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如果让你拥有英雄联盟其中一人的技能,你会选?

482回复/ 501479561 浏览
helloorld(8级)楼主2022-01-26 19:40:42
如果让你拥有英雄联盟其中一人的技能,你会选?helloorld 发表在步行街主干道 undefined/topic-daily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老鼠q,隐身,显形后加攻速

老鼠q,隐身,显形后加攻速

亮了(1894)
回复
查看评论(37)
引用 @林杨余周周 发表的:

[图片]

老鼠q,隐身,显形后加攻速

查看更多

老鼠q,隐身,显形后加攻速

好是好,是不是时间太短了一点

好是好,是不是时间太短了一点

亮了(1040)
回复
查看评论(14)
引用 @林杨余周周 发表的:

[图片]

老鼠q,隐身,显形后加攻速

查看更多

老鼠q,隐身,显形后加攻速

戒赌吧那些老哥肯定塔姆,因为他们的口头禅就是:老姐我想…..

戒赌吧那些老哥肯定塔姆,因为他们的口头禅就是:老姐我想…..

亮了(375)
回复
查看评论(2)

德莱文被动不更牛逼

德莱文被动不更牛逼

补小兵没用啊 得杀人 才能到账

补小兵没用啊 得杀人 才能到账

亮了(337)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wggpsy 发表的:

补小兵没用啊 得杀人 才能到账

补小兵没用啊 得杀人 才能到账

拼DD:看着钱提不出来就对了

拼DD:看着钱提不出来就对了

亮了(262)
回复
引用 @火锅店开张啦 发表的:

投几亿次骰子不累啊?

投几亿次骰子不累啊?

这么投还累不

这么投还累不

亮了(151)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火锅店开张啦 发表的:

投几亿次骰子不累啊?

投几亿次骰子不累啊?

崔斯特杀一堆小兵的钱都是一起爆的 理解成一次性投了几亿个骰子

崔斯特杀一堆小兵的钱都是一起爆的 理解成一次性投了几亿个骰子

亮了(122)
回复
引用 @树林林 发表的:

投骰子的期望是3.5,一秒钟3块5,一分钟两百块。时薪1K2,挖钻石都没这么挣钱呀

投骰子的期望是3.5,一秒钟3块5,一分钟两百块。时薪1K2,挖钻石都没这么挣钱呀

金币哎,可不是人民币

金币哎,可不是人民币

亮了(11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林杨余周周 发表的:

[图片]

老鼠q,隐身,显形后加攻速

查看更多

老鼠q,隐身,显形后加攻速

建议妮蔻

建议妮蔻

亮了(120)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mad_mad 发表的:

好是好,是不是时间太短了一点

[图片]

查看更多

好是好,是不是时间太短了一点

5秒+90%攻速,相当于10秒,已经不短了

5秒+90%攻速,相当于10秒,已经不短了

亮了(9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豪烧哇豪烧 发表的:

一秒扔一次都得扔30多年,太累了

一秒扔一次都得扔30多年,太累了

投骰子的期望是3.5,一秒钟3块5,一分钟两百块。时薪1K2,挖钻石都没这么挣钱呀

投骰子的期望是3.5,一秒钟3块5,一分钟两百块。时薪1K2,挖钻石都没这么挣钱呀

亮了(75)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mad_mad 发表的:

好是好,是不是时间太短了一点

[图片]

查看更多

好是好,是不是时间太短了一点

时间长了不得秃噜皮?

时间长了不得秃噜皮?

亮了(6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林杨余周周 发表的:

[图片]

老鼠q,隐身,显形后加攻速

查看更多

老鼠q,隐身,显形后加攻速

璐璐不香吗,变大加速,还能变羊🐶

璐璐不香吗,变大加速,还能变羊🐶

亮了(61)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wggpsy 发表的:

补小兵没用啊 得杀人 才能到账

补小兵没用啊 得杀人 才能到账

不用杀人,杀猫咪,杀狗头,杀豹女,杀蛇女也可以

不用杀人,杀猫咪,杀狗头,杀豹女,杀蛇女也可以

亮了(5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林杨余周周 发表的:

[图片]

老鼠q,隐身,显形后加攻速

查看更多

老鼠q,隐身,显形后加攻速

建议亲这边选璐璐呢,马上变大

建议亲这边选璐璐呢,马上变大

亮了(64)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火锅店开张啦 发表的:

投几亿次骰子不累啊?

投几亿次骰子不累啊?

这钱还嫌累啊

这钱还嫌累啊

亮了(61)
回复
查看评论(1)

杀猫狗下不了手,杀豹子蛇鳄鱼啥的打不过

杀猫狗下不了手,杀豹子蛇鳄鱼啥的打不过

杀蚂蚱

杀蚂蚱

亮了(40)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瘦了之后打篮球 发表的:

虎毒不食子啊!

虎毒不食子啊!

