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打篮球在女朋友头上暴扣了两个,现在被她拉黑了,怎么逆转?

367回复/ 501650825 浏览
麦乐基(108级)楼主2022-01-27 03:53:53
打篮球在女朋友头上暴扣了两个,现在被她拉黑了,怎么逆转?麦乐基 发表在步行街主干道 undefined/topic-daily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你也是牛逼,人家女生在自己的优势项目里享受着统治带来的快感,让你上去平均一下实力也就算了,你还真扣起来,这不明摆落她面子么

你也是牛逼,人家女生在自己的优势项目里享受着统治带来的快感,让你上去平均一下实力也就算了,你还真扣起来,这不明摆落她面子么

亮了(5053)
回复
查看评论(17)

标题党 根本没有拉黑 只是删除好友

标题党 根本没有拉黑 只是删除好友

亮了(2869)
回复
查看评论(12)

楼主这次还是单方面女朋友吗

楼主这次还是单方面女朋友吗

亮了(1980)
回复
查看评论(31)
引用 @凌晨四点多 发表的:

你也是牛逼,人家女生在自己的优势项目里享受着统治带来的快感,让你上去平均一下实力也就算了,你还真扣起来,这不明摆落她面子么

你也是牛逼,人家女生在自己的优势项目里享受着统治带来的快感,让你上去平均一下实力也就算了,你还真扣起来,这不明摆落她面子么

亮了(1062)
回复
查看评论(22)

本来我以为是一个纯纯的热爱篮球的赤子遇到了迷茫,看了聊天内容原来是个小贱贱

本来我以为是一个纯纯的热爱篮球的赤子遇到了迷茫,看了聊天内容原来是个小贱贱

亮了(71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深圳Pakho 发表的:

楼主这次还是单方面女朋友吗

[图片]

查看更多

楼主这次还是单方面女朋友吗

擦,原来是个名人啊

擦,原来是个名人啊

亮了(442)
回复
引用 @深圳Pakho 发表的:

楼主这次还是单方面女朋友吗

[图片]

查看更多

楼主这次还是单方面女朋友吗

《我这边已经同意了》

《我这边已经同意了》

亮了(43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深圳Pakho 发表的:

楼主这次还是单方面女朋友吗

[图片]

查看更多

楼主这次还是单方面女朋友吗

原来就是他啊

原来就是他啊

亮了(309)
回复
引用 @凌晨四点多 发表的:

你也是牛逼,人家女生在自己的优势项目里享受着统治带来的快感,让你上去平均一下实力也就算了,你还真扣起来,这不明摆落她面子么

你也是牛逼,人家女生在自己的优势项目里享受着统治带来的快感,让你上去平均一下实力也就算了,你还真扣起来,这不明摆落她面子么

落她面子倒是其次,主要是嫌他出风头吸引别的女生了

落她面子倒是其次,主要是嫌他出风头吸引别的女生了

亮了(200)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凌晨四点多 发表的:

你也是牛逼,人家女生在自己的优势项目里享受着统治带来的快感,让你上去平均一下实力也就算了,你还真扣起来,这不明摆落她面子么

你也是牛逼,人家女生在自己的优势项目里享受着统治带来的快感,让你上去平均一下实力也就算了,你还真扣起来,这不明摆落她面子么

只有用全力才是尊重对方

只有用全力才是尊重对方

亮了(185)
回复
查看评论(3)

虽然不厚道,但我还是想说活该

虽然不厚道,但我还是想说活该

亮了(138)
回复
引用 @凌晨四点多 发表的:

你也是牛逼,人家女生在自己的优势项目里享受着统治带来的快感,让你上去平均一下实力也就算了,你还真扣起来,这不明摆落她面子么

你也是牛逼,人家女生在自己的优势项目里享受着统治带来的快感,让你上去平均一下实力也就算了,你还真扣起来,这不明摆落她面子么

每天逛虎扑,都能发现新辣眼睛的操作帖子
每天逛虎扑,都能发现新辣眼睛的操作帖子
亮了(114)
回复
引用 @Kobeisbetter 发表的:

落她面子倒是其次,主要是嫌他出风头吸引别的女生了

落她面子倒是其次,主要是嫌他出风头吸引别的女生了

主要是还问了下都有谁

主要是还问了下都有谁

亮了(10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深圳Pakho 发表的:

楼主这次还是单方面女朋友吗

[图片]

