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像这种一个赛季赢几场的球队

39回复/ 954746 浏览
虎扑JR1456199192(17级)楼主2022-01-27 17:32:02
像这种一个赛季赢几场的球队虎扑JR1456199192 发表在CBA专区 undefined/cba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这种调调又来了,青训为基础的联赛本来就是这样的好吧。

VTB就12支队够少了吧?不一样有2个1胜的烂队。

西甲一堆外援还有升降级,倒数第一也很烂。


这种调调又来了,青训为基础的联赛本来就是这样的好吧。

VTB就12支队够少了吧?不一样有2个1胜的烂队。

西甲一堆外援还有升降级,倒数第一也很烂。


亮了(39)
回复
查看评论(2)

疫情和房地产泡沫没钱该怎么办

疫情和房地产泡沫没钱该怎么办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456199192 发表的:

大哥不是这样算的,人家1胜10负也差不多10%的胜率,而且是12支队伍,我们这是3.6的胜率,什么概念

大哥不是这样算的,人家1胜10负也差不多10%的胜率,而且是12支队伍,我们这是3.6的胜率,什么概念

这两个联赛是可以多外援的,但一样这么大的差距,如果没外援那差距你猜猜会不会比CBA还惨?毕竟CBA还有选秀呢。

这两个联赛是可以多外援的,但一样这么大的差距,如果没外援那差距你猜猜会不会比CBA还惨?毕竟CBA还有选秀呢。

亮了(11)
回复
引用 @曹志壟 发表的:

后三名完全混子

后三名完全混子

宁波算正常吧,第一年

宁波算正常吧,第一年

亮了(11)
回复
引用 @螃蟹脚下吃螃蟹 发表的:

辽宁现在青训厉害?

辽宁现在青训厉害?

辽宁这些年的成绩可全靠青训!而且你不能要求每年都出个郭艾伦吧?

辽宁这些年的成绩可全靠青训!而且你不能要求每年都出个郭艾伦吧?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Frankie明 发表的:

和青训有什么关系…

和青训有什么关系…

厉害的球队青训厉害,苗子吸引力也强,越来越厉害,弱的球队青训弱,好苗子也少,越来越弱

厉害的球队青训厉害,苗子吸引力也强,越来越厉害,弱的球队青训弱,好苗子也少,越来越弱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1456199192 发表的:

大哥不是这样算的,人家1胜10负也差不多10%的胜率,而且是12支队伍,我们这是3.6的胜率,什么概念

大哥不是这样算的,人家1胜10负也差不多10%的胜率,而且是12支队伍,我们这是3.6的胜率,什么概念

你不是觉得这个1胜的在下一个循环里能来个10胜吧?

你不是觉得这个1胜的在下一个循环里能来个10胜吧?

亮了(6)
回复
引用 @Frankie明 发表的:

和青训有什么关系…

和青训有什么关系…

当然有关系,青训最好的天赋必然去青训搞得最好的俱乐部(不管这个俱乐部是通过城市地位,资金投入,还是历史原因导致的这种青训优势),那这个俱乐部的成年队就有巨大的优势,其他队实际上就没办法和这个俱乐部正常竞争了,篮球这种优势更明显,因为篮球对天赋的要求比足球更明显,一个210能跑能跳的大个子作用太大了,所以欧洲篮球联赛你会看到强队就那么几个老面孔。

只有NBA搞选秀,职业俱乐部不允许直接插手青训,最好的天赋永远去最弱(战绩最差)的球队,所有就可以平衡球队实力。

当然有关系,青训最好的天赋必然去青训搞得最好的俱乐部(不管这个俱乐部是通过城市地位,资金投入,还是历史原因导致的这种青训优势),那这个俱乐部的成年队就有巨大的优势,其他队实际上就没办法和这个俱乐部正常竞争了,篮球这种优势更明显,因为篮球对天赋的要求比足球更明显,一个210能跑能跳的大个子作用太大了,所以欧洲篮球联赛你会看到强队就那么几个老面孔。

只有NBA搞选秀,职业俱乐部不允许直接插手青训,最好的天赋永远去最弱(战绩最差)的球队,所有就可以平衡球队实力。

亮了(4)
回复

怎么没用,给CUBA选秀球员镀金,让他们吊着学生球迷胃口,用完就换一批,始终给点念想。

怎么没用,给CUBA选秀球员镀金,让他们吊着学生球迷胃口,用完就换一批,始终给点念想。

亮了(11)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疫情和房地产泡沫没钱该怎么办

疫情和房地产泡沫没钱该怎么办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1)

后三名完全混子

后三名完全混子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2)

怎么没用,给CUBA选秀球员镀金,让他们吊着学生球迷胃口,用完就换一批,始终给点念想。

怎么没用,给CUBA选秀球员镀金,让他们吊着学生球迷胃口,用完就换一批,始终给点念想。

亮了(11)
回复

给强队一个实战练兵加轮休的机会

给强队一个实战练兵加轮休的机会

亮了(0)
回复

就赢了一场,太离谱了

就赢了一场,太离谱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曹志壟 发表的:

后三名完全混子

后三名完全混子

宁波算正常吧,第一年

宁波算正常吧,第一年

亮了(11)
回复
引用 @曹志壟 发表的:

后三名完全混子

后三名完全混子

经济强省了

经济强省了

亮了(2)
回复

这种调调又来了,青训为基础的联赛本来就是这样的好吧。

VTB就12支队够少了吧?不一样有2个1胜的烂队。

西甲一堆外援还有升降级,倒数第一也很烂。


这种调调又来了,青训为基础的联赛本来就是这样的好吧。

VTB就12支队够少了吧?不一样有2个1胜的烂队。

西甲一堆外援还有升降级,倒数第一也很烂。


亮了(39)
回复
查看评论(2)

什么联赛都会有这种队伍的啦,有一说一,就算肯放再多的钱下去也未必有争冠实力,既然争不到,还不如省点钱或者等一波超级新人上来吧。一个还不行,要一波。

什么联赛都会有这种队伍的啦,有一说一,就算肯放再多的钱下去也未必有争冠实力,既然争不到,还不如省点钱或者等一波超级新人上来吧。一个还不行,要一波。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776283599 发表的:

什么联赛都会有这种队伍的啦,有一说一,就算肯放再多的钱下去也未必有争冠实力,既然争不到,还不如省点钱或者等一波超级新人上来吧。一个还不行,要一波。

什么联赛都会有这种队伍的啦,有一说一,就算肯放再多的钱下去也未必有争冠实力,既然争不到,还不如省点钱或者等一波超级新人上来吧。一个还不行,要一波。

什么联赛会打到这个程度只有1胜,宁波新军都好过他,真他妈离谱

什么联赛会打到这个程度只有1胜,宁波新军都好过他,真他妈离谱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1456199192 发表的:

什么联赛会打到这个程度只有1胜,宁波新军都好过他,真他妈离谱

什么联赛会打到这个程度只有1胜,宁波新军都好过他,真他妈离谱

虽然是离谱,但是感觉1.2.3胜好像也没啥区别,他们赢的也不是正正经经的那些球队,都是那几个倒数的球队互相输赢。赢那1场2场有区别吗。

虽然是离谱,但是感觉1.2.3胜好像也没啥区别,他们赢的也不是正正经经的那些球队,都是那几个倒数的球队互相输赢。赢那1场2场有区别吗。

亮了(0)
回复
引用 @天万啊 发表的:

这种调调又来了,青训为基础的联赛本来就是这样的好吧。

VTB就12支队够少了吧?不一样有2个1胜的烂队。

[图片]

西甲一堆外援还有升降级,倒数第一也很烂。

[图片]

查看更多

这种调调又来了,青训为基础的联赛本来就是这样的好吧。

VTB就12支队够少了吧?不一样有2个1胜的烂队。

西甲一堆外援还有升降级,倒数第一也很烂。


大哥不是这样算的,人家1胜10负也差不多10%的胜率,而且是12支队伍,我们这是3.6的胜率,什么概念

大哥不是这样算的,人家1胜10负也差不多10%的胜率,而且是12支队伍,我们这是3.6的胜率,什么概念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虎扑JR1456199192 发表的:

大哥不是这样算的,人家1胜10负也差不多10%的胜率,而且是12支队伍,我们这是3.6的胜率,什么概念

大哥不是这样算的,人家1胜10负也差不多10%的胜率,而且是12支队伍,我们这是3.6的胜率,什么概念

这两个联赛是可以多外援的,但一样这么大的差距,如果没外援那差距你猜猜会不会比CBA还惨?毕竟CBA还有选秀呢。

这两个联赛是可以多外援的,但一样这么大的差距,如果没外援那差距你猜猜会不会比CBA还惨?毕竟CBA还有选秀呢。

亮了(11)
回复
引用 @虎扑JR1456199192 发表的:

什么联赛会打到这个程度只有1胜,宁波新军都好过他,真他妈离谱

什么联赛会打到这个程度只有1胜,宁波新军都好过他,真他妈离谱

宁波就是靠外援赢了同曦一场,不然就换成同曦2胜宁波1负了有啥区别?

事实上欧洲一堆外援那么多的联赛一样差距很大,青训本来就是这样的,因为马太效应太明显了,除非彻底学NBA都不青训只选秀才可能完全平衡实力差距。

宁波就是靠外援赢了同曦一场,不然就换成同曦2胜宁波1负了有啥区别?

