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当年巴西队球员贝贝托,属于是什么水平的球员?

53回复/ 1489164 浏览
doritosandwatermelon(45级)楼主2022-01-27 07:33:15
当年巴西队球员贝贝托,属于是什么水平的球员?doritosandwatermelon 发表在足球话题区 undefined/topic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最近好多年巴西的锋线是菜了,但是在之前,巴西的锋线那可都是顶尖中的顶尖才能上的,更不用说和罗马里奥一起搭档双前锋拿世界杯的人

最近好多年巴西的锋线是菜了,但是在之前,巴西的锋线那可都是顶尖中的顶尖才能上的,更不用说和罗马里奥一起搭档双前锋拿世界杯的人

亮了(60)
回复
查看评论(2)

百搭,能打辅助,不打辅助西甲金靴也拿过

百搭,能打辅助,不打辅助西甲金靴也拿过

亮了(44)
回复
查看评论(1)

能在前场任何位置踢球,和任何类型的队友形成默契的前锋

能在前场任何位置踢球,和任何类型的队友形成默契的前锋

亮了(27)
回复
引用 @云峰1883 发表的:

内马尔是金球级别,贝贝拖世界足球先生第七,差距大着呢

内马尔是金球级别,贝贝拖世界足球先生第七,差距大着呢

内马尔只是金球第三,并不是金球级别。 贝贝托实力完全不比内马尔差。 贝贝托无论世界大赛还是俱乐部都是世界顶级。

内马尔只是金球第三,并不是金球级别。 贝贝托实力完全不比内马尔差。 贝贝托无论世界大赛还是俱乐部都是世界顶级。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2)
利用个人技术连闯2关的水平🐶
利用个人技术连闯2关的水平🐶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weiyanbodan 发表的:
拉科鲁尼亚面临夺冠的关键时刻,贝贝托拒绝主罚点球,后卫久基奇勇敢的走上罚球点,罚失,拉科鲁尼亚失去联赛冠军,时间是93-94赛季西甲。
拉科鲁尼亚面临夺冠的关键时刻,贝贝托拒绝主罚点球,后卫久基奇勇敢的走上罚球点,罚失,拉科鲁尼亚失去联赛冠军,时间是93-94赛季西甲。

贝贝托心理素质差,但是拉克崛起他是最大功臣,他去拉科之前,拉科只是个升班马,他来了之后直接变成夺冠热门,和皇马,巴萨,马竞分庭抗礼。

贝贝托心理素质差,但是拉克崛起他是最大功臣,他去拉科之前,拉科只是个升班马,他来了之后直接变成夺冠热门,和皇马,巴萨,马竞分庭抗礼。

亮了(10)
回复
引用 @无敌风火轮777 发表的:

百搭,能打辅助,不打辅助西甲金靴也拿过

百搭,能打辅助,不打辅助西甲金靴也拿过

灵动无比的二前锋,
射门,策应,串联进攻一把抓

灵动无比的二前锋,
射门,策应,串联进攻一把抓

亮了(14)
回复
引用 @云峰1883 发表的:

他比老罗差一个档次起步

他比老罗差一个档次起步

老罗最多也就领先半档。 贝贝托在西甲完全不比老罗差。

老罗最多也就领先半档。 贝贝托在西甲完全不比老罗差。

亮了(7)
回复
引用 @云峰1883 发表的:

废话,巅峰梅罗在拿不到第一不正常?

废话,巅峰梅罗在拿不到第一不正常?

那是能力不行

那是能力不行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路人的圣骸布 发表的:

毛罗在巴西队里防守作用是至关重要的,他覆盖能力对于巴西队防守体系的价值不比现在胖虎小

毛罗在巴西队里防守作用是至关重要的,他覆盖能力对于巴西队防守体系的价值不比现在胖虎小

毛罗说白了就是个辅助,他对巴西没那么重要,他作为主力就踢了一次94, 95美洲杯没有他,97美洲杯他是替补, 98世界杯没有他。 反而是国内没人吹的津霍,连续两届大赛主力,他比邓加小5岁,邓加周围的搭档一直在换,他只是其中之一。