查看更多

楼主这次还是单方面女朋友吗

原来是这位是jr

原来是这位是jr

亮了(106)
回复
引用 @萨克码迪克 发表的:

[图片]

查看更多

层主你能不能硬一点

层主你能不能硬一点

亮了(20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凌晨四点多 发表的:

你也是牛逼,人家女生在自己的优势项目里享受着统治带来的快感,让你上去平均一下实力也就算了,你还真扣起来,这不明摆落她面子么

你也是牛逼,人家女生在自己的优势项目里享受着统治带来的快感,让你上去平均一下实力也就算了,你还真扣起来,这不明摆落她面子么

怎么,楼主不可以享受这种统治带来的快感的嘛

怎么,楼主不可以享受这种统治带来的快感的嘛

亮了(239)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沈自由 发表的:

怎么,楼主不可以享受这种统治带来的快感的嘛

怎么,楼主不可以享受这种统治带来的快感的嘛

当然可以,但后果是人家姑娘拉黑你了

当然可以,但后果是人家姑娘拉黑你了

亮了(7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凌晨四点多 发表的:

你也是牛逼,人家女生在自己的优势项目里享受着统治带来的快感,让你上去平均一下实力也就算了,你还真扣起来,这不明摆落她面子么

你也是牛逼,人家女生在自己的优势项目里享受着统治带来的快感,让你上去平均一下实力也就算了,你还真扣起来,这不明摆落她面子么

连这种人都有女朋友,广大单身人士不反思一下自己嘛

连这种人都有女朋友,广大单身人士不反思一下自己嘛

亮了(80)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萨克码迪克 发表的:

[图片]

查看更多

楼主被爆扣没点脾气??
楼主被爆扣没点脾气??
亮了(149)
回复
引用 @萨克码迪克 发表的:

[图片]

查看更多

你还是人吗?
你还是人吗?
亮了(13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凌晨四点多 发表的:

你也是牛逼,人家女生在自己的优势项目里享受着统治带来的快感,让你上去平均一下实力也就算了,你还真扣起来,这不明摆落她面子么

你也是牛逼,人家女生在自己的优势项目里享受着统治带来的快感,让你上去平均一下实力也就算了,你还真扣起来,这不明摆落她面子么

哈哈,还真是~

哈哈,还真是~

亮了(70)
回复
引用 @Kobeisbetter 发表的:

落她面子倒是其次,主要是嫌他出风头吸引别的女生了

落她面子倒是其次,主要是嫌他出风头吸引别的女生了

楼主应该反咬一口 怕她太出风头吸引男性才决定教训她

楼主应该反咬一口 怕她太出风头吸引男性才决定教训她

亮了(72)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深圳Pakho 发表的:

楼主这次还是单方面女朋友吗

[图片]

查看更多

楼主这次还是单方面女朋友吗

原来是他哈哈哈

原来是他哈哈哈

亮了(58)
回复
引用 @萨克码迪克 发表的:

[图片]

查看更多

其实层主其实防的挺好的了

其实层主其实防的挺好的了

亮了(115)
回复
引用 @深圳Pakho 发表的:

楼主这次还是单方面女朋友吗

[图片]

查看更多

楼主这次还是单方面女朋友吗

原来是你小子把太君引来的

原来是你小子把太君引来的

亮了(5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我才不用win8 发表的:

扣少了

扣少了

扣篮就是身体素质好罢了,给她晃倒两回她就不敢嚣张了

扣篮就是身体素质好罢了,给她晃倒两回她就不敢嚣张了

亮了(5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sssxxxlll 发表的:

[图片]

连这种人都有女朋友,广大单身人士不反思一下自己嘛

查看更多

连这种人都有女朋友,广大单身人士不反思一下自己嘛

人能扣说明身高不差,打篮球吸引人不光得打得好还得帅🐶

人能扣说明身高不差,打篮球吸引人不光得打得好还得帅🐶

亮了(53)
回复

扣少了

扣少了

亮了(45)
回复
查看评论(1)

补充下后续,道歉了而且微信加回来了。昨天晚上带到ifc买了个包、西服、裙子、围巾,还请吃了顿根本没吃饱的饭,回家准备了一堆乱七八糟有的没的的东西,终于取得了原谅。合着我扣一次篮2万,以后扣不起了。。。

