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流言板]哈兰德:多特蒙德迫使我尽快作出决定,而我想专注于足球

160回复/ 50174003 浏览
虎扑足球资讯(446级)楼主2022-01-27 07:15:22
[流言板]哈兰德:多特蒙德迫使我尽快作出决定,而我想专注于足球虎扑足球资讯 发表在国际足球资讯 undefined/482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续约吗?”
“我想专注于足球。”
“在哪专注?”
“我说了我想专注于足球。”
“问的是你想在哪踢球?”
“别逼我,我该说的都说了。”

“续约吗?”
“我想专注于足球。”
“在哪专注?”
“我说了我想专注于足球。”
“问的是你想在哪踢球?”
“别逼我,我该说的都说了。”

亮了(1063)
回复
查看评论(7)

说白了就是不太想留,不然早续约了呗

说白了就是不太想留,不然早续约了呗

亮了(517)
回复
查看评论(2)

得给球队一个说法了啊,让球队有时间做下一步的决策

得给球队一个说法了啊,让球队有时间做下一步的决策

亮了(411)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原谅我爱你 发表的:

现在的球员越来越利己主义了,就是想拖免签,之前就是不表态或者嘴上说我爱俱乐部,我想一起奋斗但是找各种理由就是不续约。

现在的球员越来越利己主义了,就是想拖免签,之前就是不表态或者嘴上说我爱俱乐部,我想一起奋斗但是找各种理由就是不续约。

哈兰德怎么拖免签

哈兰德怎么拖免签

亮了(154)
回复
引用 @沐浴春风R9 发表的:

你不给回复,夏天免费走?这次我站多特

你不给回复,夏天免费走?这次我站多特

怎么免费走?

怎么免费走?

亮了(109)
回复
查看评论(1)

我感觉跟拉胖病重有关系,下家应该还是没有谈好,他的转会估计得拉胖亲自操刀

我感觉跟拉胖病重有关系,下家应该还是没有谈好,他的转会估计得拉胖亲自操刀

亮了(118)
回复

多特当年能低价拿下哈兰德,就应该想到这一天。

多特当年能低价拿下哈兰德,就应该想到这一天。

亮了(88)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坐看转会大戏 发表的:

“续约吗?”“我想专注于足球。”“在哪专注?”“我说了我想专注于足球。”“问的是你想在哪踢球?”“别逼我,我该说的都说了。”

“续约吗?”
“我想专注于足球。”
“在哪专注?”
“我说了我想专注于足球。”
“问的是你想在哪踢球?”
“别逼我,我该说的都说了。”

可能拉伊奥拉进医院前也留了3个锦囊给他

可能拉伊奥拉进医院前也留了3个锦囊给他

亮了(83)
回复
引用 @像亨利样射门 发表的:

人多特本来就没打算留 本来就是拿来卖钱的

人多特本来就没打算留 本来就是拿来卖钱的

多特蒙德想再续约一年,然后在这一年里去掉7500万欧元的违约金,因为多特蒙德知道留不住哈兰德,所以就多特蒙德提供1600万欧元年薪,彪马提供800万欧元,一共2400万欧元,成为整个德甲顶薪,拜仁的莱万2300万欧,但是哈兰德还说这样的话出来,也表明他不想留在多特蒙德,都给你表明了一年2400万欧元,你还不留,那就不是多特蒙德没有雄心壮志,不想留的问题了,都给你提供德甲最高薪水了,你还想走,还有,只要有拉伊奥拉在,多特蒙德就别想留

多特蒙德想再续约一年,然后在这一年里去掉7500万欧元的违约金,因为多特蒙德知道留不住哈兰德,所以就多特蒙德提供1600万欧元年薪,彪马提供800万欧元,一共2400万欧元,成为整个德甲顶薪,拜仁的莱万2300万欧,但是哈兰德还说这样的话出来,也表明他不想留在多特蒙德,都给你表明了一年2400万欧元,你还不留,那就不是多特蒙德没有雄心壮志,不想留的问题了,都给你提供德甲最高薪水了,你还想走,还有,只要有拉伊奥拉在,多特蒙德就别想留

