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趁放假打了小国标芈月,说说这个英雄的优劣势

38回复/ 5104654 浏览
不充钱你可以变得更强(39级)楼主2022-01-27 19:21:28
趁放假打了小国标芈月,说说这个英雄的优劣势不充钱你可以变得更强 发表在王者荣耀 undefined/kog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玩芈月去看云天河,确实能学到很多东西,他的出装和思路一直都是根据局势出的,没固定,

玩芈月去看云天河,确实能学到很多东西,他的出装和思路一直都是根据局势出的,没固定,

亮了(50)
回复
查看评论(2)

牛逼,我也天天学云天河,但是没有你这么厉害,那我这赛季多看看天河。停滞不前很久了

牛逼,我也天天学云天河,但是没有你这么厉害,那我这赛季多看看天河。停滞不前很久了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1)

还是杆哥直播效果好,首先做主播,其次打游戏,云天河语气语调语速都差了点。

还是杆哥直播效果好,首先做主播,其次打游戏,云天河语气语调语速都差了点。

亮了(51)
回复
查看评论(1)

我看了3赛季云天河了,这赛季开始打芈月的战力,用芈月打野已经2000分了,打表现小国标有了,芈月理解全是偷学云天河的,哈哈

我看了3赛季云天河了,这赛季开始打芈月的战力,用芈月打野已经2000分了,打表现小国标有了,芈月理解全是偷学云天河的,哈哈

亮了(5)
回复

我爱老虎,我爱恩哥

我爱老虎,我爱恩哥

亮了(6)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我爱老虎,我爱恩哥

我爱老虎,我爱恩哥

亮了(6)
回复

对抗路不如打野好带节奏,看云天河玩对抗路都没打野赢的多。

对抗路不如打野好带节奏,看云天河玩对抗路都没打野赢的多。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1)

点赞

点赞

亮了(0)
回复

还是杆哥直播效果好,首先做主播,其次打游戏,云天河语气语调语速都差了点。

还是杆哥直播效果好,首先做主播,其次打游戏,云天河语气语调语速都差了点。

亮了(51)
回复
查看评论(1)

牛逼,我也天天学云天河,但是没有你这么厉害,那我这赛季多看看天河。停滞不前很久了

牛逼,我也天天学云天河,但是没有你这么厉害,那我这赛季多看看天河。停滞不前很久了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 发表的:

牛逼,我也天天学云天河,但是没有你这么厉害,那我这赛季多看看天河。停滞不前很久了

[图片]

查看更多

牛逼,我也天天学云天河,但是没有你这么厉害,那我这赛季多看看天河。停滞不前很久了

差不多了,多体会就有了👍我也很菜,跟国服比不值一提

差不多了,多体会就有了👍我也很菜,跟国服比不值一提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 发表的:

对抗路不如打野好带节奏,看云天河玩对抗路都没打野赢的多。

对抗路不如打野好带节奏,看云天河玩对抗路都没打野赢的多。

五五开吧说不准

五五开吧说不准

亮了(0)
回复

芈月分这么高吗,一万三还只有一百小国标

芈月分这么高吗,一万三还只有一百小国标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 发表的:

差不多了,多体会就有了👍我也很菜,跟国服比不值一提

差不多了,多体会就有了👍我也很菜,跟国服比不值一提

我玩梦琪,程咬金,芈月都是学云天河

我玩梦琪,程咬金,芈月都是学云天河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难玩啊

难玩啊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肉刀蓝刀都怎么出装呀

肉刀蓝刀都怎么出装呀

亮了(0)
回复
引用 @ 发表的:

芈月分这么高吗,一万三还只有一百小国标

芈月分这么高吗,一万三还只有一百小国标

一万三是以前打的

一万三是以前打的

亮了(0)
回复
引用 @ 发表的:

我玩梦琪,程咬金,芈月都是学云天河

我玩梦琪,程咬金,芈月都是学云天河

程咬金删了吧

程咬金删了吧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 发表的:

难玩啊

难玩啊

掌握好a人的感觉,刚上手先攻速鞋感受感受

掌握好a人的感觉,刚上手先攻速鞋感受感受

亮了(0)
回复

你是在3贪婪 那套的吗

你是在3贪婪 那套的吗

亮了(1)
回复
引用 @ 发表的:

程咬金删了吧

程咬金删了吧

🐶都不玩

🐶都不玩

亮了(0)
回复

中低端局肉刀挺好用的。

中低端局肉刀挺好用的。

亮了(0)
回复

好上手吗?

好上手吗?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Re:趁放假打了小国标芈月,说说这个英雄的优劣势
虎扑游戏中心
王者荣耀最热帖
哪个射手好打蒙犽
听说狼队训练赛小胖不如今屿的表现
[搬运]久酷直播透露不挂牌,俱乐部给机会了!
买了孙策皮肤的个人感受
腾讯是不是其他部门没有盈利就在王者这边割韭菜?
就这种前四楼选的英雄,摆烂谁不会。
05月18日巅峰榜:妖刀2436安卓Q区第一,小小娥2428苹果Q区第一
全网独创,战胜王者elo机制打法!不管用来喷我!
小道消息:老林要盲拍清清,清清去了狼队就能拯救世界吗?
就算是国服射手鹿小鸣也得被elo机制安排,几乎把把c还掉分
王者荣耀最新帖
aq找个人帮打打活跃度
这波什么水平
如果婉儿大招cd加长十秒,伤害增加10%是否值得?
王者荣耀举报机制就是个笑话
这赛季为什么这么难打
请问各位大佬们我这个战绩还能继续上分吗?才玩了几个月CSGO
王者今年是不是还没出过联动皮肤
鬼谷子翻盘局 大佬们指点一下
排位英雄90胜率真的很简单吗(别骂我)今天别人说这种数据随便找人就能打~我不服
兄弟们 两发入魂 什么水平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