今天下午女朋友把我拉到她们公司女子篮球群,我也很识相的秒退了,连群里都有谁还没看清楚。以后打蓝球我就是基不攻+隆不投

补充下后续,道歉了而且微信加回来了。昨天晚上带到ifc买了个包、西服、裙子、围巾,还请吃了顿根本没吃饱的饭,回家准备了一堆乱七八糟有的没的的东西,终于取得了原谅。合着我扣一次篮2万,以后扣不起了。。。

今天下午女朋友把我拉到她们公司女子篮球群,我也很识相的秒退了,连群里都有谁还没看清楚。以后打蓝球我就是基不攻+隆不投

亮了(44)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深圳Pakho 发表的:

楼主这次还是单方面女朋友吗

[图片]

查看更多

楼主这次还是单方面女朋友吗

楼主还有一个代表作,加微信同意了,表示进度条已经到了80%。

楼主还有一个代表作,加微信同意了,表示进度条已经到了80%。

亮了(4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麦乐基 发表的:

我其实情商是高的,周围人的一致意见

我其实情商是高的,周围人的一致意见

那是你周围人情商高

那是你周围人情商高

亮了(40)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深圳Pakho 发表的:

楼主这次还是单方面女朋友吗

[图片]

查看更多

楼主这次还是单方面女朋友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一位古人了属于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一位古人了属于是

亮了(34)
回复
引用 @深圳Pakho 发表的:

楼主这次还是单方面女朋友吗

[图片]

查看更多

楼主这次还是单方面女朋友吗

我靠我还以为这小子没面子跑路了,结果还在憋大招啊

我靠我还以为这小子没面子跑路了,结果还在憋大招啊

亮了(35)
回复
引用 @名侦探米老鼠 发表的:

标题党 根本没有拉黑 只是删除好友

标题党 根本没有拉黑 只是删除好友

我是他对象也受不了,情商感人,拿女朋友显摆

我是他对象也受不了,情商感人,拿女朋友显摆

亮了(3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名侦探米老鼠 发表的:

标题党 根本没有拉黑 只是删除好友

标题党 根本没有拉黑 只是删除好友

严谨

严谨

亮了(32)
回复
引用 @沈自由 发表的:

怎么,楼主不可以享受这种统治带来的快感的嘛

怎么,楼主不可以享受这种统治带来的快感的嘛

统治别人可以,但是统治女友那不能是在球场上,应该回了家再统治

统治别人可以,但是统治女友那不能是在球场上,应该回了家再统治

亮了(28)
回复
引用 @萨克码迪克 发表的:

[图片]

查看更多

真的狗

真的狗

亮了(52)
回复
引用 @Kobeisbetter 发表的:

落她面子倒是其次,主要是嫌他出风头吸引别的女生了

落她面子倒是其次,主要是嫌他出风头吸引别的女生了

。。不是 落她面子才是主的。就算吸引再多人,它表个态向着女朋友,女朋友会有意见?这是扣女朋友来吸引别人。。

。。不是 落她面子才是主的。就算吸引再多人,它表个态向着女朋友,女朋友会有意见?这是扣女朋友来吸引别人。。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老姐能当你舔狗吗 发表的:

是单方面女友吗

[图片]

查看更多

是单方面女友吗

这次本来是双方面的了,下午或者晚上来发后续,这两天白天心情不好

这次本来是双方面的了,下午或者晚上来发后续,这两天白天心情不好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深圳Pakho 发表的:

楼主这次还是单方面女朋友吗

[图片]

查看更多

楼主这次还是单方面女朋友吗

就知道有这个图

就知道有这个图

亮了(16)
回复
引用 @麦乐基 发表的:

突然感觉你说的很有道理,我也不知道当时怎么想的,可能是因为她打同事太碾压了,她们同事只有2-3个会打篮球,剩下的姑娘严格来说都算不上会打

突然感觉你说的很有道理,我也不知道当时怎么想的,可能是因为她打同事太碾压了,她们同事只有2-3个会打篮球,剩下的姑娘严格来说都算不上会打

挺好,挺为别的女生着想的

挺好,挺为别的女生着想的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麦乐基 发表的:

给节俭持家女朋友买的包。话说论坛里有没有大神知道巴黎世家嗨丝是怎么买的?是不是季节限定冬天不卖?我店里转了几圈,里外里看了三遍没见挂出来的,难不成需要直接问店员?