亮了(69)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原谅我爱你 发表的:

现在的球员越来越利己主义了,就是想拖免签,之前就是不表态或者嘴上说我爱俱乐部,我想一起奋斗但是找各种理由就是不续约。

现在的球员越来越利己主义了,就是想拖免签,之前就是不表态或者嘴上说我爱俱乐部,我想一起奋斗但是找各种理由就是不续约。

拉胖子旗下的球员,都一个风格。
续约?别问,就就是我爱球队!合同到期了再谈。

拉胖子旗下的球员,都一个风格。
续约?别问,就就是我爱球队!合同到期了再谈。

亮了(52)
回复
引用 @原谅我爱你 发表的:

现在的球员越来越利己主义了,就是想拖免签,之前就是不表态或者嘴上说我爱俱乐部,我想一起奋斗但是找各种理由就是不续约。

现在的球员越来越利己主义了,就是想拖免签,之前就是不表态或者嘴上说我爱俱乐部,我想一起奋斗但是找各种理由就是不续约。

合同到24年。他能等到那时候免签走?

合同到24年。他能等到那时候免签走?

亮了(4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KiritoRx 发表的:

[图片]

说白了就是不太想留,不然早续约了呗

查看更多

说白了就是不太想留,不然早续约了呗

人多特本来就没打算留 本来就是拿来卖钱的

人多特本来就没打算留 本来就是拿来卖钱的

亮了(75)
回复
查看评论(3)

现在的球员越来越利己主义了,就是想拖免签,之前就是不表态或者嘴上说我爱俱乐部,我想一起奋斗但是找各种理由就是不续约。

现在的球员越来越利己主义了,就是想拖免签,之前就是不表态或者嘴上说我爱俱乐部,我想一起奋斗但是找各种理由就是不续约。

亮了(86)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坐看转会大戏 发表的:

“续约吗?”“我想专注于足球。”“在哪专注?”“我说了我想专注于足球。”“问的是你想在哪踢球?”“别逼我,我该说的都说了。”

“续约吗?”
“我想专注于足球。”
“在哪专注?”
“我说了我想专注于足球。”
“问的是你想在哪踢球?”
“别逼我,我该说的都说了。”

“续约吗?”

“我想专注于足球。”

“在哪专注?”

“我说了我想专注于足球。”

“问的是你想在哪踢球?”

“在哪踢球?那就交给命运吧。”

“续约吗?”

“我想专注于足球。”

“在哪专注?”

“我说了我想专注于足球。”

“问的是你想在哪踢球?”

“在哪踢球?那就交给命运吧。”

亮了(32)
回复

离队吧,去支有夺冠实力的球队。

离队吧,去支有夺冠实力的球队。

亮了(27)
回复
引用 @齐学 发表的:

得给球队一个说法了啊,让球队有时间做下一步的决策

得给球队一个说法了啊,让球队有时间做下一步的决策

拉胖子医院躺着呢,哈兰德暂时没做决定也能理解,这种大事肯定要和经纪人好好谋划

拉胖子医院躺着呢,哈兰德暂时没做决定也能理解,这种大事肯定要和经纪人好好谋划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Mazarin 发表的:

倒不是免签,他有个夏天生效的,7500解约的条款。

倒不是免签,他有个夏天生效的,7500解约的条款。

弗拉霍维奇都要7500w,哈兰德这个价啥都别说了直接冲好吧

弗拉霍维奇都要7500w,哈兰德这个价啥都别说了直接冲好吧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让我输入昵称 发表的:

[图片]

你清高,你了不起,别人的未来在你嘴里就是不男人

查看更多

你清高,你了不起,别人的未来在你嘴里就是不男人

你未来直接说不续就完了,搁那吊着谁呢

你未来直接说不续就完了,搁那吊着谁呢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pastore10 发表的:

怎么免费走?