事实上欧洲一堆外援那么多的联赛一样差距很大,青训本来就是这样的,因为马太效应太明显了,除非彻底学NBA都不青训只选秀才可能完全平衡实力差距。

亮了(0)
回复
引用 @天万啊 发表的:

这种调调又来了,青训为基础的联赛本来就是这样的好吧。

VTB就12支队够少了吧?不一样有2个1胜的烂队。

[图片]

西甲一堆外援还有升降级,倒数第一也很烂。

[图片]

查看更多

这种调调又来了,青训为基础的联赛本来就是这样的好吧。

VTB就12支队够少了吧?不一样有2个1胜的烂队。

西甲一堆外援还有升降级,倒数第一也很烂。


和青训有什么关系…

和青训有什么关系…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Frankie明 发表的:

和青训有什么关系…

和青训有什么关系…

厉害的球队青训厉害,苗子吸引力也强,越来越厉害,弱的球队青训弱,好苗子也少,越来越弱

厉害的球队青训厉害,苗子吸引力也强,越来越厉害,弱的球队青训弱,好苗子也少,越来越弱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Frankie明 发表的:

和青训有什么关系…

和青训有什么关系…

当然有关系,青训最好的天赋必然去青训搞得最好的俱乐部(不管这个俱乐部是通过城市地位,资金投入,还是历史原因导致的这种青训优势),那这个俱乐部的成年队就有巨大的优势,其他队实际上就没办法和这个俱乐部正常竞争了,篮球这种优势更明显,因为篮球对天赋的要求比足球更明显,一个210能跑能跳的大个子作用太大了,所以欧洲篮球联赛你会看到强队就那么几个老面孔。

只有NBA搞选秀,职业俱乐部不允许直接插手青训,最好的天赋永远去最弱(战绩最差)的球队,所有就可以平衡球队实力。

当然有关系,青训最好的天赋必然去青训搞得最好的俱乐部(不管这个俱乐部是通过城市地位,资金投入,还是历史原因导致的这种青训优势),那这个俱乐部的成年队就有巨大的优势,其他队实际上就没办法和这个俱乐部正常竞争了,篮球这种优势更明显,因为篮球对天赋的要求比足球更明显,一个210能跑能跳的大个子作用太大了,所以欧洲篮球联赛你会看到强队就那么几个老面孔。

只有NBA搞选秀,职业俱乐部不允许直接插手青训,最好的天赋永远去最弱(战绩最差)的球队,所有就可以平衡球队实力。

亮了(4)
回复
引用 @波波大宝贝 发表的:

厉害的球队青训厉害,苗子吸引力也强,越来越厉害,弱的球队青训弱,好苗子也少,越来越弱

厉害的球队青训厉害,苗子吸引力也强,越来越厉害,弱的球队青训弱,好苗子也少,越来越弱

辽宁现在青训厉害?

辽宁现在青训厉害?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cba要不也搞个kpi吧,投资人不投钱躺平也不是办法,3-5个赛季球队胜率达不到30%,要球队引入投资人或者卖一部分球队股权算了,让想玩又有实力的人进来,关键是这些队的比赛也影响到了强队的比赛质量,真的看不下去

cba要不也搞个kpi吧,投资人不投钱躺平也不是办法,3-5个赛季球队胜率达不到30%,要球队引入投资人或者卖一部分球队股权算了,让想玩又有实力的人进来,关键是这些队的比赛也影响到了强队的比赛质量,真的看不下去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Re:像这种一个赛季赢几场的球队
虎扑游戏中心
CBA专区最热帖
FIBA国际篮联晒视频:原来周鹏周队长也是“王心凌男孩”
[流言板]中国奥委会奥运备战办公室将开展篮球大个苗子选拔集训
郭艾伦对话小球员:遇到欧文那些球员,我也紧张但还是要干
曾凡愽和易建联同时期谁更强壮?
CBA需要多少外援合理?
最新消息:郭艾伦缺席今天训练,王奕博高诗岩等人已到队。
大帽罗宾逊晃晕奥尼尔!19岁王治郅首打奥运惊艳世界
我们为何抗拒归化球员?
[流言板]篮球名宿张勇军为阿不都提议:加强篮下背打和单打能力
媒体人:赵睿、吴前因伤病离队,因工作原因,邱彪替换刘维伟指导
CBA专区最新帖
[流言板]胡金秋妻子晒娃过生日照:年龄+1,可爱继续
一个nca场均6分的,能成为cba胜利贡献值No1球员,cba和nca差多少?
曾凡愽和易建联同时期谁更强壮?
郭艾伦和姚明内线对凿会是什么场景?
最新消息:郭艾伦缺席今天训练,王奕博高诗岩等人已到队。
雨说张镇麟:队内地位仅此郭艾伦,是国家队未来的核心
[流言板]山西球员贾昊晒风景照及勇士西部冠军海报
[流言板]篮球名宿张勇军为阿不都提议:加强篮下背打和单打能力
集中力量办大事
为什么跟小时候预期的不一样?现在年轻球员打球风格还是那一套?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