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赛后]灰熊116-110马刺,莫兰特41分5板8助,珀尔特尔18分7板5助

267回复/ 47505483 浏览
虎扑篮球资讯(1279级)楼主2022-01-27 11:56:46
[赛后]灰熊116-110马刺,莫兰特41分5板8助,珀尔特尔18分7板5助虎扑篮球资讯 发表在湿乎乎的话题 undefined/vote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马刺进,灰熊罚,马刺进,灰熊罚,马刺不进,灰熊罚,马刺猝🐶

马刺进,灰熊罚,马刺进,灰熊罚,马刺不进,灰熊罚,马刺猝🐶

亮了(662)
回复
查看评论(8)

灰熊能上对抗,马刺不允许上对抗,马刺一对抗就是对面罚球,这还打什么呢?
不如直接判灰熊赢就好了。

灰熊能上对抗,马刺不允许上对抗,马刺一对抗就是对面罚球,这还打什么呢?
不如直接判灰熊赢就好了。

亮了(598)
回复
查看评论(7)

最后罚球真不是很看得懂

最后罚球真不是很看得懂

亮了(343)
回复
查看评论(3)

最后那三个犯规。我只能说吹的有待商榷。

最后那三个犯规。我只能说吹的有待商榷。

亮了(261)
回复
查看评论(5)

1分雨杀死比赛

1分雨杀死比赛

亮了(20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热刺总冠军 发表的:

马刺进,灰熊罚,马刺进,灰熊罚,马刺不进,灰熊罚,马刺猝🐶

马刺进,灰熊罚,马刺进,灰熊罚,马刺不进,灰熊罚,马刺猝🐶

垂直起跳,进来一靠,得。又犯规。哈登以前造犯规好歹也挂手。

垂直起跳,进来一靠,得。又犯规。哈登以前造犯规好歹也挂手。

亮了(186)
回复
查看评论(4)

连造三个犯规。。。

连造三个犯规。。。

亮了(6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笑靥如甜瓜 发表的:

我只能说吹的一点问题没有,马刺这么打也有哨

我只能说吹的一点问题没有,马刺这么打也有哨

假如不是前面那个盖帽用了挑战,后面三次罚球绝对有一次成功

假如不是前面那个盖帽用了挑战,后面三次罚球绝对有一次成功

亮了(61)
回复
查看评论(1)

亮了(139)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蛋疼的人生123 发表的:

最后那三个犯规。我只能说吹的有待商榷。

最后那三个犯规。我只能说吹的有待商榷。

体毛哨简直,防守完全干净

体毛哨简直,防守完全干净

亮了(8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蛋疼的人生123 发表的:

最后那三个犯规。我只能说吹的有待商榷。

最后那三个犯规。我只能说吹的有待商榷。

一碰就是犯规 真没招

一碰就是犯规 真没招

亮了(98)
回复
引用 @热刺总冠军 发表的:

马刺进,灰熊罚,马刺进,灰熊罚,马刺不进,灰熊罚,马刺猝🐶

马刺进,灰熊罚,马刺进,灰熊罚,马刺不进,灰熊罚,马刺猝🐶

我这刺密都看的快猝死了,小白要有这种待遇,20➕不成问题啊

我这刺密都看的快猝死了,小白要有这种待遇,20➕不成问题啊

亮了(90)
回复
引用 @我熊夺冠 发表的:

难道犯规不罚球吗

难道犯规不罚球吗

尺度不一样

尺度不一样

亮了(62)
回复

一下子把记忆带回12年季后赛打雷霆时候的那种恐慌

一下子把记忆带回12年季后赛打雷霆时候的那种恐慌

亮了(66)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热刺总冠军 发表的:

马刺进,灰熊罚,马刺进,灰熊罚,马刺不进,灰熊罚,马刺猝🐶

马刺进,灰熊罚,马刺进,灰熊罚,马刺不进,灰熊罚,马刺猝🐶

举着手防,就硬往马刺球员身上贴碰瓷,唉…最后的吹罚毁了一场好球

举着手防,就硬往马刺球员身上贴碰瓷,唉…最后的吹罚毁了一场好球

亮了(35)
回复
引用 @威0Thunder 发表的:

最后罚球真不是很看得懂

最后罚球真不是很看得懂

进去就是犯规。真的犯规了吗?