怎么免费走?

倒不是免签,他有个夏天生效的,7500解约的条款。

倒不是免签,他有个夏天生效的,7500解约的条款。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2)

你不给回复,夏天免费走?这次我站多特

你不给回复,夏天免费走?这次我站多特

亮了(86)
回复
查看评论(5)

你把拉胖炒了,就能专注于足球了

你把拉胖炒了,就能专注于足球了

亮了(18)
回复
引用 @让我输入昵称 发表的:

[图片]

你清高,你了不起,别人的未来在你嘴里就是不男人

查看更多

你清高,你了不起,别人的未来在你嘴里就是不男人

所以球队未来在你眼里是什么呢?自私自利没错,但请不要伤害别人

所以球队未来在你眼里是什么呢?自私自利没错,但请不要伤害别人

亮了(16)
回复
引用 @让我输入昵称 发表的:

[图片]

你清高,你了不起,别人的未来在你嘴里就是不男人

查看更多

你清高,你了不起,别人的未来在你嘴里就是不男人

不走就续约,走就走,又不是一天两天了,那么久了还做不了决定吗?整个球队都在等,你还扭扭捏捏?什么意思?

不走就续约,走就走,又不是一天两天了,那么久了还做不了决定吗?整个球队都在等,你还扭扭捏捏?什么意思?

亮了(12)
回复
引用 @沐浴春风R9 发表的:

你不给回复,夏天免费走?这次我站多特

你不给回复,夏天免费走?这次我站多特

免费不了,7500万解约金

免费不了,7500万解约金

亮了(14)
回复
引用 @沐浴春风R9 发表的:

你不给回复,夏天免费走?这次我站多特

你不给回复,夏天免费走?这次我站多特

这咋还能有50多个赞呢?😂

这咋还能有50多个赞呢?😂

亮了(10)
回复

有什么必然的联系么?

有什么必然的联系么?

因为别的队不会同意加个7500w的违约金。

因为别的队不会同意加个7500w的违约金。

亮了(10)
回复
引用 @原谅我爱你 发表的:

现在的球员越来越利己主义了,就是想拖免签,之前就是不表态或者嘴上说我爱俱乐部,我想一起奋斗但是找各种理由就是不续约。

现在的球员越来越利己主义了,就是想拖免签,之前就是不表态或者嘴上说我爱俱乐部,我想一起奋斗但是找各种理由就是不续约。

经典只想专注于足球,跟登贝莱一个说法

经典只想专注于足球,跟登贝莱一个说法

亮了(10)
回复
引用 @海上厨师Sanji 发表的:

多特当年能低价拿下哈兰德,就应该想到这一天。

多特当年能低价拿下哈兰德,就应该想到这一天。

多特又不是不给他走?早点说多特也好早点买人啊

多特又不是不给他走?早点说多特也好早点买人啊

亮了(15)
回复

有什么必然的联系么?

有什么必然的联系么?

这么低的违约金是来多特开出的条件之一。7500万任何一个豪门都掏得起,就是把未来去哪的主动权握在他自己手里了。

这么低的违约金是来多特开出的条件之一。7500万任何一个豪门都掏得起,就是把未来去哪的主动权握在他自己手里了。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海上厨师Sanji 发表的:

多特当年能低价拿下哈兰德,就应该想到这一天。

多特当年能低价拿下哈兰德,就应该想到这一天。

当年大黄蜂也是知道的,就是练级

当年大黄蜂也是知道的,就是练级

亮了(9)
回复
引用 @海上厨师Sanji 发表的:

多特当年能低价拿下哈兰德,就应该想到这一天。

多特当年能低价拿下哈兰德,就应该想到这一天。

有什么必然的联系么?

