挥到极限了
别吵别吵,这里钱重要,RNG在MSI夺冠抽5个100
游戏 | 那些无限火力带虚弱到底是怎么想的
(有图)阿宾还得要多练船长啊
英雄联盟的唯 S 赛冠军论合理吗
bin不会玩船长甚至不会出装
小wei又又又韩服登顶啦,不过秀妹的另外也前十了
[流言板]RNG赛后群访:RNG众人认为T1战胜G2晋级决赛的几率更高
极地 | 兄弟们我的大乱斗vn胜率咋样
第一局暂停gala切出去是在调国产的某u加速器?
英雄联盟最新帖
赛事 | 理性预测,t1打g2,3比1
理性讨论,S7半决赛RNG与SKT的bo5算不算旷世一战?两边都发挥到极限了
你们心中最完美的各位置选手是谁?
赛事 | 其实处理格温t1已经给出答案了
我滴乖乖,zeus这是进化了么
今年主要是韩国人气愤中国队没去现场。
《权威预测》,G2与T1的总比分为:3:1,G2挺进总决赛。
Doinb:鳄鱼和克烈加强了,我的版本要来了!
赛事 | 别的也就算了,报点是真恶心
米勒看小明比赛中离开游戏瞬间吓了一跳:这个也太吓人了 显示小明离开游戏!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