[图片]

查看更多

给节俭持家女朋友买的包。话说论坛里有没有大神知道巴黎世家嗨丝是怎么买的?是不是季节限定冬天不卖?我店里转了几圈,里外里看了三遍没见挂出来的,难不成需要直接问店员?

我就是巴黎世家的柜员,巴黎世家的嗨丝是要我们在内部的订货网上面预定的。还有就是巴黎世家的嗨丝的尺码比较特殊,这边我可以为你推荐尺码,建议亲亲私发张女朋友穿嗨丝的照片过来呢。

我就是巴黎世家的柜员,巴黎世家的嗨丝是要我们在内部的订货网上面预定的。还有就是巴黎世家的嗨丝的尺码比较特殊,这边我可以为你推荐尺码,建议亲亲私发张女朋友穿嗨丝的照片过来呢。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凌晨四点多 发表的:

你也是牛逼,人家女生在自己的优势项目里享受着统治带来的快感,让你上去平均一下实力也就算了,你还真扣起来,这不明摆落她面子么

你也是牛逼,人家女生在自己的优势项目里享受着统治带来的快感,让你上去平均一下实力也就算了,你还真扣起来,这不明摆落她面子么

主要是一上场就六亲不认了,表演欲极其强烈

主要是一上场就六亲不认了,表演欲极其强烈

亮了(28)
回复
引用 @萨克码迪克 发表的:

[图片]

查看更多

名字不错

名字不错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麦乐基 发表的:

刚忙完,上网会夏贴。当时的情况是,她仗着自己1米8,一直背身单打她们公司那些小姑娘,而且还很洋洋自得。我是不想让她太飘,年轻人总该是要低调掉,再一个她同事都喊着让我上场,没办法大家都起哄我就上了。其实我都没穿运动装,就普通休闲衣服,上身还是衬衫呢。而且我上场后也没怎么得分,都是给队友在做球,队友投不进我抢板再给队友,然后队友跑位什么的我给喂球这种,我都不知道我在出什么风头,我要真想出风头还有他们场上人什么事?再一个,我扣也没隔扣她,她站我面签我扣篮,这能算隔扣?都是前场篮板的时候顺便扣了个篮。她说我在篮上做引体向上,那扣完有个惯性加速度的动作很正常么。。。

不过,说了这么多,本次事件全都是我都错,100%权责,我怎么做都是错的,我也已经意识到了我的错误,而且供认不讳,深深内疚,反省自己且将在春节期间每日内心深刻不断自省,并发誓以后绝不再这么出现类似行为,以后女朋友在场上对面,我一不投篮二不突破三不抢板,我老老实实当个传球机器人就行了

刚忙完,上网会夏贴。当时的情况是,她仗着自己1米8,一直背身单打她们公司那些小姑娘,而且还很洋洋自得。我是不想让她太飘,年轻人总该是要低调掉,再一个她同事都喊着让我上场,没办法大家都起哄我就上了。其实我都没穿运动装,就普通休闲衣服,上身还是衬衫呢。而且我上场后也没怎么得分,都是给队友在做球,队友投不进我抢板再给队友,然后队友跑位什么的我给喂球这种,我都不知道我在出什么风头,我要真想出风头还有他们场上人什么事?再一个,我扣也没隔扣她,她站我面签我扣篮,这能算隔扣?都是前场篮板的时候顺便扣了个篮。她说我在篮上做引体向上,那扣完有个惯性加速度的动作很正常么。。。

不过,说了这么多,本次事件全都是我都错,100%权责,我怎么做都是错的,我也已经意识到了我的错误,而且供认不讳,深深内疚,反省自己且将在春节期间每日内心深刻不断自省,并发誓以后绝不再这么出现类似行为,以后女朋友在场上对面,我一不投篮二不突破三不抢板,我老老实实当个传球机器人就行了

我不理解、女朋友爆锤同事你为什么看不过?就像你爆锤别的男生你女朋友也会觉得你很帅?为啥呢?我不理解,你们不是应该统一阵线吗?

我不理解、女朋友爆锤同事你为什么看不过?就像你爆锤别的男生你女朋友也会觉得你很帅?为啥呢?我不理解,你们不是应该统一阵线吗?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沈自由 发表的:

怎么,楼主不可以享受这种统治带来的快感的嘛

怎么,楼主不可以享受这种统治带来的快感的嘛

可以啊,兄弟单身吗

可以啊,兄弟单身吗

亮了(21)
回复
引用 @德芙文泡椒 发表的:

只有用全力才是尊重对方

[图片]

查看更多

只有用全力才是尊重对方

全力的拉黑你

全力的拉黑你

亮了(15)
回复
引用 @虎扑JR0583502889 发表的:

扣篮就是身体素质好罢了,给她晃倒两回她就不敢嚣张了

扣篮就是身体素质好罢了,给她晃倒两回她就不敢嚣张了

对!楼主绝壁是技术不行人家看不上他,还得苦练基本功啊!