有什么必然的联系么?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中山路内马尔 发表的:

续不续约直接说不就好了,就这颜值还学小白脸一样虚头巴脑的。

续不续约直接说不就好了,就这颜值还学小白脸一样虚头巴脑的。

就是啊 人多特问你今年走不走 也没啥问题啊 你就给个话走还是不走就完事了么 整的大张旗鼓的 只能说是拉胖子系的一贯套路

就是啊 人多特问你今年走不走 也没啥问题啊 你就给个话走还是不走就完事了么 整的大张旗鼓的 只能说是拉胖子系的一贯套路

亮了(9)
回复
引用 @齐学 发表的:

得给球队一个说法了啊,让球队有时间做下一步的决策

得给球队一个说法了啊,让球队有时间做下一步的决策

好的 8月29日告诉你我的决定

好的 8月29日告诉你我的决定

亮了(9)
回复
引用 @虎扑JR0242133653 发表的:

多特蒙德想再续约一年,然后在这一年里去掉7500万欧元的违约金,因为多特蒙德知道留不住哈兰德,所以就多特蒙德提供1600万欧元年薪,彪马提供800万欧元,一共2400万欧元,成为整个德甲顶薪,拜仁的莱万2300万欧,但是哈兰德还说这样的话出来,也表明他不想留在多特蒙德,都给你表明了一年2400万欧元,你还不留,那就不是多特蒙德没有雄心壮志,不想留的问题了,都给你提供德甲最高薪水了,你还想走,还有,只要有拉伊奥拉在,多特蒙德就别想留

多特蒙德想再续约一年,然后在这一年里去掉7500万欧元的违约金,因为多特蒙德知道留不住哈兰德,所以就多特蒙德提供1600万欧元年薪,彪马提供800万欧元,一共2400万欧元,成为整个德甲顶薪,拜仁的莱万2300万欧,但是哈兰德还说这样的话出来,也表明他不想留在多特蒙德,都给你表明了一年2400万欧元,你还不留,那就不是多特蒙德没有雄心壮志,不想留的问题了,都给你提供德甲最高薪水了,你还想走,还有,只要有拉伊奥拉在,多特蒙德就别想留

就算留一年也不可能同意去掉7500w,2400w一年就要求去掉这个条款不是把人当傻子吗? 有这7500w转会就能要求5000w签字费,没有了的话多特开价2亿,谁还愿意给这么多签字费呢。再说2400w德甲第一高薪也没达到他预期的薪资啊,真能7500w买到哈兰德愿意给他4000w的球队也有吧

就算留一年也不可能同意去掉7500w,2400w一年就要求去掉这个条款不是把人当傻子吗? 有这7500w转会就能要求5000w签字费,没有了的话多特开价2亿,谁还愿意给这么多签字费呢。再说2400w德甲第一高薪也没达到他预期的薪资啊,真能7500w买到哈兰德愿意给他4000w的球队也有吧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让我输入昵称 发表的:

[图片]

你清高,你了不起,别人的未来在你嘴里就是不男人

查看更多

你清高,你了不起,别人的未来在你嘴里就是不男人

一直吊着,最后来个决定一?

一直吊着,最后来个决定一?

亮了(7)
回复
引用 @JERRY0720 发表的:

那你觉得拉胖子手下那么多球员,如果当赛季有好几个球员要转会要续约谈判,拉胖子是能分身吗?

那你觉得拉胖子手下那么多球员,如果当赛季有好几个球员要转会要续约谈判,拉胖子是能分身吗?

头牌业务我不知道你能不能看懂。如果你看不懂别回我了行吗???我是什么时候说的他什么业务都自己处理啊????

头牌业务我不知道你能不能看懂。如果你看不懂别回我了行吗???我是什么时候说的他什么业务都自己处理啊????

