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这伊东纯也,你说是梅西我也信

25回复/ 154331 浏览
我妖星魏格尔(35级)楼主2022-01-27 18:57:57
这伊东纯也,你说是梅西我也信我妖星魏格尔 发表在足球话题区 undefined/topic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龙头龙脑 发表的:

然而也没啥用

然而也没啥用

造点球没用?

造点球没用?

亮了(8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龙头龙脑 发表的:

他又不是主罚

他又不是主罚

好家伙 你咋不说球场不是他自己家的呢

好家伙 你咋不说球场不是他自己家的呢

亮了(73)
回复
引用 @龙头龙脑 发表的:

然而也没啥用

然而也没啥用

造点都没用,难怪那么多数据党了,而且仅限进球,可能还有助攻

造点都没用,难怪那么多数据党了,而且仅限进球,可能还有助攻

亮了(43)
回复
引用 @龙头龙脑 发表的:

他又不是主罚

他又不是主罚

亮了(25)
回复
引用 @龙头龙脑 发表的:

他又不是主罚

他又不是主罚

亮了(18)
回复
引用 @龙头龙脑 发表的:

他又不是主罚

他又不是主罚

亮了(18)
回复
引用 @龙头龙脑 发表的:

他又不是主罚

他又不是主罚

亮了(16)
回复
引用 @龙头龙脑 发表的:

他又不是主罚

他又不是主罚

亮了(12)
回复
引用 @龙头龙脑 发表的:

他又不是主罚

他又不是主罚

亮了(12)
回复
引用 @龙头龙脑 发表的:

他又不是主罚

他又不是主罚

亮了(10)
回复
引用 @龙头龙脑 发表的:

然而也没啥用

然而也没啥用

我觉得你的昵称第一和第三个字可以换成另一个字

我觉得你的昵称第一和第三个字可以换成另一个字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真的强,要说日本梅西还是得kubo

真的强,要说日本梅西还是得kubo

亮了(6)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然而也没啥用

然而也没啥用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龙头龙脑 发表的:

然而也没啥用

然而也没啥用

造点球没用?

造点球没用?

亮了(8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我妖星魏格尔 发表的:

造点球没用?

造点球没用?

他又不是主罚

他又不是主罚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8)

真的强,要说日本梅西还是得kubo

真的强,要说日本梅西还是得kubo

亮了(6)
回复
引用 @龙头龙脑 发表的:

他又不是主罚

他又不是主罚

亮了(18)
回复
引用 @龙头龙脑 发表的:

他又不是主罚

他又不是主罚

亮了(25)
回复

国🐷被耍的团团转

国🐷被耍的团团转

亮了(1)
回复
引用 @龙头龙脑 发表的:

他又不是主罚

他又不是主罚

好家伙 你咋不说球场不是他自己家的呢

好家伙 你咋不说球场不是他自己家的呢

亮了(73)
回复
引用 @龙头龙脑 发表的:

他又不是主罚

他又不是主罚

亮了(18)
回复
引用 @龙头龙脑 发表的:

他又不是主罚

他又不是主罚

亮了(16)
回复
引用 @龙头龙脑 发表的:

然而也没啥用

然而也没啥用

造点都没用,难怪那么多数据党了,而且仅限进球,可能还有助攻

造点都没用,难怪那么多数据党了,而且仅限进球,可能还有助攻

亮了(43)
回复
引用 @龙头龙脑 发表的:

然而也没啥用

然而也没啥用

我觉得你的昵称第一和第三个字可以换成另一个字

我觉得你的昵称第一和第三个字可以换成另一个字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龙头龙脑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你猜

你猜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图片]

你猜

查看更多

你猜

我为啥要猜,我认为是什么就是什么,我又不在乎你。

我为啥要猜,我认为是什么就是什么,我又不在乎你。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龙头龙脑 发表的:

他又不是主罚

他又不是主罚

亮了(10)
回复
梅西那得一挑三
梅西那得一挑三
亮了(0)
回复
引用 @龙头龙脑 发表的:

他又不是主罚

他又不是主罚

亮了(12)
回复
Re:这伊东纯也,你说是梅西我也信
虎扑专家预测
足球话题区最热帖
英超金靴排行榜,萨拉赫和凯恩有无机会超越亨利?
国外俱乐部球迷的归属感如何而来
荣归故里!孙兴慜回到韩国并向接机球迷展示了英超金靴
梅西是如何把人过丢的!
皇马米兰巴黎都是86分,拜仁77,折合38轮刚好也是86。。利物浦92分
看足球就一定知道孙兴慜,这究竟有没依据
关于英超金靴,我个人认为孙兴慜含金量更高,应该没人会反驳,包括利物浦的球迷
英超冠军有什么意义?
内马尔也挑战扑出梅西点球的机器人守门员,内马尔射死角命中
姆巴佩现在走的确实是詹皇走过的路。
足球话题区最新帖
前曼联球星费迪南德痛批姆巴佩毫无诚信可言,他伤害的是皇马这样的豪门
亚洲第一神锋孙兴愍
世界杯热门球队?温格:法国肯定是夺冠热门,但德国或许能给大家带来惊喜
[流言板]莫德里奇:我不像姆巴佩那样,也希望皇马续约时别耍我
巴黎会考虑任何关于内马尔的报价
为什么大家口中积极拼抢的C罗,到朗帅口中反而是不积极?
[流言板]克洛普当选21/22赛季英超最佳教练,英超生涯第二次
米兰名宿为什么归属感那么强?范.巴斯滕也秀孙子了
姆巴佩现在走的确实是詹皇走过的路。
总裁自律和容易破防是一种矛盾吗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