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赛后]太阳105-97爵士,布克43分12板4助,克拉克森26分5板2助 39回复/ 1528844 浏览

全部回帖

收起
引用 @虎扑JR0166757796 发表的:

恰恰相反 我全场看了 主力确实搞不过别人 因为康丽的持球威胁真的不行 他持球的时候 都是运10来秒 来观察人和位置 但是如果你没有太大威胁你根本打不出几个舒服的进攻 防守人全部在己方面前 第二节追分的那段时间 其实是克拉克森做主要持球人 他的进攻威胁更大 能吸引人出来包夹 最后一节也是 为什么不贯彻这种打法啊 康丽可以用来分数领先了控场用 要追分真的不能这么搞

恰恰相反 我全场看了 主力确实搞不过别人 因为康丽的持球威胁真的不行 他持球的时候 都是运10来秒 来观察人和位置 但是如果你没有太大威胁你根本打不出几个舒服的进攻 防守人全部在己方面前 第二节追分的那段时间 其实是克拉克森做主要持球人 他的进攻威胁更大 能吸引人出来包夹 最后一节也是 为什么不贯彻这种打法啊 康丽可以用来分数领先了控场用 要追分真的不能这么搞

要看什么情况下,克拉克森第二节准,比赛咬回来了,但是爵士第三节第四节就是康利控场,盯着太阳内线打,不管帕斯卡尔还是白边,形成了僵持,当然康利第四节两次失误再加白边和克拉克森的犯规送分被拉开,你说的如果让克拉克森一直伦,效率不说,爵士球肯定导不出来,太阳防守肯定更好判断,比赛送得更快,这赛季好多关键比赛就是米切尔自己来,结果关键比赛一场赢不了,上赛季就是最好的反差

要看什么情况下,克拉克森第二节准,比赛咬回来了,但是爵士第三节第四节就是康利控场,盯着太阳内线打,不管帕斯卡尔还是白边,形成了僵持,当然康利第四节两次失误再加白边和克拉克森的犯规送分被拉开,你说的如果让克拉克森一直伦,效率不说,爵士球肯定导不出来,太阳防守肯定更好判断,比赛送得更快,这赛季好多关键比赛就是米切尔自己来,结果关键比赛一场赢不了,上赛季就是最好的反差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2)

两位最重要的当家不在,整体来说打得不温不火。这场拿下胜局的机会本来就很小,防守看着看着像被捅了一个洞,切换犹豫的瞬间就被保罗和布克抓到了。遇到弑神模式的布克也是无可奈何,要知道今天是科比祭日二周年,猜想很多球员会好好表现一番,包括JC,没有他的强投应该很早就投降,希望他继续保持状态吧。

两位最重要的当家不在,整体来说打得不温不火。这场拿下胜局的机会本来就很小,防守看着看着像被捅了一个洞,切换犹豫的瞬间就被保罗和布克抓到了。遇到弑神模式的布克也是无可奈何,要知道今天是科比祭日二周年,猜想很多球员会好好表现一番,包括JC,没有他的强投应该很早就投降,希望他继续保持状态吧。

亮了(1)
回复
引用 @f3469 发表的:

这场比赛康利打出了本赛季最好的组织状态,爵士太需要他的组织调动,死球了也积极跟队友沟通,全队打得精神状态挺好,几次大比分落后不骄不躁,慢慢咬回来,只是最后核心不在,打不过

这场比赛康利打出了本赛季最好的组织状态,爵士太需要他的组织调动,死球了也积极跟队友沟通,全队打得精神状态挺好,几次大比分落后不骄不躁,慢慢咬回来,只是最后核心不在,打不过

康利顶多算是不瞎打

康利顶多算是不瞎打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斯奈德和盖伊之间似乎有些不愉快

斯奈德和盖伊之间似乎有些不愉快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你这随我 发表的:

康利顶多算是不瞎打

康利顶多算是不瞎打

不瞎打送10助攻[虎扑表情-这就叫专业]

不瞎打送10助攻[虎扑表情-这就叫专业]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f3469 发表的:

要看什么情况下,克拉克森第二节准,比赛咬回来了,但是爵士第三节第四节就是康利控场,盯着太阳内线打,不管帕斯卡尔还是白边,形成了僵持,当然康利第四节两次失误再加白边和克拉克森的犯规送分被拉开,你说的如果让克拉克森一直伦,效率不说,爵士球肯定导不出来,太阳防守肯定更好判断,比赛送得更快,这赛季好多关键比赛就是米切尔自己来,结果关键比赛一场赢不了,上赛季就是最好的反差

要看什么情况下,克拉克森第二节准,比赛咬回来了,但是爵士第三节第四节就是康利控场,盯着太阳内线打,不管帕斯卡尔还是白边,形成了僵持,当然康利第四节两次失误再加白边和克拉克森的犯规送分被拉开,你说的如果让克拉克森一直伦,效率不说,爵士球肯定导不出来,太阳防守肯定更好判断,比赛送得更快,这赛季好多关键比赛就是米切尔自己来,结果关键比赛一场赢不了,上赛季就是最好的反差

我没说让他一直抡 我说的是康丽确实比他稳 如果作为领先一方的时候康丽来控场 但是在追分的时候让更有攻击的持球人来打 会更有效果 而且今天第二节那段时间也证明了 为什么第四节不能继续这么打?还有一个 说白了正规打 以目前这个阵容更本打不赢 为什么就不能剑走偏锋?老老实实的打 打不赢 就不能临场换换套路?

我没说让他一直抡 我说的是康丽确实比他稳 如果作为领先一方的时候康丽来控场 但是在追分的时候让更有攻击的持球人来打 会更有效果 而且今天第二节那段时间也证明了 为什么第四节不能继续这么打?还有一个 说白了正规打 以目前这个阵容更本打不赢 为什么就不能剑走偏锋?老老实实的打 打不赢 就不能临场换换套路?

亮了(1)
回复
引用 @f3469 发表的:

不瞎打送10助攻[虎扑表情-这就叫专业]

不瞎打送10助攻[虎扑表情-这就叫专业]

看了全场比赛 康丽打的太规规矩矩了 不是说不好 就是感觉特别特别淡

看了全场比赛 康丽打的太规规矩矩了 不是说不好 就是感觉特别特别淡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f3469 发表的:

要看什么情况下,克拉克森第二节准,比赛咬回来了,但是爵士第三节第四节就是康利控场,盯着太阳内线打,不管帕斯卡尔还是白边,形成了僵持,当然康利第四节两次失误再加白边和克拉克森的犯规送分被拉开,你说的如果让克拉克森一直伦,效率不说,爵士球肯定导不出来,太阳防守肯定更好判断,比赛送得更快,这赛季好多关键比赛就是米切尔自己来,结果关键比赛一场赢不了,上赛季就是最好的反差

要看什么情况下,克拉克森第二节准,比赛咬回来了,但是爵士第三节第四节就是康利控场,盯着太阳内线打,不管帕斯卡尔还是白边,形成了僵持,当然康利第四节两次失误再加白边和克拉克森的犯规送分被拉开,你说的如果让克拉克森一直伦,效率不说,爵士球肯定导不出来,太阳防守肯定更好判断,比赛送得更快,这赛季好多关键比赛就是米切尔自己来,结果关键比赛一场赢不了,上赛季就是最好的反差

还有一个就是 不说说康丽打的不好 是他打的太淡了 落后一方最好的追分方式就是防守反击 当然爵士目前没几个有那种条件 但是每次球在他手上会待个10来秒 反复在外线来回 突进去就是被冒或者被人切 看的太着急了

还有一个就是 不说说康丽打的不好 是他打的太淡了 落后一方最好的追分方式就是防守反击 当然爵士目前没几个有那种条件 但是每次球在他手上会待个10来秒 反复在外线来回 突进去就是被冒或者被人切 看的太着急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jboss 发表的:

[图片]

看完第一节很想关掉忍着看了第二节,突然对面给了机会后来看完第三节,真的忍不住只能关掉赛后又是个虽败犹不荣的场面。。。

查看更多

看完第一节很想关掉
忍着看了第二节,突然对面给了机会
后来看完第三节,真的忍不住只能关掉

赛后又是个虽败犹不荣的场面。。。

你夹的比赛又臭又香

你夹的比赛又臭又香

亮了(0)
回复
引用 @虎扑JR0166757796 发表的:

看了全场比赛 康丽打的太规规矩矩了 不是说不好 就是感觉特别特别淡

看了全场比赛 康丽打的太规规矩矩了 不是说不好 就是感觉特别特别淡

康利是比卢普斯那型的,只负责指挥交通输送炮弹,他要是能自己上去炸碉堡早进全明星了,态度没啥问题,属实是能力不足
康利是比卢普斯那型的,只负责指挥交通输送炮弹,他要是能自己上去炸碉堡早进全明星了,态度没啥问题,属实是能力不足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Boicott 发表的:
[视频]

斯奈德和盖伊之间似乎有些不愉快

查看更多

斯奈德和盖伊之间似乎有些不愉快

就这一场比赛摸不到球的安排,很难没有情绪吧

就这一场比赛摸不到球的安排,很难没有情绪吧

亮了(0)
回复
引用 @虎扑JR0166757796 发表的:

还有一个就是 不说说康丽打的不好 是他打的太淡了 落后一方最好的追分方式就是防守反击 当然爵士目前没几个有那种条件 但是每次球在他手上会待个10来秒 反复在外线来回 突进去就是被冒或者被人切 看的太着急了

还有一个就是 不说说康丽打的不好 是他打的太淡了 落后一方最好的追分方式就是防守反击 当然爵士目前没几个有那种条件 但是每次球在他手上会待个10来秒 反复在外线来回 突进去就是被冒或者被人切 看的太着急了

佛性打球了,上30+都很难了,甚至25+也难,而且还有背靠背保护,时间限制,希望季后赛别再作妖。还有就是说联系小加,来骗工资的吗?小加这脚步,能被突死

佛性打球了,上30+都很难了,甚至25+也难,而且还有背靠背保护,时间限制,希望季后赛别再作妖。还有就是说联系小加,来骗工资的吗?小加这脚步,能被突死

亮了(2)
回复
引用 @地板上的将军 发表的:
康利是比卢普斯那型的,只负责指挥交通输送炮弹,他要是能自己上去炸碉堡早进全明星了,态度没啥问题,属实是能力不足
康利是比卢普斯那型的,只负责指挥交通输送炮弹,他要是能自己上去炸碉堡早进全明星了,态度没啥问题,属实是能力不足

前几天说他跟保罗罗瑞范乔丹不是一级别的,居然被人反驳说是“同一个档次”

前几天说他跟保罗罗瑞范乔丹不是一级别的,居然被人反驳说是“同一个档次”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David大伟东 发表的:

前几天说他跟保罗罗瑞范乔丹不是一级别的,居然被人反驳说是“同一个档次”

前几天说他跟保罗罗瑞范乔丹不是一级别的,居然被人反驳说是“同一个档次”

不知道你是不是指我,我并不是想反驳你我说服了,球队一直输球他最近打的也不咋好没有贝贝特别投篮效率下降,大家心里都不舒服我这一个月看球的时候也都是爆炸的心情。在家里说说讨论讨论 看到你在外面说没忍住回了一句。
我知道你不太看好康利,但确实双王合作的很好,个人末期也打出了好的表现,现在就差球队成绩,都急。
至于球员能力方面,04年看NBA到现在其实我不愿意拿自己喜欢的球员去跟谁谁比较,没必要个人风格喜好不同。你说的级别这个事让我现在说只能讲康利巅峰已过。保罗不谈了。洛瑞 范乔丹 包括朱霍乐迪那天也有人说,我是有不同见解的,巅峰期的时候不比他们差,都是各有特点而已。现阶段包括未来几年这几个人我觉得朱霍乐迪是比较厉害的。

不知道你是不是指我,我并不是想反驳你我说服了,球队一直输球他最近打的也不咋好没有贝贝特别投篮效率下降,大家心里都不舒服我这一个月看球的时候也都是爆炸的心情。在家里说说讨论讨论 看到你在外面说没忍住回了一句。
我知道你不太看好康利,但确实双王合作的很好,个人末期也打出了好的表现,现在就差球队成绩,都急。
至于球员能力方面,04年看NBA到现在其实我不愿意拿自己喜欢的球员去跟谁谁比较,没必要个人风格喜好不同。你说的级别这个事让我现在说只能讲康利巅峰已过。保罗不谈了。洛瑞 范乔丹 包括朱霍乐迪那天也有人说,我是有不同见解的,巅峰期的时候不比他们差,都是各有特点而已。现阶段包括未来几年这几个人我觉得朱霍乐迪是比较厉害的。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磨砺之城 发表的:

不知道你是不是指我,我并不是想反驳你我说服了,球队一直输球他最近打的也不咋好没有贝贝特别投篮效率下降,大家心里都不舒服我这一个月看球的时候也都是爆炸的心情。在家里说说讨论讨论 看到你在外面说没忍住回了一句。我知道你不太看好康利,但确实双王合作的很好,个人末期也打出了好的表现,现在就差球队成绩,都急。至于球员能力方面,04年看NBA到现在其实我不愿意拿自己喜欢的球员去跟谁谁比较,没必要个人风格喜好不同。你说的级别这个事让我现在说只能讲康利巅峰已过。保罗不谈了。洛瑞 范乔丹 包括朱霍乐迪那天也有人说,我是有不同见解的,巅峰期的时候不比他们差,都是各有特点而已。现阶段包括未来几年这几个人我觉得朱霍乐迪是比较厉害的。

不知道你是不是指我,我并不是想反驳你我说服了,球队一直输球他最近打的也不咋好没有贝贝特别投篮效率下降,大家心里都不舒服我这一个月看球的时候也都是爆炸的心情。在家里说说讨论讨论 看到你在外面说没忍住回了一句。
我知道你不太看好康利,但确实双王合作的很好,个人末期也打出了好的表现,现在就差球队成绩,都急。
至于球员能力方面,04年看NBA到现在其实我不愿意拿自己喜欢的球员去跟谁谁比较,没必要个人风格喜好不同。你说的级别这个事让我现在说只能讲康利巅峰已过。保罗不谈了。洛瑞 范乔丹 包括朱霍乐迪那天也有人说,我是有不同见解的,巅峰期的时候不比他们差,都是各有特点而已。现阶段包括未来几年这几个人我觉得朱霍乐迪是比较厉害的。

C不动了,除了新秀时期,出手次数最低的一个赛季了

C不动了,除了新秀时期,出手次数最低的一个赛季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磨砺之城 发表的:

不知道你是不是指我,我并不是想反驳你我说服了,球队一直输球他最近打的也不咋好没有贝贝特别投篮效率下降,大家心里都不舒服我这一个月看球的时候也都是爆炸的心情。在家里说说讨论讨论 看到你在外面说没忍住回了一句。我知道你不太看好康利,但确实双王合作的很好,个人末期也打出了好的表现,现在就差球队成绩,都急。至于球员能力方面,04年看NBA到现在其实我不愿意拿自己喜欢的球员去跟谁谁比较,没必要个人风格喜好不同。你说的级别这个事让我现在说只能讲康利巅峰已过。保罗不谈了。洛瑞 范乔丹 包括朱霍乐迪那天也有人说,我是有不同见解的,巅峰期的时候不比他们差,都是各有特点而已。现阶段包括未来几年这几个人我觉得朱霍乐迪是比较厉害的。

不知道你是不是指我,我并不是想反驳你我说服了,球队一直输球他最近打的也不咋好没有贝贝特别投篮效率下降,大家心里都不舒服我这一个月看球的时候也都是爆炸的心情。在家里说说讨论讨论 看到你在外面说没忍住回了一句。
我知道你不太看好康利,但确实双王合作的很好,个人末期也打出了好的表现,现在就差球队成绩,都急。
至于球员能力方面,04年看NBA到现在其实我不愿意拿自己喜欢的球员去跟谁谁比较,没必要个人风格喜好不同。你说的级别这个事让我现在说只能讲康利巅峰已过。保罗不谈了。洛瑞 范乔丹 包括朱霍乐迪那天也有人说,我是有不同见解的,巅峰期的时候不比他们差,都是各有特点而已。现阶段包括未来几年这几个人我觉得朱霍乐迪是比较厉害的。

站在球队的角度,尼康是球队第三高薪,但输出严重不符合身价

站在球队的角度,尼康是球队第三高薪,但输出严重不符合身价

亮了(0)
回复
引用 @磨砺之城 发表的:

不知道你是不是指我,我并不是想反驳你我说服了,球队一直输球他最近打的也不咋好没有贝贝特别投篮效率下降,大家心里都不舒服我这一个月看球的时候也都是爆炸的心情。在家里说说讨论讨论 看到你在外面说没忍住回了一句。我知道你不太看好康利,但确实双王合作的很好,个人末期也打出了好的表现,现在就差球队成绩,都急。至于球员能力方面,04年看NBA到现在其实我不愿意拿自己喜欢的球员去跟谁谁比较,没必要个人风格喜好不同。你说的级别这个事让我现在说只能讲康利巅峰已过。保罗不谈了。洛瑞 范乔丹 包括朱霍乐迪那天也有人说,我是有不同见解的,巅峰期的时候不比他们差,都是各有特点而已。现阶段包括未来几年这几个人我觉得朱霍乐迪是比较厉害的。

不知道你是不是指我,我并不是想反驳你我说服了,球队一直输球他最近打的也不咋好没有贝贝特别投篮效率下降,大家心里都不舒服我这一个月看球的时候也都是爆炸的心情。在家里说说讨论讨论 看到你在外面说没忍住回了一句。
我知道你不太看好康利,但确实双王合作的很好,个人末期也打出了好的表现,现在就差球队成绩,都急。
至于球员能力方面,04年看NBA到现在其实我不愿意拿自己喜欢的球员去跟谁谁比较,没必要个人风格喜好不同。你说的级别这个事让我现在说只能讲康利巅峰已过。保罗不谈了。洛瑞 范乔丹 包括朱霍乐迪那天也有人说,我是有不同见解的,巅峰期的时候不比他们差,都是各有特点而已。现阶段包括未来几年这几个人我觉得朱霍乐迪是比较厉害的。

米球不打,尼康就应该增加出手,结果??

米球不打,尼康就应该增加出手,结果??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David大伟东 发表的:

米球不打,尼康就应该增加出手,结果??

米球不打,尼康就应该增加出手,结果??

不是你我也纳闷他怎么事,但是突破从去年确实就干不动了虽然不愿意承认😂。像今天明显努力组织队友,自己有失误白边也有接不住。

不是你我也纳闷他怎么事,但是突破从去年确实就干不动了虽然不愿意承认😂。像今天明显努力组织队友,自己有失误白边也有接不住。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磨砺之城 发表的:

不是你我也纳闷他怎么事,但是突破从去年确实就干不动了虽然不愿意承认😂。像今天明显努力组织队友,自己有失误白边也有接不住。

不是你我也纳闷他怎么事,但是突破从去年确实就干不动了虽然不愿意承认😂。像今天明显努力组织队友,自己有失误白边也有接不住。

相比博洋,爵区对康丽待遇算好的了,博洋可没少被吐槽

相比博洋,爵区对康丽待遇算好的了,博洋可没少被吐槽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David大伟东 发表的:

相比博洋,爵区对康丽待遇算好的了,博洋可没少被吐槽

相比博洋,爵区对康丽待遇算好的了,博洋可没少被吐槽

那倒是当了一年爸,回来就不稳定了这又伤了影响还挺大

那倒是当了一年爸,回来就不稳定了这又伤了影响还挺大

亮了(0)
回复
Re:[赛后]太阳105-97爵士,布克43分12板4助,克拉克森26分5板2助
虎扑游戏中心
爵士专区最热帖
安吉要玩盘大的
爵士与森林狼就戈贝尔交易进行谈判
谣言:爵士队有重建的可能性
庸人和雄鹿签约一年合同!祝好
[流言板]官方:爵士交易罗伊斯-奥尼尔至篮网,得到1个2023年首轮
关于戈贝尔的交易流言依然继续
热火向爵士提供了对米切尔的报价
跨区问一件事
[流言板]爵士将罗伊斯-奥尼尔交易至篮网,得到一个2023年首轮签
小奥离开?锋线的又一大缺失!
爵士专区最新帖
跨区问一件事
谣言:爵士队有重建的可能性
爵士与森林狼就戈贝尔交易进行谈判
安吉要玩盘大的
[流言板]官方:爵士交易罗伊斯-奥尼尔至篮网,得到1个2023年首轮
热火向爵士提供了对米切尔的报价
庸人和雄鹿签约一年合同!祝好
[流言板]爵士将裁掉前锋胡安-埃尔南戈麦斯
[流言板]爵士将罗伊斯-奥尼尔交易至篮网,得到一个2023年首轮签
【爵区新闻】爵士不会对福雷斯特提供资质报价,后者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