对!楼主绝壁是技术不行人家看不上他,还得苦练基本功啊!

亮了(12)
回复
引用 @不知欧文赛神经 发表的:

楼主还有一个代表作,加微信同意了,表示进度条已经到了80%。

楼主还有一个代表作,加微信同意了,表示进度条已经到了80%。

我看到了 要到微信还没加 30%

我看到了 要到微信还没加 30%

亮了(12)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贱人

贱人

亮了(11)
回复

标题党 根本没有拉黑 只是删除好友

标题党 根本没有拉黑 只是删除好友

亮了(2869)
回复
查看评论(12)

你也是牛逼,人家女生在自己的优势项目里享受着统治带来的快感,让你上去平均一下实力也就算了,你还真扣起来,这不明摆落她面子么

你也是牛逼,人家女生在自己的优势项目里享受着统治带来的快感,让你上去平均一下实力也就算了,你还真扣起来,这不明摆落她面子么

亮了(5053)
回复
查看评论(17)

虽然不厚道,但我还是想说活该

虽然不厚道,但我还是想说活该

亮了(138)
回复

本来我以为是一个纯纯的热爱篮球的赤子遇到了迷茫,看了聊天内容原来是个小贱贱

本来我以为是一个纯纯的热爱篮球的赤子遇到了迷茫,看了聊天内容原来是个小贱贱

亮了(714)
回复
查看评论(2)

扣少了

扣少了

亮了(4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我才不用win8 发表的:

扣少了

扣少了

扣篮就是身体素质好罢了,给她晃倒两回她就不敢嚣张了

扣篮就是身体素质好罢了,给她晃倒两回她就不敢嚣张了

亮了(54)
回复
查看评论(1)

哥,你真直,还问有谁哈哈哈

哥,你真直,还问有谁哈哈哈

亮了(13)
回复

不用管,过几天就自动和好了

不用管,过几天就自动和好了

亮了(1)
回复

蛮不错的

蛮不错的

亮了(0)
回复

如果是编的,我希望是真的

如果是编的,我希望是真的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楼主6

楼主6

亮了(3)
回复

人多的时候不能只顾自己啊,大家玩的开心最重要

人多的时候不能只顾自己啊,大家玩的开心最重要

亮了(0)
回复

楼主这次还是单方面女朋友吗

楼主这次还是单方面女朋友吗

亮了(1980)
回复
查看评论(31)

这才是好JR,篮球不说谎

这才是好JR,篮球不说谎

亮了(4)
回复

立棍单打

立棍单打

亮了(1)
回复

公司打球纯属就是人情世故,更何况你这场都是女同事,你的行为离谱

公司打球纯属就是人情世故,更何况你这场都是女同事,你的行为离谱

亮了(5)
回复
Re:打篮球在女朋友头上暴扣了两个,现在被她拉黑了,怎么逆转?
虎扑游戏中心
步行街主干道最热帖
小区物业车位降五万可以告吗?
做核酸遇到新型插队,我让了!!!!!
一家祖孙三代,肉眼可见的改善
西电女生毕设请代写不给钱后续回应来了
一想到这种事情,就会觉得长寿真好
大家有没有懂得啊 没法这么多啊 公司各种乱扣税
回国研究生居然找不到工作?(编辑)
理性讨论,肉色系高跟鞋是不是一般人都驾驭不了?
父亲腔隙性脑梗塞/死 有没有懂的家人帮忙看看
喷气飞行服 3分钟30秒飞上900多米的山峰 堪称爬山神器
步行街主干道最新帖
反正这是我的青春
家人们,震惊我一整年
挑衅狮子,求锤得锤了!
轩子和张俪你选哪个?
这个功能很有用,快去查一下!!
家人们这是什么蛇
求助帖,王者代练上我号用了我的点券,怎么追回
有穿过冰丝内裤的吗。夏天穿感觉怎么样?
发现一个开小号打拳的
真的,唉,不能看,真的tm的,看完太痛心了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