进去就是犯规。真的犯规了吗?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1)

灰熊能上对抗,马刺不允许上对抗,马刺一对抗就是对面罚球,这还打什么呢?不如直接判灰熊赢就好了。

灰熊能上对抗,马刺不允许上对抗,马刺一对抗就是对面罚球,这还打什么呢?
不如直接判灰熊赢就好了。

现在球赛越来越难看,经常两边尺度不一样

现在球赛越来越难看,经常两边尺度不一样

亮了(5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zsr333 发表的:

我看完直播的 请上动图说说哪个判罚有争议

我看完直播的 请上动图说说哪个判罚有争议

马刺所有像莫兰特这样突破进去全部没哨,哈莫兰特一碰就吹?版本之子吗

马刺所有像莫兰特这样突破进去全部没哨,哈莫兰特一碰就吹?版本之子吗

亮了(47)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德罗赞赞罗德 发表的:

垂直起跳,进来一靠,得。又犯规。哈登以前造犯规好歹也挂手。

垂直起跳,进来一靠,得。又犯规。哈登以前造犯规好歹也挂手。

以前是有本事别犯规啊,现在是有本事别防守啊

以前是有本事别犯规啊,现在是有本事别防守啊

亮了(5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fbxexn 发表的:

不冲击内线飘在外面投还投不进难道就能有罚球了?

不冲击内线飘在外面投还投不进难道就能有罚球了?

你这是心瞎,没的救了

你这是心瞎,没的救了

亮了(44)
回复

罚罚罚,碰一下就给哨

罚罚罚,碰一下就给哨

亮了(24)
回复
引用 @笑靥如甜瓜 发表的:

我只能说吹的一点问题没有,马刺这么打也有哨

我只能说吹的一点问题没有,马刺这么打也有哨

有啥有,自从茉莉抢断那个被判了怀特犯规就没有了,明显的贝恩推开怀特,还装被犯规。

有啥有,自从茉莉抢断那个被判了怀特犯规就没有了,明显的贝恩推开怀特,还装被犯规。

亮了(41)
回复
引用 @德罗赞赞罗德 发表的:

垂直起跳,进来一靠,得。又犯规。哈登以前造犯规好歹也挂手。

垂直起跳,进来一靠,得。又犯规。哈登以前造犯规好歹也挂手。

就这球真服了

就这球真服了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1)

除了最后两分钟,整场比赛挺好看的

除了最后两分钟,整场比赛挺好看的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fbxexn 发表的:

不冲击内线飘在外面投还投不进难道就能有罚球了?

不冲击内线飘在外面投还投不进难道就能有罚球了?

最后时刻魔力冲内线了,没给,这要是放莫兰特身上肯定就吹了

最后时刻魔力冲内线了,没给,这要是放莫兰特身上肯定就吹了

亮了(4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笑靥如甜瓜 发表的:

我只能说吹的一点问题没有,马刺这么打也有哨

我只能说吹的一点问题没有,马刺这么打也有哨

魔力突进去给哨了?

魔力突进去给哨了?

亮了(3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莫兰特er 发表的:

你也得敢进啊,最后的犯规哪个有问题贴个图聊一聊

你也得敢进啊,最后的犯规哪个有问题贴个图聊一聊

因为第一次给了所以敢进啊,要是犯规不给哨,你还敢接着进?

因为第一次给了所以敢进啊,要是犯规不给哨,你还敢接着进?

亮了(31)
回复
查看评论(2)

进去一倒就是罚

进去一倒就是罚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笑靥如甜瓜 发表的:

自己看慢放去…有莫兰特这种身体接触?我中立球迷,看了整场球,最后几个罚球没啥问题

自己看慢放去…有莫兰特这种身体接触?我中立球迷,看了整场球,最后几个罚球没啥问题

你是鬼中立球迷

你是鬼中立球迷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笑靥如甜瓜 发表的:

我只能说吹的一点问题没有,马刺这么打也有哨

我只能说吹的一点问题没有,马刺这么打也有哨

别双标

别双标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热刺总冠军 发表的:

马刺进,灰熊罚,马刺进,灰熊罚,马刺不进,灰熊罚,马刺猝🐶

马刺进,灰熊罚,马刺进,灰熊罚,马刺不进,灰熊罚,马刺猝🐶

今天没看,不过打我湖那场,莫兰特只要做个拉杆动作就有罚球,真羡慕啊

今天没看,不过打我湖那场,莫兰特只要做个拉杆动作就有罚球,真羡慕啊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最理性的人 发表的:
其实马刺那年被黑八,也是这么输的
其实马刺那年被黑八,也是这么输的

这黑八一点毛病没有好吧,黑白二熊时代还能喷么

这黑八一点毛病没有好吧,黑白二熊时代还能喷么

亮了(9)
回复
引用 @笑靥如甜瓜 发表的:

马刺什么时候冲筐有这种身体身体接触然后没吹了……

马刺什么时候冲筐有这种身体身体接触然后没吹了……

你在说啥?