毛罗说白了就是个辅助,他对巴西没那么重要,他作为主力就踢了一次94, 95美洲杯没有他,97美洲杯他是替补, 98世界杯没有他。 反而是国内没人吹的津霍,连续两届大赛主力,他比邓加小5岁,邓加周围的搭档一直在换,他只是其中之一。

亮了(4)
回复
引用 @流浪的尾巴 发表的:
利用个人技术连闯2关的水平🐶
利用个人技术连闯2关的水平🐶

赖有为在打电话吗

赖有为在打电话吗

亮了(4)
回复
引用 @云峰1883 发表的:

嗯,贝贝拖放梅罗时代金球前十都进不去

嗯,贝贝拖放梅罗时代金球前十都进不去

哈哈哈,我还是梅罗在那个年代都当不上职业球员呢,

哈哈哈,我还是梅罗在那个年代都当不上职业球员呢,

亮了(4)
回复
引用 @云峰1883 发表的:

比内马尔还是差远了。。

比内马尔还是差远了。。

我觉得至少不输给内马尔,内马尔有带领拉科争冠的能力么,我比较怀疑。

我觉得至少不输给内马尔,内马尔有带领拉科争冠的能力么,我比较怀疑。

亮了(4)
回复
引用 @维亚特 发表的:

最近好多年巴西的锋线是菜了,但是在之前,巴西的锋线那可都是顶尖中的顶尖才能上的,更不用说和罗马里奥一起搭档双前锋拿世界杯的人

最近好多年巴西的锋线是菜了,但是在之前,巴西的锋线那可都是顶尖中的顶尖才能上的,更不用说和罗马里奥一起搭档双前锋拿世界杯的人

拜仁的埃尔伯,巴西国家队上场机会寥寥,实力也很强

拜仁的埃尔伯,巴西国家队上场机会寥寥,实力也很强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3)

全部回帖

收起

现在内马尔的水平。

现在内马尔的水平。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2)
利用个人技术连闯2关的水平🐶
利用个人技术连闯2关的水平🐶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3)

能在前场任何位置踢球,和任何类型的队友形成默契的前锋

能在前场任何位置踢球,和任何类型的队友形成默契的前锋

亮了(27)
回复

百搭,能打辅助,不打辅助西甲金靴也拿过

百搭,能打辅助,不打辅助西甲金靴也拿过

亮了(44)
回复
查看评论(1)

最近好多年巴西的锋线是菜了,但是在之前,巴西的锋线那可都是顶尖中的顶尖才能上的,更不用说和罗马里奥一起搭档双前锋拿世界杯的人

最近好多年巴西的锋线是菜了,但是在之前,巴西的锋线那可都是顶尖中的顶尖才能上的,更不用说和罗马里奥一起搭档双前锋拿世界杯的人

亮了(6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无敌风火轮777 发表的:

百搭,能打辅助,不打辅助西甲金靴也拿过

百搭,能打辅助,不打辅助西甲金靴也拿过

灵动无比的二前锋,
射门,策应,串联进攻一把抓

灵动无比的二前锋,
射门,策应,串联进攻一把抓

亮了(14)
回复
引用 @山峰贡玉 发表的:

现在内马尔的水平。

现在内马尔的水平。

比内马尔还是差远了。。

比内马尔还是差远了。。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维亚特 发表的:

最近好多年巴西的锋线是菜了,但是在之前,巴西的锋线那可都是顶尖中的顶尖才能上的,更不用说和罗马里奥一起搭档双前锋拿世界杯的人

最近好多年巴西的锋线是菜了,但是在之前,巴西的锋线那可都是顶尖中的顶尖才能上的,更不用说和罗马里奥一起搭档双前锋拿世界杯的人

他比老罗差一个档次起步

他比老罗差一个档次起步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流浪的尾巴 发表的:
利用个人技术连闯2关的水平🐶
利用个人技术连闯2关的水平🐶

赖有为在打电话吗

赖有为在打电话吗

亮了(4)
回复
引用 @云峰1883 发表的:

比内马尔还是差远了。。

比内马尔还是差远了。。

哪里差了?论成绩,贝贝托有进6球,以金靴身份带巴西队时隔40年重夺美洲杯。世界杯冠军也是二当家。俱乐部层面,在博兹曼法案还没有的时候,就在西甲带领拉科鲁尼亚两次夺得亚军,西班牙国王杯冠军,是拉科鲁尼亚崛起的领路人,个人荣誉也拿下了西甲最佳射手。请问比内马尔少什么?贝贝托的个人技术不比内马尔差,或许不华丽,但更实用。我甚至觉得内马尔没有世界杯冠军的情况下,历史地位根本就不如贝贝托。那些给我点灭的请有理有据的来反驳我呀?