亮了(42)
回复
引用 @mad_mad 发表的:

好是好,是不是时间太短了一点

[图片]

查看更多

好是好,是不是时间太短了一点

一针见血

一针见血

亮了(45)
回复
引用 @mad_mad 发表的:

好是好,是不是时间太短了一点

[图片]

查看更多

好是好,是不是时间太短了一点

点上丛刃速战速决🐶

点上丛刃速战速决🐶

亮了(39)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豪烧哇豪烧 发表的:

一秒扔一次都得扔30多年,太累了

一秒扔一次都得扔30多年,太累了

被动扔骰子,我为什么要累

被动扔骰子,我为什么要累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绿化河南 发表的:

戒赌吧那些老哥肯定塔姆,因为他们的口头禅就是:老姐我想…..

戒赌吧那些老哥肯定塔姆,因为他们的口头禅就是:老姐我想…..

不是b两拳?

不是b两拳?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1)

德莱文被动不更牛逼

德莱文被动不更牛逼

我看刑

我看刑

亮了(26)
回复
引用 @油炸机关枪 发表的:

这加载。。。。虎扑但凡好一点也不至于这么烂

这加载。。。。
虎扑但凡好一点也不至于这么烂

虎扑的gif让我永远怀疑自己的网有问题

虎扑的gif让我永远怀疑自己的网有问题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陈鈺琪提臀10次 发表的:

[图片]

[图片]

这么投还累不

查看更多

这么投还累不

然后呢,啥概率,哪个面出现的多

然后呢,啥概率,哪个面出现的多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Orownclown 发表的:

那金币贼没用,450个才买把最差的菜刀,汇率太低

那金币贼没用,450个才买把最差的菜刀,汇率太低

那可不是一般的菜刀,还能吸血🐶

那可不是一般的菜刀,还能吸血🐶

亮了(16)
回复
引用 @林杨余周周 发表的:

[图片]

老鼠q,隐身,显形后加攻速

查看更多

老鼠q,隐身,显形后加攻速

建议偷窥🐶

建议偷窥🐶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咬月亮的小太阳 发表的:

金币哎,可不是人民币

[图片]

查看更多

金币哎,可不是人民币

那金币贼没用,450个才买把最差的菜刀,汇率太低

那金币贼没用,450个才买把最差的菜刀,汇率太低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2)

塞拉斯,偷别人的技能,这样就不用自己去学各种东西了

塞拉斯,偷别人的技能,这样就不用自己去学各种东西了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林杨余周周 发表的:

[图片]

老鼠q,隐身,显形后加攻速

查看更多

老鼠q,隐身,显形后加攻速

那还不如寡妇的

那还不如寡妇的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今鈤绫波明鈤香 发表的:

为什么不帮别人导,杀别人的呢

为什么不帮别人导,杀别人的呢

这种人我见过啊,不用扔筛子就有钱了

这种人我见过啊,不用扔筛子就有钱了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大花er 发表的:

杀蚂蚱

杀蚂蚱

杀老鼠

杀老鼠

亮了(14)
回复
引用 @火锅店开张啦 发表的:

投几亿次骰子不累啊?

投几亿次骰子不累啊?

我说杀人不眨眼,你问我眼睛干不干

我说杀人不眨眼,你问我眼睛干不干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Orownclown 发表的:

那金币贼没用,450个才买把最差的菜刀,汇率太低

那金币贼没用,450个才买把最差的菜刀,汇率太低

最差的菜刀?那玩意可以加生命,还能吸血!

最差的菜刀?那玩意可以加生命,还能吸血!

亮了(12)
回复

Ez的w,这样我就可以把金轮留在我身边了

Ez的w,这样我就可以把金轮留在我身边了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诗诗一米五 发表的:

[图片]

然后呢,啥概率,哪个面出现的多

查看更多

然后呢,啥概率,哪个面出现的多

但凡他脑子够用就应该知道这事儿在他想弄清之前已经被人弄清了

但凡他脑子够用就应该知道这事儿在他想弄清之前已经被人弄清了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mad_mad 发表的:

好是好,是不是时间太短了一点

[图片]

查看更多

好是好,是不是时间太短了一点

那不得选艾克呀,biubiubiu大招还原,还回血,接着biubiubiu大招还原回血biubiubiu……

那不得选艾克呀,biubiubiu大招还原,还回血,接着biubiubiu大招还原回血biubiubiu……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林杨余周周 发表的:

[图片]

老鼠q,隐身,显形后加攻速

查看更多

老鼠q,隐身,显形后加攻速

小孩子才做选择

小孩子才做选择

亮了(15)
回复
引用 @mad_mad 发表的:

好是好,是不是时间太短了一点

[图片]

查看更多

好是好,是不是时间太短了一点

杀个人重置cd

杀个人重置cd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微型鼓风机 发表的:

也就是说你这辈子全耗在丢骰子上了?

也就是说你这辈子全耗在丢骰子上了?

他自己会丢,难道卡牌补个兵还得切到大富翁去扔个骰子吗

他自己会丢,难道卡牌补个兵还得切到大富翁去扔个骰子吗

亮了(15)
回复
引用 @瘦了之后打篮球 发表的:

虎毒不食子啊!

虎毒不食子啊!