你在说啥?

亮了(11)
回复

确实是天赋有差距这个没办法,就是这种输的方式让人不服气

确实是天赋有差距这个没办法,就是这种输的方式让人不服气

亮了(8)
回复

看回放简直就是拿球往对面身上蹭

看回放简直就是拿球往对面身上蹭

亮了(8)
回复
引用 @威少终老湖人队 发表的:

马刺防不住啊

马刺防不住啊

莫雷进去也不给哨,赢个屁。最后一个球垂直起跳,你说哪里犯规了?

莫雷进去也不给哨,赢个屁。最后一个球垂直起跳,你说哪里犯规了?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我爱抓蝙蝠 发表的:

除了最后两分钟,整场比赛挺好看的

除了最后两分钟,整场比赛挺好看的

最后两分钟cp接管比赛,莫兰特一冲连着吹马刺三个犯规

最后两分钟cp接管比赛,莫兰特一冲连着吹马刺三个犯规

亮了(10)
回复
引用 @屁RU朝露 发表的:

莫挨我[虎扑表情-这就叫专业]

莫挨我[虎扑表情-这就叫专业]

亮了(7)
回复
引用 @morant的冰阔落 发表的:

。。。你那个中锋腿把莫兰特上篮胳膊踢开 这不是犯规啥是?

。。。你那个中锋腿把莫兰特上篮胳膊踢开 这不是犯规啥是?

后面小白呢?

后面小白呢?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小呀嘛小贝壳呀 发表的:

一下子把记忆带回12年季后赛打雷霆时候的那种恐慌

一下子把记忆带回12年季后赛打雷霆时候的那种恐慌

联盟造星,懂得都懂

联盟造星,懂得都懂

亮了(9)
回复
引用 @笑靥如甜瓜 发表的:

自己看慢放去…有莫兰特这种身体接触?我中立球迷,看了整场球,最后几个罚球没啥问题

自己看慢放去…有莫兰特这种身体接触?我中立球迷,看了整场球,最后几个罚球没啥问题

茉莉中投那球莫兰特扑的的大不大,给哨了吗?

茉莉中投那球莫兰特扑的的大不大,给哨了吗?

亮了(6)
回复
引用 @威少终老湖人队 发表的:

马刺防不住啊

马刺防不住啊

你可拉倒吧 俩边尺度差多少?

你可拉倒吧 俩边尺度差多少?

亮了(7)
回复

就硬蹭

就硬蹭

亮了(8)
回复
引用 @梁王者大才也 发表的:

拉倒吧,那年被黑八输得心服口服,就是内线干不过

拉倒吧,那年被黑八输得心服口服,就是内线干不过

呆子拖着个伤腿被兰多夫加索尔坐着打跟抢钱似的,确实是内线没人

呆子拖着个伤腿被兰多夫加索尔坐着打跟抢钱似的,确实是内线没人

亮了(4)
回复

莫兰特 全明星!

莫兰特 全明星!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笑靥如甜瓜 发表的:

马刺什么时候冲筐有这种身体身体接触然后没吹了……

马刺什么时候冲筐有这种身体身体接触然后没吹了……

中立球迷一个一个回,鬼中立哦

中立球迷一个一个回,鬼中立哦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灰熊能上对抗,马刺不允许上对抗,马刺一对抗就是对面罚球,这还打什么呢?不如直接判灰熊赢就好了。

灰熊能上对抗,马刺不允许上对抗,马刺一对抗就是对面罚球,这还打什么呢?
不如直接判灰熊赢就好了。

最后这爆罚力真给看吐了

最后这爆罚力真给看吐了

亮了(8)
回复
引用 @屁RU朝露 发表的:

这真是不能碰啊,只要一接触就是犯规

这真是不能碰啊,只要一接触就是犯规

亮了(7)
回复
引用 @最理性的人 发表的:
其实马刺那年被黑八,也是这么输的
其实马刺那年被黑八,也是这么输的

那你可拉倒吧,那年是内线被爆了

那你可拉倒吧,那年是内线被爆了

亮了(3)
回复
引用 @蛋疼的人生123 发表的:

最后那三个犯规。我只能说吹的有待商榷。

最后那三个犯规。我只能说吹的有待商榷。

等三张动图分析一下…

等三张动图分析一下…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莫兰特 全明星!