哪里差了?论成绩,贝贝托有进6球,以金靴身份带巴西队时隔40年重夺美洲杯。世界杯冠军也是二当家。俱乐部层面,在博兹曼法案还没有的时候,就在西甲带领拉科鲁尼亚两次夺得亚军,西班牙国王杯冠军,是拉科鲁尼亚崛起的领路人,个人荣誉也拿下了西甲最佳射手。请问比内马尔少什么?贝贝托的个人技术不比内马尔差,或许不华丽,但更实用。我甚至觉得内马尔没有世界杯冠军的情况下,历史地位根本就不如贝贝托。那些给我点灭的请有理有据的来反驳我呀?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山峰贡玉 发表的:

哪里差了?论成绩,贝贝托有进6球,以金靴身份带巴西队时隔40年重夺美洲杯。世界杯冠军也是二当家。俱乐部层面,在博兹曼法案还没有的时候,就在西甲带领拉科鲁尼亚两次夺得亚军,西班牙国王杯冠军,是拉科鲁尼亚崛起的领路人,个人荣誉也拿下了西甲最佳射手。请问比内马尔少什么?贝贝托的个人技术不比内马尔差,或许不华丽,但更实用。我甚至觉得内马尔没有世界杯冠军的情况下,历史地位根本就不如贝贝托。那些给我点灭的请有理有据的来反驳我呀?

哪里差了?论成绩,贝贝托有进6球,以金靴身份带巴西队时隔40年重夺美洲杯。世界杯冠军也是二当家。俱乐部层面,在博兹曼法案还没有的时候,就在西甲带领拉科鲁尼亚两次夺得亚军,西班牙国王杯冠军,是拉科鲁尼亚崛起的领路人,个人荣誉也拿下了西甲最佳射手。请问比内马尔少什么?贝贝托的个人技术不比内马尔差,或许不华丽,但更实用。我甚至觉得内马尔没有世界杯冠军的情况下,历史地位根本就不如贝贝托。那些给我点灭的请有理有据的来反驳我呀?

内马尔是金球级别,贝贝拖世界足球先生第七,差距大着呢

内马尔是金球级别,贝贝拖世界足球先生第七,差距大着呢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流水的巴西九号,铁打的贝贝托

流水的巴西九号,铁打的贝贝托

亮了(1)
回复
引用 @山峰贡玉 发表的:

哪里差了?论成绩,贝贝托有进6球,以金靴身份带巴西队时隔40年重夺美洲杯。世界杯冠军也是二当家。俱乐部层面,在博兹曼法案还没有的时候,就在西甲带领拉科鲁尼亚两次夺得亚军,西班牙国王杯冠军,是拉科鲁尼亚崛起的领路人,个人荣誉也拿下了西甲最佳射手。请问比内马尔少什么?贝贝托的个人技术不比内马尔差,或许不华丽,但更实用。我甚至觉得内马尔没有世界杯冠军的情况下,历史地位根本就不如贝贝托。那些给我点灭的请有理有据的来反驳我呀?

哪里差了?论成绩,贝贝托有进6球,以金靴身份带巴西队时隔40年重夺美洲杯。世界杯冠军也是二当家。俱乐部层面,在博兹曼法案还没有的时候,就在西甲带领拉科鲁尼亚两次夺得亚军,西班牙国王杯冠军,是拉科鲁尼亚崛起的领路人,个人荣誉也拿下了西甲最佳射手。请问比内马尔少什么?贝贝托的个人技术不比内马尔差,或许不华丽,但更实用。我甚至觉得内马尔没有世界杯冠军的情况下,历史地位根本就不如贝贝托。那些给我点灭的请有理有据的来反驳我呀?