亮了(9)
回复
引用 @青春与容颜 发表的:

拉胖子医院躺着呢,哈兰德暂时没做决定也能理解,这种大事肯定要和经纪人好好谋划

拉胖子医院躺着呢,哈兰德暂时没做决定也能理解,这种大事肯定要和经纪人好好谋划

其实像拉胖子这级别的经纪人,都是公司性质了,手下还有好多其他不出名的经纪人,不可能拉胖子病了,手里的球员转会续约谈判就停滞了

其实像拉胖子这级别的经纪人,都是公司性质了,手下还有好多其他不出名的经纪人,不可能拉胖子病了,手里的球员转会续约谈判就停滞了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有什么必然的联系么?

有什么必然的联系么?

加这个违约金就是想以后挑下家用的。

加这个违约金就是想以后挑下家用的。

亮了(7)
回复
引用 @JERRY0720 发表的:

其实像拉胖子这级别的经纪人,都是公司性质了,手下还有好多其他不出名的经纪人,不可能拉胖子病了,手里的球员转会续约谈判就停滞了

其实像拉胖子这级别的经纪人,都是公司性质了,手下还有好多其他不出名的经纪人,不可能拉胖子病了,手里的球员转会续约谈判就停滞了

这样的头牌业务如果拉胖子没啥大问题只是需要静养就能痊愈,那肯定还会是他负责啊。怎么可能说让他人负责。

这样的头牌业务如果拉胖子没啥大问题只是需要静养就能痊愈,那肯定还会是他负责啊。怎么可能说让他人负责。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坐看转会大戏 发表的:

“续约吗?”“我想专注于足球。”“在哪专注?”“我说了我想专注于足球。”“问的是你想在哪踢球?”“别逼我,我该说的都说了。”

“续约吗?”
“我想专注于足球。”
“在哪专注?”
“我说了我想专注于足球。”
“问的是你想在哪踢球?”
“别逼我,我该说的都说了。”

很好奇哈兰德合同里到底有没有7500解约金?

很好奇哈兰德合同里到底有没有7500解约金?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1)

拉胖的球员全都一套话术本吗hhh

拉胖的球员全都一套话术本吗hhh

亮了(7)
回复
引用 @KiritoRx 发表的:

[图片]

说白了就是不太想留,不然早续约了呗

查看更多

说白了就是不太想留,不然早续约了呗

本来就没打算留,多特现在就是问他打算去哪里

本来就没打算留,多特现在就是问他打算去哪里

亮了(11)
回复
引用 @青春与容颜 发表的:

拉胖子医院躺着呢,哈兰德暂时没做决定也能理解,这种大事肯定要和经纪人好好谋划

拉胖子医院躺着呢,哈兰德暂时没做决定也能理解,这种大事肯定要和经纪人好好谋划

所以胖子住院有没有可能是另外一种缓兵之计

所以胖子住院有没有可能是另外一种缓兵之计

亮了(5)
回复
引用 @齐学 发表的:

得给球队一个说法了啊,让球队有时间做下一步的决策

得给球队一个说法了啊,让球队有时间做下一步的决策

JR最懂的一句话:还有完没完了。。

JR最懂的一句话:还有完没完了。。

亮了(6)
回复
引用 @GQ1988 发表的:

不应该是留一年继续保留着7500的违约金吗?你给他去掉违约金想也不用想啊。

不应该是留一年继续保留着7500的违约金吗?你给他去掉违约金想也不用想啊。

留着7500违约金干嘛,多付一年高工资吗

留着7500违约金干嘛,多付一年高工资吗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0242133653 发表的:

多特蒙德想再续约一年,然后在这一年里去掉7500万欧元的违约金,因为多特蒙德知道留不住哈兰德,所以就多特蒙德提供1600万欧元年薪,彪马提供800万欧元,一共2400万欧元,成为整个德甲顶薪,拜仁的莱万2300万欧,但是哈兰德还说这样的话出来,也表明他不想留在多特蒙德,都给你表明了一年2400万欧元,你还不留,那就不是多特蒙德没有雄心壮志,不想留的问题了,都给你提供德甲最高薪水了,你还想走,还有,只要有拉伊奥拉在,多特蒙德就别想留