莫兰特 全明星!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3)

太可惜

太可惜

亮了(1)
回复

小贾太牛啦,腰怪

小贾太牛啦,腰怪

亮了(4)
回复

莫兰特牛逼

莫兰特牛逼

亮了(0)
回复

亮了(139)
回复
查看评论(4)

太子登基🐶

太子登基🐶

亮了(0)
回复

最后罚球好多

最后罚球好多

亮了(1)
回复

除了最后两分钟,整场比赛挺好看的

除了最后两分钟,整场比赛挺好看的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2)

MVP

MVP

亮了(0)
回复

连造三个犯规。。。

连造三个犯规。。。

亮了(69)
回复
查看评论(2)

莫兰特是真领袖啊

莫兰特是真领袖啊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莫兰特全明星!

莫兰特全明星!

亮了(1)
回复

1分雨杀死比赛

1分雨杀死比赛

亮了(209)
回复
查看评论(1)

进去全是哨子

进去全是哨子

亮了(39)
回复
查看评论(2)

可惜我尤大将军今天难得不整活得表现

可惜我尤大将军今天难得不整活得表现

亮了(2)
回复

最后罚球真不是很看得懂

最后罚球真不是很看得懂

亮了(343)
回复
查看评论(3)

一下子把记忆带回12年季后赛打雷霆时候的那种恐慌

一下子把记忆带回12年季后赛打雷霆时候的那种恐慌

亮了(66)
回复
查看评论(5)

硬实力的差距啊,关键时刻没有一个人能对得上莫兰特的carry。

硬实力的差距啊,关键时刻没有一个人能对得上莫兰特的carry。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3)

灰熊这帮年轻人真不错

灰熊这帮年轻人真不错

亮了(0)
回复

莫兰特还是强啊!从运球到切换出手这一下子真快!看着瘦瘦的对抗真强啊!马刺背靠背能打到最后已经很不错了,奈何四号位真的太矮了,对上JJJ这种高一头的四号位,真的残暴,协防干扰太大了!另外谁能想到今天换尤班上来居然是神来之笔!可惜最后一分钟三分死活不进。

莫兰特还是强啊!从运球到切换出手这一下子真快!看着瘦瘦的对抗真强啊!马刺背靠背能打到最后已经很不错了,奈何四号位真的太矮了,对上JJJ这种高一头的四号位,真的残暴,协防干扰太大了!另外谁能想到今天换尤班上来居然是神来之笔!可惜最后一分钟三分死活不进。

亮了(0)
回复
Re:[赛后]灰熊116-110马刺,莫兰特41分5板8助,珀尔特尔18分7板5助
虎扑游戏中心
湿乎乎的话题最热帖
东契奇是不是该有个拉风的外号了
保罗既不是合格的团队球员,也不是传统控卫
克里斯保罗为什么被称为控卫之神
所以大家觉得艾顿,是个什么级别的中锋?
【混剪】一路走来不容易,致硬汉吉米巴特勒。
布克有望获得4年2.11亿续约
鹈鹕明年拥有湖人首轮互换权,以及一个未来首轮签
不懂就问,中国能出一个像东契奇这样的运动员吗
东契奇如果今年带队拿到冠军,历史地位可以超过欧文吗?
长文:2022年,NBA四只最好的球队是怎么防守的--勇士,独行侠
湿乎乎的话题最新帖
看了一眼各个选秀球队的专区,为啥大家对高年级这么深恶痛绝
“顶薪”艾顿三交易引热议!火箭当老大,篮网雄霸东部,湖人未来可期
明日西决G1 你看好谁?
[流言板]阿德巴约:巴特勒太无情了,攻防两端都打出表现
JB需要持久,热火才能赢得胜利
哈登顶天也就一拿青龙偃月的蛮王,拿什么跟剑圣巴特勒的吞噬者20层朴刀打?
沙克四大囧——越挫越勇合集版
逆天改命的两打王者,篮球之神的左膀右臂!
[流言板]巴特勒季后赛多次无三分球单场拿到40+,联盟近10年首人
看徐静雨解说还就图一乐。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