世界杯啥时候轮得到贝贝托二当家了,邓加毛罗的作用都在贝贝托之上

世界杯啥时候轮得到贝贝托二当家了,邓加毛罗的作用都在贝贝托之上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云峰1883 发表的:

比内马尔还是差远了。。

比内马尔还是差远了。。

我觉得至少不输给内马尔,内马尔有带领拉科争冠的能力么,我比较怀疑。

我觉得至少不输给内马尔,内马尔有带领拉科争冠的能力么,我比较怀疑。

亮了(4)
回复
引用 @山峰贡玉 发表的:

现在内马尔的水平。

现在内马尔的水平。

赶不上内马尔,很像加强版的塔尔德利

赶不上内马尔,很像加强版的塔尔德利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云峰1883 发表的:

他比老罗差一个档次起步

他比老罗差一个档次起步

老罗最多也就领先半档。 贝贝托在西甲完全不比老罗差。

老罗最多也就领先半档。 贝贝托在西甲完全不比老罗差。

亮了(7)
回复
引用 @暴踢空气怒踩球车 发表的:

赶不上内马尔,很像加强版的塔尔德利

赶不上内马尔,很像加强版的塔尔德利

我不认为内马尔能把一直升班马带到夺冠热门的水平。

拉科鲁尼亚能在90年代成为西甲劲旅,就是贝贝托带起来的。

我不认为内马尔能把一直升班马带到夺冠热门的水平。

拉科鲁尼亚能在90年代成为西甲劲旅,就是贝贝托带起来的。

亮了(1)
回复
引用 @路人的圣骸布 发表的:

世界杯啥时候轮得到贝贝托二当家了,邓加毛罗的作用都在贝贝托之上

世界杯啥时候轮得到贝贝托二当家了,邓加毛罗的作用都在贝贝托之上

邓加比贝贝托作用大,毛罗可没有。 我认为毛罗是国内把他地位抬高的,他的水平明显不如邓加,而且战术地位也并不比津霍强。贝贝托作用大于毛罗是毫无疑问的。

邓加比贝贝托作用大,毛罗可没有。 我认为毛罗是国内把他地位抬高的,他的水平明显不如邓加,而且战术地位也并不比津霍强。贝贝托作用大于毛罗是毫无疑问的。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云峰1883 发表的:

内马尔是金球级别,贝贝拖世界足球先生第七,差距大着呢

内马尔是金球级别,贝贝拖世界足球先生第七,差距大着呢

内马尔只是金球第三,并不是金球级别。 贝贝托实力完全不比内马尔差。 贝贝托无论世界大赛还是俱乐部都是世界顶级。

内马尔只是金球第三,并不是金球级别。 贝贝托实力完全不比内马尔差。 贝贝托无论世界大赛还是俱乐部都是世界顶级。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2)
Re:当年巴西队球员贝贝托,属于是什么水平的球员?
虎扑专家预测
足球话题区最热帖
现在想想,梅西是不是发展不如预期
把巴黎变成红色!皇马vs利物浦欧冠决赛前,球迷在巴黎街头亮出支持利物浦的横幅
FIFA online3初期最强阵容
曼联球迷来看看这种人什么水平
范戴克:他是历史上最好的球员
是不是很多人把世界级变的廉价化了?竟有人中田本田什么世界级都出来了?就是孙都难!
范戴克:因为只有一个联赛冠军,我不是英超历史前三后卫。而梅西一定是历史最强球员。
下赛季万一欧联四强是热刺,曼联,阿森纳,罗马,虎扑是不是可以上市?
19岁的罗纳尔多,绝世天才。
六个球叫什么
足球话题区最新帖
英格兰两大中卫费迪南德和特里吵起来了……特里费迪南德互喷玻璃心
小小的说一声,欧冠别墅第六季出了
大马丁怼姆巴佩:来玻利维亚、哥伦比亚、厄瓜多尔踢球试试?
万-比萨卡前两赛季不是英超第一右后卫有力竞争者,阿诺德的一生之敌吗
算上国家队,足球历史上最强的球队是哪一年的哪只球队?
琼阿梅尼转会进展:皇马嫌贵,大巴黎强势介入,姆总又要赢了?
[流言板]李磊、郭田雨欧冠决赛都支持皇马,前者已买好决赛现场门票
伊布、C罗、格拉利什,谁对女性的吸引力最强?
[流言板]凯西告别米兰:自豪穿过这件光荣的球衣,我们是意大利冠军
九月:西乙 萨拉戈萨军心涣散?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