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流言板]朱辰杰关键封堵,南野拓实小禁区射门被挡出

28回复/ 825188 浏览
虎扑足球资讯(446级)楼主2022-01-27 18:41:31
[流言板]朱辰杰关键封堵,南野拓实小禁区射门被挡出虎扑足球资讯 发表在国际足球资讯 undefined/482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日本队在咱们禁区拿个球随随便便,我们过个半场都难

日本队在咱们禁区拿个球随随便便,我们过个半场都难

亮了(82)
回复
查看评论(4)

日本队在咱们禁区拿个球随随便便,我们过个半场都难

日本队在咱们禁区拿个球随随便便,我们过个半场都难

球都摸不到,拿到球只能控两三秒,差距太大了。。。令人绝望

球都摸不到,拿到球只能控两三秒,差距太大了。。。令人绝望

亮了(40)
回复
查看评论(1)

朱辰杰踢的真不错

朱辰杰踢的真不错

亮了(38)
回复
查看评论(2)

日本的这射门真差点意思

日本的这射门真差点意思

亮了(29)
回复

日本队在咱们禁区拿个球随随便便,我们过个半场都难

日本队在咱们禁区拿个球随随便便,我们过个半场都难

赛前就能想到了。。。差距不是一点半点。。。其他联赛弱打强让再多球都能有机会反击。。小日本让1.5国家队上半场没有一脚射门。。。

赛前就能想到了。。。差距不是一点半点。。。其他联赛弱打强让再多球都能有机会反击。。小日本让1.5国家队上半场没有一脚射门。。。

亮了(15)
回复

小朱真的强

小朱真的强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704099293 发表的:

朱辰杰踢的真不错

朱辰杰踢的真不错

王森超——什么,这球竟然是用脚挡的啊?

王森超——什么,这球竟然是用脚挡的啊?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小朱不错

小朱不错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每次都是防守

每次都是防守

亮了(2)
回复

日本的这射门真差点意思

日本的这射门真差点意思

亮了(29)
回复

日本队在咱们禁区拿个球随随便便,我们过个半场都难

日本队在咱们禁区拿个球随随便便,我们过个半场都难

亮了(82)
回复
查看评论(4)

小朱不错

小朱不错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朱辰杰踢的真不错

朱辰杰踢的真不错

亮了(38)
回复
查看评论(2)

亮了(1)
回复
引用 @虎扑JR0704099293 发表的:

朱辰杰踢的真不错

朱辰杰踢的真不错

半场攻防演练是吧

半场攻防演练是吧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小朱真的强

小朱真的强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守住一比0

守住一比0

亮了(1)
回复

日本队在咱们禁区拿个球随随便便,我们过个半场都难

日本队在咱们禁区拿个球随随便便,我们过个半场都难

球都摸不到,拿到球只能控两三秒,差距太大了。。。令人绝望

球都摸不到,拿到球只能控两三秒,差距太大了。。。令人绝望

亮了(40)
回复
查看评论(1)

日本队在咱们禁区拿个球随随便便,我们过个半场都难

日本队在咱们禁区拿个球随随便便,我们过个半场都难

赛前就能想到了。。。差距不是一点半点。。。其他联赛弱打强让再多球都能有机会反击。。小日本让1.5国家队上半场没有一脚射门。。。

赛前就能想到了。。。差距不是一点半点。。。其他联赛弱打强让再多球都能有机会反击。。小日本让1.5国家队上半场没有一脚射门。。。

亮了(15)
回复

日本门将现在去场下找件羽绒服穿上,我感觉都不会有人发现

日本门将现在去场下找件羽绒服穿上,我感觉都不会有人发现

亮了(1)
回复

日本队在咱们禁区拿个球随随便便,我们过个半场都难

日本队在咱们禁区拿个球随随便便,我们过个半场都难

所以第一回合三规化前场能控住球还有人喷我是真不理解,

所以第一回合三规化前场能控住球还有人喷我是真不理解,

亮了(1)
回复

利物浦球迷能气死的水平

利物浦球迷能气死的水平

亮了(0)
回复
引用 @纱雾我老婆 发表的:

半场攻防演练是吧

半场攻防演练是吧

那你是没看上一场

那你是没看上一场

亮了(1)
回复
引用 @虎扑JR0704099293 发表的:

朱辰杰踢的真不错

朱辰杰踢的真不错

王森超——什么,这球竟然是用脚挡的啊?

王森超——什么,这球竟然是用脚挡的啊?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为啥张开手臂,万一踢到手,又是点球

为啥张开手臂,万一踢到手,又是点球

亮了(2)
回复
引用 @伟大律师斯内克 发表的:

王森超——什么,这球竟然是用脚挡的啊?

王森超——什么,这球竟然是用脚挡的啊?

防守习惯不好,平时比赛的判罚也不严格造成的

防守习惯不好,平时比赛的判罚也不严格造成的

亮了(2)
回复

朱手臂张那么大,送点球吗

朱手臂张那么大,送点球吗

亮了(0)
回复
引用 @三本邓伦 发表的:

小朱不错

小朱不错

他这球手臂张那么大,送点球吗

他这球手臂张那么大,送点球吗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Re:[流言板]朱辰杰关键封堵,南野拓实小禁区射门被挡出
虎扑游戏中心
国际足球资讯最热帖
[流言板]生不逢时?利物浦近4赛季3次突破90分大关,仅获1座冠军奖杯
[流言板]巴尔韦德发推:成为皇马球员是殊荣,不是人人都有机会
[流言板]摩纳哥对琼阿梅尼要价8000万,皇马试图压价并尽快签约
[流言板]英超官方:正式批准伯利财团收购切尔西,需等待政府许可证
[流言板]萨科齐姆巴佩会谈细节:你没帮巴黎拿欧冠,人家都拿13次了
[流言板]热刺跟队:球队增资的1.5亿镑将用于夏窗支持孔蒂的引援计划
[流言板]天体记者:曼联已经正式报价米林科维奇,拉齐奥想要更多钱
[流言板]红军名宿:尽管曼城有了哈兰德,但利物浦仍有机会击败他们
[流言板]BBC字幕惊现“曼联是垃圾”,主持人致歉:实习生在练习操作
[流言板]迪马济奥:小因续约下周官宣,国米会不惜一切代价留劳塔罗
国际足球资讯最新帖
[流言板]库卢:本赛季的结果非常令人满意,下赛季我们会变得更好
[流言板]迪马济奥:小因续约下周官宣,国米会不惜一切代价留劳塔罗
[流言板]红军名宿:尽管曼城有了哈兰德,但利物浦仍有机会击败他们
[流言板]知名记者:皇马认为琼阿梅尼价格太高,双方尚未达成协议
[流言板]皮奥利:夺冠后首个电话打给妈妈,自始至终一致性造就成功
[流言板]佩杜拉:米林经纪人被批准联系曼联和巴黎,洛蒂托要价1亿欧
[流言板]生不逢时?利物浦近4赛季3次突破90分大关,仅获1座冠军奖杯
[流言板]穆帅:我没有魔杖或魔药;无论决赛胜负,这赛季都是积极的
[流言板]罗马诺:芒特坎特若鸟等5人将与蓝军商讨在球队的未来
[流言板]曼城CEO:曼联花的钱比曼城还多,但近几年一个英超冠军没有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