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蒿俊闵全场数据统计:6.1分,35次触球1解围1拦截1抢断

45回复/ 1471480 浏览
程序鸟(70级)楼主2022-01-27 19:20:08
蒿俊闵全场数据统计:6.1分,35次触球1解围1拦截1抢断程序鸟 发表在中国足球 undefined/china-soccer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烫了头我以为是张稀哲呢

烫了头我以为是张稀哲呢

亮了(51)
回复
查看评论(2)

不明白为啥一拿球就想突……难道教练安排的么

不明白为啥一拿球就想突……难道教练安排的么

亮了(2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号码是空号 发表的:

稀哲被诟病的回传都传不出来

[图片]

查看更多

稀哲被诟病的回传都传不出来

稀哲没上不还是回传大队吗?

稀哲没上不还是回传大队吗?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兔子洞211 发表的:

稀哲没上不还是回传大队吗?

稀哲没上不还是回传大队吗?

哪里有回传,要我说李霄鹏就是好,你看球迷深恶痛绝的回传没有了,现在打法叫飞盘遛狗

哪里有回传,要我说李霄鹏就是好,你看球迷深恶痛绝的回传没有了,现在打法叫飞盘遛狗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有怨念的龙翔 发表的:

烫了头我以为是张稀哲呢

烫了头我以为是张稀哲呢

这场踢的还不如之前的张稀哲。。。

这场踢的还不如之前的张稀哲。。。

亮了(32)
回复
查看评论(1)

真没必要再用了。

真没必要再用了。

亮了(42)
回复
查看评论(1)
蒿俊闵在下半场对手体力下降的时候替补上场才能发挥一些作用。
蒿俊闵在下半场对手体力下降的时候替补上场才能发挥一些作用。
亮了(12)
回复

还不如张稀哲呢

还不如张稀哲呢

亮了(6)
回复

这么看国内一档技术型中场还得是张稀哲

这么看国内一档技术型中场还得是张稀哲

亮了(19)
回复
引用 @有怨念的龙翔 发表的:

烫了头我以为是张稀哲呢

烫了头我以为是张稀哲呢

瞎抖机灵

瞎抖机灵

亮了(5)
回复
引用 @mdmbx 发表的:

喷了好几场稀哲只会回传,结果这场连回传都传不明白,咋没人说了?

喷了好几场稀哲只会回传,结果这场连回传都传不明白,咋没人说了?

谁敢说?说了就是酸别人的双冠王

谁敢说?说了就是酸别人的双冠王

亮了(8)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烫了头我以为是张稀哲呢

烫了头我以为是张稀哲呢

亮了(51)
回复
查看评论(2)

真没必要再用了。

真没必要再用了。

亮了(4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只有我詹是GOTA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稀哲被诟病的回传都传不出来

稀哲被诟病的回传都传不出来

亮了(3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帕布一筐猪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背完了还得接着骂

背完了还得接着骂

亮了(1)
回复

不明白为啥一拿球就想突……难道教练安排的么

不明白为啥一拿球就想突……难道教练安排的么

亮了(28)
回复
查看评论(2)

可能都干不过郑智

可能都干不过郑智

亮了(1)
回复

真的老了

真的老了

亮了(5)
回复
蒿俊闵在下半场对手体力下降的时候替补上场才能发挥一些作用。
蒿俊闵在下半场对手体力下降的时候替补上场才能发挥一些作用。
亮了(12)
回复
引用 @只有我詹是GOTA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喷了好几场稀哲只会回传,结果这场连回传都传不明白,咋没人说了?

喷了好几场稀哲只会回传,结果这场连回传都传不明白,咋没人说了?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这么看国内一档技术型中场还得是张稀哲

这么看国内一档技术型中场还得是张稀哲

亮了(19)
回复

拿球不稳,随便丢球,太特么差了。

拿球不稳,随便丢球,太特么差了。

亮了(1)
回复

楼上说的都对,没上场的都是最好的

楼上说的都对,没上场的都是最好的

亮了(1)
回复
引用 @mdmbx 发表的:

喷了好几场稀哲只会回传,结果这场连回传都传不明白,咋没人说了?

喷了好几场稀哲只会回传,结果这场连回传都传不明白,咋没人说了?

谁敢说?说了就是酸别人的双冠王

谁敢说?说了就是酸别人的双冠王

亮了(8)
回复

蒿俊闵踢10分钟就跑不动了。

蒿俊闵踢10分钟就跑不动了。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号码是空号 发表的:

稀哲被诟病的回传都传不出来

[图片]

查看更多

稀哲被诟病的回传都传不出来

稀哲没上不还是回传大队吗?

稀哲没上不还是回传大队吗?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1)

脑子还在,身体,对抗明显都已经适应不了12强赛这个强度了

脑子还在,身体,对抗明显都已经适应不了12强赛这个强度了

亮了(5)
回复
引用 @兔子洞211 发表的:

稀哲没上不还是回传大队吗?

稀哲没上不还是回传大队吗?

哪里有回传,要我说李霄鹏就是好,你看球迷深恶痛绝的回传没有了,现在打法叫飞盘遛狗

哪里有回传,要我说李霄鹏就是好,你看球迷深恶痛绝的回传没有了,现在打法叫飞盘遛狗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1)

还不如张稀哲呢

还不如张稀哲呢

亮了(6)
回复
Re:蒿俊闵全场数据统计:6.1分,35次触球1解围1拦截1抢断
虎扑游戏中心
中国足球最热帖
[流言板]记者:郭田雨结束隔离后将回到山东队,最早8月才能补报联赛
网友讨论国足与越南差距,王大雷反问道:知道越南足球注册人数是多少吗?
[流言板]重庆市体育局:对重庆队的相关措施正在研究,不便对外透露
欠薪问题的核心是中超无法赚钱
[流言板]艾克森:教练组当时没办法让我们巴西入籍球员同时出场
中国足球积重难返,究竟该怎么改革?
12强赛 如果放弃武磊 让埃克森当核心
中国球迷在现场!回顾2004年亚洲杯十佳进球
王涛:今天是我的生日,和巴乔一起度过了一个了不起的生日
中国足球不适合职业化,
中国足球最新帖
让我看看哪个门将又失误了!门将传球失误,对手中场直接吊射!
[流言板]记者:郭田雨结束隔离后将回到山东队,最早8月才能补报联赛
自评:本赛季亚洲最佳留洋阵容,可否进世界8强?
你是否认为中国足球运动员的收入应该向欧洲足球运动员的收入看齐?
李铁教练组不让归化球员同时上场的原因是什么?
可以学学法兰克福
[流言板]鲁媒:孙准浩不会参加韩国队6月集训,将随山东泰山出战中超
曝若重庆队退出中超 所有比赛被判0-3占1个降级名额 
[流言板]北青:郝伟正常带队训练23日赴海口,不会受到传闻困扰
[流言板]热身赛:上海申花5-3中冠球队,曹赟定双响于汉超破门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