我咋想不出老哥你这么秀的评论

我咋想不出老哥你这么秀的评论

亮了(13)
回复
引用 @高圆圆首席老公 发表的:

建议亲这边选璐璐呢,马上变大

建议亲这边选璐璐呢,马上变大

哥你不会不能自己变大吧

哥你不会不能自己变大吧

亮了(13)
回复
引用 @张冇冇 发表的:

点上丛刃速战速决🐶

点上丛刃速战速决🐶

并且用丛刃触发致命节奏 致命节奏触发征服者 征服者

并且用丛刃触发致命节奏 致命节奏触发征服者 征服者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高圆圆首席老公 发表的:

建议亲这边选璐璐呢,马上变大

建议亲这边选璐璐呢,马上变大

关键是不用露露也可以啊。。。

关键是不用露露也可以啊。。。

亮了(10)
回复
引用 @用户0987826308 发表的:

那还不如寡妇的

那还不如寡妇的

寡妇只能远看🐶

寡妇只能远看🐶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林杨余周周 发表的:

[图片]

老鼠q,隐身,显形后加攻速

查看更多

老鼠q,隐身,显形后加攻速

那就阿克w,还能复活队友

那就阿克w,还能复活队友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画外丨旁白 发表的:

那不得选艾克呀,biubiubiu大招还原,还回血,接着biubiubiu大招还原回血biubiubiu……

[图片]

查看更多

那不得选艾克呀,biubiubiu大招还原,还回血,接着biubiubiu大招还原回血biubiubiu……

“进来了吗?”“啊,看我大招回溯”“进来了吗?”

“进来了吗?”“啊,看我大招回溯”“进来了吗?”

亮了(10)
回复
引用 @wggpsy 发表的:

补小兵没用啊 得杀人 才能到账

补小兵没用啊 得杀人 才能到账

警察:犯人招供了,是劫财

警察:犯人招供了,是劫财

亮了(6)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塔姆,可以吃一整个人 然后把他吐出去

塔姆,可以吃一整个人 然后把他吐出去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2)

老鼠q,隐身,显形后加攻速

老鼠q,隐身,显形后加攻速

亮了(1894)
回复
查看评论(37)
引用 @林杨余周周 发表的:

[图片]

老鼠q,隐身,显形后加攻速

查看更多

老鼠q,隐身,显形后加攻速

好是好,是不是时间太短了一点

好是好,是不是时间太短了一点

亮了(1040)
回复
查看评论(14)

纳尔

纳尔

亮了(1)
回复

图一有没有高清大图

图一有没有高清大图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当然是劲夫,最讨厌女人了,我要打十个

当然是劲夫,最讨厌女人了,我要打十个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这也太顶了

这也太顶了

亮了(7)
回复

想这么多,都没有时光老头大招管用。

想这么多,都没有时光老头大招管用。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2)

时光

时光

亮了(4)
回复
引用 @helloorld 发表的:

塔姆,可以吃一整个人 然后把他吐出去

塔姆,可以吃一整个人 然后把他吐出去

程咬金

程咬金

亮了(0)
回复

塞拉斯,偷别人的技能,这样就不用自己去学各种东西了

塞拉斯,偷别人的技能,这样就不用自己去学各种东西了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饰演路人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虎毒不食子啊!

虎毒不食子啊!

亮了(584)
回复
查看评论(3)

给我一个艾克大招就够了,人间后悔药💊

给我一个艾克大招就够了,人间后悔药💊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Ez的w,这样我就可以把金轮留在我身边了

Ez的w,这样我就可以把金轮留在我身边了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3)

蛮王,五秒真男人😆

蛮王,五秒真男人😆

亮了(0)
回复

妮蔻,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妮蔻,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亮了(1)
回复
Re:如果让你拥有英雄联盟其中一人的技能,你会选?
虎扑游戏中心
步行街主干道最热帖
《华为》接收毕业生, 排名(2019届)
母其弥雅还红吗
现在这个社会现状投资什么行业比较好
这道题目家长回怼老师,你怎么看?
女子一个人带俩娃,送完大娃回家就哄小娃睡觉未果,情绪崩溃狂扇自己耳光
曾经火爆的小黄车,如今被压缩成一堆堆废铁
那些说泰森可以打10个普通人的去看看科罗拉打两个入室歹徒最后差点被打死的新闻吧
都有一副好看的皮囊,而内部截然不同,哪家插排会更胜一筹?
GAI马思唯今年发的新专辑评分大跌,JR们怎么看?
反诈老陈现在一天的收入能抵得上过去一个月吗?
步行街主干道最新帖
等额本息可以提前还款吗
和祖师爷一样深蹲360公斤2次,但他体重只有82公斤
鲸鱼聊舔狗和渣男,太真实了
女朋友这波什么水平
Day31 记录研究生开始之前的每日锻炼
很多网红为了流量也是很拼
这样的小姐姐是你喜欢的类型吗?
【篮球场买家秀】AJ28,我心中的最强
炫雅的颜值身材什么水平
力量王国的非人类:体重82公斤深蹲345公斤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