多特蒙德想再续约一年,然后在这一年里去掉7500万欧元的违约金,因为多特蒙德知道留不住哈兰德,所以就多特蒙德提供1600万欧元年薪,彪马提供800万欧元,一共2400万欧元,成为整个德甲顶薪,拜仁的莱万2300万欧,但是哈兰德还说这样的话出来,也表明他不想留在多特蒙德,都给你表明了一年2400万欧元,你还不留,那就不是多特蒙德没有雄心壮志,不想留的问题了,都给你提供德甲最高薪水了,你还想走,还有,只要有拉伊奥拉在,多特蒙德就别想留

不应该是留一年继续保留着7500的违约金吗?你给他去掉违约金想也不用想啊。

不应该是留一年继续保留着7500的违约金吗?你给他去掉违约金想也不用想啊。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Kanyebuzzz 发表的:

弗拉霍维奇都要7500w,哈兰德这个价啥都别说了直接冲好吧

弗拉霍维奇都要7500w,哈兰德这个价啥都别说了直接冲好吧

怕是加上拉胖的佣金就得1个亿往上了,更别说工资了

怕是加上拉胖的佣金就得1个亿往上了,更别说工资了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GQ1988 发表的:

不应该是留一年继续保留着7500的违约金吗?你给他去掉违约金想也不用想啊。

不应该是留一年继续保留着7500的违约金吗?你给他去掉违约金想也不用想啊。

按理来说去掉了相对较低的解约金等于球员更难走了,签字费佣金和工资也会变少。但是后者因为是拉伊奥拉和当红球星,所以一分都不会少,多特蒙德的目的应该是把借阅金提高,没有解约金必不同意。

按理来说去掉了相对较低的解约金等于球员更难走了,签字费佣金和工资也会变少。但是后者因为是拉伊奥拉和当红球星,所以一分都不会少,多特蒙德的目的应该是把借阅金提高,没有解约金必不同意。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亮了(3)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说白了就是不太想留,不然早续约了呗

说白了就是不太想留,不然早续约了呗

亮了(517)
回复
查看评论(2)

得给球队一个说法了啊,让球队有时间做下一步的决策

得给球队一个说法了啊,让球队有时间做下一步的决策

亮了(411)
回复
查看评论(6)

“续约吗?”
“我想专注于足球。”
“在哪专注?”
“我说了我想专注于足球。”
“问的是你想在哪踢球?”
“别逼我,我该说的都说了。”

“续约吗?”
“我想专注于足球。”
“在哪专注?”
“我说了我想专注于足球。”
“问的是你想在哪踢球?”
“别逼我,我该说的都说了。”

亮了(1063)
回复
查看评论(7)

现在的球员越来越利己主义了,就是想拖免签,之前就是不表态或者嘴上说我爱俱乐部,我想一起奋斗但是找各种理由就是不续约。

现在的球员越来越利己主义了,就是想拖免签,之前就是不表态或者嘴上说我爱俱乐部,我想一起奋斗但是找各种理由就是不续约。

亮了(86)
回复
查看评论(6)

你不给回复,夏天免费走?这次我站多特

你不给回复,夏天免费走?这次我站多特

亮了(86)
回复
查看评论(5)

离队吧,去支有夺冠实力的球队。

离队吧,去支有夺冠实力的球队。

亮了(27)
回复

那就是不想留啦

那就是不想留啦

亮了(1)
回复

有懂的都懂内味儿了

有懂的都懂内味儿了

亮了(0)
回复

多特当年能低价拿下哈兰德,就应该想到这一天。

多特当年能低价拿下哈兰德,就应该想到这一天。

亮了(88)
回复
查看评论(3)

拉胖的球员全都一套话术本吗hhh

拉胖的球员全都一套话术本吗hhh

亮了(7)
回复
引用 @沐浴春风R9 发表的:

你不给回复,夏天免费走?这次我站多特

你不给回复,夏天免费走?这次我站多特

怎么免费走?

怎么免费走?

亮了(10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原谅我爱你 发表的:

现在的球员越来越利己主义了,就是想拖免签,之前就是不表态或者嘴上说我爱俱乐部,我想一起奋斗但是找各种理由就是不续约。

现在的球员越来越利己主义了,就是想拖免签,之前就是不表态或者嘴上说我爱俱乐部,我想一起奋斗但是找各种理由就是不续约。

哈兰德怎么拖免签

哈兰德怎么拖免签

亮了(154)
回复

我感觉跟拉胖病重有关系,下家应该还是没有谈好,他的转会估计得拉胖亲自操刀

我感觉跟拉胖病重有关系,下家应该还是没有谈好,他的转会估计得拉胖亲自操刀

亮了(118)
回复
风筝大师 舔的到的 舔不到的 一起放
风筝大师 舔的到的 舔不到的 一起放
亮了(1)
回复

猫咪表示这套话术很熟悉

猫咪表示这套话术很熟悉

亮了(4)
回复
引用 @pastore10 发表的:

怎么免费走?

怎么免费走?

倒不是免签,他有个夏天生效的,7500解约的条款。

倒不是免签,他有个夏天生效的,7500解约的条款。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2)

亮了(3)
回复

你把拉胖炒了,就能专注于足球了

你把拉胖炒了,就能专注于足球了

亮了(18)
回复

“我现在还是多特蒙德的球员,我会为多特蒙德战斗到底”
“爷要走了,续约你就别想了,我只希望咱们好聚好散”

“我现在还是多特蒙德的球员,我会为多特蒙德战斗到底”
“爷要走了,续约你就别想了,我只希望咱们好聚好散”

亮了(3)
回复
Re:[流言板]哈兰德:多特蒙德迫使我尽快作出决定,而我想专注于足球
虎扑游戏中心
国际足球资讯最热帖
[流言板]ESPN:曼城今夏会继续补强,瓜迪奥拉不会阻止热苏斯离开的
[流言板]图片报分析莱万妻子ins,并表示巴萨为莱万开出3000万年薪
[流言板]米体:国米决定留住劳塔罗与迪巴拉组搭档,或出售巴斯托尼
[流言板]训练狂人!C罗每月花255英镑,去柴郡一家健身俱乐部健身
[流言板]英超争冠形势:曼城领先1分6净胜球,利物浦机会渺茫
[流言板]比利时国家队新一期32人大名单:德布劳内领衔,阿扎尔在列
[流言板]受任于败军之际,诺丁汉森林主教练接手时,球队排名垫底
[流言板]穆帅:过气?我跟安帅问题一样,执教有些球队是无法夺冠的
[流言板]国米今年财报预估亏损1亿,夏天只需卖一人获6000万收入即可
[流言板]本田圭佑:十年后,柬埔寨也有可能成为东南亚的一支强队
国际足球资讯最新帖
[流言板]ESPN:曼城今夏会继续补强,瓜迪奥拉不会阻止热苏斯离开的
[流言板]图片报分析莱万妻子ins,并表示巴萨为莱万开出3000万年薪
[流言板]华盛顿邮报:美国男女足通过劳资补充协定,正式同工同酬
[流言板]穆帅:过气?我跟安帅问题一样,执教有些球队是无法夺冠的
[流言板]GOAL:阿根廷小将阿尔卡拉斯表现出色,阿森纳国米等队有意
划过青春的一道道彩虹!英超官方盘点C罗英超全部任意球破门
[流言板]RMC:姆巴佩的球衣暂时无法在巴黎官网购买,原因是库存不足
尤文官方视频回顾基耶利尼尤文生涯:从青涩小将到队史传奇
[流言板]范布隆克霍斯特:很荣幸执教流浪者,更荣幸带队进欧联决赛
[流言板]瑞典国家队新一期大名单:库卢、林德洛夫领衔,伊萨克在列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